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丽尚国潮吧] 难得啊,涨了一个点了 Lu飞 10-1510-15 09:44
- 38 0 [寒锐钴业吧] 砍一刀给个糖豆,再砍一刀再给个糖豆 hwhgetrichquick 10-1510-15 09:44
- 37 0 [绿发电力吧] 知道“暴雷”了还敢买,绝对是真爱难不成是利空 昵称为啥不能为空 10-1510-15 09:44
- 41 0 [我武生物吧] 挂了点买单在五日线上面一点,结果没买到 sjbvghjh 10-1510-15 09:44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就看你了,大哥 股友31vm808610 10-1510-15 09:44
- 55 0 [中烟香港吧] 起床打一小炮,然后继续深睡。 招财成金的林平之 10-1510-15 09:44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10.5 金谷粒RXP670324 10-1510-15 09:44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最高7.59最低7.38 股友60d311d827 10-1510-15 09:44
- 3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挣了就跑,现在不格局,又出来一半 下跌势不碰 10-1510-15 09:44
- 34 0 [利和兴吧] 回落不破支撑线就是倒车接人,36附近买入 股友9527188 10-1510-15 09:44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无耻至极 开朗的欧阳伟涛 10-1510-15 09:44
- 28 0 [七丰精工吧] 亏麻了,只得换股去买白酒喝 牛犊不畏虎 10-1510-15 09:44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一定走,每天拉高出货 向大佬学习2026 10-1510-15 09:44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妞,笑一个 操晕哥 10-1510-15 09:44
- 31 0 [冠捷科技吧] 跌到2元左右入场 热情的野马 10-1510-15 09:44
- 24 0 [奔朗新材吧] 张不过人家九菱,你跌起来不含糊 小米爱画画 10-1510-15 09:44
- 31 0 [士兰微吧] 还没建仓呢 红888889 10-1510-15 09:44
- 34 2 [中科创达吧] 会调到45 股友786k8P9192 10-1510-15 09:44
- 8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贼婆! 有正义感的吕凌0 10-1510-15 09:44
- 66 4 [长春高新吧] 这两天上亿融资盘抄底进扬了,这可不是好事 n605213589446210 10-1510-15 09:44
- 41 1 [ST汇洲吧] 下跌不会织布,上涨他能一分钱织一星期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10-1510-15 09:44
- 41 0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准备好了吗? 红红火火火起来 10-1510-15 09:44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护盘吧护盘起不来继续跌 贵妃醉股 10-1510-15 09:44
- 39 0 [国泰海通吧] 多亏损成华泰,原来比华泰价位高两块多,现在比 A永升7021 10-1510-15 09:4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居然拉了一条直线 股友1599070K8W 10-1510-15 09:44
- 29 0 [天源迪科吧] 谁有赚钱?个个被套。累不累?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510-15 09:44
- 22 0 [阳光电源吧] 别坚守了创业板快红了他都不动的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510-15 09:44
- 40 0 [大众交通吧] 弱股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510-15 09:44
- 53 0 [奥普光电吧] 异动不是因为新凯莱有好消息,而是借所谓的利好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0-1510-15 09:44
- 42 0 [博云新材吧] 压单呢?怎么没有了 股友UHKx67 10-1510-15 09:44
- 48 1 [江淮汽车吧] 给你机会,快买吧。 长安10年18 10-1510-15 09:44
- 37 1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被你给带崩了 笑嘻嘻得燕十三 10-1510-15 09:44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1040传销泰工程://@St1040传销泰工程:/您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510-15 09:44
- 37 1 [东吴证券吧] 就T了五分钱出来。主力看着亏吧。 捏捏乐 10-1510-15 09:44
- 43 1 [TCL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放量下跌还会跌的,调整哪里会那么 高山流水38 10-1510-15 09:44
- 48 1 [洋河股份吧] 是骡子是马,多观望几天就知道了 上海滩摊主 10-1510-15 09:44
- 415 8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西部创业资讯 10-1410-15 09:44
- 431 12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: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*ST利源资讯 10-1410-15 09:44
- 301 10 [振华科技吧] 套了好久了,81.3的本,有同行吗 爱不释手的曹操 10-1410-15 09:44
- 30 0 [天下秀吧] 拉升开始大家都坐好了吗? XING199 10-1510-15 09:44
- 41 0 [和元生物吧] 带头大哥,中源协和发力了! 二十日线不倒 10-1510-15 09:44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你玩p,军军涨,你要跌,军军跌,你跟跌 股友nZ19236986 10-1510-15 09:44
- 35 0 [利亚德吧] 我是来看小散骂大股东的 股友3OR8100637 10-1510-15 09:44
