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焦煤吧] 哎,按照惯例,每次周末大涨大跌,夜盘尾盘都会 取个拉风的网名 10-1710-17 22:08
- 136 3 [奋达科技吧] 不到3.8不买 诚实的易羽13 10-1710-17 22:08
- 8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会V起来了,晚上还想做的换线行情回踩430 陈陈C1C256789 10-1710-17 22:08
- 656 0 [达实智能吧] 大盘涨你发资讯,博什么眼球,你吭哧吭哧的涨1 轻点割有点疼 10-1710-17 22:08
- 31 0 [A50期指吧] 恒生都接近500点了,你100点能做什么 買谁谁就涨停 10-1710-17 22:08
- 29 0 [玻璃吧] 下午出了焦煤多单,空了这货,无语死了 承诺一辈子 10-1710-17 22:08
- 193 4 [沪银吧] 周末了,大批银子多头要锁仓或出局避险了,晚盘 长沙贵哥 10-1710-17 22:08
- 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白天跌的晚上又收回去? 趋势为主666 10-1710-17 22:08
- 507 3 [中嘉博创吧] 公告发出来怎么还没更新?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1710-17 22:08
- 3962 3 [晨化股份吧] 全出不玩了。 赢家通吃777 10-0910-17 22:08
- 62 0 [正力新能吧] 曹德旺传位给他儿子,正力新能又是他妹妹的。今 被骗微权在路上 10-1710-17 22:08
- 129 3 [万泰生物吧] 兄弟们还挺得住吗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10-1710-17 22:08
- 305 8 [八方股份吧] 会破24吗?25以为是底,心急了点,不过这个公司 常识为本看世界 10-1710-17 22:08
- 226 7 [达实智能吧] 全仓买入,万一将来涨到8块呢 股友2D158516A5 10-1710-17 22:08
- 34 0 [沪银吧] 要做到知行合一实在是太难了 水中鱼1966 10-1710-17 22:07
- 38 1 [海南华铁吧] 退市成必然 低声高调 10-1710-17 22:07
- 79 4 [巴安3吧] 开始顶板吧 缠中道禅机 10-1710-17 22:07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兄弟们坚持做T降低成本才是唯一的正确的选择! aa无名 10-1710-17 22:07
- 36 0 [沪银吧] 爽!沽空期权大赚 人覺非常麏 10-1710-17 22:07
- 12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智元机器人计划明年港股IPO,估值目标400-500亿 一只糯米团团 10-1710-17 22:07
- 35 0 [佰维存储吧] 怕个der啊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1710-17 22:07
- 37 0 [玉米吧] 最低目标2200点 股友18G9V08727 10-1710-17 22:07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封涨停了 c5168791427469855 10-1710-17 22:07
- 46 0 [螺纹钢吧] 十天就熄火了巧合还是忽悠多 燃烧回忆 10-1710-17 22:07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涨时像牛车,跌时像高 幽默的宝贝 10-1710-17 22:07
- 55 2 [玻璃吧] 还好上涨了下午亏1.2万回来走了不亏1125上不去 触摸奇迹 10-1710-17 22:07
- 1362 1 [寒武纪吧] “千元股”寒武纪,三季报出炉! 寒武纪资讯 10-1710-17 22:07
- 50 2 [山高控股吧] 这就是个老千股 股友27m6C71118 10-1710-17 22:07
- 320 2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n1421762567b44f60429 10-1710-17 22:07
- 130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凤凰和火山引擎产出的具身机器人,会不会 阿_福 10-1710-17 22:07
- 193 2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涨4个多点,昨天又跌一半,今天加油补回来 汀兰岸芷 10-1710-17 22:07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空头了。开始杀多头 lizhe8075 10-1710-17 22:07
- 4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意思天天涨。 红彤彤好 10-1710-17 22:07
- 46 0 [彩讯股份吧] 不要买这家公司,跌 n752113352336122 10-1710-17 22:07
- 51 1 [COMEX黄金吧] 十点二十分后接着涨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710-17 22:07
- 58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在美股开盘的半个小时把涨幅全都涨完?然后就是 股友02ztQC 10-1710-17 22:07
- 93 2 [新强联吧] 收盘感觉买少了,开盘感觉买多了了 高跟鞋坡 10-1710-17 22:07
- 77 3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一大家搞起来,你一手我两手,股价干到299 给自己一片悬崖 10-1710-17 22:07
- 392 4 [海南华铁吧] 这样一看,骗子公司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! 老板啊老板 10-1710-17 22:07
- 126 1 [鼎信通讯吧] 难怪会走成这个样子,散户量几乎翻倍,所谓的28 股友816B5225E7 10-1710-17 22:07
- 171 4 [中电鑫龙吧] 我看榜里有三个柚子,都是谁呀? 西安赌徒 10-1710-17 22:07
- 64 2 [巨轮智能吧] 获利盘0.07牛真牛 小洋哥不简单 10-1710-17 22:07
- 62 0 [PETERSHILL PARTNERS PLC ORD USD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Petersh PETERSHILL PARTN资讯 10-1710-17 22:07
- 71 1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在我们股市亏麻了!买股还 股友i1l5125570 10-1710-17 22:07
