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7 1 [鑫科材料吧] 公司增持结果出来了,完成增持股份 股友99622t3F31 10-1010-10 19:37
- 33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看一下央视新闻吧国家对高通autodesk反垄断 悟道超超 10-1010-10 19:37
- 282 0 [汉威科技吧] 在这波下跌过程中,下面获利筹码逐步减少,而且 乐观飞飘 10-1010-10 19:37
- 272 2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人气还是有得但是就是跌 股友8Y7M609517 10-1010-10 19:37
- 204 1 [小米集团-W吧] 高通反垄断调查,利好小米,增加小米的议价权 南山356 10-1010-10 19:37
- 359 3 [太极实业吧] 盘后查看强龙起爆,似乎震荡2天是必要的今天一 小观园 10-1010-10 19:37
- 1427 3 [中科曙光吧] 中芯国际和海光又可以融资了,但是亏的钱回不去 曙光再现300 10-1010-10 19:37
- 447 3 [澜起科技吧] 只有经历过多轮牛熊市的股民才会懂“牛市多爆跌 基民EnUXMr 10-1010-10 19:37
- 513 1 [*ST海华吧] 这不是利好吗?为啥跌了呢 股友3M02375e06 10-1010-10 19:37
- 211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杂货店公司抱团取暖过头了,这个大象倒 股友xMoYx1 10-1010-10 19:37
- 134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科技股反弹幅度是最大的,得提前埋伏点 蓝莓果冻y 10-1010-10 19:37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盈利1万下午亏1w!早上卖出的下午接了回来 吃肉的圆圆 10-1010-10 19:37
- 126 0 [富国港股通策略精选混合C吧] 标记一下!宰 照东方 10-1010-10 19:37
- 993 1 [万润科技吧] 你在这玩过家家呢?想怎么发就怎么发? 温柔敦厚的秦宜仲 10-1010-10 19:37
- 1583 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272.54%- 北方稀土资讯 10-1010-10 19:37
- 853 2 [蒙牛乳业吧] 今天没回购? 股友mRqjBQ 10-1010-10 19:37
- 842 1 [生猪吧] 猪价掉到一瓶矿泉水的价了,好讽刺啊! 见贤思齐之蜘蛛侠 10-1010-10 19:37
- 172 1 [锦泓集团吧] 每次都是有个叫:的人出来了,这只股票就是底部 自由的杨韶华1 10-1010-10 19:37
- 169 1 [川金诺吧] 原形毕露了,板块倒数了 微醺xun 10-1010-10 19:37
- 988 4 [ST美晨吧] 一且剥离赛石园林成功,即战略重组成功!公司及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1010-10 19:37
- 820 2 [恒为科技吧] 这是收好筹码了吗套了我1个点 苹果是吧 10-1010-10 19:37
- 823 2 [ST龙大吧] 是谁发明的炒股?玩得真好 股友97N29E7033 10-1010-10 19:37
- 719 7 [赣锋锂业吧] 今晚出三季报预报概率为66.66% o逸醉清风o 10-1010-10 19:37
- 326 2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暴跌,,, 股友1952Y7O505 10-1010-10 19:37
- 133 0 [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吧] $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$怎么算今天会跌4点多涨时就 基民0a269815V2 10-1010-10 19:37
- 181 0 [惠城环保吧] 再跌90%都嫌少 韭黄百合 10-1010-10 19:37
- 1120 1 [豫光金铅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投资32亿的锌基材料项目主要用于 豫光金铅股友 09-2910-10 19:37
- 201 0 [杭氧股份吧] 我跑了,比预期赚多了2块多,谢谢老板大气 陈皮茶 10-1010-10 19:37
- 344 1 [盛屯矿业吧] 整个板块跌了5点,屯子只跌了1.5点,属于今天板 招财兽 10-1010-10 19:37
- 189 1 [高通吧] 对于人家来说,调查就和小孩玩耍一样,底气十足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1010-10 19:37
- 845 1 [国电南瑞吧] 固态变压器龙头,你就这德行,量能也不够。 疯狂的小鳄鱼666 10-1010-10 19:37
- 1046 6 [豆粕吧] 有个疑问,11月到明年4月大豆缺口主要是从哪里 安静点好吗 10-1010-10 19:37
- 284 2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走、周一下跌接回来、岂不美哉? 股友BevChE 10-1010-10 19:37
- 463 11 [博实股份吧] 喜顺餐饮,富力现代你们这些空狗,主力一个月给 锁仓三年123 10-1010-10 19:37
- 220 1 [鹏欣资源吧] 进去股市实操有二十多天了选的第一个就是鹏鹏。 年轻人009 10-1010-10 19:37
- 248 4 [棉花吧] 开盘直接空10手,能搞1万 douya125888 10-0810-10 19:37
- 230 0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:第十届董事会2025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 *ST西旅资讯 10-1010-10 19:37
- 246 0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*ST西旅资讯 10-1010-10 19:37
- 4448 5 [甲醇吧] 节后第一个上午化工品集体沦陷,领跌节后工业品 上山下海 10-0910-10 19:37
- 918 6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不要T了,容易T飞。 亲密的周松5 10-1010-10 19:37
- 409 0 [紫江企业吧] 祖师爷反反复复指出不懂股票不要了股票,看看紫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0-1010-10 19:37
- 183 0 [阿里巴巴吧] 一群割肉的 远古战法等风来 10-1010-10 19:37
- 549 1 [鑫科材料吧] 增持完毕,周一高开2个点,冲高涨停,迅速炸板 小a啊 10-1010-10 19:37
- 808 1 [立讯精密吧] 我进场了今天,60.83 铂金东厂 10-1010-10 19:37
