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共进股份吧] 美股涨不跟,只跟跌么?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10-1110-11 12:19
- 191 0 [腾亚精工吧] 这个票有中美贸易概念? 聪明的足球先生 10-1110-11 12:19
- 224 2 [A50期指吧] 千股跌停,怎么卖?这次两融余额创新高,指数创 我是韭皇555 10-1110-11 12:19
- 700 5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还没有到卖的标准,跌是没错,但是今天的交 开朗的董航潼 10-1110-11 12:19
- 690 4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华工不跌反涨,肯定的,因为没有海外市场订 一叶帆船 10-1110-11 12:19
- 985 7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下周一定涨的理由,工信部发文支持人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10-1110-11 12:19
- 845 2 [建设工业吧] 9月18日建仓来一直未动,今日高位有利润还是选 上善若水696699 10-1110-11 12:19
- 877 1 [宏力达吧] 电网板块全面拉升,这货 浜哥打怪升级 10-1010-11 12:19
- 180 0 [东方财富吧] 9.87有希望了,谢谢砸盘者! 黄雀守牛 10-1110-11 12:19
- 266 3 [每日互动吧] 跟4.7一样,30见,不用想了,周末好好休息吧 股友1pv3iE 10-1110-11 12:19
- 192 0 [铜牛信息吧] 波动好像还行?大哥们怎么看好这只的 训练场机器人 10-1110-11 12:19
- 470 4 [铜陵有色吧] 4.81进的,就这个价位是不可能走的!随便你怎么 吾即为王 10-1010-11 12:19
- 302 0 [亨通光电吧] 散户亏损往往只看一天两天。如果公司前景好业绩 坚毅的许哲淞 10-1110-11 12:19
- 205 0 [鼎捷数智吧] 如果不是股民,此刻我们是否应该感到自豪?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10-1110-11 12:19
- 314 2 [特发信息吧] 有没有可能新凯来一部分设备子公司,注资到特发 股友03g08C9283 10-1110-11 12:19
- 206 0 [天融信吧] 周一如果低开5个点以上,大概率半小时内就会跌 华夏二路T王 10-1110-11 12:19
- 170 0 [新莱应材吧] 科技熄火去东风股份华为汽车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110-11 12:19
- 187 0 [健盛集团吧] 不错的企业,回调买点,长线持股! 股道窝利 10-1110-11 12:19
- 190 0 [四维图新吧] 人气榜排名不算低,说明关注的人还在,悄悄等 哎呀哟哟 10-1110-11 12:19
- 201 1 [长安汽车吧] 周一这货会不会跟着跌?这货就没涨啊,跌毛线。 誓与狗安共存亡 10-1110-11 12:19
- 189 1 [焦煤吧] 大胆加空 贝莱德在途资金 10-1110-11 12:19
- 114 2 [中兴通讯吧] 满仓格局为国护盘 寒天天o 10-1110-11 12:19
- 276 0 [领益智造吧] 顶上的一天12个点 行者武松也 10-1010-11 12:19
- 386 7 [万通发展吧] 12.33卖了,继续涨吧,经常卖在最低点 股友606117O0Z2 10-1010-11 12:19
- 151 0 [联美控股吧] 投资摩尔线程,投资众擎鹿明钛虎三大机器人,投 股友079C1Y0196 09-2310-11 12:19
- 183 0 [浙富控股吧] 周一涨跌说一声? 漂亮的安安 10-1110-11 12:19
- 182 0 [英利汽车吧] 有连板基因, 睿智的彭莉1 10-1110-11 12:19
- 1333 2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股友605m058m53 10-1010-11 12:19
- 844 25 [华胜天成吧] 陈总亏了?不可能,智商150,怎么可能?——— 吃三嘴 09-0410-11 12:19
- 189 0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瑟瑟发抖 心灵感应 10-1110-11 12:19
- 184 3 [海南华铁吧] 36亿算力要算什么?这得有多大产值?多大的公司 爱山乐水ABC 10-1110-11 12:19
- 242 1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干,看看4月7号,北方稀土是没有跌的,叠加 股友z01W286590 10-1110-11 12:19
- 231 2 [创业板指吧] 我看了一下4月7号走势,低开6个多点收盘跌12个 真心实意为你好 10-1110-11 12:19
- 1239 12 [歌尔股份吧] 要向大佬学习判断时机,大家能不能理解为什么章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1010-11 12:19
- 263 0 [佳讯飞鸿吧] 主营不多,业绩亏损,这个价格说低也不低,员工 神碗金米召财守成 10-1110-11 12:19
- 196 1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今天跳出来的净是些为唱空而唱空的小丑,其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10-1110-11 12:19
- 178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的机会来了,一步到位 股市翻翻 10-1110-11 12:19
- 313 3 [泰和新材吧] 4月7号你可是涨停过得,再来一次? 东财网友1073513646732944 10-1110-11 12:1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黑色星期一 清醒股民 10-1110-11 12:18
- 209 0 [德林控股吧] 暂时负相关,因为他很多业务还未上轨道,如果1.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110-11 12:18
- 408 9 [乐歌股份吧] 三季报不会太乐观,之前的海外影响主要会在三季 历史砖家 10-0910-11 12:18
- 199 1 [联创电子吧] 周一肯定跌停开盘,拭目以待吧,下周连续5个大 诚实的西红柿568 10-1110-11 12:18
- 187 0 [法狮龙吧] 下周一顶住,,就强牛批 股友60950W929x 10-1110-11 12:18
- 229 2 [佳都科技吧] 别人都认为跌的时候他肯定会涨 一字线天 10-1110-11 12:18