- 77 1 [步步高吧] 有预感周一会跟着国光连锁涨!但是杂毛不要碰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22:07
- 73 1 [许继电气吧] 即使把股票吹上天,价格上不去毛用没有。 随风飘扬5555 10-1710-17 22:07
- 261 1 [若羽臣吧] 建仓了,不知道下周能吃肉不 股友0T88Y16991 10-1710-17 22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科技别熄火 爱果果的小宝宝 10-1710-17 22:07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2025年前三季度我国造船三大指标市场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37 0 [灿能电力吧] 半死不活的 无聊玩玩不认真 10-1710-17 22:07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启动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3491 5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向下跌破53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481 11 [COMEX黄金吧] 这个4392就是超级大顶 万花齐放春满园 10-1710-17 22:07
- 111 5 [中信博吧] 大家记住,中信博这个票就是纯纯的恶股,以后就 中信博涨到188 10-1710-17 22:07
- 75 2 [豪悦护理吧] 散户真强,使劲砸。 恒心的孟玄河 10-1710-17 22:07
- 91 1 [金健米业吧] 波动很小了,能看出来现在已经是跌不动了。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1710-17 22:07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要聚焦制约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192 6 [恒生指数吧] [金诚论指]:10月17日晚上好!美盘纳指实时分析 金诚2059799382 10-1710-17 22:07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当年开发麒麟操作系统时选用Linux内核这类错误 快牛十二 10-1710-17 22:07
- 67 2 [安诺其吧] 四块五进了,不想还要跌 股友iVykFb 10-1710-17 22:07
- 22 0 [A50期指吧] 能涨五个点吗? 专注的奥丽华 10-1710-17 22:07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迎接崩盘 点石钵满地老顽童 10-1710-17 22:07
- 74 0 [双鹭药业吧] 我今天还往里面投钱了,刺激不 开朗的康虔 10-1710-17 22:07
- 40 1 [道琼斯吧] 看谁跑得快 维尔方式 10-1710-17 22:07
- 271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中央开会布局十五五规划!我国经济逐渐恢复 股唯量尊 10-1710-17 22:07
- 261 4 [海马汽车吧] 有没有股神来出来捞几句,要不要加满仓?,等爆 只有前进不能后退 10-1710-17 22:07
- 59 0 [ST金顶吧] 黄金见顶了,周一四川金顶直接涨停 恒心的华梦香 10-1710-17 22:07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都抢到了吧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0-1710-17 22:07
- 58 0 [皇氏集团吧] 升不升,跌不跌,不同其它的票跌停跌停 股友7mjWN6 10-1710-17 22:07
- 227 0 [中金黄金吧] 再探再报 良家和红姐 10-1710-17 22:07
- 15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能有人会问,“最近板块不是在回调吗?是不是 fskym 10-1710-17 22:07
- 79 0 [*ST正平吧] [赞][赞][赞] ST抄底 10-1710-17 22:0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17块多一路下跌至今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710-17 22:07
- 55 0 [嘉美包装吧] 人气这么高,下周一或者周二必杀跌,跌2-3个点 宝宝思妍 10-1710-17 22:07
- 28 0 [A50期指吧] 今天的行情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却杀 股友p9118998E0 10-1710-17 22:07
- 61 1 [华升股份吧] 担心!这里还有韭菜吗?别把我一个关这里! 股友100319O0V5 10-1710-17 22:07
- 167 9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有谁抄底了? 向上向上冲冲冲 10-1510-17 22:07
- 104 0 [英威腾吧] 业绩有雷,是地雷还是手雷?三天的涨跌只为避雷 开心一赌 10-1710-17 22:07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卖稀土给你,看你业绩去增长!所以看月底贸易 游神1977 10-1710-17 22:07
- 185 0 [海南发展吧] 接下来的2个月到封关前都是利好海南,可以大胆 君王不留情 10-1710-17 22:07
- 83 0 [焦煤吧] 15分钟图更新回踩1220附近稳住在考虑多单 一线天r 10-1710-17 22:0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 满足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7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发烧而生 股友ED0j7n 10-1710-17 22:07
- 42 0 [A50期指吧] 现阶段就是僵持,量放不出来,主力也在观望,又 杨杨得亿66 10-1710-17 22:07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智能驾驶龙头,朝阳行业,无惧下跌,耐心即可 股友6t150366x0 10-1710-17 22:07
- 95 1 [退市苏吴吧] 几家中药公司都被打退,怎么弘扬中药?!! 恭喜利市de白起 10-1710-17 22:07
- 330 2 [海兰信吧] 绿色贸易加风电增值退税,周一不能跌了吧,这俩 永远不玩a股 10-1710-17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