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3 [诺力股份吧] 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,哪个方向都需 金生与水 10-1510-15 10:33
- 60 1 [雅克科技吧] 后市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A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5 10:33
- 112 5 [西部证券吧] 还是没券商啥事啊,无论大盘涨跌券商只能当看客 hlk8028 09-1010-15 10:33
- 34 0 [光大证券吧] 工具人 xxxxxxx168 10-1510-15 10:33
- 34 0 [甬金股份吧] 抓住五日线加仓机会 关公横财夺宝 10-1510-15 10:33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上不去了 为爱炒股666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加速下刹6%。今天可以上涨了 股友dl3HUP8871 10-1510-15 10:33
- 64 2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是短线杀手,有任何不服冲进来打板的都已经 Paul回来了1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光伏产业吧] 下跌就是机会 阳光开朗的秦艳 10-1510-15 10:33
- 38 0 [招商证券吧] 谁都有可能大涨就是你不行 岗岗小支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惠通科技吧] 缴枪不杀,投降输一半! 股友038F165c16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蔚蓝锂芯吧] 不争气的家伙 股友k6517R9339 10-1510-15 10:33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貌似杀得并不深,关键看下午,持续下行,则上行 前进的北极熊 10-1510-15 10:33
- 32 0 [锦龙股份吧] 缺德 股友NFYZuT 10-1510-15 10:33
- 76 1 [宇邦新材吧] 差不多了,拜拜 大叔抄盘 10-1510-15 10:33
- 70 1 [迪生力吧] 这个票涨不动 不可一世24 10-1510-15 10:33
- 25 0 [君正集团吧] 抗跌也抗涨 君正魔女小迷弟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正海生物吧] 继续阿,不要停阿,大哥 马马帮德 10-1510-15 10:33
- 40 0 [*ST闻泰吧] 我买了一点,支持闻泰,相信国家能搞定 股友10S07F3801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万顺新材吧] 太弱了 yy烟yy 10-1510-15 10:33
- 33 0 [金地集团吧] 坏了坏了。大脚又又又砸盘了 珊瑚联盟 10-1510-15 10:33
- 41 0 [华新建材吧] 华仔加油 宋家兄弟 10-1510-15 10:33
- 32 0 [飞荣达吧] 又是冲高回落 眼若的薛瑾 10-1510-15 10:33
- 62 1 [捷顺科技吧] 盈利比例是逐季在减少啊,不过还是超过50%,与 股友gHWVjI 10-1510-15 10:33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格局,我看看你想唱哪出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33
- 234 0 [东贝集团吧] 原来是尸尘风粉丝啊 kiss_my_ass 10-1510-15 10:33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上7啊 豆腐老胡了胡 10-1510-15 10:33
- 45 1 [飞荣达吧] 垃圾,前面涨多了后面肯定跌 股友835Tt16318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发套 忠实得甜角 10-1510-15 10:33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不是被举报了,今天大单都不敢砸了 积极的曾齐琴 10-1510-15 10:33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涨的没有劲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510-15 10:33
- 3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资金都去低位的光伏避险了!!!! 笑嘻嘻的核桃 10-1510-15 10:33
- 98 2 [瑞芯微吧] 三季度业绩增长不及预期已消化,四季度恢复高增 股友6W9580P237 10-1510-15 10:33
- 110 1 [星网锐捷吧] 说母公司星网锐捷低估的机构们,站出来 大模型在A股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弘讯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友Sg5YKI 10-1510-15 10:33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哥,几点封板 风风雨雨同舟共济 10-1510-15 10:33
- 26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一定要拿住。 我的微笑 10-1510-15 10:33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和顺电器 阿雷传奇 10-1510-15 10:33
- 4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不看好的可以买别的,为什么一定要瞎叫呢。别人 股友77z93902f9 10-1510-15 10:33
- 25 0 [初灵信息吧] 跌成这样 我行必我道 10-1510-15 10:33
- 37 0 [红塔证券吧] 极品垃圾垃圾 老道股友 10-1510-15 10:33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一股不卖,绝对一股不卖 狂奔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0:33
- 30 0 [南京港吧] 好惨啊,昨天买,今天吃大面 昵称没改 10-1510-15 10:33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希望别下来了,站上五日线,摸一下十日线 温柔的韩琬雷 10-1510-15 10:33
