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1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利好,来个10连板 股友L908509y55 10-1710-17 21:24
- 66 2 [王府井吧] 14到15这群韭菜根翘嘴窝主力必杀之!13等你 白饭暴击16棍 10-1710-17 21:24
- 32 0 [雷电微力吧] 60.5的本何时能归来 热乎乎的戚子彤2 10-1710-17 21:24
- 62 0 [纳斯达克吧] 钱都去黄金啦 本人只想回本 10-1710-17 21:24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大前天收盘价10.33,不行还是下10元吧!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710-17 21:24
- 74 0 [纽威股份吧] 年底60 吾是吾也 10-1710-17 21:24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实际税率为何突然上升3个点,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永嘉杨梅真好吃 10-1710-17 21:24
- 95 0 [鹏华弘利混合A吧] 没办法的事,看大A一眼就能明白,周末吃票息撑 豹运运 10-1710-17 21:24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目标是回踩60天线后反弹大家不要着急抄底 荣往直前1 10-1710-17 21:24
- 229 1 [江西铜业吧] 下周看反弹,反弹高度5%-10%下周找高点出来月线 股友u70835732c 10-1710-17 21:24
- 206 8 [嘉泽新能吧] 各位多少的本啊 鸿骏yi 10-1710-17 21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属于暴跌吗?连续几天把股民都跌懵了。 股友qpXKpt 10-1710-17 21:24
- 88 2 [阳光电源吧] 风电和这家伙有什么关系没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10-1710-17 21:24
- 139 2 [恒辉安防吧] 下周一又是伺候 股友06A26i9207 10-1710-17 21:24
- 71 1 [德新科技吧] 被骗进来了。。。。 股友099c1r8239 10-1710-17 21:24
- 1150 3 [R信威1吧] 割肉狗,想活的久一点,远离吧 廉生威 10-1510-17 21:24
- 66 1 [焦煤吧] 多单赶紧平仓,我要进场买多了,每次都是逢买必 我是丨韭菜根 10-1710-17 21:24
- 182 3 [辽港股份吧] 兄弟们我先去永泰了!辽港保留了20万股!涨跌随 小散生存不易 10-1710-17 21:24
- 214 13 [烧碱吧] 大佬们,我2630多单就3手,跌了快300点了,快扛 乐观豁达的赵睿博 10-1710-17 21:24
- 111 2 [建设银行吧] 清空建行了,估计下个交易日建行开始短线回调, GP心理游戏 10-1710-17 21:24
- 35 0 [铁矿石吧] 终于开始用力砸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1:24
- 1331 10 [和而泰吧] 大利好!芯片战升级。国产替代加快。英伟达在中 股友mNGrvI 10-1710-17 21:24
- 456 5 [兖矿能源吧] 股吧里很多人是真不懂啊,这是周期股,不是价值 巴索合一 10-1710-17 21:24
- 849 0 [XD广州发吧] 秋季应该如何防蚊,一文读懂 广州发展 10-1710-17 21:24
- 44 1 [寒武纪吧] 破烂王脏盟主高兴出货否? 达达牛 10-1710-17 21:24
- 159 2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应该这周末公布停牌了。 股友860w1523O1 10-1710-17 21:24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跌,我喜欢,小涨,也喜欢,千万别大涨,仓位不 小食人鱼 10-1710-17 21:24
- 51 0 [王府井吧] 下周一能红盘不?红了就跑。 善变的温柔 10-1710-17 21:24
- 375 0 [欧菲光吧] 早盘欧菲光冲破11.92这个位置有部分资金是割肉 浯柳柒 10-1710-17 21:24
- 35 0 [玻璃吧] 下去吧还装什么13 股友OjYQEi 10-1710-17 21:24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是怎么回事儿?跌了? 不走心小伙儿 10-1710-17 21:2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盛宴瓜分大A hgfdsddjjgggg 10-1710-17 21:24
- 101 1 [道生天合吧] 大利好啊,周一上一百了 谨记九阴跟庄战法 10-1710-17 21:24
- 83 1 [道生天合吧] 最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,Ip广东的,最爱唱空 有容乃大2025 10-1710-17 21:24
- 140 2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承接这么强? 哒哒哒嘀哒哒哒 10-1710-17 21:24
- 18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跌的最凶,涨的最少,感觉有人偷吃 长风大侠2015 10-1710-17 21:24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公司老板LP 直率的陆彦柯 10-1710-17 21:24
- 48 0 [道琼斯吧] 钱都去黄金啦 本人只想回本 10-1710-17 21:24
- 90 0 [圆信永丰基本面驱动1号吧] 这不错诶我以为今天要拉波大的结果红了这么多 拜访者Q 10-1710-17 21:24
- 34 0 [沪金吧] 人民币汇率跌跌得就慢。 才情出众的砚白9 10-1710-17 21:24
- 33 0 [沪金吧] 做多 岛哥6 10-1710-17 21:24
- 15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不是,怎么还在跌,有没有加仓的兄弟? A股亡命天涯 10-1710-17 21:24
- 65 0 [京东方A吧] 啥时候回本 透明的庄家 10-1710-17 21:24
- 37 0 [铁矿石吧] 这是要多头吗 股友12hR091317 10-1710-17 21:24
- 63 0 [兖矿KY06吧] 243905: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兖矿KY06资讯 10-1710-17 21:24
- 55 0 [焦点科技吧] 卧薪尝胆 股友z9119v3307 10-1710-17 21:23
- 53 0 [焦煤吧] 美国桥水基金发出警告雷曼式风险 海棠论期888 10-1710-17 21:23
- 67 0 [海兰信吧] 下周还有一根中阴线,自求多福吧,宝子们 股友3653185yy6 10-1710-17 21:23
