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静待花开! 婀娜的温芝菲 10-1510-15 13:27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主力有病! 股友CixWCs 10-1510-15 13:27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短期震荡长期看好 大发广进的菜虚鲲 10-1510-15 13:27
- 189 1 [西域旅游吧] 铁拐李侠骨柔情10-1509:53·北京【机会涌现多股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1510-15 13:27
- 26 0 [优必选吧] 反弹一下。走了 上海落魄炒家 10-1510-15 13:27
- 32 0 [强瑞技术吧] 新凯莱死哪里去了?的玩意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510-15 13:27
- 27 0 [捷捷微电吧] 一天白玩 深海小小鱼 10-1510-15 13:27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有没有马总朱总要提拔的消息 山顶洞智人 10-1510-15 13:27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股价超过了明阳 生意纳福得 10-1510-15 13:27
- 30 0 [宋城演艺吧] 能不能做个人呢 股友Q6d8177592 10-1510-15 13:27
- 60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补跌? 股友30g58O6789 10-1510-15 13:27
- 39 0 [龙溪股份吧] 逼,拿你个垃圾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10-1510-15 13:27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今晚发个业绩预告 等待胜利 10-1510-15 13:27
- 33 0 [卓胜微吧] 垃圾垃圾 昂光 10-1510-15 13:27
- 171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势已去.现在砸盘小单就可以了. 如何才能回本 10-1510-15 13:27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学学农行 股友893299Hq39 10-1510-15 13:27
- 51 0 [通化金马吧] 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顶上去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510-15 13:27
- 221 4 [新潮能源吧] 征集一下线索,今天有多少散户已经买进了的,除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10-1510-15 13:27
- 257 1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今天有一起加仓的吗 n1421472436def0e 10-1510-15 13:27
- 117 1 [智微智能吧] 紧急通知:科技股大顶 承禅观市 10-1510-15 13:27
- 54 0 [石药集团吧] 现在港股医疗板块行情也开始拉升了,港股医疗ET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510-15 13:27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我来你就跌是吧 肚子肥肥的 10-1510-15 13:27
- 72 0 [西麦食品吧] 食品每次上涨都猛,怎么今天不行了。原来是我重 超级买入 10-1510-15 13:27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股东大会议案已经投票大家积极行使股东大会投票 股海一扁舟620 10-1510-15 13:27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是一支si股票 独立的霜月柳9 10-1510-15 13:27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这样走到15点地量了 西北望长安502 10-1510-15 13:27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收盘19左右 funnyapple 10-1510-15 13:27
- 178 0 [立中集团吧] 满仓杀入!兄弟们冲! 立竿见影 10-1510-15 13:27
- 47 1 [华友钴业吧] 在砸一下,击穿散户心理防线,被迫割肉 恒者能腾 10-1510-15 13:27
- 96 4 [国芳集团吧] 能涨停吗 保利泊院 10-1510-15 13:27
- 52 1 [三安光电吧] 日线破位了 本安第一 10-1510-15 13:2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1.66 股友228k90H558 10-1510-15 13:27
- 121 1 [信创ETF华夏吧] A股只有两个创,科创创业,信创从来没听过 暴涨77007077 10-1010-15 13:27
- 42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不求大涨,企稳修复五日即可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510-15 13:27
- 43 0 [天顺股份吧] 成交如此清淡,难道是那家小谁谁在策划什么阴谋 飞黄笑 10-1510-15 13:27
- 41 1 [海尔智家吧] 没出息,动都不动 好胆别走 10-1510-15 13:27
- 49 1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2万一盎司,这二B货有可能上涨,金子涨价与 故乡蓬莱 10-1510-15 13:27
- 49 1 [尤洛卡吧] 问过上市公司,尤洛卡有几款机器人在研发 巴诽特 10-1510-15 13:27
- 45 1 [雅克科技吧] 到68再买 股友8gc0065716 10-1510-15 13:27
- 72 4 [国瑞科技吧] 明天反包好吧!!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1510-15 13:27
- 55 1 [福瑞医科吧] 现在不仅垃圾,还是个见笔,你跌就跌高开干嘛 舒适的秦港1 10-1510-15 13:27
- 204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近一年涨了15%,近一个月跌了11%多? 奋力拼搏de萧峰 10-1410-15 13:27
