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太极股份吧] 垃圾股份高级副垃圾长,能不能消停点,千亿快变 年化壹点壹 10-1710-17 23:21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炒股照人性 10-1710-17 23:21
- 2053 14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几个临停 超级麻袋哥 10-1710-17 23:21
- 309 1 [中国黄金吧] 未来的画面已经出来了,黄金暴涨,中国黄金在海 陈秉宇 10-1710-17 23:21
- 106 2 [三钢闽光吧] 拉个涨停谢谢 神奇九转混沌决 10-1710-17 23:21
- 60 0 [南宁百货吧] 不争论~独立走势疑似磨非公开发行股票价今天妖 巴菲特之徒弟 10-1710-17 23:21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降下来300点 股友079u7U7732 10-1710-17 23:21
- 50 0 [小型道指吧]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sen7ry 10-1710-17 23:21
- 29 0 [纳斯达克吧] 开始跳水了吗 江苏蓝宝6号专家 10-1710-17 23:21
- 320 0 [阿里巴巴吧] “城市骑士日”淘宝闪购再加码骑士保障 阿里巴巴资讯 10-1710-17 23:21
- 34 0 [A50期指吧] 周一银行直接拉涨停随便上4000点。 破晓星尘x 10-1710-17 23:21
- 52 0 [士兰微吧] 认怂,减仓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10-1710-17 23:21
- 29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$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$今天行情这样子创新药还算 伶俐乖巧娃娃 10-1710-17 23:21
- 79 0 [碳酸锂吧] 我家储能基建和电网建好了 问缺德要电池了 股友9079I62F96 10-1710-17 23:21
- 65 0 [甲骨文吧] 漂亮 我是05后游资 10-1710-17 23:21
- 229 3 [大金重工吧] 刚割肉利好就来了,欲哭无泪啊 窥笋12w 10-1710-17 23:21
- 579 10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北京孙健 10-1710-17 23:21
- 164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现在真的应该分散投资,海内海外都要搞 蒋了个蒋 10-1710-17 23:21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快操底,年底必上5000 YongHope 10-1710-17 23:21
- 68 0 [双环科技吧] 嗯,几万个公告,一个标点符号都没看懂 特大号腿毛 10-1710-17 23:21
- 293 1 [鸿利智汇吧] $鸿利智汇(SZ300219)$ ZZX2109 10-1710-17 23:21
- 189 4 [*ST华幸吧] 下周2.8 基民01Ay769952 10-1710-17 23:21
- 67 2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继续回购,今天雷总回购了1000万股,耗资4. 生意万贯的雁若 10-1710-17 23:21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笔交易为4季度增加8亿利润(4.4-2+8X0.7)≈8 夜色里的星光 10-1710-17 23:21
- 50 1 [英维克吧] 速度卖速度卖,下周连续跌停,各位弟兄些又要吃 付输记被套 10-1710-17 23:21
- 414 7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我1.95的本,啥时候翻身啊 股友275319Z30A 10-1410-17 23:21
- 58 0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咋不出来比比划划的分析,重组了哪凉凉 股友0006669560 10-1710-17 23:21
- 181 4 [冀衡医药吧] 早上本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!下午是匆匆忙忙 飞翔王者 10-1710-17 23:21
- 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它现在红了我都不习惯! 小马哥17081341 10-1710-17 23:21
- 754 14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美股道琼斯,港股恒生指数,深沪大盘指数都跌破 贪玩的老巴 10-1710-17 23:2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时期沪市股票首发融资额较“十三五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21
- 258 3 [至纯科技吧] 下周一又要顶一字了吗 大A万点可期 10-1710-17 23:21
- 2767 6 [苹果吧] 京东:iPhone Air成交额1秒钟破亿 苹果资讯 10-1710-17 23:21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刷抖音的时候,10条视频就有一两条在说黄金,你 不吃面条光吃蛋 10-1710-17 23:21
- 36 0 [A50期指吧] 周一继续拉银行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10-1710-17 23:21
- 41 0 [北摩高科吧] 都卖了吗 奥尼给 10-1710-17 23:21
- 34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人工智能投资正当时我如何布局AI黄金期? 股友P96987p556 10-1710-17 23:21
- 77 0 [欧菲光吧] 你个啊,大环境只是回调多一点点,你好了,直接 乔粑粑 10-1710-17 23:21
- 42 0 [法国CAC40吧] 没什么能让我说的,祝你们越来越好吧,提前祝你 万事高升迎涨停 10-1710-17 23:21
- 72 0 [ST圣博润吧] 转发 感知感觉感悟 10-1710-17 23:21
- 47 0 [浙江仙通吧] 一手好牌打成这样 大石头1984 10-1710-17 23:21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监会修订发布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21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更新,增至302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20
- 46 0 [北摩高科吧] 怎么这么冷清啊 奥尼给 10-1710-17 23:20
