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恒帅转债吧] 恶心的玩意 股友38O01186f5 10-1510-15 10:56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……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0-1510-15 10:56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11月1日前不要进 写给年轻 10-1510-15 10:56
- 93 3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只能让你不怎么亏钱,想从它身上赚钱,太难 股友0057fc2163 10-1510-15 10:56
- 44 0 [南方航空吧] 织布机 每日T3分 10-1510-15 10:56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只股基本面都没问题,股性差,几年了都是这样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1510-15 10:56
- 40 0 [中伟新材吧] 你敢买庄家就敢砸!!!垃圾! 嗯每天红一点 10-1510-15 10:56
- 24 0 [国光连锁吧] 牛必 笑呵呵得小新 10-1510-15 10:56
- 32 0 [上港集团吧] 难啊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56
- 36 0 [ST绝味吧] 鸭脖子都没量了,这无良主力,真是货 A股就是投机市场 10-1510-15 10:56
- 33 0 [科大讯飞吧] 涨 阿呷小妮子 10-1510-15 10:56
- 50 0 [巨一科技吧] 连跌6天4块钱 徐老祖 10-1510-15 10:56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每次搞个避雷针 现成的吴露1 10-1510-15 10:56
- 3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主力把散户玩死 股友c3wLXu0176 10-1510-15 10:56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要跌10天 赚多多的媛媛媛 10-1510-15 10:56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要不要满仓干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510-15 10:56
- 30 0 [春秋电子吧] 哑火了,可以忙事情了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0-1510-15 10:56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没资金来抄底啊,废了,不会一直阴跌吧 只玩人气低位 10-1510-15 10:56
- 22 0 [*ST闻泰吧] 我看看哪个SZ追的哈哈 火山宝宝84 10-1510-15 10:56
- 42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下来了,赛顶上去。大盘逆子人设立住才行 股友07H55m7320 10-1510-15 10:56
- 46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封住跟随便,问题是他们不像让你看龙虎榜 自贸港岛民 10-1510-15 10:56
- 42 0 [*ST聆达吧] 9.6-9.8大胆加仓 波段手指 10-1510-15 10:56
- 42 0 [东山精密吧] 你赶紧绿吧,看着就来气 天真的霍珹 10-1510-15 10:56
- 53 1 [招商轮船吧] 拿住,我不信缩量你能出货 智慧的康锦鹏 10-1510-15 10:56
- 78 1 [金地集团吧] 上面应该是彻底放弃地产了 基民au5bam 10-1510-15 10:56
- 166 1 [浩云科技吧] 久其软件,榕基软件都已涨停,而浩云科技今年至 股友K009h55889 10-1510-15 10:56
- 72 3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qingtianzhu8899 10-1510-15 10:56
- 64 0 [*ST中迪吧] 这股只要没有撤拍,即使是流拍都是利好 从一到九 10-1510-15 10:56
- 61 1 [春秋航空吧] 隔壁都涨了两三个点了业绩好这么多,却这么弱 zyztzsj 10-1510-15 10:56
- 89 4 [瑞迪智驱吧] 和苟桩斗到底,不回本不走,看到90块 我买就会跌 10-1510-15 10:56
- 200 7 [黄河旋风吧] 怎么样,总是坚持不了半小时,泄气了,阴了 倾国倾城的股票 10-1510-15 10:56
- 38 1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计提5个点负收益 lmcc380 10-1510-15 10:56
- 1045 5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:公司积极寻找和沟通接洽符合公司发展 快意电梯资讯 09-2210-15 10:56
- 36 0 [汇嘉时代吧] 拉个涨停 云随风动1 10-1510-15 10:55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,牛逼,快进快杀,就像个小伙子,风风火火 沪深金牛 10-1510-15 10:55
- 35 0 [阿特斯吧] 铁子,来一波涨停哇 股友125e9V7117 10-1510-15 10:55
- 25 0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挂山顶的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1510-15 10:55
- 35 0 [全志科技吧] 庄,再加把力砸下去,明天把解禁股全收了。 火箭31608 10-1510-15 10:55
- 35 0 [昆机5吧] MD终于跌了,没买可惜了 风云龙门 10-1510-15 10:55
- 80 0 [华侨城A吧] 很明显这是散户交易形成的图,心电图下跌,说明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10-1510-15 10:55
- 27 0 [广汽集团吧] 破均线了,走加速了 行业好帮手 10-1510-15 10:55
- 61 0 [中泰证券吧] 论,确实没人比你更,股市里十八般武艺,对你而 赞神6 10-1510-15 10:55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你凭什么跟着北方和包钢,人家都创新高才跌的, 逝月流觞 10-1510-15 10:55
- 48 0 [科创50ETF景顺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无畏的西门泰成 10-1510-15 10:55
- 39 0 [宝泰隆吧] 昨天打板的人错在哪里啊,今天溢价都不给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0:55
