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快跌听吧恶心 股友FH65936357 10-1410-14 14:22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跌停,然后停牌? 我是THE晒 10-1410-14 14:22
- 73 1 [花园生物吧] 这沙13只会无脑跌,反正每天都是跌。洗融资盘又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0-1410-14 14:22
- 356 6 [首都在线吧] 不用听别人瞎吹,就思考一个问题,马上三季度都 专喷股托 10-1310-14 14:22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走了,先观望一下,留下的发财, 股友MmZk1F 10-1410-14 14:22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早上没来的极卖,现在亏本卖,留下的发财吧 W财神到 10-1410-14 14:22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快卖,不卖跌停。 炒股犹如坐电梯 10-1410-14 14:22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伤敌100,自损8000,如果没有最好贸易战硬刚的 老林要回本 10-1410-14 14:22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到底有多大的雷,跌成这样子 赚钱的阿佳 10-1410-14 14:2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恐慌盘,还得砸 十年磨一剑JY 10-1410-14 14:22
- 43 0 [中汽股份吧] 要下跌就跌个够吧,明天怎样高低都把你出了 铁龙小股民 10-1410-14 14:2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万单?这量化真可怕。 达观自在 10-1410-14 14:22
- 43 0 [来伊份吧] 没有最…只有更… A一路向西 10-1410-14 14:22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短期承压,回补缺口 开挂的数据 10-1410-14 14:22
- 36 1 [圣龙股份吧] 大盘逆子冲啊 涨停大白菜丶 10-1410-14 14:22
- 69 2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必到3750,小旋能到4.5吗?我想加仓!大家 帅气小泽泽 10-1410-14 14:22
- 114 3 [四川长虹吧] 希望长虹公司为股东做想,一步跌到位,好回购。 股友6w2362Q698 10-1410-14 14:22
- 695 11 [南京聚隆吧] 前三季度大概率业绩超预期爆发。 TTWSSK 10-1110-14 14:2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, AAA哥 10-1410-14 14:22
- 38 0 [安凯微吧] 啥意思.啥情况.这跟跌不跟涨啊 风趣地琴酒 10-1410-14 14:22
- 106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算是主力发红包了。做T的都吃到了。昨天主 白马纵横 10-1410-14 14:22
- 112 2 [奥迪威吧] 这样怎么去港上市,在a就被锤爆了 历届的天妇罗2 10-1410-14 14:22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没了12个点了,哎,真心好累啊。啥时候回本呀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410-14 14:22
- 58 1 [中色股份吧] 凉了?走完了么? 我佛慈悲109 10-1410-14 14:22
- 72 1 [良信股份吧] 走吧25号再来,看三季报,没戏了 抄底五保户 10-1410-14 14:22
- 38 0 [拓尔思吧] 垃圾孬货 herowxf 10-1410-14 14:22
- 33 0 [海能达吧] 割肉了吐血 楚楚可怜的砚台7 10-1410-14 14:22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以为是缩量企稳了,怎么还加速下跌了? 股友1DAik6 10-1410-14 14:22
- 114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还好昨天全清了不然心脏受不了 基民11h2856E78 10-1410-14 14:22
- 56 0 [中信建投吧] 工具 专刹狗托 10-1410-14 14:22
- 20 0 [创业板指吧] 进去了就下套了,这副德行不会改的。 股友8l5109312U 10-1410-14 14:22
- 46 0 [酒鬼酒吧] 63.5犹豫了,还好没买,再等等,近期还是看好的 温文尔雅的止水 10-1410-14 14:22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垃圾 淘声依旧326377078 10-1410-14 14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黄金都跌不懂 银月少女 10-1410-14 14:22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不死不活的,要跌就多跌点 股友i36HLg 10-1410-14 14:22
- 79 2 [包钢股份吧] 二点半准时火箭发射!涨停! 龙湾公馆 10-1410-14 14:22
- 35 0 [神州数码吧]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别割了已老实 10-1410-14 14:22
- 46 0 [世运电路吧] 回到原点了 阳光开朗的乔兰芳 10-1410-14 14:2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118%的收益,既然错过了,就等待机会。 有决策力的静静 10-1410-14 14:22
- 75 0 [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上车 股友6wQ7680620 10-1410-14 14:22
- 51 0 [科华数据吧] 股经害人不浅 六一中路小号 10-1410-14 14:22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破位了,先躲一躲 机构主力 10-1410-14 14:22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无语 股友660680EQ59 10-1410-14 14:22
- 37 0 [科创50吧] 涨的没人家多,跌起来不要命。 zhenglei1 10-1410-14 14:22
- 269 1 [晶合集成吧] 阶段性撤退了 Tsunami2017 10-1410-14 14:22
