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沪银吧] 可以多了不 震天股 10-1710-17 21:51
- 162 4 [合肥城建吧] 人气保持前10名就行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1:51
- 220 3 [卫星化学吧] 价值票,闲钱低吸即可,毕竟我承认做不到买在最 坚毅不拔的赵柏 10-1710-17 21:51
- 457 1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我呆在天齐一年见的第一个利好 绿光的全部买进 10-1710-17 21:51
- 158 4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是IDC板块的龙头 国庆注册 10-1710-17 21:51
- 580 7 [万科A吧] 万科的洞不是一般的大,千万别买万科。万科目前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10-1710-17 21:51
- 658 13 [飞荣达吧] 减持实质影响有限,大部分是大宗,要锁定六个月 有激情的馨如烟19 10-1610-17 21:51
- 51 0 [闪迪吧] 合肥城建发来贺电 下一个徐翔 10-1710-17 21:51
- 19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管控从资源转向“技术+供应链”双管控,202 风儿吹起来了 10-1710-17 21:51
- 107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杀猪盘,还我钱! 鸣涧之虎 10-1710-17 21:51
- 43 0 [天元宠物吧] 小碟后面大碟,下个星期回来一点就跑 繁花盛开幸福 10-1710-17 21:51
- 45 0 [道通科技吧] 敲里哇的,拉及。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0-1710-17 21:51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513920)融资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1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金融科技ETF(159851)融资净买入16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1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港股创新药50ETF(51378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1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标普油气ETF(159518)融资净买入5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1
- 59 0 [棉花吧] 棉花也成势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1710-17 21:51
- 16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OpenAI和博通合作搞10GWAI加速器,2026年就启动 扔扔大王 10-1710-17 21:51
- 33 0 [焦煤吧] 01和05到底谁带谁? 光大一枝花 10-1710-17 21:51
- 57 0 [风华高科吧] 跌得比狗都多,涨又不跟,苟装是吗 股市小科学家 10-1710-17 21:51
- 23 0 [纽约金TN12吧] 怎么不是实时? 招财葫芦 10-1710-17 21:51
- 13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英伟达说中国AI市场今年500亿美元,还能以50%增 慈祥的李富贵 10-1710-17 21:51
- 37 0 [沪银吧] 12366世纪大顶 贪婪恐惧大集 10-1710-17 21:51
- 7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还是耐心等等吧!期待下周能回暖。 股友86oZ399662 10-1710-17 21:51
- 74 0 [振华股份吧] 都是华字辈儿,你看看人家华建集团从4元到了40 司马懿马锅 10-1710-17 21:51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没走完,只能这么说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1:51
- 411 5 [盛和资源吧] 有懂得说说前天大宗交易25.9价格买的两千多万算 股友4527adrgxs 10-1710-17 21:51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不期而遇一路长虹 10-1710-17 21:51
- 175 6 [指南针吧] 这一波会回到25元吗? 慷慨的洪小达1 10-1710-17 21:51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勾心斗角的人性在A股中的充分体现 wy烘饼儿1841 10-1710-17 21:51
- 103 0 [佳力图吧] 依米康引入国资战略投资者。佳力图会不会呢 Hong木 10-1710-17 21:51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不是老韭菜不会买玲珑 股友3uMP06 10-1710-17 21:51
- 30 0 [纯碱吧] 全部都是1140交割,迟早的事 股友he60RR 10-1710-17 21:50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 海中的小鱼 10-1710-17 21:50
- 324 12 [安泰科技吧] 心脏好疼啊,下星期一还能跑掉吗?爆亏10个点 股友9128z2g266 10-1710-17 21:50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高开 自在的薛言苗 10-1710-17 21:50
- 42 0 [中概股吧] 带带小A吧 样板abc 10-1710-17 21:50
- 49 0 [优刻得-W吧] 是激励还是惊吓,还特么不拉吗 股友588h257y73 10-1710-17 21:50
- 667 0 [科创50吧] [图片] 股友30u55083f7 10-1710-17 21:50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应该是增长的逻辑很重要,主要是看看谁想让黄金 貌似繁华 10-1710-17 21:50
- 46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翻红了 繁花688 10-1710-17 21:50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市值比中芯还低,但是业绩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靓昆668 10-1710-17 21:50
- 5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周一不给大阳线就赶紧撤吧 富贵的小胖 10-1710-17 21:50
