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步步高吧] 看三江购物触底后立马反弹,这家伙就完全不动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510-15 13:46
- 45 1 [合百集团吧] 聪明的游资在干嘛? 宁宁梦 10-1510-15 13:46
- 409 2 [ST合纵吧] 问她合纵科技的资金问题,她说不知道。还问我是 Hx97867 10-1510-15 13:46
- 97 3 [海科新源吧] 拿住了,别乱动 日月dmy 10-1510-15 13:46
- 191 6 [交运股份吧] 突破不了,前面已经做顶,走了 一卖就是涨停板 10-1410-15 13:46
- 28 0 [证券Ⅱ吧] 这就是口口声声喊价值投资,垃圾涨上天了 基民VVg37s 10-1510-15 13:46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大涨牛逼晚上挂好单满仓干 牡丹花好运很美 10-1510-15 13:46
- 53 0 [横河精密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没戏了,看着长盈精密涨来追横河 追牛小能手 10-1510-15 13:46
- 46 0 [雷迪克吧] 这样操纵股价没人管? 股友159V05H621 10-1510-15 13:46
- 68 0 [福安药业吧]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,股票也一样 招财发财地丁春秋 10-1510-15 13:46
- 45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一折腾能到80吗 金珠567585133333 10-1510-15 13:46
- 95 1 [卓郎智能吧] 马上压不住了,准备启动 乾道1 10-1510-15 13:46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在要货吗 执着的驭风行者 10-1510-15 13:46
- 55 2 [顺灏股份吧] 散户朋友们不要再进了,进一个套一个,主力这是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510-15 13:46
- 83 4 [万科A吧] 房地产赚了几十年,不如高价拿地亏损的3年,说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6
- 96 3 [德创环保吧] 哈哈,还有不服的吗高位被套的永远别想解套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510-15 13:46
- 266 10 [顺络电子吧] 34.45买了,不管你再怎么跌,也是买入了 步步赢钱多 10-1410-15 13:46
- 33 0 [万达轴承吧] 这种主力不才怪 基民6536N2558z 10-1510-15 13:46
- 42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要当小弟? 乐橙子 10-1510-15 13:46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 枭枭女人 10-1510-15 13:46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重仓了,啊,不要买杂毛 王者归来王中王王 10-1510-15 13:46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算啦不跟你在这靠了,垃圾控盘的,仨铂一手 超人的超哥 10-1510-15 13:46
- 34 0 [滨海能源吧] 垃圾桶票垃圾桶票 股友6a767e5931 10-1510-15 13:46
- 52 1 [奇安信-U吧] 这个亏损股一直在派发股份,让散户接盘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510-15 13:46
- 57 2 [大华股份吧] 什么拉几啊,能不能涨5个点? 跟老庄拼啦 10-1510-15 13:46
- 37 1 [蓝丰生化吧] 商田璐等着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46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小福建主力这三天跑完了 山牡赢 10-1510-15 13:46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老大,一定要涨停,才能证明你是真正的核聚变老 蓝天白云是K线 10-1510-15 13:46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废股 股友sDgaVX 10-1510-15 13:46
- 73 2 [澜起科技吧] 我还想着今天有新低买,没机会了,等明天了 ljshgx 10-1510-15 13:46
- 190 1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10-1510-15 13:46
- 97 2 [北京银行吧] 大盘拉的越红,银行越绿 宸的柠檬酸 10-1510-15 13:46
- 99 4 [酒鬼酒吧] 速买,梭哈马上起飞 疯狂的冰糖橙 10-1510-15 13:46
- 116 2 [盟科药业-U吧] 科学经营回报股民 dingmc1953 10-1510-15 13:46
- 389 0 [天健集团吧] 近10日主力资金净流出8432.31万元,20日净流出1 全面看多 10-1510-15 13:46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#3900点得而复失!A股风格要改了?# 友好情缘之道 10-1510-15 13:46
- 418 0 [三花智控吧] 上个月也是美国一家企业预订1万台特斯拉机器人 谋而后动2024 10-1510-15 13:46
- 45 0 [中伟新材吧] 这辈子有计划来个涨停刺激一下不? 气宇轩昂的涨涨涨 10-1510-15 13:46
- 209 1 [泓淋电力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公司管理层对目前公司股价一直 泓淋电力股友 10-0910-15 13:46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科技领域中,国产替代的空间大,胜率高的细分领 暴富暴美啊2 10-1510-15 13:46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庄家醒醒干活了别睡了 古得材 10-1510-15 13:4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永久删自选,擦尼大爷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1510-15 13:4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破线走吧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1510-15 13:46