- 448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2:30还会向上修复,目前收跌28个点。上证指 稀琦股怪 10-1410-14 14:22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利好 和股神差亿点点 10-1410-14 14:22
- 39 0 [回天新材吧] 不折腾了,走了 股友mR3aYE 10-1410-14 14:22
- 84 1 [深振业A吧] 打铁必须自身硬,别一天天想重组。硬核科技公司 花开纳福de裘千仞 10-1410-14 14:22
- 289 4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买的倒霉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410-14 14:22
- 49 1 [芯联集成-U吧] 6.53等你 慢慢慢慢慢 10-1410-14 14:22
- 82 2 [恒宝股份吧] 2点开始可能要砸了!!! 英俊潇洒的郑炯煜 10-1410-14 14:22
- 90 3 [通策医疗吧] 这位置能卖的,都是人才,香喷喷的韭菜。看哥怎 成哥吃肉记 10-1410-14 14:22
- 104 3 [*ST金科吧] 突然来个涨停一字连就别想上车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10-1410-14 14:22
- 87 1 [中航高科吧] 等到出3季报,输赢都走,这个庄家太黑心了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1410-14 14:22
- 279 3 [中赋科技吧] 本以为这波要涨四五倍,可惜开盘后30多亿扯单, 天使肚子疼 10-1310-14 14:22
- 35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3000保卫战那时候还可以赚一点买菜钱,现在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1410-14 14:22
- 39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仍属于震荡盘整,中性看待。还得看后面怎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4:22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我猜收盘22.22 年年有鱼2333 10-1410-14 14:22
- 37 0 [雷赛智能吧]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股友1950a6a270 10-1410-14 14:22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不要碧脸 股市大脸猫 10-1410-14 14:22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要翻红 赚钱神器 10-1410-14 14:22
- 13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砸pan的速度很快,码字都码不过来了,实 陈陈C1C256789 10-1410-14 14:22
- 42 0 [浙江仙通吧] 牛市暴跌缓涨,真的体会到了,一下子跌这么多 莎普爱思金麒麟6 10-1410-14 14:22
- 51 0 [北京文化吧] 抽筋 智富888 10-1410-14 14:22
- 32 0 [开普云吧] 好吓人 股友6gu2065887 10-1410-14 14:22
- 36 0 [三人行吧] 真拉基,外边谁跌他跟谁。他真是缺跌。 苍天霸血 10-1410-14 14:22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考验定力时候 szqhxy 10-1410-14 14:22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能开吗 最牛的你 10-1410-14 14:22
- 32 0 [杭电股份吧] 唉割肉走了。主力都跑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22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基民n0V7kp 10-1410-14 14:22
- 137 2 [沪银吧] 可靠消息我们装了100多万吨银子去伦敦,老美那 金戈息兵 10-1410-14 14:22
- 60 1 [佩蒂股份吧] 大家赶紧跑啊……垃圾股 鸿运十壹 10-1410-14 14:22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种线就没几次不跌的 笑嘻嘻地伊姆雷 10-1410-14 14:22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开板一分钟大几亿成交量!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1410-14 14:22
- 49 0 [盾安环境吧] 老太太下楼梯 泳泳圈 10-1410-14 14:22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应该在5个点以上 财源滚滚起飞 10-1410-14 14:22
- 30 0 [多晶硅吧] 不会跌的,放心吧,主力是期权卖方。震荡下跌, 欣慰的伊登 10-1410-14 14:22
- 7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辣眼睛辣眼睛。要不要删除软件。一个月后再开? 冷静的投资者 10-1410-14 14:22
- 95 1 [国新能源吧] 这票看了下,历年都是一日游行情,打板抢小心明 股友d295V08519 10-1410-14 14:22
- 117 2 [武进转债吧] 撤173不贪 海哥可转债 10-1410-14 14:22
- 114 3 [中晟高科吧] 集合竞价跌停明天一字板跌停以后都是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10-1410-14 14:22
- 67 2 [朗新科技吧] 越补越跌嘛意思?踢妈的鬼票 股友3z981o5911 10-1410-14 14:22
- 286 17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逢低跟踪关注 新浪168战市 10-1410-14 14:22
- 4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吃肉没赶上,下跌次次都有你, 股友j0BMrS 10-1410-14 14:22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公司跟海南华铁一个货色!都别买 迷人的肖三仟1 10-1410-14 14:22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下手早了,今早上没忍住8.80买了一部分。 憨态可掬的薛筱蓓 10-1410-14 14:22
- 59 1 [指南针吧] 再拉红的话,你猜抛压大不大 米图图 10-1410-1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