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8 11 [华联股份吧] 一万五已经亏了四千多 股友1078r30M59 10-0910-11 12:18
- 194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做外贸的没什么影响。有低位廉价筹码可以进 中国股神威武 10-1110-11 12:18
- 193 1 [中国中免吧] 覆巢之下。。。周一。。。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10-1110-11 12:18
- 241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龙头业绩,如今如何了?!北方稀土昨日(10 婀娜妩媚的邓子轩 10-1110-11 12:17
- 242 2 [山子高科吧] 又在传消息,害死人。昨流出17亿6干万多元。 基民051i5F2819 10-1110-11 12:17
- 135 2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通过协议转让和要约收购的方式,最终 股市资讯观察 10-1110-11 12:17
- 433 10 [比亚迪吧] 近段时间比亚迪就没怎么涨过,如果周一暴跌,你 股友kor9gu 10-1110-11 12:17
- 4050 1 [南大光电吧] 新凯来概念 牛年牛起来牛牛 10-1110-11 12:17
- 17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周一开盘竞价出货,爱谁爱谁谁,融资盘仓位太 顺风顺水年年有余 10-1110-11 12:17
- 353 2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与新凯来有合作吗? 西门听风 10-1110-11 12:17
- 174 0 [迈富时吧] 一堆人跌出幻觉了,难绷 天池雪 10-1110-11 12:17
- 380 4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如果能红盘,就说明诸力认可国产替代,如能 宝马飙车冲天志 10-1110-11 12:17
- 219 1 [复星医药吧] 下个周一完蛋了,估计跌停开盘了。美股暴跌,这 股友G00Y833302 10-1110-11 12:17
- 176 0 [昆仑万维吧] 管你跌停涨停,星期一挂54卖 韭菜不可能的啦 10-1110-11 12:17
- 260 2 [百合花吧] 星期一包跌的 人生没有捷径 10-1010-11 12:17
- 846 3 [A50期指吧] 能不能来个连续暴跌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1010-11 12:17
- 335 5 [尿素吧] 1450进场半仓。请快点跌 candon 10-1010-11 12:17
- 155 1 [阿里巴巴-WR吧] 见半年线吧 央企崛起2026 10-1110-11 12:17
- 3939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回应短期偿债及优化资本结构等问题:公 首开股份资讯 10-1010-11 12:17
- 440 9 [中国电建吧] 我不懂? 明哥专线 10-1010-11 12:17
- 333 2 [蓝思科技吧] 科技强国。科技是各行各业的基础,蓝思所经营的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10-1110-11 12:17
- 330 7 [立讯精密吧] 不跌停开盘都是超预期了! 大乾掌柜 10-1110-11 12:17
- 348 6 [*ST启环吧] 游资自救吧,礼拜一高开下杀之前竞价出,竞价低 山妖猎人 09-2610-11 12:17
- 210 1 [新赛股份吧] 这个人气来的这么快吗?是资金要选择防御板块了 不是极客湾你 10-1110-11 12:17
- 365 2 [湘财股份吧] 4月7号关税大战那天。湘财股份竟然还涨停过!不 炒股怡情121 10-1110-11 12:17
- 190 0 [浙大网新吧] 纯蹭的,但本体也不差就是了。 训练场机器人 10-1110-11 12:17
- 178 0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大盘等你救 家里好多鱼 10-1110-11 12:17
- 186 0 [顺威股份吧] 上次一个半跌停,这次也是一个打底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0-1110-11 12:17
- 205 0 [汇川技术吧] 百分之93.57在国内的业务,和关税有毛关系。 股友F5x6795265 10-1110-11 12:17
- 264 2 [中际旭创吧] OPEN AI最后关门可能大,一个建立在谎言上公司 山上红牡丹1 10-1110-11 12:17
- 415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$全球芯片LOF(SH501225)$ 股经商会 10-1110-11 12:17
- 375 3 [荣盛石化吧] 乖乖,原油狂跌5个多点 清水2019 10-1110-11 12:17
- 1006 1 [退市龙宇吧] 怎么样索赔? lliikkkkk 09-1710-11 12:17
- 221 1 [许继电气吧] 市盈率低,股价低,业绩优,掌握国家电网关键核 股友390E03810D 10-1110-11 12:17
- 284 2 [华鹏飞吧] 大小指数分化很明显啊,中小盘还挺强,说明市场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010-11 12:17
- 206 0 [格力电器吧] 周一,科技股半导体估计把大盘带崩 小鸡吃大米 10-1110-11 12:17
- 166 0 [*ST元成吧] 别以为那些轻轻放下的,一样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110-11 12:17
- 738 11 [珠江股份吧] 周一跑不了了,估计指数低开三个点以上,全天可 九浪九k结构板 10-1110-11 12:17
- 171 0 [宁德时代吧] 趋势未重新形成前任何重仓抄底必将惨死! 馋猫plus 10-1110-11 12:17
- 537 4 [R普利1吧] 普利制药利好又又又来了! 乐于助人的施淼1 10-1110-11 12:17
- 192 1 [润泽科技吧] 满仓恐惧中 少动多看啊 10-1110-11 12:17
- 248 1 [远光软件吧] 下周机器人回调这垃圾起码跌5/6个点涨的时候没 牛股狙击666 10-1010-11 12:17
- 503 2 [祥源新材吧] 新人或者不熟悉这只票得千万别追高,老庄家没有 容易的何厚菊5 09-1610-11 12:17