- 1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中国底层硬科技进步大,半导体先进制程、国产GP 好开心1 10-1710-17 21:50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跌300点 股友lzSLFH 10-1710-17 21:50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标普500ETF(513500)融资净买入587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0
- 63 1 [恒生指数吧] 年底,上市公司套现发年终奖啦!!! AMAYA 10-1710-17 21:50
- 540 9 [经纬辉开吧] 此中兴非彼中兴 碧水心潭 10-1710-17 21:50
- 18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2025年四季度是红利股底部布局的关键时点,可别 银河落日圆 10-1710-17 21:50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多利好,下周该涨了吧? 幸福的许莉 10-1710-17 21:50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几天其实还不错、从前更拉 费黄瓜 10-1710-17 21:50
- 43 0 [纳斯达克吧] 2万点,跌的跟我们3800!一个样 不顾及后果 10-1710-17 21:50
- 932 3 [泛微网络吧] 《政务领域人工智能大模型部署应用指引》发布, 泛微网络 10-1710-17 21:50
- 545 9 [大恒科技吧] 振幅开始加大,我们长线的希望越来越近了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10-1710-17 21:50
- 60 0 [菜粕吧] 转发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10-1710-17 21:50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每天必须抄作业 10-1710-17 21:50
- 39 0 [沪银吧]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股友GfIeso3498 10-1710-17 21:50
- 283 0 [温氏股份吧] T了个寂寞 战无的乔珂 10-1710-17 21:50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我是看穿了,周一来个跌停到21回补缺口,然后震 有执行力的付越 10-1710-17 21:50
- 4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带带小A吧 样板abc 10-1710-17 21:50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除非周末有重大利好周一开盘涨停,否则会惯性下 英俊的何光萍2 10-1710-17 21:50
- 48 0 [兰石重装吧] 来来来跌停跌停都是机会只要大跌就是机会要跌停 牛股操盘队 10-1710-17 21:50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连跌9天问题应该不大 股友7306563KN0 10-1710-17 21:50
- 18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今天债市延续震荡偏强格局,利率债表现更突出, 温和友 10-1710-17 21:50
- 20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开启亏损之路。买,根本买不完那要不要买?买。 A股如来 10-1710-17 21:50
- 139 0 [赣锋锂业吧] 个人认为这笔交易大赚,回来的钱难道不能去其他 涨个不停1313 10-1710-17 21:50
- 189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甲骨文的AI云业务四年要涨8倍,这算力需求太疯 安娜卡 10-1710-17 21:50
- 152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2025年三季报】紫金矿业:每股收益1.425元! 股友M3x7202250 10-1710-17 21:50
- 72 1 [盈方微吧] 主力我不说你了,你有本事 行动第一步 10-1710-17 21:50
- 101 1 [三孚新科吧] 下官讲故事讲成了事故,连续阴跌! 无畏的梅翼扬 10-1710-17 21:50
- 185 1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分析还是比较合理和靠谱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10-1710-17 21:50
- 74 1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募资是扩产要给长城贴瓷砖吗? 吉祥高升方大 10-1710-17 21:50
- 78 2 [剑桥科技吧] 目前成本60,随便跌 紫气的喻昇 10-1710-17 21:50
- 71 0 [普路通吧] 此股必成妖,拭目以待吧! 股友JBQzq0 10-1710-17 21:50
- 54 1 [焦煤吧] 把话放在这今晚的高点会在1228附近 有战略眼光的胡 10-1710-17 21:50
- 173 5 [黄金/美元吧] 担心今晚升v回来啊,做空了5手。毕竟是星期五, 满仓就是自信 10-1710-17 21:50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0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香港医药ETF(513700)融资净买入7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0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向下合作别人涨20,30个点,便宜了别人。你倒是 有激情的凌捷19 10-1710-17 21:50
- 11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XO板块基本面改善,龙头业绩要提升,医疗产业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1710-17 21:50
- 45 1 [东通退吧] 一群赌徒 微型散户 10-1710-17 21:50
- 202 4 [XD紫金矿吧] 我说实话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牛的公司,如果下周 沧浪之氺 10-1710-17 21:50
- 60 1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? 笑盈盈de雪雁 10-1710-17 21:50
- 56 1 [上海建工吧] 营收几千亿。。。市值才不到300亿。。。无语了 基民223599AL12 10-1710-17 21:50
- 1218 2 [兴森科技吧] 注意到公司近期在珠海分部扩招HR招聘岗(包含常 兴森科技股友 10-1610-17 21:50
- 740 21 [世纪华通吧] 有持有华通比较久的大神来说说看法么?谢谢了 努力的谢昆 10-1710-17 21:50
- 62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总市值已经修正了。 云雾中的山峰 10-1710-17 21:50
- 52 0 [*ST闻泰吧] 晶雪节能可以买了 蓝思科技铁粉 10-1710-17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