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金力永磁吧] 太拉了啊 渐渐远去 10-1510-15 10:21
- 51 0 [熵基科技吧] 没量 越来越难搞了 10-1510-15 10:21
- 28 0 [翰宇药业吧] 王者归来 盆满腾达的游坦之 10-1510-15 10:21
- 125 0 [全志科技吧] 说给坚持持有的兄弟们,相信自己的眼光,不要因 蚊子嘟嘟8888 10-1510-15 10:21
- 63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黄金不跌,我就待在有色,问题不大 金融手 10-1510-15 10:21
- 26 0 [宗申动力吧] 哈低空经济股不行有业绩也没用 股往金神 10-1510-15 10:21
- 43 0 [平高电气吧] 可以买入了吧 平平的 10-1510-15 10:21
- 61 0 [湖南白银吧] 不都在唱兴业银锡和盛达资源,隔壁-3.0%,为啥 股友27O75O9229 10-1510-15 10:21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甘心沦为杂毛。没人救的了 主升浪最迷人 10-1510-15 10:21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加点 股友2DI5839398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圣龙股份吧] 挂70没买到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等人气和成交量凉透了才有机会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510-15 10:21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看到你一路狂飙真开心,今天就来一个 yan89 10-1510-15 10:21
- 30 0 [强力新材吧] 主力不行 股友WZ7GyP 10-1510-15 10:21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主力都跑了,你们在干嘛,硬要去接 股友9X26O23897 10-1510-15 10:2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能涨到6块不? 微澜ST路 10-1510-15 10:21
- 44 0 [新安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垃 n142850844181000 10-1510-15 10:21
- 40 0 [青岛港吧] 绿岛港 笑眯眯de樱木花道 10-1510-15 10:21
- 43 1 [新易盛吧] 抛压这么大,一直大单砸 沪A李大晓 10-1510-15 10:21
- 65 1 [天山股份吧] 到主力前方抛压的位置了!主力在此位置只能吸筹 底部为大 10-1510-15 10:21
- 67 1 [格林美吧] 量化收割机厉害 jpgc 10-1510-15 10:21
- 76 4 [长城汽车吧] 已经很明显了资本在做空 无我3 10-1510-15 10:21
- 62 2 [东华软件吧] 10.8就犯天条的 阿郎929 10-1510-15 10:21
- 204 3 [多晶硅吧] 我算是明白了,东财看我期权做卖方挣的真开心 你太自信了 10-1510-15 10:21
- 488 5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在中国所谓的价值投资还是需要时间,这个股 baronbai 10-1510-15 10:21
- 128 3 [渝农商行吧] 今天又是大哥争夺战,和隔壁的重庆银行! 迷途小羔羊2009 10-1510-15 10:21
- 202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还要拉 两个百分点就够 10-1510-15 10:21
- 613 1 [金田股份吧] 近日,面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对轻量化、低成本与高 VV六 10-1510-15 10:21
- 95 2 [浙江龙盛吧] 先发个贴,一个月后再看,15元在招手 努力的王昭 10-1510-15 10:21
- 694 4 [川机器人吧] 这特么组团唱空啊?你们对这股有深仇大恨?还是 点石成金玉满堂 10-0310-15 10:21
- 53 0 [北辰实业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不跌就已经很好了,还涨停?做梦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山东黄金吧] 能加仓吗 基民6z71f18639 10-1510-15 10:21
- 30 0 [安科生物吧] 衮下来,自己是个什么玩意,不清楚吗 悦己而生 10-1510-15 10:21
- 46 1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162进来的, 我手画我心 10-1510-15 10:21
- 69 1 [西藏矿业吧] 他错过了西藏那一波,错过了反内卷,现在还是会 浮华t 10-1510-15 10:21
- 55 2 [科创50吧] 跌的时候酷酷跌,涨的时候就是不行 A股不要恋 10-1510-15 10:21
- 117 4 [芒果超媒吧] 你太牛逼了 wife柯J 10-1510-15 10:21
- 146 4 [中国中冶吧] 怎么看主力操作还是出货呢是我错觉么 股友71UF390366 10-1510-15 10:21
- 138 4 [合锻智能吧] 高开就要跑,低开洗一洗再上去比较好 DogCai 10-1510-15 10:21
- 902 18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连一毛长鑫科技股份都没有,合肥城建纯 股友ZI73681169 10-1410-15 10:21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我满仓了 满牛牛322 10-1510-15 10:21
- 41 0 [利和兴吧] 主力已经盈利107%了,筹码成本很低,想怎么玩散 易普索调研阿德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太牛逼了,永远5.5 八方斗金de小天酱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我走了,祝留下的坚强 赚赚了就跑 10-1510-15 10:21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它就,猪 开利随源 10-1510-15 10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深纺织a今天回撤有点大,等个反弹不行再撤吧, 大牛招财1 10-1510-15 10:21
