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跟着大盘震荡 改变生命未来式 10-1510-15 12:27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广州电子信息集团在搞什么都不知道,这海格一点 三千炒到七百万 10-1510-15 12:27
- 185 5 [兴业银锡吧] 仙人指路兼空中加油,高位洗盘,未来可期 果然有惊喜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玻璃吧] 多5手试水 男人1996 10-1510-15 12:27
- 100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怎么回事,懂的分析分析 基民9u0659q909 10-1510-15 12:27
- 64 0 [中恒集团吧] 改名中恒药业吧,每次医药股大涨,跟你都没关系 不一样的海洋 10-1510-15 12:27
- 149 5 [美团-W吧] 这个价位还是有性价比的,阿里不可能持续补贴 财运有余地云中鹤 10-1510-15 12:27
- 475 5 [张江高科吧] 新凯L也没展出光刻机呀,晕 股友HKOugE 10-1510-15 12:27
- 72 1 [永杉锂业吧] 10.25谁买的?勇士啊 紫川秀阁下 10-1510-15 12:27
- 96 2 [纽泰格吧] 转股,是不是少损失点 南放股友1239825 10-1510-15 12:27
- 73 1 [星辉娱乐吧] 收到688元可以创新高,否则慢慢盘上很吃力。拉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10-1510-15 12:27
- 72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长期一向都是波动中稳步上涨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12:27
- 147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1 艳逸的木烨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兄弟们赶紧跑,大曾子进来了 股友8X97n97077 10-1510-15 12:27
- 32 0 [征和工业吧] 老铁们,哎,舍弃了征和,追高长龄,郁闷得很, 谦虚的唐僧 10-1510-15 12:27
- 55 2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要完蛋了 H_静待花开 10-1510-15 12:27
- 86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站稳拉升,我再调资金进来。我跟空头不共戴 一颗枣 10-1510-15 12:27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上次说了出货不好出今天还拉红三个多点出 就打龙头 10-1510-15 12:27
- 28 0 [周大福吧] 跌跌跌~跌停 股友6356h30N22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现在还是观察你,就是不买。但看好你,在场外 程婴 10-1510-15 12:27
- 128 4 [星星科技吧] 4.32买的,看来很难解套了! 逍遥天地 10-1410-15 12:2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绝对跌停 有才de白雪公主 10-1510-15 12:27
- 139 0 [森麒麟吧] 还好提前走了,太恶心了 乌佬三 10-1510-15 12:27
- 123 2 [中科三环吧] 管理机关若发文“严格管控稀土永磁新增产能”, 泽润天下 10-1510-15 12:27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别等季报了,三国的天空票房惨淡,巨亏2500万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10-1510-15 12:2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票可能一段时间没有行情,卖一到卖五都是万 直率的颜译禹 10-1510-15 12:27
- 107 3 [建元信托吧] 又破三了,准备子弹了 看吧乐一天 10-1510-15 12:27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开始喋喋不休的下跌模式了 好运鸿运当头 10-1510-15 12:27
- 68 0 [冠城新材吧] 去地产成功就不是4元钱的事。 股友qITAu7 10-1510-15 12:27
- 129 0 [翔鹭钨业吧] 世界级钨王翔鹭钨业进入人形机器人赛道 阳顶天神兵霹雳 10-1510-15 12:27
- 125 2 [黄金/美元吧] 哈哈,黄金好像跟大家说目标看4190,到没到?有 陈宝看金市 10-1510-15 12:27
- 153 9 [百普赛斯吧] 数了下这主力破位游戏今年都玩了不止十次了 抓周期等风 10-1510-15 12:27
- 56 2 [中广核技吧] 这比仔子 股友L87Pm1 10-1510-15 12:27
- 36 0 [赢时胜吧] 基本就是一个废废。 股友5605q6m733 10-1510-15 12:27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小涨小跌没事,看后面能不能拉起来,趋势比单日 浪费大家了12 10-1510-15 12:27
- 60 2 [申能股份吧] 为什么就是不涨啊 我就看你涨 10-1510-15 12:27
- 47 1 [振华风光吧] 僵尸股。认错出局 股友QVwZBf 10-1510-15 12:27
- 171 3 [和而泰吧]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比摩尔线程上市更加振奋人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27
- 2264 7 [新媒股份吧] 请教长期拿着新媒股份的股友一个问题,接下去三 股友1YZ7573592 10-1410-15 12:27
- 52 0 [金盘科技吧] 上午卖了聚合材料下午找机会追金盘 n116713826550870 10-1510-15 12:27
- 88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C吧] 终于换经理了… 基民v0087693d0 10-1510-15 12:27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有不服的吗???亏钱了就不要哭爹喊娘到处骂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10-1510-15 12:27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别忘了还有千万的员工股需要套现,短期上涨动能 谎言揭穿者 10-1510-15 12:27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别急这波会砸破,39现在是存量多杀多,这股的人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1510-15 12:27
- 42 0 [冠中生态吧] 还没跌到位,不急进场, 霸王之剑 10-1510-15 12:27
