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,一笔买了4个小目标 股友59url7 10-1510-15 13:26
- 57 0 [平高电气吧] 明天分红,现金流稳健,电力还是经济稳定器,前 xgf01 10-1510-15 13:26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涨停是不可能了散户情绪太激动了每天散户会 基民xoUkpz 10-1510-15 13:26
- 43 0 [龙蟠科技吧] 老高出货,明天回调 赌徒没有赢家 10-1510-15 13:26
- 89 2 [广汇物流吧] 大家感觉如何?当我们以为要涨时,他会下跌,当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1510-15 13:26
- 128 2 [亨通股份吧] 重仓进,主力在护盘,感觉明天会拉长20公分 股友350k3G2077 10-1510-15 13:26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必须把这个又黑又穷的老勾庄,此股才能起来,要 鱼得水1313134 10-1510-15 13:2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听姜胡说买的这个几年了回不了本 大吉斗金的柳二龙 10-1510-15 13:26
- 39 0 [线上线下吧] 小进大出,货不多。 股友399DY17687 10-1510-15 13:26
- 538 2 [三花智控吧] 海外消息,三花智控拿了6.85亿(美金)的机器人 长坡厚雪20240901 10-1510-15 13:26
- 67 2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月能不能再摸7元? 李土土同学 10-1510-15 13:26
- 224 9 [三花智控吧] 能买入吗 基民X1P1Gs 10-1510-15 13:26
- 83 1 [通灵股份吧] 后面板块轮动走趋势性上升会是主旋律。 高楼垂柳边 10-1410-15 13:26
- 1501 16 [洛阳钼业吧] 还有谁 有耐心的武臻 10-1010-15 13:26
- 49 0 [鼎阳科技吧] 利用热点出货罢了 火星炒股养家 10-1510-15 13:26
- 105 0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第三季净利预增最高两倍,31岁董秘黄秋涵 股友dong888 10-1510-15 13:26
- 41 0 [禾望电气吧] 极限打压要敢接 快乐的唐翔云 10-1510-15 13:26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T吧 杀庄王577 10-1510-15 13:26
- 25 0 [天有为吧] 买股参加分红 时尚的LaBu 10-1510-15 13:26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来吧!封上! 股友C98690296x 10-1510-15 13:26
- 39 0 [共进股份吧] 这股犯了天条么?五连跌,我最高点进的 股友838e27n753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金龙汽车吧] 大家一起t起来,动次打次,动次打次,动次打次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10-1510-15 13:26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确认定单!上调回购价格!液冷爆量!!! qqqwwwzzz0377 10-1510-15 13:26
- 57 0 [双飞集团吧] 2千多万的量,分分钟变绿。什么时候到2亿的量再 股友6P6230X900 10-1510-15 13:26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,冲 一生只富一次207 10-1510-15 13:26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太弱了,走吧 股友YkTYp83132 10-1510-15 13:26
- 32 0 [五粮液吧] 要点脸吗,板块就你绿 股友Y97099I880 10-1510-15 13:26
- 54 1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要跌停了 懂得感恩的阿贵 10-1510-15 13:26
- 84 3 [深振业A吧] 马上开板,买 手拿把掐你们 10-1510-15 13:26
- 54 1 [拓维信息吧] 手里的票算你最差,对你无语 祥瑞小满喜羊羊 10-1510-15 13:26
- 53 1 [成都路桥吧] 不绿吧今天 茉莉kVouXV 10-1510-15 13:26
- 555 1 [红太阳吧] 在重整成功,摘星脱帽带来的公司资产质地和经营 红太阳股友 10-0310-15 13:26
- 51 4 [七丰精工吧] 就这只股,我买一次亏一次,没有例外 大A祖训不能忘 10-1510-15 13:26
- 90 3 [迎丰股份吧] 减仓先落一点在口袋里面。 V哥寻牛 10-1510-15 13:26
- 255 4 [腾达建设吧] 季报一出你就知道了。 欢乐的爱全 10-1410-15 13:26
- 418 35 [东方雨虹吧] 27.35买入的,已经持有693天了,何时能回本? Sevenyy 08-1110-15 13:26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,磨磨叽叽,金矿变铁矿了吗 果敢坚毅的青崖3 10-1510-15 13:26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别演了,下来吧,20块我再加仓 冷静的花朵 10-1510-15 13:26
- 53 0 [坚朗五金吧] 上午追进来的全部套住了,明天一个低开低走全部 争分夺秒的冯莉2 10-1510-15 13:26
- 299 0 [雅迪控股吧] 中外资金在斗! 专门炒港股 10-1510-15 13:26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看000559多猛 我是神经病1号 10-1510-15 13:26
- 38 1 [合肥城建吧] 幸亏七个点跑了, 不走心小伙儿 10-1510-15 13:26
- 62 1 [歌尔股份吧] 永远是立讯的儿子 a股新手 10-1510-15 13:26
- 92 4 [文灿股份吧] 看看白云,你要加油哦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10-1510-15 13:26