- 38 0 [淳中科技吧] 这种庄股就应该连续一字跌停 带你心飞飞 10-1510-15 10:21
- 32 0 [金杯电工吧] 什么跌跟什么的垃圾 韭菲特999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感觉船舶里面有“石原”在搞破坏… 股友90203g6i72 10-1510-15 10:21
- 47 0 [仁信新材吧] 自买自卖,持仓成本如何下来?跌鬼在你家 股友033W2f8122 10-1510-15 10:21
- 36 0 [东方雨虹吧] 雄起 冲高就跑模式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同仁堂吧] 不改下跌趋势,跟跌不跟涨,板块回调时又得跌一 资深玩家 10-1510-15 10:21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比沈飞强一点也行吧 楼顶小兜 10-1510-15 10:21
- 47 0 [舒泰神吧] 小黄和小红有分歧哈,小黄加油吧,小红尽力了, 股德毛宁冷锋 10-1510-15 10:21
- 55 0 [交通银行吧] 资金要跑,要买别的股票,坐等下跌。 等待空仓侠 10-1510-15 10:21
- 276 4 [永太科技吧] 我想骂人 能力大于责任 10-1510-15 10:21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125买点玩玩 丶烨燃 10-1510-15 10:21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?我失眠了?为什么?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510-15 10:21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如水泥 目标100万努力 10-1510-15 10:21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就是不红,耍流氓,还不能拿他咋滴! 徐书影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没人玩了 淄博世纪大道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泉阳泉吧] 酒水饮料涨他跟食品。食品涨他跟酒水饮料这种就 上海不如山海关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宝泰隆吧] 跌跌不休十年15元跌到现在拉升才几角钱 股友m580V86363 10-1510-15 10:21
- 35 0 [赛腾股份吧] 都是表演还是要跌 赚个压岁钱 10-1510-15 10:21
- 49 0 [安洁科技吧] 几年后再来看吧,摆脱了苹果和特斯拉的业务后再 股友d232735o61 10-1510-15 10:21
- 37 1 [中兵红箭吧] 绿毛龟! 股友031w09356f 10-1510-15 10:21
- 39 0 [福石控股吧] 没啥希望了 全力以赴的蒋纨3 10-1510-15 10:21
- 59 1 [中核科技吧] 核建刚刚砸到5%给机会让你们调仓,还呆在中核的 陈王败寇 10-1510-15 10:21
- 81 3 [泡泡玛特吧] 有辣么多土豪吗? CC退居生活 10-1510-15 10:21
- 81 2 [华阳新材吧] 我进去了 英姿飒爽的静澜6 10-1510-15 10:21
- 69 1 [公元股份吧] 套了3年了,没有像样的涨过,解套的韭菜们永远 风信子的股票 10-1410-15 10:21
- 52 0 [苏交科吧] 八块!gogogo砸吧 顾盼的剑圣 09-2910-15 10:21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哪怕是低开买的也别想赚钱,因为今天买的今 买就涨来吧 10-1510-15 10:21
- 40 0 [济民健康吧] 家人们终于zz涨停了 向富看响宽赚 10-1510-15 10:21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他真的看大盘了我的天,真的好感动,大盘就有转 动心忍性增益扶摇 10-1510-15 10:21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大曾子不会是想让我来接盘吧?就叮着我这三瓜两 基民88101f5q71 10-1510-15 10:21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好累 理性的禾火 10-1510-15 10:21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到6块俺再加个仓吧 细心的飞情乐8 10-1510-15 10:21
- 32 0 [博晖创新吧] 了?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孤军奋战 股友0262q92f35 10-1510-15 10:21
- 74 2 [欧陆通吧] 大哥你们自己看看筹码峰,下面都没筹码了他还能 吕壮实 10-1510-15 10:21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跌一下子5个点,涨起来就像乌龟这么点,哎,太 股友pYV2E5 10-1510-15 10:21
- 28 0 [华电新能吧] 朋友一直在地板上躺着很舒服,对吗? 自强之碧痕 10-1510-15 10:21
- 29 0 [中孚实业吧] 总有喜欢卖 才情出众的蒋宇航 10-1510-15 10:21
- 33 0 [三六零吧] 是块石头也要磨成针了, 文武的冬雪 10-1510-15 10:21
- 49 1 [汇金股份吧] 赚200想走的,现在亏2000 木狼考贝童 10-1510-15 10:21
- 52 1 [*ST闻泰吧] 发量下跌还要跌,今天进去的,闷杀!不能和当年 唐宁街3800 10-1510-15 10:21
- 1427 4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主力至年底的施工图 ST易中平 10-1510-1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