- 90 0 [亨廷顿银行吧] 2025 Third Quarter Earnings Review 亨廷顿银行资讯 10-1710-17 21:23
- 119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唱首歌儿吧~阳光总在风雨后~A股调整带来的不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1710-17 21:23
- 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9点半准时谢 温柔的韩港 10-1710-17 21:23
- 92 2 [深华发A吧] 烂到家了!三季报亏损! 纵横的帅蕙 10-1710-17 21:23
- 71 2 [永泰能源吧] 这人气从哪来的啊 股友63a51P5219 10-1710-17 21:23
- 87 1 [ST云网吧] 下周开始重组 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10-1710-17 21:23
- 285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昨天收6个蛋,近一个月收28 积极的魏若琴 10-1710-17 21:23
- 896 0 [XD广州发吧] 赋能“百千万工程”,广州发展新能源集团“光伏 广州发展 10-1710-17 21:23
- 59 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现在就等同于闻泰,主体都没了,只能 糖二十五ne 10-1710-17 21:23
- 8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种跌法、还咋玩…。 股友老铁A88 10-1710-17 21:23
- 104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只能说大盘调整哪里都逃不过,不过机器人成长性 蜜密理财 10-1710-17 21:23
- 76 3 [歌尔股份吧] 这就相当于本来要花一百万买房,结果不买了了, safa1971 10-1710-17 21:23
- 63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21:23
- 471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看了这个你会不会为了今天的投入而后悔。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10-1710-17 21:23
- 1716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召开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工作专题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23
- 182 2 [中金黄金吧] 紫金矿业出三季度业绩了,还不错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1710-17 21:23
- 96 2 [瑞贝卡吧] 居然跌不动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710-17 21:23
- 277 11 [老铺黄金吧] 你们价格差多少做t啊?相差10元,是不是交易税 经纶为富的赵无极 10-1710-17 21:23
- 64 1 [ST云网吧] 今天你要顶住啊。 股友235Th01662 10-1710-17 21:23
- 165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惨 基民9e211609H3 10-1710-17 21:23
- 222 5 [大洋电机吧] 三花强还是这个强 吃撑的龙猫er 10-1710-17 21:23
- 1022 9 [华友钴业吧] 进这个盘是因为看了高盛仓位,今天走了,亏了7 早买晚买早晚y买 10-1710-17 21:23
- 174 2 [新特电气吧] 想问问昨天进来的呼家楼出货了吗?今天没有龙虎 股友82Y51228W0 10-1710-17 21:23
- 605 0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环境:2025-37关于变更董事的公告 节能环境资讯 10-1710-17 21:23
- 755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赛道 | 黄金股小幅收跌,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 赛道观察家 10-1710-17 21:23
- 73 0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守住23.81,应该问题不大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710-17 21:23
- 187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被三次开板震出来了,周一能不能补跌?做个 天使也掉毛了 10-1710-17 21:23
- 283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好不容易等到医疗回调,准备上车永赢医疗器械01 专注的秋香 10-1710-17 21:23
- 62 0 [河钢股份吧] 凌钢都能板,你为啥不学习 随遇而安的下酒菜 10-1710-17 21:23
- 35 0 [纯碱吧] 35手空,多亏下午跑了一半 微笑直销店 10-1710-17 21:23
- 228 0 [基金动态吧] 实盘基金第107期:逢大跌定投 罗辑工作室 10-1710-17 21:23
- 333 0 [福华尚纬吧] 尚纬股份: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 福华尚纬资讯 10-1710-17 21:23
- 61 0 [法国CAC40吧] 小法真石更 股友VWOXnt 10-1710-17 21:23
- 21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近可以冲起来了,看看股市能不能后面来个大涨 周周和末末 10-1710-17 21:23
- 566 0 [诺普信吧] 不慌不急!!今天收盘后的状态,昨天下午买,点 新目标 10-1710-17 21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秋末冬未到,冷空气来袭了。暖风又未到,真的特 股友797i8X2155 10-1710-17 21:23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白银一下下 未来可期ss 10-1710-17 21:23
- 43 0 [螺纹钢吧] 太球坏了 快乐小马夫 10-1710-17 21:23
- 111 1 [中信证券吧] 公敌中信证券 东方海水 10-1710-17 21:23
- 1540 2 [中利集团吧] 阴跌是最可怕的,从4下来,九转已经提示了,下 新的开始雨过天晴 10-1710-17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