- 93 0 [银行ETF华安吧] 现在板块还没有成功维稳方向也没确定我感觉还是 股友2m7T905277 10-1510-15 09:44
- 37 0 [金一文化吧] 大胆下就是了!反正只加不减,随便玩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10-1510-15 09:44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呵呵,又是垫底 大聪明二十五 10-1510-15 09:44
- 34 0 [我乐家居吧] 杀猪了!!!!! 海里的鱼儿 10-1510-15 09:44
- 67 0 [国债ETF东财吧] 稳定 爪萌觉 10-1510-15 09:44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卧槽,走好了,接啊……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1510-15 09:44
- 38 0 [德邦股份吧] 庄家厉害 股友67n507033Z 10-1510-15 09:44
- 36 1 [金力永磁吧] 干 独立抄手 10-1510-15 09:44
- 135 0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。。 要变大树了 10-1510-15 09:44
- 34 0 [同惠电子吧] 要卖的赶紧卖,赶快卖,剩下的多头可以再长高点 一支支韭菜 10-1510-15 09:44
- 30 0 [鲁抗医药吧] OBBC听令,压的力不足呀 专抓狗仔 10-1510-15 09:44
- 29 0 [新洁能吧] 追 路漫修远源 10-1510-15 09:44
- 39 0 [三环集团吧] 有人开空单融券,肯定要大跌呀。 急切的宫岑 10-1510-15 09:4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高了哦,冲击涨停了 即发即涨 10-1510-15 09:44
- 22 0 [*ST闻泰吧] 二百多的商誉加上卖公司维生,3出头是保不住了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10-1510-15 09:44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防止炸版!冷静对待! 温柔之夏佐 10-1510-15 09:44
- 71 2 [明阳智能吧] 只是一个拟投资142在国外建风电设备,这风够猛 楚蓝山 10-1510-15 09:44
- 52 1 [豫能控股吧] 冬天来了火力发电该涨了 婉伊悦悦 10-1510-15 09:44
- 160 3 [美埃科技吧] 好冷清的股吧。尾盘我又买入了。。这票只能做t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1410-15 09:44
- 492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泰山石油资讯 10-1410-15 09:44
- 286 6 [上汽集团吧] 只要上汽集团的ld上海国资委ld不怕考核。我们也 大唐高僧唐僧 10-1410-15 09:44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爽继续加仓干 刚强的何艳 10-1510-15 09:43
- 52 0 [复洁科技吧] 连跌6天 绘本久跑 10-1510-15 09:43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神经病啊 我爱刘佳 10-1510-15 09:43
- 71 0 [国电电力吧] 同样是电力,国电非常稳 基民iI65992322 10-1510-15 09:43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清仓了,留下来的吃肉吧,连续三个涨停板,我 向阳1234 10-1510-15 09:43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来个地天就好玩了! 股友9M7506188E 10-1510-15 09:43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是好股,但是敏感仓太多,韭菜精自作聪明。 选择就坚持 10-1510-15 09:43
- 112 2 [长安汽车吧] 京东和长安合作了 木木998 10-1510-15 09:43
- 39 1 [翰宇药业吧] 破20早晚的事,虽然我套了二十多个点 顽强的卢湘琰 10-1510-15 09:43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我砸自己500股 经纶满堂de貂蝉 10-1510-15 09:43
- 36 0 [兴业股份吧] 垃圾不能再垃圾了 龍腾芔鸑 10-1510-15 09:43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不如松发 好运天天好运 10-1510-15 09:43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这公司已无可救药了吧 股友77732a1C13 10-1510-15 09:43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90的孙子 北证一哥 10-1510-15 09:43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麻烦了 飞升飞飞 10-1510-15 09:43
- 38 0 [东吴证券吧] 我说此券商3季度亏损,不服来辩。四季度更惨。 喜欢吃股民的韭菜 10-1510-15 09:43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了,空头已是强弩之末,48以下的价格很难有 抄底特工 10-1510-15 09:43
- 8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收割的本质始终没有改变! 基民87326g5C18 10-1510-15 09:43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近期没理由跌的,就算跌也是庄家洗盘 股友68Wy022863 10-1510-15 09:43
- 35 0 [荃银高科吧] 渣 股友EjTeRj 10-1510-15 09:43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买了 基民lqgNvj 10-1510-15 09:43
- 28 0 [*ST闻泰吧] 压板两天无量下跌,市值蒸发20%,今天开板才有 基民gUty3a 10-1510-15 09:43
- 33 0 [金山软件吧] 财姐,我又想怼你了 专注拆穿财姐套路 10-1510-15 09:43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突破八年箱顶的小回调, 股友x999q90920 10-1510-1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