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汇成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10-1510-15 13:45
- 59 0 [菲利华吧] 定增票,卖出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0-1510-15 13:45
- 29 0 [金发科技吧] 千万别追高,这股没什么涨停基因的 股友73953Gl865 10-1510-15 13:45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好洗 四面八方来财来 10-1510-15 13:45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日买点,23.80 晋级大师 10-1510-15 13:45
- 74 0 [秀强股份吧] 僵尸股,公司股票已经变僵尸了,这样的不要玩,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510-15 13:45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全是散弹,一个三十万的单子度没有 广西推土机 10-1510-15 13:45
- 117 2 [长盈精密吧] 这有点太超预期了看尾盘能否封板 我不是库里 10-1510-15 13:45
- 72 3 [商汤-W吧] 完蛋了!要暴涨了。 性无限 10-1510-15 13:45
- 108 3 [比依股份吧] 主力啊,这么砸,你能盈利出局吗? 股友AkVXNd 10-1510-15 13:45
- 889 4 [联环药业吧] 不会开板吧 那就做个wink吧 10-1510-15 13:45
- 1755 19 [包钢股份吧] 有许比我亏得多的吗?亏了一千几了,底裤都没钱 圈米专用 10-1510-15 13:45
- 242 9 [步步高吧] 下午水下了,明天低开低走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1510-15 13:45
- 80 1 [三峡新材吧] 明天要板了 股友952Wi37527 10-1510-15 13:45
- 87 0 [天工国际吧] 高端钛合金业务前景持乐观预期:明年下游客户新 每日一V 10-1510-15 13:45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真烂,人家中芯国际都翻红了 别把韭菜不当股东 10-1510-15 13:45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十字星变盘!赶紧撤 股友q30717351T 10-1510-15 13:45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有订单不应该有公告吗? 迷一样518 10-1510-15 13:45
- 44 1 [至纯科技吧] 就猜到主力这手段了 股友TOqj9n 10-1510-15 13:45
- 54 1 [开特股份吧] 楼下那个让去三花的能不能闭嘴 股友228g9393k9 10-1510-15 13:45
- 39 1 [燃油吧] 2500指日可待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10-1510-15 13:45
- 43 0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开始回调了。。快跑 股友s8VWsr 10-1510-15 13:45
- 37 0 [永02转债吧] 那个告诉庄我一买跌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忘了销户 SH0888 10-1510-15 13:45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要不你自己左右手再多倒倒?不然这成交量多难看 庄托没马 10-1510-15 13:45
- 36 0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卖不完 股友3T078D0362 10-1510-15 13:45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在砸盘压盘,缺德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510-15 13:45
- 37 0 [士兰微吧] 真砸呀! 股坑里的韭菜 10-1510-15 13:45
- 44 0 [PTA吧] 焦煤和黑色系要崩了。GDP增速达标,不需要炒作 木落一 10-1510-15 13:45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这操盘把我15年老股民忽悠的一下一下的 赢麻辣鸭 10-1510-15 13:45
- 103 3 [兴森科技吧] 吃大肉了 股友39m1R56017 10-1510-15 13:45
- 91 3 [鲁银投资吧] 还磨叽啥呀,赶紧的破6见5,大咕咚说未来要增持 齐关萌HAHAHA 10-1510-15 13:45
- 61 2 [海底捞吧] 分红怎么还没有到账啊 勤奋的美龟 10-1510-15 13:45
- 303 16 [中辰股份吧] 昨天8.88买的今天9.26全部跑路了。今天还要绿 股友gHzgVy 10-1410-15 13:45
- 35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你把公司搞没有了 股友973E08M251 10-1510-15 13:45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买入,就被套了 村级操作 10-1510-15 13:45
- 41 0 [海澜之家吧] 板块两个点,你在这跌。。。 终于发了 10-1510-15 13:45
- 45 0 [华谊集团吧] 洗掉些获利盘 打击价值投鸡王 10-1510-15 13:45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补仓补仓,我看看主力还有多少筹码卖 梦中李神 10-1510-15 13:45
- 46 1 [顺丰控股吧] 压力位上不去必跌 股友2H7y512132 10-1510-15 13:45
- 34 0 [共进股份吧] 要是回本了,我再也不买你了 福满财路通 10-1510-15 13:45
- 28 0 [卡倍亿吧] 庄家太恶心了 万物皆可联 10-1510-15 13:45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拿了个寂寞 狂放的浦琮 10-1510-15 13:45
- 28 0 [曼卡龙吧] 龙哥,你到底在等什么呢 我是咚咚北 10-1510-15 13:45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能用在机器人的控制吗 踏浪的桓晹 10-1510-15 13:45
