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国神华吧] 大盘涨就了 基民USv1mI 10-1510-15 13:31
- 51 0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再没有惊喜,也是寄托了民族的希望 问芒格 10-1510-15 13:31
- 80 1 [中国东航吧] 海运受限,航空爆发 股友185d27M288 10-1510-15 13:31
- 43 0 [数据港吧] 新庄把g庄的饭盆低了 精_神_病大夫 10-1510-15 13:31
- 354 0 [仁东控股吧] 我走了,换完就回本了 镇定的凌津艳 10-1510-15 13:31
- 13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观察下来科技、科创现在是高危区,海外不确定因 兔兔囤票号 10-1510-15 13:31
- 47 1 [玻璃吧] 下午就是一根直线 股友2I83688K82 10-1510-15 13:31
- 44 1 [上汽集团吧] 你真是个垃圾,跟谁混都没混。怎么重仓买你,哪 炒勉a就是赌 10-1510-15 13:31
- 90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市场放量杀跌,而今日呈现缩量反弹态势,整 聪明的月星茶 10-1510-15 13:31
- 285 6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反弹到12 股友OSGogy 09-2810-15 13:3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,机构跑光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510-15 13:31
- 44 0 [中国卫星吧] 六代通信,卫星满天飞。无论何时,何地,畅游互 十年十问 10-1510-15 13:31
- 97 2 [世纪鼎利吧] 做个人吧 哇达司韭菜本菜 10-1510-15 13:31
- 525 4 [卧龙电驱吧]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,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 远方的梦ABCD股 10-1510-15 13:31
- 39 0 [拓斯达吧] 抄底来了 小龙Y低吸gy888888 10-1510-15 13:31
- 11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怎么样我刚看拉升了,希望收盘前能红吧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510-15 13:31
- 34 0 [中南文化吧] 卡住了 义薄云天153 10-1510-15 13:31
- 44 0 [立昂微吧] 行啊一共两个重仓三花跌你涨今天三花顶上去你又 刘富贵儿666 10-1510-15 13:31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砸中股 股友jaycew 10-1510-15 13:31
- 37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主力真是人才啊 张小乐895 10-1510-15 13:31
- 40 0 [景嘉微吧] 可以拉一个涨停吗? 有自信的寒花想11 10-1510-15 13:31
- 52 2 [大众公用吧] 有本事拉个涨停看看 阔密戴迪 10-1510-15 13:31
- 77 2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军工反弹30%调整你呢 标准化建设 10-1510-15 13:31
- 139 4 [天津普林吧] 26站岗 基民Qc1GDe 10-1510-15 13:31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烂怂股死不了活不成,再好不了。垃圾! c3432621433498776 10-1510-15 13:31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一涨,其他光伏就跌了 放长线钓大鱼___A 10-1510-15 13:31
- 118 4 [宝泰隆吧] 昨天抢着顶板进,今天抢着地板出,搞笑 对大a不离不弃 10-1510-15 13:31
- 34 0 [玻璃吧] 神啊,救救我吧,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71 10-1510-15 13:31
- 36 0 [上能电气吧] 震荡一上午了、缩量缩成这样了再不拉没道理 股友162k65172u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可真弱,你个垃圾 淡泊地德维特 10-1510-15 13:31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早盘最低点割了你可以拉 炒股养家门徒 10-1510-15 13:31
- 47 0 [千禾味业吧] 记住你叫千禾绿业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1510-15 13:31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随便砸拿到年报预告 践行人 10-1510-15 13:31
- 42 1 [梅雁吉祥吧] 真是,没量也来的这么快, ledliudong 10-1510-15 13:31
- 47 1 [欧菲光吧] 强烈建议严查此公司 股友APzdob 10-1510-15 13:31
- 51 1 [尤洛卡吧] 没见涨停过 高买低卖搞S自己 10-1510-15 13:31
- 120 5 [华锦股份吧] 有没有什么事,到底有没有什么事, 微山湖大鲤鱼 10-1510-15 13:31
- 69 2 [罗牛山吧] 下午涨停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10-1510-15 13:31
- 310 11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天天利好涨了吗?哈哈哈 疯狂翻倍 10-1510-15 13:31
- 62 2 [*ST闻泰吧] 地天板随时准备 股友ReNzH5 10-1410-15 13:31
- 33 0 [君正集团吧] ,压你大爷啊 英姿飒爽的静澜 10-1510-15 13:31
- 51 0 [华人健康吧] 涨百分之十,二十让大家 股友8VN2731316 10-1510-15 13:31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这里是底部 我是一个菜菜 10-1510-15 13:31
- 36 0 [*ST金科吧] 肥吧里面太多专业的唱歌的人,拿工资唱歌的。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510-15 13:31