- 48 1 [TCL科技吧] 4块以下我来接 豆包炒股n天 10-1510-15 12:27
- 210 8 [中国广核吧] 等等,好熟悉的感觉,上次3.95,这次3.99,你小 广核年底回5块 10-1510-15 12:27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午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510-15 12:27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兄弟们,捏住筹码不要慌,该来的总会来。 天天有钱赚888 10-1510-15 12:27
- 145 7 [黑芝麻智能吧] 清仓喽,昨天买今天卖,赚翻了,全仓杀入地平线 旺红哥 10-1510-15 12:27
- 125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就是洗盘而已,就这K线图形主力出的了货吗 A股看淡 10-1410-15 12:27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建材不是在拉吗?这货为啥趴着不动? 推气过宫 10-1510-15 12:27
- 76 2 [弘亚数控吧] 公司有个大单收到没有 大地11111111 10-1410-15 12:2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4174百倍多看4192 水沸的曹晔 10-1510-15 12:2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量化集体装死吗缩量这么严重振幅却不小 韭菜乃我也 10-1510-15 12:27
- 40 1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人类世界的公司吗? 冲积平原 10-1510-15 12:27
- 193 5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来合作了,股王英伟达沾上它都大涨15%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510-15 12:27
- 58 1 [*ST启环吧] 这个恶,庄家吸不到筹码发火了。这个恶,庄家吸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2:27
- 94 4 [英联股份吧] 业绩造假!!!!!!!!!我吃柠檬 细心的冷有 10-1510-15 12:27
- 197 4 [汇川技术吧] 担着“小华为”的名声,对华为二字是个侮辱!想 股友057659VP80 10-1510-15 12:27
- 57 3 [润泽科技吧] 离谱吧兄弟们!牛市,这就是牛市! 负责的谷翔云 10-1510-15 12:27
- 41 0 [国泰集团吧] 呵呵,涨一块需要一个星期,跌一块只需要一天, 股友F29677z697 10-1510-15 12:27
- 58 1 [兴业银锡吧] 这货市值快千亿了,就是把他的资源全卖了也不值 股友0p0889f357 10-1510-15 12:27
- 58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与淮河能源的对比: 好梦成真不醒 10-1510-15 12:27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板块2个多点你居然倒数第六,重组后不三连扳都 君自2024解套 10-1510-15 12:27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下午靠你带动情绪了,给我狠狠起飞 亮哥111 10-1510-15 12:27
- 61 0 [华立股份吧] 建筑板块拉升了,老铁 股友7Q09A57818 10-1510-15 12:27
- 71 0 [腾远钴业吧] 之前大族数控20-30元时,吧来讨论最多的就是破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1510-15 12:27
- 64 1 [XD中远海吧] 已经重仓静等一月份起飞5倍模式 股市通讯 10-1510-15 12:27
- 86 1 [爱旭股份吧] 22走的,从爱旭上亏的钱,本大王迟早通通都赚回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0-1510-15 12:27
- 45 0 [ST迪威迅吧] 悄悄的进村,打枪的不要 同舟定花开 10-1510-15 12:27
- 47 1 [五洲新春吧] 不是可惜没机会吗不是喊还没上车吗?快,快冲啊 股友128202rQ93 10-1510-15 12:27
- 51 1 [粤桂股份吧] 我是钉子户,贵贱不卖,来喷我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10-1510-15 12:27
- 35 0 [卓胜微吧] 严重亏损的票都在底部趴着,难涨 股友9unNbR 10-1510-15 12:26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赛道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10-1510-15 12:26
- 57 1 [兆易创新吧] 我看今天主力好像做了一个t 股友58I8h83193 10-1510-15 12:2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日指从六月份36000到现在47000,我在想上辈子 斐然腾达得洪七公 10-1510-15 12:26
- 79 1 [浪潮软件吧] 以前软件股一涨,浪潮就是龙头,现在僵尸,换医 光脚好走路 10-1510-15 12:26
- 42 0 [滨江集团吧] 干啥,A杀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2:26
- 37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名中航女 股友59G7687e55 10-1510-15 12:26
- 37 0 [望变电气吧] 比高位的科技安全多了 坚决的南宫婉 10-1510-15 12:26
- 79 0 [苏农银行吧] 我重仓啦,等6块钱再出 股友9GPbEu 10-1510-15 12:26
- 152 2 [佳禾智能吧] 莫急,东方猜富说了目前洗盘阶段,适宜加仓。 杭杭旭 10-1510-15 12:26
- 33 0 [瑞芯微吧] 信号已出,持股待涨。加油 稳步钱进的二肥子 10-1510-15 12:26
- 45 0 [合力科技吧] 。坚持就是胜利,终于轮到你涨了。飞起来吧! 猎龙一哥 10-1510-15 12:26
- 68 0 [远大控股吧] 一大堆人放进来了,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溢价,希 无影飞狐 10-1510-15 12:26
- 54 0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业绩增长不具有爆发力,主业不突出,没 股友50O11011D6 10-1510-15 12:26
- 68 0 [炼石航空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踏雪寻石 10-1510-15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