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才刚刚开始 股友3192q78P81 10-1510-15 11:03
- 582 7 [梅安森吧] 贵司业绩为何这么差,是因为没有核心技术吗? 梅安森股友 10-1110-15 11:03
- 1225 1 [天富龙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10-1410-15 11:03
- 329 7 [东方嘉盛吧] $东方嘉盛(SZ002889)$ 李老栓跟斗翻 07-1910-15 11:03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高位进来的再等半年再看吧!没有希望了 股友6122R7T876 10-1510-15 11:03
- 44 0 [南网储能吧] 哦!带崩大盘,呵呵! 股友65o2lJ 10-1510-15 11:03
- 41 2 [中电港吧] 再跌点,我好进场。 豪情万丈678 10-1510-15 11:03
- 45 2 [瑞斯康达吧] 早上拉一下,下午跌回去,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 股友kuoluo 10-1510-15 11:03
- 65 0 [沪金吧] 维哲论期:黄金大概率还要继续刷新高点了 维哲论期2号 10-1510-15 11:03
- 61 0 [川金诺吧] 本来22觉得买少了,想盘中回调再加点,一看股吧 尤迪安的召唤 10-1510-15 11:03
- 41 0 [品渥食品吧] 跑的太早 赤子的胥涵 10-1510-15 11:03
- 28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又涨停了,你真费劲啊 股海小锦鲤pcx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走了,亏了5个点 冲动的古晨旭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证券Ⅱ吧] 勾卷商 股友8x3q578121 10-1510-15 11:03
- 38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6776c36h96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*ST闻泰吧] 是不是觉得自己又行了,还不跑等着过年呢 王不留行板无双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还在跌,极品中的极品,每次都是倒数第一 股友M691L08936 10-1510-15 11:03
- 44 0 [物产中大吧] 净资产7.8大盘都要4000点在这破净 喵大人灬 10-1510-15 11:03
- 52 0 [景兴转债吧] 可转债也抢呀? 游走侠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必创科技吧] 速度砸下来,14.5可能买不到,14.7我要 吴阿昊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你害了整个能源金属板块! 弹指流沙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要点脸行吗 山顶望风小能手 10-1510-15 11:03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早上放了比较大的量,现在主力没钱搞了。。。。 小韭菜乱做T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要多烂有多烂 股友6I97900c37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深振业A吧] 这下都没人买了 好心情更会涨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倍杰特吧] 诱多出货 GM充电 10-1510-15 11:03
- 59 0 [ST兴化吧] 弱比,天天玛德冲高回落 股友D28776U781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诚迈科技吧] 托单快跑 厦漳泉大财团 10-1510-15 11:03
- 37 0 [珂玛科技吧] 做量化,涨最卖,跌多点就买 奋发图强得金钱豹 10-1510-15 11:03
- 41 1 [证券Ⅱ吧] 证券本来没怎么涨,为什么一直压盘。 股市之卡皮巴拉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晶瑞电材吧] 有心杀贼 带头大哥666 10-1510-15 11:03
- 73 0 [科远智慧吧] 》公司引战投,看来的确是不小心崩出的响屁,哈 乱刀劈啪 10-1510-15 11:03
- 49 2 [星帅尔吧] 我买了13.96共500股,一般我买了就会暴跌 狐狸要捡钱 10-1510-15 11:03
- 106 5 [智微智能吧] 54.05元全部割肉完毕,心里一下轻松了好多 承禅观市 10-1510-15 11:03
- 223 4 [科大智能吧] 安徽业主私挖近300平米地下室,涉案业主黄某松 阿呆先生 10-1510-15 11:03
- 119 3 [大智慧吧] 明天跌3个点左右 我是风儿你是沙拉 10-1410-15 11:03
- 31 0 [帝科股份吧] 大哥别砸,满仓60w刚进去 不定的拉面2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中鼎股份吧] 被错杀的股票 游走网络 10-1510-15 11:03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去你大爷,你是杀了人么 股友7906Z9i660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这垃圾是高跌还是纺织场。天天织布。 股友RfiB6J0598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喋喋不休说明他们急了,不敢一下子出货。 脱线宝宝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真的是一坨翔,板块拉爆,国光3板,这苟还在拼 古宇路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舒泰神吧] 加油触板 预判涨停 10-1510-15 11:03
- 475 2 [康力电梯吧] 拿住了,此股马上将会上涨,而且涨幅不会小。赶 股友86a7359n16 10-09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搞毛线,全跌得,就只会拉指数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1510-15 11:03
- 53 0 [广生堂吧] 可惜,为了新凯来,错过你这个大牛了! 九天之恩 10-1510-15 11:03