- 51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光光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410-15 13:26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不要墨迹,直接冲过17.5。硬起来!跌几天了 股友3Ddja7 10-1510-15 13:26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冲啊 价值守望的80后 10-1510-15 13:26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卖了家人们,一起买它! 沉着冷静的思源粉 10-1510-15 13:26
- 55 0 [卫信康吧] 板块都涨不赢 鸿运一条龙168 10-1510-15 13:26
- 88 1 [京北方吧] 双头图形,不上就危险了 快退市吧 10-1510-15 13:26
- 70 3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指不定哪天就预约申购了,拿好了 林不园 10-1510-15 13:26
- 40 0 [妙可蓝多吧] 实现奶酪自主可控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1510-15 13:26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预告出来了,下一步什么,减持? 清风直上九万里 10-1510-15 13:26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如果做个双针不知道大家会怎么想 但求一醉2 10-1510-15 13:26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行为还是有组织的? 股友y8010f0697 10-1510-15 13:26
- 37 0 [华力创通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还不拉 两眼看大A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大全能源吧] 实在不争气 悟道中2026 10-1510-15 13:26
- 25 0 [上海建工吧] 先拉一把试试盘 目若的萧晟hfh 10-1510-15 13:26
- 40 1 [至纯科技吧] 击鼓传雷整的好 俏丽的祝芝菲 10-1510-15 13:26
- 2641 1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携2款LCoS AR光机亮相2025湾芯展 光峰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英威腾吧] 什么时候也能涨停一次,硬一回。 爱炒股的老牛 10-1510-15 13:26
- 45 0 [三利谱吧] 机器人面罩概念! 永不碰股 10-1510-15 13:26
- 49 0 [正海磁材吧] 不用看盘了,一周以后才能跌稳 明月见我心 10-1510-15 13:26
- 48 0 [杭州解百吧] 假涨的。7.11都跑的货。 清醒的股东 10-1510-15 13:26
- 30 1 [蓝箭电子吧] 散户买价格跑就这么简单 防火线 10-1510-15 13:26
- 48 2 [晓程科技吧] 期金与股价不可能长时间背离,最终会有交汇点, 浙A6465X 10-1510-15 13:26
- 73 3 [迦南智能吧] 长上影线又来了 天玺天天 10-1510-15 13:26
- 50 2 [ST百利吧] 刚从宝泰隆回吐了4个点利润来你这,能给我2个板 打爆各路游资 10-1510-15 13:26
- 287 3 [华软科技吧] 毛巾都不换补仓 股友3187165c0H 10-1510-15 13:26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斯跟大盘反着来,没救了! 沙滩上小螃蟹 10-1310-15 13:26
- 36 0 [怡亚通吧] 眼花缭乱,根本看不过来 古灵精怪的赵虔 10-1510-15 13:26
- 31 0 [信邦制药吧] 沟槽的垃圾企业 散户笔记 10-1510-15 13:26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拉高出货 wawa2014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套3年 煜日满堂红 10-1510-15 13:26
- 45 0 [瀛通通讯吧] 这个股票危险啦,直下30天均线下方啦 小白兔哦小白兔5498 10-1510-15 13:26
- 49 0 [国网信通吧] 电网几个都放量,唯一这孙子一点量都没,!!多 风子14566 10-1510-15 13:26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好久到8以下我全仓 才情出众的朗月4 10-1510-15 13:2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没能力涨停 股友8k107f2750 10-1510-15 13:26
- 40 0 [南山铝业吧] 套住了 金刚片喷绿漆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建设工业吧] 故意不让上30 朱富比 10-1510-15 13:26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来来,多涨点,涨的我骑车找不到北 涨来吧 10-1510-15 13:26
- 32 0 [陕西华达吧] 横久必涨停 aliang110 10-1510-15 13:26
- 38 0 [广生堂吧] 要开启主升浪吗,买买买 蓬莱股神 10-1510-15 13:26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还要调整几天了 股友lkjhzx5jh 10-1510-15 13:26
- 45 0 [赛升药业吧] 不跑又要等好久咯, 股友3H63k93179 10-1510-15 13:26
- 39 1 [中电鑫龙吧] 板块红了你绿了 毁灭战士 10-1510-15 13:26
- 95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无解,早上理财赎回钱都打进来了。还好忍住冲动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6
- 410 7 [棉花吧] 感觉棉花这几天好强呀,原油连续大跌棉花不怎么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10-1410-1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