- 317 4 [道氏技术吧] 董秘说的好啊,仰望百元星空,虽然目前看着比较 BOSS哥哥 10-1110-11 12:17
- 201 0 [奔图科技吧] 安全,自主,可控,信创下周主旋律了。 mlll888 10-1110-11 12:17
- 176 0 [吉鑫科技吧] 6.62清仓 沧佑伽挫 10-1110-11 12:17
- 170 0 [歌尔股份吧] 融资盘被动平仓在座的散户还会做梦么 股友7951pH0076 10-1110-11 12:17
- 178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AME丶王淳煜 10-1110-11 12:17
- 180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只要一上了40块钱,股东就要减持。垃圾 股神非洲嘟嘟 10-1110-11 12:16
- 20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在可预见的未来是科技发展不可或缺的资源。 执着的曹泽哈 10-1110-11 12:16
- 192 1 [中国中免吧] 希望周一给我一个满仓的机会 万丰力斯 10-1110-11 12:16
- 179 1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慌,周一大家跟着你一起玩完 灵活的舒星游 10-1110-11 12:16
- 826 15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进来的散户,周一关门被闷杀。下周开始下跌 心的天堂 10-1010-11 12:16
- 347 2 [招商证券吧] 中信和招商为什么不涨就是防着这一天的到来,周 明智的张日轩 10-1110-11 12:16
- 267 0 [万马科技吧] 《时代》日前公布2025年最佳发明榜单,无人驾驶 古畑1984 10-1110-11 12:16
- 182 1 [华策影视吧] 有人说7.42,那是啥指数位置 股友tZpexS 10-1110-11 12:16
- 217 1 [圆通速递吧] 你和关税没关系吧 重仓猛干a蛊 10-1110-11 12:16
- 210 1 [腾达科技吧] 运40 超凡脱俗的 10-1110-11 12:16
- 215 0 [天工国际吧] 上次是被动受拳,这次是主动出拳。它自己内部已 K线信徒小珠子 10-1110-11 12:16
- 212 1 [新赛股份吧] 不出意外七个一! 富可来财得扫地僧 10-1110-11 12:16
- 590 3 [上海建工吧] 给我狠狠砸,让散户深套,我想捡点带血筹码。 青島港 10-1110-11 12:16
- 2739 15 [光启技术吧] 10.8日(转发)头条好文:光启技术、J35佐证、 千锤百炼ABC 10-0810-11 12:16
- 2541 5 [和而泰吧] 实事求是说和而泰确实是好股票,也可以说是未来 正道人9706 10-1110-11 12:16
- 505 3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没拉涨停是不是说明资金进来还是不够多?各 欢快的潘博弘 10-1010-11 12:16
- 385 1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废材公司不能用前所未见来形容了,旷古烁今 股友50791q237i 10-1010-11 12:16
- 313 4 [三生国健吧] 非要等到业绩出来再涨,唉 只买字节概念 10-1010-11 12:16
- 872 7 [中山公用吧] 说4.7逆市上涨的哥们出来说句话。 高老庄白菜 10-1110-11 12:16
- 429 13 [许继电气吧] 尾盘偷袭,周一低开,震荡下行直至跌停。不谢! 皖南乡韵2651 10-1110-11 12:16
- 173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跌真的来了,千万别恐慌又不敢下手买过几天指 低买长持变富有 10-1110-11 12:16
- 192 0 [神农种业吧] 人气已经干到300了,如果开盘前人气干到100以内 幸运星辰99 10-1110-11 12:16
- 275 8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收盘——44 云渡113000 10-1110-11 12:16
- 185 1 [中国电信吧] 周一靠你护盘了该出手了 股友0880TI5736 10-1110-11 12:16
- 199 0 [拓维信息吧] 华子订单呢我订单哪去了 训练场机器人 10-1110-11 12:16
- 473 4 [多晶硅吧] 多头睡得着吗,外面跌成这样 股友76902x8h71 10-1110-11 12:16
- 358 6 [森马服饰吧] 我网名"马月也是歌",50岁,清华工学本科和文 森马服饰股友 10-0910-11 12:16
- 560 8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润微资讯 10-1010-11 12:16
- 23768 32 [宁德时代吧] 《别问,问就是“绿”!港股宁德时代带你体验什 复利守护者 10-0610-11 12:16
- 818 1 [伊立浦3吧] 情绪化交易,大忌,我看到的是机会,赠有缘分批 股友XZti1c 10-1010-11 12:16
- 271 1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的空头都是 不能和股票有感情 10-1110-11 12:16
- 1037 5 [步步高吧] 下周,步步高你如何面对 今年吃大米 10-1110-11 12:16
- 329 2 [和而泰吧] 难道周一真的会跌。 股友59869ak673 10-1110-11 12:16
- 5750 28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(301120)龙虎榜数据(10-10) 新特电气资讯 10-1010-11 12:16
- 188 0 [电魂网络吧] 小游戏产品也在推进,说不定能靠轻量化产品冲点 午夜貓靈 10-1110-11 12:16
- 243 0 [锐明技术吧] 周一死定了,这个还靠美国出口 花开富贵丶1 10-1110-11 12:16
- 280 4 [中芯国际吧] 120,125,哪里会反弹 弱水三千八 10-1110-11 12:16
- 287 5 [爱施德吧] 这货下周要吃大面 股友3Mp1Yq 10-1110-11 12:16
- 258 0 [金力永磁吧] 3季度盈利2亿,30亿存货年初涨价了50%以上,这 马骉骉骉 10-1110-11 12:16
- 203 0 [药明康德吧] 三天两头就来这一出,这谁能受得了,周末都让人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110-1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