- 42 0 [金春股份吧] 爽,终于爆发 股友509vm58926 10-1510-15 13:46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金发和东方都涨了那么多,这里真系散户集中营, 屠龙剑客 10-1510-15 13:46
- 36 0 [路桥信息吧] 国有企业? 龙国神秘力量 10-1510-15 13:4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铁顶??? kuy543 10-1510-15 13:46
- 70 0 [博汇股份吧] 吞没K,细品 非常韭时刻 10-1510-15 13:46
- 42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节奏控制的真好! 股友wOZFnM 10-1510-15 13:46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啊!你少卖点行吗? 思考中前进 10-1510-15 13:4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亏了三天去了20%,早上水下1%清仓,现在涨停, 出水水芙蓉 10-1510-15 13:46
- 59 1 [新和成吧] 跟华亚一样,低成交量,后面想撬动情绪有点困难 狗运新手 10-1510-15 13:46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 亮哥111 10-1510-15 13:46
- 57 2 [先导智能吧] 67买,昨天55忍痛割肉,赔了3万块,唉!致干啥 坚强的满天星 10-1510-15 13:46
- 52 0 [中国卫通吧] 幸亏早上冲高卖了,转到卫星上面去了,现在卫星 股友JiQYwX 10-1510-15 13:46
- 66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笑话我们韭菜加仓的朋友看过来 方块糖 10-1510-15 13:46
- 101 2 [多氟多吧] 不管怎么震荡。六氟上涨了很多是铁的事实。现在 股友703G22562m 10-1510-15 13:46
- 45 1 [神农种业吧] 冲高就回落,下跌没有底线 股友04txO0 10-1510-15 13:46
- 86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83-85附近再空。 李岚Lilan2507 10-1510-15 13:46
- 121 4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你记住,你欠我两个涨停板,记住这是你 只想挣钱有错吗 10-1410-15 13:46
- 82 0 [狮头股份吧] 证监会审核时间20-35天,今天20天 布老虎tiger 10-1510-15 13:46
- 33 0 [蓝英装备吧] 买了一个大垃圾! 炒股养E 10-1510-15 13:46
- 56 0 [ST如意吧] 这么低价的小盘股 股友N872323L28 10-1510-15 13:46
- 39 0 [均胜电子吧] 怎么就没有量 股友KAObzI 10-1510-15 13:46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午收盘前跑路了 阳光明媚的清晨 10-1510-15 13:46
- 33 0 [士兰微吧] 拉高水下出货一天赶紧跑 你的托哥 10-1510-15 13:46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一点就使劲砸 溪月怀金 10-1510-15 13:46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利浩不S,远光难涨,慢慢熬吧 股友31989z6C78 10-1510-15 13:46
- 37 0 [XD上海电吧] 明后天创两月内新高 股友M69358g578 10-1510-15 13:46
- 28 0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就能最弱 基民5v5216h731 10-1510-15 13:46
- 42 0 [金安国纪吧] 抛压太大了 有礼貌的恋思飘5 10-1510-15 13:46
- 56 0 [澄星股份吧] 大盘上去了,钱没了.... 大运来了的徐 10-1510-15 13:46
- 89 2 [狮头股份吧] 两个多月了,还没有动静,这是什么情况呀? 安那波那 10-1510-15 13:46
- 151 3 [锡南科技吧] 主力资金为什么一直流出,散户就一直买? 九点九年老韭菜 09-0810-15 13:46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没人能带动你 股友6RBBvq 10-1510-15 13:46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走了玩不成器了杂毛 趋势向上的多头 10-1510-15 13:46
- 43 0 [钢研纳克吧] 回调17.65附近再买回来 弹指情缘 10-1510-15 13:46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财神爷保佑啊,给两个涨停板啊,10月份股炒的我 赚够拾亿就收手 10-1510-15 13:46
- 62 0 [嵘泰股份吧] 激动个什么劲,还差一个板,跌多涨少的杂毛 V1318 10-1510-15 13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跳水了 小小小慧慧 10-1510-15 13:46
- 46 0 [首旅酒店吧] 你是真完蛋 我才是昊神 10-1510-15 13:46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这么弱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510-15 13:46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三花智控1800亿,你合作500家机器人,3000亿不 大发纳福地林平之 10-1510-15 13:46
- 35 0 [罗牛山吧] 最新消您,禁止赛猪,下午跌停。 招财多谋地李白 10-1510-15 13:46
- 58 0 [新益昌吧] 机器人概念都上天了。。。。。这个蹭概念的货色 夜色随我心 10-1510-15 13:46
- 39 1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垃圾,一买就瞬间跳下来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1510-15 13:46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表生的 烂股能修心 10-1510-15 13:46
- 36 1 [信维通信吧] 32.88 南宫天夜 10-1510-1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