- 949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27.11加仓26.8清仓亏大了 股友89X73V8982 10-1010-10 19:37
- 764 1 [蓝思科技吧] 早上开盘看到快速翻红还涨了一个多点,就放心搬 财务已经自由 10-1010-10 19:37
- 226 0 [汉威科技吧] 哈哈哈哈,A股股民真的是新闻看一半啊 小浣熊305 10-1010-10 19:37
- 192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一个板,然后就阴跌了……跌不到哪去……旺 搞搞窝窝谈利 10-1010-10 19:37
- 28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每天收盘都是最低价!下周下决心清仓! 股友76e5G15860 10-1010-10 19:37
- 290 4 [朗迪集团吧] 看看就行,跟风拉升,我可不敢追。 葫芦大侠侠 10-1010-10 19:37
- 4504 10 [继峰股份吧] 可能是黄金坑,捞一把 又菜叒爱炒 10-0910-10 19:37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10-1010-10 19:37
- 215 1 [东航物流吧] 减持很正常又不是控股股东,他就是竞价减持。0. 鲫鱼人 10-1010-10 19:37
- 67 0 [酒ETF鹏华吧] 指数,资金为王,只要有钱一直买。不用担心退市 割是个传说 10-1010-10 19:37
- 106 0 [优贝科技吧] 优贝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优贝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9:37
- 196 0 [通裕重工吧] 贴着5日线不断攀升,耐心持股等待大阳线来临 gdan88 10-1010-10 19:37
- 895 1 [上汽集团吧] 董秘,您好! 注意到贵司回复投资者提问的间隔 上汽集团股友 09-2510-10 19:37
- 255 2 [国机汽车吧] 6.72的本,他还能涨上去吗? 正直之小苹果 10-1010-10 19:37
- 4005 2 [比亚迪吧] 我就知道涨的慢有人抛筹码 阿泽的看看 10-0910-10 19:37
- 200 0 [天士力吧] 有仓啦!坐等分红 股友05m563u217 10-1010-10 19:37
- 193 0 [瑞芯微吧] 不知道要亏多少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10-1010-10 19:37
- 222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起码到2.35,还要跌5至10个点。 股友56e32973F5 10-1010-10 19:37
- 201 1 [天普股份吧] 7个交易日了,还不复牌吗 步步错步步悟 10-1010-10 19:37
- 989 8 [四维图新吧] 拿住了,说不定今年年报扭亏为盈,时隔四年后进 苏州大鹏 10-1010-10 19:37
- 915 2 [平高电气吧] 特变电工gis打破平高的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0-1010-10 19:37
- 234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持有2052天,5万元亏了近20%,昨天清色了 基民WnUSs7 10-1010-10 19:37
- 306 2 [纯碱吧] 昨天买了一手多,今天看看拉高又下砸,这不明显 五步穿杨 10-1010-10 19:37
- 333 5 [古越龙山吧] 股吧很是热闹,也不怎什么时候买才正确有没有大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1010-10 19:37
- 296 1 [东望时代吧] 锂电、储能你都上榜啦! 股友wsvtpb 10-1010-10 19:37
- 374 2 [宜搜科技吧] 吴武登又改名了,只要他在绝对会跌破2达到1,话 大佬摸鱼 10-0610-10 19:37
- 203 0 [芯朋微吧] 伪芯片股 c5324641424172461 10-1010-10 19:36
- 1052 5 [璞泰来吧] 希望拿的是张江高科9月4号的剧本,我希望 一见天都也叫奇 10-1010-10 19:3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暖,现在可以逢低买入华泰保兴按安悦了, 淘气小丸子 10-1010-10 19:36
- 767 2 [*ST元成吧] 百分百面退 大陆黄子华 10-1010-10 19:36
- 875 1 [蓝丰生化吧] 还有机会,上坟路还在。我跌停吸了一个亿。坐等 超级单兵模式 10-1010-10 19:36
- 273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报社跌跌不休的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资金们发 oolv 10-1010-10 19:36
- 480 1 [亨通光电吧] 市盈17了,有点恐高 追高低抛别拦我 10-1010-10 19:36
- 877 1 [云汉芯城吧] 市盈率九十多倍。。有的跌了。。 百味观世界 10-1010-10 19:36
- 1973 2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风云变幻2025 10-1010-10 19:36
- 915 2 [新澳股份吧] 跟我一起坚守的朋友们,大家都赚钱了吗?大家还 二次元油腻男 10-1010-10 19:36
- 462 3 [太极实业吧] 不喜勿喷,个人觉得是洗盘而非出货。 股友H9qBSJ 10-1010-10 19:36
- 453 2 [欣旺达吧] 我先撤了,31.77卖了,比上次4分之一仓还低一些 一叶之秋秋 10-1010-10 19:36
- 1086 10 [罗牛山吧] 奉劝各位谨慎买入罗牛山,老股民应该知道“大东 路人乙丙甲 10-0210-10 19:36
- 211 0 [宁波东力吧] 我们的所谓机器人就是峡寄吧炒,其实啥也不是 股友032657A7w7 10-1010-10 19:36
- 142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韩经理!精准赛道!今天绿油油大草源!你撑菅的 实力雄厚的朗姆酒 10-1010-10 19:36
- 383 2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新疆国际实业 国际实业资讯 10-1010-10 19:36
- 467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10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半导体与电池板块领 股友6N39y68718 10-1010-10 19:36
- 193 0 [三花智控吧] 重仓哪个,哪个跌最狠 小散解套路上 10-1010-10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