- 135 6 [福田汽车吧] 为什么福田就是硬不起来呢?到底是我们选错股了 A校长7557 10-1510-15 13:45
- 117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最近芯片板块政策暖风频吹,大基金三期落地后产 太阳哥 10-1510-15 13:45
- 39 0 [金杯汽车吧] 我愿意用冯圣良的民换金杯一个点的大涨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5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卧龙和三花!大资金不认可这杂毛票!没有用 钱生钱70 10-1510-15 13:45
- 43 0 [国信证券吧] 他们都觉得你不行,偏偏你不争气 陈塘江打杂人 10-1510-15 13:45
- 41 0 [友升股份吧] 上海汽配股不能炒,看上海汽配,走势一模一样, 股友1F765V2235 10-1510-15 13:45
- 60 2 [南威软件吧] 不拉板,在这磨你吗呢? 破破破777 10-1510-15 13:45
- 438 2 [国盾量子吧] 京港沪深四市真正主业量子就国盾九州两家,其他 身口意禅 10-1510-15 13:45
- 34 0 [药易购吧] 今天早盘表现还不错,下午可千万要稳住啊 许岩岩 10-1510-15 13:4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21年的事情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1510-15 13:45
- 27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一拐头接着砸。。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10-1510-15 13:45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你在这憋个大鸡毛 万事顺遂就行 10-1510-15 13:45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三江跳水,消费看你咯 幻想炒股不现实 10-1510-15 13:45
- 2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跟跌不跟涨,还要砸盘 心细如尘的慧灵4 10-1510-15 13:45
- 285 0 [联泓新科吧] 故意砸,砸腻码 嘴臭达人 10-1510-15 13:45
- 34 0 [中天火箭吧] 破股涨的费劲,下杀都不拐弯, 基民59z6351i51 10-1510-15 13:45
- 58 0 [奥雅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川藏7835 10-1510-15 13:45
- 110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还有个容易被忽视的点:贸易摩擦对债市的影响正 fskym 10-1510-15 13:45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现在是不是在等待接盘,然后下跌? DemonMonarch 10-1510-15 13:45
- 55 1 [山河药辅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韭菜崩了 10-1510-15 13:45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幸亏昨天没有被吓出,不然大亏了。 股友W76N8g 10-1510-15 13:45
- 37 0 [*ST宝实吧] 开始了开始了,扶稳坐好 拿住了别跑 10-1510-15 13:45
- 44 0 [浙江医药吧] 就他涨不动 股友20213YX052 10-1510-15 13:45
- 47 0 [六国化工吧] 又要回5.5了吗 冲就完事 10-1510-15 13:45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动也不动,死了吗? 股友7P93x66805 10-1510-15 13:45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唉!恨铁不成钢! 沉毅果决的汤三仟 10-1510-15 13:45
- 28 0 [珀莱雅吧] 割肉 虚无缥缈995 10-1510-15 13:45
- 47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参与了特斯拉机器人,今天三花都板了, y402 10-1510-15 13:45
- 97 0 [巨化股份吧] 倒M的庄家今天也失算了,本来打算再砸几个点, 啊吉福 10-1510-15 13:45
- 26 0 [中通客车吧] 还差一点,加油 韭中藏龙 10-1510-15 13:45
- 72 0 [闽发铝业吧] 002578我回来了,在慢慢买入中。。。 交易养家2669 10-1510-15 13:45
- 177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科技领域里,从大模型到智能车,创新不断,市场 斌哥养基日记 10-1510-15 13:45
- 57 1 [赤天化吧] 天天239,总有一天,239 业绩不补偿st 10-1510-15 13:45
- 136 4 [景兴纸业吧] 69卖了是否不对呢? 股友bU1GUr 10-1510-15 13:45
- 31 0 [正邦科技吧] 快跑 超级合金钉子户 10-1510-15 13:45
- 44 0 [*ST未名吧] 退市走法 阿里巴巴四十大盗 10-1510-15 13:45
- 28 0 [宋城演艺吧] 快点砸下来,8块我买点,操盘手请砸狠一点。 好运连连买就涨 10-1510-15 13:45
- 43 0 [神思电子吧] 呵呵这条操盘手真标子也 股友D8IIDw 10-1510-15 13:45
- 35 0 [品渥食品吧] 这么多天都是这样,滑坡出货 股友yV56280150 10-1510-15 13:45
- 35 1 [大众交通吧] 僵死股 我是敖润 10-1510-15 13:45
- 90 1 [通化金马吧] 懂得来说一下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3:45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价格大幅上涨,稀土的萃取剂、分离剂等,同 a002060 10-1510-15 13:45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没办法了,涨停开板洗筹 东山淘股 10-1510-15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