- 1059 0 [赛力斯吧] 有你们装哥这种“实力”你们要赚翻了。但是能不 信口号是小可爱 10-1710-17 23:20
- 99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紫金矿业”四个字——像一块被丢弃的矿石,永远 看的出来 10-1710-17 23:20
- 70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一路上涨了十多倍,调整调整太正常了 毛平财经 10-1710-17 23:20
- 190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持续被中国外运收购股权,有整合资源避 牛醉了 10-1710-17 23:20
- 118 2 [中山公用吧] 现在没有什么买盘,主力敢出货吗?就这样跟你讲 D多弗朗明哥 10-1710-17 23:20
- 113 2 [长信科技吧] 二股东高前文哭晕在厕所了 涨才是硬道理 10-1710-17 23:20
- 48 0 [甲醇吧] 甲酒就是割完空头割多头,多空男女 与狼共舞D 10-1710-17 23:20
- 761 2 [石基信息吧] 总是盘后发利好,倒是盘中发啊给量化拉一下也不 平和宁静的婉兮9 10-1710-17 23:20
- 46 0 [原油吧] 5000!!!玩!!!五万!!!!1-10!!!!! 行者pta501 10-1710-17 23:20
- 458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西藏韭菜 10-1710-17 23:20
- 159 2 [纳斯达克吧] 这就是咱和人家的区别。人家掉下去能长回来,咱 股友U703O85916 10-1710-17 23:20
- 58 1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回购,今天发减持,这么会玩儿么,主力真行 身材的乔兰 10-1710-17 23:20
- 310 3 [宁波韵升吧] 赶紧发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,做个人吧 q大风起兮云飞扬 10-1710-17 23:20
- 3305 6 [阳光电源吧] 融资资金再加仓阳光电源超33亿元丨资金流向日报 阳光电源资讯 10-1710-17 23:20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欧伦斯答南方财经:对未来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20
- 34 0 [沪金吧] 月底估计到1150左右 股友187366tQ80 10-1710-17 23:2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别走,激励价在24.11元 股友cP7dK5 10-1710-17 23:20
- 60 1 [岭南控股吧] 有谁编个小作文呀,也来个涨停,骗量化进来,给 标致的曹春燕 10-1710-17 23:20
- 119 1 [宝鼎科技吧] 盟主在路上,这个版我打的对吗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10-1710-17 23:20
- 67 1 [万马股份吧] 涨也不见涨,机器人涨他睡觉,充电桩涨他当猴子 东哥一千实盘 10-1710-17 23:20
- 68 1 [恒玄科技吧] 目前看买了你跟1595买了寒武纪没区别,要不换仓 佛系养家2025 10-1710-17 23:20
- 33 0 [沪银吧] $沪银2602(SHFE|ag2602)$ 梭哈就看我 10-1710-17 23:20
- 120 1 [西安奕材-U吧] 求指教,我中了500股。多少钱卖出合适啊? 悟道爱龙 10-1710-17 23:20
- 584 3 [恒邦股份吧] 新人不太明白说下自己看法,一、这30亿可转债有 鸿运当头6677 10-1710-17 23:20
- 252 3 [美力科技吧] 这个股33换手都接的住,何况不到28的换手,主力 股友997o62l660 10-1710-17 23:20
- 326 9 [三联锻造吧] 我破板进来了,是福是祸啊 德心盈收 10-1710-17 23:20
- 14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从更长远的角度看,核聚变概念的热度其实藏着大 fskym 10-1710-17 23:20
- 90 1 [格林美吧] 怎么没业绩预告 股友93215Ed387 10-1710-17 23:20
- 37 0 [A50期指吧] 这什么意思,隔着我们放假收盘你再涨,今天亏嘛 随势逐牛 10-1710-17 23:20
- 7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养成行为习惯的目的是免于自我谈判建立投资系统 复利_农夫 10-1710-17 23:20
- 102 2 [沪金吧] 到了一千了,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了,空 张婷的哥哥张庭庭 10-1710-17 23:20
- 128 2 [外汇吧] 大 股友7791gc9668 10-1710-17 23:20
- 213 11 [A50期指吧] 很多票估计就是今天牵走一头牛,周一回来一只牛 KevinJay 10-1710-17 23:20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1再回来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710-17 23:20
- 408 12 [*ST东易吧] 今天谁被洗下去了,冒个泡,聊一聊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10-1710-17 23:20
- 81 1 [ST合力泰吧] 有概率连续涨停 股友089w6W3115 10-1710-17 23:20
- 72 1 [XD国泰海吧] 昨天19.20卖了 无锡小凌同学 10-1710-17 23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必须清仓 找寻下一个易点 10-1710-17 23:20
- 53 0 [宝信软件吧] 是不是要跌倒14元了,这个股让人看不到希望?现 天生富贵命better 10-1710-17 23:20
- 99 0 [ESCO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SCO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20
- 436 11 [天能重工吧] 财政部:自2025年11月1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, 股友376G36622o 10-1710-17 23:20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退市不免责!监管利剑持续出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3:20
- 238 0 [海南华铁吧] 真心劝各位一句,我都去维权了 董秘郭海兵 10-1710-17 23:20
- 47 0 [法国CAC40吧] 阵风战机最近怎么这么硬? 股友8H230m2339 10-1710-17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