- 24 0 [*ST闻泰吧] 斗弟开心了 股友013193IW02 10-1510-15 11:03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合锻都要跌停了 股友1i13720u97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海宁皮城吧] 这吠股! 财神独爱独生子 10-1510-15 11:03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十日线下杀,大跌在即。 王风一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走的真难看,烂泥扶不上墙,就不能有高期待,11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专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拉,然后套人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1510-15 11:03
- 47 1 [建发致新吧] 医疗股不是拉升了吗,怎么还上不去 a1b2c3D4 10-1510-15 11:03
- 60 0 [股指期货吧] 到0.30%再买多 华尔街在逃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这就是市场,都在等30以下,那就肯定到不了30以 股友NUgKaV 10-1510-15 11:03
- 72 1 [福莱蒽特吧] 按这气势看,30.5元突破,根本不在话下,轻轻松 福莱分析 10-1510-15 11:03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能接吗?双顶了吧,想抄底又怕 炒股发大财y 10-1510-15 11:03
- 56 2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8个点了,你是睡着了吗 渡劫者 10-1510-15 11:03
- 50 0 [海宁皮城吧] 这股有t庄 小妖股_哪里跑 10-1510-15 11:03
- 145 8 [激智科技吧] 18元位置挣扎,快向上了,差一个利好 抓妖记1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狗肉啊 风度翩翩的赵言秋 10-1510-15 11:03
- 163 0 [烧碱吧] 烧碱最近短空短多做得比较多,基本上都有盈利, 大头马看市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王府井吧] 改名叫王枯井,这样大伙知道你完du子,也就离你 Jx金鑫_168 10-1510-15 11:03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跌破17块吗?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0-1510-15 11:03
- 150 2 [中国宝安吧] 死叉了,按照教科书来说是应该果断止损的。上一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10-1510-15 11:03
- 220 6 [蓝思科技吧] 被套了6个点怎么办,明天跌了还补不补仓了 蓝思钉子户 10-1410-15 11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允许上3900点? 股友JTSPGG 10-1510-15 11:03
- 45 1 [连城数控吧] 很难,这也太难了!!! 初升的太阳99 10-1510-15 11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指定还能回3900,后面复制前面走势 高傲的卫文秀1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太惨痛,昨天早上盈利快10个点没出,现在到亏10 股友FluTAQ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新开莱呢,下来了吗? lllkjh_fffgg 10-1510-15 11:03
- 36 0 [菲林格尔吧] 涨的时候越涨散户越不敢买,跌的时候越跌散户越 今夕何夕996 10-1510-15 11:0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业绩的炒上去,终归是一地鸡毛,只不过是韭 股友xFrwsr 10-1510-15 11:03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夕阳产业,注定淘汰 沉毅果决的魏淼洋 10-1510-15 11:03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被骗进来就开始乱喷,刚开始不是各种找利好吗 三木木mu 10-1510-15 11:03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你们去看中金持仓黄金etf,内盘外盘昨天今天都 股友26305pW251 10-1510-15 11:03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是不是有利空消息,咱们不知道?3季度报告? n142693696511ad07170 10-1510-15 11:03
- 4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涨的是零售食品消费,地产不涨 真理至上0855 10-1510-15 11:03
- 34 0 [品渥食品吧] 真是不如 湖南九哥 10-1510-15 11:03
- 142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红利策略本身比较稳,加上基金经理主动操作争取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510-15 11:03
- 27 0 [*ST闻泰吧] 搞烂小小荷兰! ctx7218cf 10-1510-15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弱,压抑的气氛 吾亦我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法尔胜吧] 洗洗睡吧 除三害 10-1510-15 11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恶心啊 股友P2779K5027 10-1510-15 11:03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17.95买进建仓 DTboss 10-1510-15 11:03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无语 lhqandy 10-1510-15 11:03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继续冲,5喝板起步 基民M96665m528 10-1510-15 11:03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能跑的赶紧跑,10.5收盘,不会再拉了,没人给主 摔不碎 10-1510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