- 62 0 [康龙化成吧] 三季报绝对有问题,平台给我动态反复屏蔽,都不 康浓化虫 10-1510-15 13:27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谁在压着不让红??? 新手丿小白兔 10-1510-15 13:27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服了,墨龙真墨迹 顺风顺水平平安安 10-1510-15 13:27
- 25 0 [捷昌驱动吧] 太弱了,哎 股市苦行僧 10-1510-15 13:27
- 46 1 [科大智能吧] 低吸低吸002165 n276513362944078 10-1510-15 13:27
- 32 1 [ST南都吧] 没有大资单进,涨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10-1510-15 13:27
- 61 1 [融捷股份吧] 走独立了 亚图设计0980 10-1510-15 13:27
- 47 0 [欧菲光吧] 再不抄底就追不上了,主力马上吸筹完毕 景州小吏 10-1510-15 13:27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新凯莱骗局露出底裤了 六海同风 10-1510-15 13:27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最近卡倍亿,也是铜缆通讯线,不过是主供华、为 竹喧鑫劲 10-1510-15 13:27
- 56 0 [海能实业吧] 跑 难逃避命运 10-1510-15 13:27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t来t去7.92半年线过不去一起4⃣ 炒家韭菜9527 10-1510-15 13:27
- 145 1 [洛阳钼业吧] 求求你,做个人吧。 股友9m59369v38 10-1510-15 13:27
- 110 2 [三花智控吧] 我家的三花中午啃了一根骨头,下午就这么有劲了 cqltbb 10-1510-15 13:27
- 51 2 [广生堂吧] 是谁在卖?给我站出来 降龙廿八掌 10-1510-15 13:27
- 308 12 [百利电气吧] 有没有了解这个票的,说一说这个票还有上涨空间 秀丽的柳皓轩 10-1510-15 13:27
- 46 1 [大禹节水吧] 7块下来跌了2块了 努力的武研琳 10-1510-15 13:27
- 49 1 [大位科技吧] 浮亏18个点 股友1728AC3301 10-1510-15 13:27
- 63 1 [宝通科技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3:27
- 886 26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:关于与控股股东签订《委托经营管理协 天健集团资讯 10-1410-15 13:27
- 128 3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二十厘米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410-15 13:27
- 42 0 [威星智能吧] 跌的时候呲溜就下来,涨的时候3分钱磨一天,看 乘风起财垣 10-1510-15 13:27
- 307 0 [万向钱潮吧] 自救短线还不能动个人看法别喷 Asha的 10-1510-15 13:27
- 67 1 [至纯科技吧] 不信拉倒。不要信散户情绪化刷屏说没有光刻机 偏爱科技龙 10-1510-15 13:27
- 51 1 [合肥城建吧] 10.3全仓杀入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10-1510-15 13:27
- 69 2 [中国软件吧] @行江湖侠者每次听您讲解都很有收获,真心佩服 乐观姐姐 10-1510-15 13:27
- 130 3 [盾安环境吧] 其实散户买不买真的重要吗?都是大机构的博弈, 沉黙不语 10-1510-15 13:27
- 3700 7 [南方达元债券A吧] 总结 股友5337cC0691 10-1410-15 13:27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大盘和概念涨起来,他到不涨了。 股友67I99w7171 10-1510-15 13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太强了,个股就喋喋不休 股友51137i196q 10-1510-15 13:27
- 23 0 [合肥城建吧] 不会吧,天地 轻尘小白 10-1510-15 13:27
- 23 0 [众兴菌业吧] 大西北农产品种植公司没有好结果。 lalijiang 10-1510-15 13:27
- 22 0 [波长光电吧] 112.5买100股,试试明天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10-1510-15 13:27
- 3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垃圾华宝 流浪的咣头强 10-1510-15 13:27
- 23 0 [上海建工吧] 再这样玩我要卖了 雪球收割机 10-1510-15 13:27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目前未全出货,倒手而已。 股友E606075l93 10-1510-15 13:27
- 24 0 [中油资本吧] 没发现今天的托都不在了吗?任务完成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7
- 25 0 [君正集团吧] 托单在那里,涨不了的,放心吧 县城价值投资 10-1510-15 13:27
- 56 1 [蔚蓝锂芯吧] 做t太爽啦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10-1510-15 13:27
- 312 4 [青达环保吧] 今天聪明资金抄底了,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弹。 流连东京 10-1410-15 13:27
- 26 0 [广生堂吧] 明天大概率下跌,过几天再抄底,知足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27
- 27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真肉麻 股友Z9ixiW 10-1510-15 13:27
- 32 0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4.4,下班休息 股友xES2vo 10-1510-15 13:27
- 89 0 [盟科药业-U吧] 涨不过板块,哈哈哈哈哈。 九犇犇犇 10-1510-15 13:27
- 28 0 [莲花控股吧] 你天天织布不累吗? 耐心的吕不 10-1510-15 13:27
- 27 0 [ST南都吧] 玛德这个位置还卖鸡毛呀,给老子使劲缩量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10-1510-15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