- 6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一直看着不顺眼,一直想换正宗稀土股票,结果犹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0-1110-11 12:18
- 191 0 [金隅集团吧] 周一数板,地产防御板块 堆金满堂的任我行 10-1110-11 12:18
- 378 6 [A50期指吧] 谁说是牛市的站出来 艳冠芳的见月9 10-1110-11 12:18
- 311 3 [万马科技吧] 他好歹也是马啊,大盘崩了对他不一定坏事儿 牛牛牛买买买 10-1110-11 12:18
- 719 2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机会来了。提前布局的可以获利出局了,追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1110-11 12:18
- 188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价卖股票,有脑袋不? n415014541407164 10-1110-11 12:18
- 348 1 [神工股份吧] 它是长江存储、长鑫存储的供应商,下周一应该有 安琪lay 10-1010-11 12:18
- 408 7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:融资余额64.5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民生银行资讯 10-1110-11 12:18
- 199 2 [玻璃吧] 周一玻璃破1150 小绵羊吃肉 10-1110-11 12:18
- 265 0 [果麦文化吧] 因为哪吒2飘了,王ct曾经抱怨说给院线分成太高 先割为敬hhh 10-1110-11 12:18
- 364 5 [友阿股份吧] 还有头铁的兄弟没跑啊!下周一继续打压,花一周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1110-11 12:18
- 257 2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周一金矿股肯定大涨了 豁达的姜栩凌 10-1010-11 12:18
- 270 1 [欧菲光吧] 这票上次4月7停牌躲过一劫,导致反弹空间没有打 Au001 10-1110-11 12:18
- 377 5 [大金重工吧] 金哥能不能今天把预告做出来 心平气和冷静交易 10-1110-11 12:18
- 398 5 [亚威股份吧] 完了全完了,4.7又来了。 灬明天你好灬 10-1110-11 12:18
- 361 3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涨疯了,明天达链要发力了 奥马哈之道 10-0910-11 12:18
- 444 21 [中证红利吧] 资金还在退!卧槽 吾本诚信之人 09-1910-11 12:18
- 12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2022年三月份,到现在是不是该领了 wp6868 10-1110-11 12:18
- 315 3 [潮宏基吧] 星期一全仓干黄金股 温柔虐111 10-1110-11 12:18
- 178 0 [至纯科技吧] 拉尾盘不是什么好果子 创造天晴 10-1110-11 12:18
- 199 0 [长城军工吧] 只有大力发展军工,在军事工业上实现对美的全面 孤影寒江 10-1110-11 12:18
- 399 4 [星辉娱乐吧] 员工持股价,来来来,快来。 孤山飞鱼 10-1110-11 12:18
- 183 0 [华创云信吧] 这货没人要吗? 股友8782250dU9 10-1110-11 12:18
- 196 1 [常润股份吧] 周一直接崩 俏皮的王芝菲 10-1110-11 12:18
- 600 14 [贵州轮胎吧] 成本5.56,请问什么时候能解套? 呀老韭菜 10-1010-11 12:18
- 178 0 [东风股份吧] 科技股熄火该东风股份涨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1110-11 12:18
- 165 0 [海印5吧] 下周15号进货!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110-11 12:18
- 183 0 [中航沈飞吧] 涨5个点就够了 股友19N3022L62 10-1110-11 12:18
- 1055 1 [省广集团吧] 谷子经济 股友767Z30593u 10-1110-11 12:18
- 389 6 [格力电器吧] 周一看涨,避险资金要来格力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1110-11 12:18
- 387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盲目配置高市盈率高 依依如是 10-1010-11 12:18
- 264 3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控制 格力博资讯 10-0910-11 12:18
- 273 1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,唯我独尊,舍我其谁!周五,芯片半导体 冉擎苍 10-1110-11 12:18
- 292 2 [至纯科技吧] 深度合作伙伴,至少翻5倍 股友819519ze68 10-1110-11 12:18
- 300 4 [三协电机吧] 又长菜了…… 山中一个夏夜 10-1010-11 12:18
- 194 0 [东方明珠吧] 那个疯狂造谣唱空的人和帖子呢?删了? 基民7t918h7222 10-1110-11 12:18
- 208 1 [蓝思科技吧] 周一会直接跌20个点吗?好害怕 多福多多 10-1110-11 12:18
- 452 1 [XD海立股吧] 【上海:力争到2027年培育20家左右未来产业生态 stenb78 10-1110-11 12:18
- 192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?我的钱呢? 能先生 10-1110-11 12:18
- 210 1 [光线传媒吧] 面子里子都化妆好了,光线传媒2026年将突破百元 真有外星人 10-1110-11 12:18
- 228 2 [中国软件吧] 我要上车 红泥小火炉66 10-1110-11 12:18
- 209 0 [铜牛信息吧] 完了……涨,没它份。跌,它能少跌一点吗?满仓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10-1110-11 12:18
- 190 0 [杭钢股份吧] 三季报空白区间,随意庄家拿捏了 训练场机器人 10-1110-11 12:18
- 505 0 [XD海立股吧] 0月11日消息,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关于 望郡吉安 10-1110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