- 44 1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稳一稳,明天继续向下干 柔美的赵韶华 10-1510-15 10:33
- 41 1 [四方达吧] 多调整2天,我再买你回来,别急着涨 百万挑战一万 10-1510-15 10:33
- 45 1 [万科企业吧] 压着不动,必有行情 等和勇 10-1510-15 10:33
- 827 7 [利亚德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股友qJn4kt 10-1510-15 10:33
- 253 1 [潍柴动力吧] 周一潍柴动力为国护盘 吉祥纳福de老顽童 10-1110-15 10:33
- 32 0 [我乐家居吧] 利润增长为毛都快跌停了 解大手 10-1510-15 10:33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阴跌,今天够呛了 阿豪发家 10-1510-15 10:33
- 38 0 [荣盛石化吧] 果不其然,套发完了。基本上这就是最低点了。拿 浪子游天涯 10-1510-15 10:33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入土科技,废股。 金土方 10-1510-15 10:33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出货了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1510-15 10:33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是主力跑了吗? 股友370576E1U0 10-1510-15 10:33
- 67 0 [申昊科技吧] 需要一根大阳线才能结束下跌趋势,看来30号以前 股友3309q0U118 10-1510-15 10:33
- 72 2 [光明乳业吧] 新乳液18.2元.光明9元也没有 沈杰安全第一 10-1510-15 10:33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! 爱君如梦1 10-1510-15 10:33
- 2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敢买就怕明天被牢牢套住 股友EOvP21 10-1510-15 10:33
- 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冲!干!笼一 港股推土机 10-1510-15 10:33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73和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10-1510-15 10:33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庄真恶心 股友7286973n2c 10-1510-15 10:33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跟北方稀土,北方稀土红了,才能入这只股 聪慧的豪哥 10-1510-15 10:33
- 47 0 [新叶股份吧] 没有量,主力没出货 股友踏空马后炮 10-1510-15 10:3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周线缺口补完再下一点可以来博个反弹 股友8152855HM6 10-1510-15 10:33
- 41 0 [潮宏基吧] 特么又是倒数第一有病吧涨不跟涨跌首跌 顺顺顺发大财 10-1510-15 10:33
- 4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剔除万华 愤怒的大闸蟹 10-1510-15 10:33
- 37 0 [零跑汽车吧] 小有涨幅但还不够,等后期 高贵典雅的林美波 10-1510-15 10:33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小单拉大单砸骗人的 股友36h157260z 10-1510-15 10:33
- 51 0 [润农节水吧] 请问董秘你们垃圾股什么计划时候退市 股友1635H8R597 10-1510-15 10:33
- 50 0 [五矿发展吧] 没啥趋势,只有一路狂跌 洒脱丶738 10-1510-15 10:33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好眼巴巴的看着工业富联和立讯他们涨,又回到 LJ歌儿 10-1510-15 10:33
- 89 4 [省广集团吧] 不跟抖音也不跟传媒了。。玩犊子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玻璃吧] 我不玩玻璃,看他这么被压制,心疼多散 游戏王 10-1510-15 10:33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回购有诈,希望证监会早点查。 股友809v7F6292 10-1510-15 10:33
- 720 0 [北方稀土吧] [图片] 基民R923k38707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赛升药业吧] 卖飞了,下来吧 悄悄赚米米 10-1510-15 10:3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公司可能要搬到月球去了 股友m9865x7517 10-1510-15 10:33
- 39 0 [长盛轴承吧] 大力2个点了,垃圾 wtz61756 10-1510-15 10:33
- 61 0 [重庆银行吧] 转股行情启动啦 可爱的沈寻南2 10-1510-15 10:33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拉板不坚决啊,观望情绪还是很浓,高位出货的也 坚决不隔夜 10-1510-15 10:33
- 39 0 [莱绅通灵吧] …… 严谨的范玺鹰 10-1510-15 10:33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19的本,啥时候能回?受不了了,磨磨唧唧 金银亨通de金锁 10-1510-15 10:33
- 78 1 [玻璃吧] 近几天主力都在增仓空单,价位相对处于低位,个 期海送财童子 10-1510-15 10:33
- 148 1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4200,你应该42,内资这是不相信紫金价值?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进200股试试水! n893213728174844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实益达吧] 今天普涨,你又可以装死咯 股友18886H93e1 10-1510-15 10:33
- 35 0 [国网英大吧] 大忽悠又成功忽悠一批新韭菜当忠粉了 Rock666 10-1510-15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