- 37 0 [商汤-W吧] 还是港股玩这舒服,a股操控太强 下跌势不碰 10-1510-15 13:31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毛 清仓法师 10-1510-15 13:31
- 70 1 [银河电子吧] 那一天有资金关注就会涨! 金龙威武 10-1510-15 13:31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猛将! 时间的针脚958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残暴啊打板客哭晕在厕所 股友金钥匙 10-1510-15 13:31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对酒当歌,股市几何?日日下跌,去日苦多。血汗 山东烟台龙口 10-1510-15 13:31
- 40 0 [中兴商业吧] 没人关注 hahahehe2 10-1510-15 13:31
- 37 0 [金河生物吧] 这庄不是人,是出生,太恶心了,非常坏 nice__lady 10-1510-15 13:31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有肉吃不,晚上我准备开香槟庆祝涨停 股友160q3753v2 10-1510-15 13:31
- 38 0 [华鹏飞吧] 是什么东西,李享都说了,不要歧视你,你却扶不 股友9939d9613T 10-1510-15 13:31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起飞吧,包大哥! 龙湾公馆 10-1510-15 13:31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跌的时候大盘的几倍跌幅,涨的时候跟大盘平起平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1510-15 13:31
- 135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051671t67V 10-1510-15 13:31
- 45 1 [跃岭股份吧] 要开始主升行情了。 老禾砍柴 10-1510-15 13:31
- 25 0 [奥迪威吧] 真压盘啊! bbg321 10-1510-15 13:31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光伏。 股友Ed4cb70682 10-1510-15 13:31
- 47 0 [*ST帅电吧] 企稳了吧? 章北海11 10-1510-15 13:31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的钱真不该我挣,昨天刚清 股友NexcmO 10-1510-15 13:31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抛压太大了,呼呼的卖。 股友yqoCkY 10-1510-15 13:31
- 37 0 [宝泰隆吧] 3.57买入二百股两手 股友3521n02R59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也有被套的,价格到了自然要卖出解套,几万 神州韭号 10-1510-15 13:31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8元现阶段是巨大压力位 G车厂退市第一股 10-1510-15 13:31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吧,也不差这1两个点了 股友5v0912V636 10-1510-15 13:31
- 210 7 [富乐德吧] 持有一年来。今天是我非常想割肉的时候,下午, 富足人生_AAA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征和工业吧] 没敢追啊 基民SEs0F7 10-1510-15 13:31
- 38 0 [人民网吧] 美滋滋,可以融券了 豁达的泥绮烟 10-1510-15 13:31
- 69 0 [乐普医疗吧] 没量,很明显是用时间换空间出货呢 股友A5Y7fY 10-1510-15 13:31
- 40 0 [科博达吧] 量价齐升全仓干 敖哒哒哒 10-1510-15 13:31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出息了 乐观的池翼扬 10-1510-15 13:31
- 34 0 [京沪高铁吧] 吧 股友IWqMBP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大北农吧] 一年了,就一次520 平和宁静的磨磨 10-1510-15 13:31
- 69 2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拥有那么多服务器还不如你会分析,都拿 正义使者来了 10-1510-15 13:31
- 164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兴消费覆盖面很广。回调后低估值布局更有优势 念想都没有 10-1510-15 13:31
- 47 0 [多瑞医药吧] 不会涨停吧…错过了 情绪和理性 10-1510-15 13:31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你要加油爬,我还在9.67的山顶上吹凉风呢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510-15 13:31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科技,半导体软件这些跟着指数都翻红了,你是真 泡泡球球球 10-1510-15 13:31
- 810 0 [苹果吧] 苹果新COO上任后首次访华,关注iPhone 17的智能 苹果资讯 10-1510-15 13:31
- 97 0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保隆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3:31
- 59 0 [前沿生物-U吧] 干翻广生堂,自立为王 Kazo 10-1510-15 13:31
- 45 1 [口子窖吧] 海马汽车长得不错 反转趋势跟踪者 10-1510-15 13:31
- 32 0 [华新精科吧] 板块里倒数第一,大佬们你还没有买够吗 科创路111 10-1510-15 13:31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为了得到廉价筹码,疯狂打压。 股友EGOxMT 10-1510-15 13:31
- 52 0 [华中数控吧] 一辈子就是跟班小弟的命 刘仓松 10-1510-15 13:31
- 881 25 [世纪天鸿吧] 一字板你就这? 短线擒拿6426 08-2210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