- 42 0 [ST瀚川吧] 你个! 蕙质兰心的韦榕庚 10-1510-15 10:55
- 222 0 [峰璟股份吧] 已走熊,下一目标位回踩蓝色线 西伯利亚股疯 10-1510-15 10:55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真是大曾出征,寸草不生呀 季伯長 10-1510-15 10:55
- 56 0 [安孚科技吧] 纯量化LJ,去除自选 财神到财神到9 10-1510-15 10:55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退网哥还没退网吗 一起来玩基基 10-1510-15 10:55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股 细腻的赵亚特 10-1510-15 10:55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别做梦了小老弟开始缩量慢慢阴跌了!!! 享受空仓的时光 10-1510-15 10:55
- 49 1 [常山北明吧] 向控股股东借款是什么意思? 基民jSdoF8 10-1510-15 10:55
- 124 4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筹码继续上移,有可能涨停,可以继续减仓, 大和1998 10-1510-15 10:55
- 158 8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波拉到八个多点卖了想回调到6个多点就立马 天选打板人 10-1410-15 10:55
- 36 0 [新开源吧] 能冲的动? 股友犇 10-1510-15 10:55
- 2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彻底被套了 股神经666888 10-1510-15 10:55
- 38 0 [鲁西化工吧] …… 股友8e7k152862 10-1510-15 10:55
- 26 0 [金山云吧] 乌云密布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10-1510-15 10:55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红起来 小弹壳 10-1510-15 10:5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交易了,主升不买了,散户被套傻了,所以缩 烁烁的杨芯蕊1 10-1510-15 10:55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永远有跳不完的坑,只不过是从其中一个坑来到另 陸一顶风作案 10-1510-15 10:55
- 36 0 [瑞芯微吧] 清仓买入闻泰科技 股友7mq0819682 10-1510-15 10:55
- 73 1 [纽泰转债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,大家快跑,现在跑还 n140253969345066 10-1510-15 10:55
- 48 2 [*ST赛为吧] 永远不要高估它 文子軍 10-1510-15 10:55
- 90 1 [金风科技吧] 其实大家心里明明都知道今天要走,但是还是抱有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1510-15 10:55
- 195 9 [吉利汽车吧] 主升浪要出来了,兄弟们,谨记关键位置提醒 虚幻为真 10-1510-15 10:55
- 134 6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站上14.6 敬与畏 10-1510-15 10:55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跑 股友0636019N1y 10-1510-15 10:55
- 21 0 [友升股份吧] 全靠主力对倒, 大唐鼎盛 10-1510-15 10:55
- 23 0 [国光连锁吧] 还有几个板 善茶的毕苓 10-1510-15 10:55
- 42 0 [TCL中环吧] 每次砸下来,这货都是最快最狠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5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大盘走的跟个耐子一样,脑科有包啊 你们最爱的韭菜 10-1510-15 10:55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冲高回落,赶紧抛售,赶紧,免得到下午亏太多 股友211u986X61 10-1510-15 10:55
- 53 3 [华谊集团吧] 垃圾庄! 狼行天下18856666 10-1510-15 10:55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20挂了半个小时没买进去,可能有戏 好绝望 10-1510-15 10:55
- 157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里高手多,股价也高。包钢股份拥有世界最 端庄秀丽的纤影8 10-1510-15 10:55
- 314 6 [中电鑫龙吧] 错在哪? 新阳是信仰 10-1510-15 10:55
- 66 3 [永辉超市吧] 5元附近都是洗筹! 解套达人 10-1510-15 10:55
- 94 3 [苏宁环球吧] 孙天豪,算你狠 下水道漏油 10-1510-15 10:55
- 1393 0 [天阳科技吧] 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量约2.57万亿,量能相比昨日温 慢步拾金 10-1410-15 10:55
- 1105 7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您好:阿贝那肽做为公司原研创新药1、生产 常山药业股友 10-1010-15 10:55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还是熟悉的套路 股友996122Lu91 10-1510-15 10:55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49.86一手也不好做T啊,还好是试试水。 一眉美妹 10-1510-15 10:55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些打着垃圾科技股都是骗钱的, 沉稳的冷浩源 10-1510-15 10:55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看表演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1510-15 10:55
- 23 0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入场来救你们了,不走莫怪别人 睿智沉稳的暮山2 10-1510-15 10:55
- 28 0 [步步高吧] 牛逼 做人开心最重要 10-1510-15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