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翰宇药业吧] 唉在地下摩擦 股友RyLc72 10-1310-13 09:24
- 71 2 [甲醇吧] 都在跌,你涨,可能吗 老建叔 10-1310-13 09:24
- 144 0 [好当家吧] 国家出台海水淡化政策后.今天又远洋捕捞重磅文 股友Z026591Y19 10-1310-13 09:24
- 49 1 [南京商旅吧] 其他都要白搭了,内需才是王道,今天看你了 股友uY79071656 10-1310-13 09:24
- 422 2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芯片半导体机器人都涨不动了,现在又遇外环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1210-13 09:24
- 46 0 [比亚迪吧] 股价和利好不相符,出什么问题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310-13 09:24
- 72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哥,又是关税又是猪肉价格寒冬,你目前看到 股界大拿 10-1310-13 09:24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也许是买进的好机会哦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10-1310-13 09:24
- 119 0 [汉缆股份吧] 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工程项目需求,开展高压超压 格局大师来了 10-1310-13 09:24
- 44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与WPS深度绑定 灵动活泼的柳亦凡 10-1310-13 09:24
- 589 0 [中化国际吧] 这就是未来的样子 耐心等待的竹叶青 10-1310-13 09:24
- 63 0 [维信诺吧] 今天又得靠银行股撑场面了 大鱼海棠1819 10-1310-13 09:24
- 45 0 [四方股份吧] 没有溢价想到了,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么个大低开。 才望有余得唐晨 10-1310-13 09:24
- 74 0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低开高走,开盘启稳加仓,可半仓做T 实话实说315 10-1310-13 09:24
- 432 1 [英力股份吧] 呵呵,你牛牛看嘛 朋友BSSBxd 10-1310-13 09:24
- 120 4 [山子高科吧] 高开秒板,买不进去了 股友25Y1v77568 10-1310-13 09:24
- 7445 19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安世系子公司被荷兰政府戴“紧箍咒” *ST闻泰资讯 10-1210-13 09:24
- 49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跌停了啊 微笑呀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和而泰吧] 跌这么多 懒洋洋0号 10-1310-13 09:24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10月11日,滴滴自动驾驶宣布获得D轮融资,融资 错过的都是不该有 10-1310-13 09:24
- 66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莱牛逼 有洞察力的温灏5 10-1310-13 09:24
- 64 3 [恒宝股份吧] 26.8买进来,跌到现在,还来个跌停,投资价值 没技术派 10-1310-13 09:24
- 644 7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点忙差点忘记发了,今天整体情绪不好A股 骨头市 10-1010-13 09:24
- 236 1 [信濠光电吧] 还得跌,完了 奋发的庄锦鹏 10-1010-13 09:24
- 4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上个礼拜清仓是明智的 茅台喝过没 10-1310-13 09:24
- 53 0 [欧菲光吧] 小欧略微出手就已经是今天的王者了 股友33093fv308 10-1310-13 09:24
- 49 0 [京北方吧] 要不要这么离谱 风趣的凌煜滨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翻几倍的都没大华跌的狠翻几倍的都没大华跌的狠 股友7VX3199965 10-1310-13 09:24
- 55 0 [安泰科技吧] 利空竟然顶一字涨停,神奇! 公共的褚丽4 10-1310-13 09:24
- 49 0 [北方国际吧] 跟跌第一名,跟涨没你份 楦挎偊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榕基软件吧] 好样的 股友62G2101F29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allin机会哦 带你ZB带你F 10-1310-13 09:24
- 51 0 [尿素吧] 先看前期低点1612是否企稳,再看1635 风雨相逢 10-1310-13 09:24
- 328 0 [通富微电吧] 依托5日线向上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,股价偏离5日 柔情似水的爱小达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拿了那么久,20厘米涨停没见过,20厘米跌停到是 股友73V893u229 10-1310-13 09:24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主播静儿进场了能不跌么 刘爸爸6 10-1310-13 09:24
- 107 3 [鸡蛋吧] 抓紧时间,赶紧抄底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不要在 股友x98139L637 10-1310-13 09:24
- 1451 4 [三川智慧吧] 同花顺(300033)金融研究中心09月10日讯,有投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3 09:24
- 54 0 [中国石化吧] 挂20手510看看 一颗粉粉小白菜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嘎嘎捡筹码 股友7325L0q757 10-1310-13 09:24
- 73 0 [天地科技吧] 加油,稳住! 吃牛排要冷静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小庄多跌点,我要加仓!来吧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10-1310-13 09:24
- 34 0 [立中集团吧] 快快跌停,让我抄底 股友2k30252Q35 10-1310-13 09:24
- 49 0 [爱施德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57Z6538h98 10-1310-13 09:24
- 74 0 [天晟新材吧] 你个啥也不沾边的股,有啥B脸跌 股友三季稻 10-1310-13 09:24
- 39 0 [和而泰吧] 服了 糖糖炒股 10-1310-13 09:24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完了,这么大的一个向下跳空缺口 羊年大喜 10-1310-13 09:24
- 51 0 [卓郎智能吧] 草,低开这么多。打板进来的,亏死了 某够钱 10-1310-13 09:24
- 38 0 [华智数媒吧] 拉几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0-1310-13 09:24
- 190 2 [银邦股份吧] 这个恶庄病入膏肓已经快死了又穷又坏黑心坏良心 股友96EGPM 10-1110-13 09:24
- 77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废了废了,周五没跑,今天又跌停 股友28M581C795 10-1310-13 09:24
- 36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多的票太吓人了,直接踩踏 细致的范清平 10-1310-13 09:24
- 52 0 [深科技吧] 团结一致都不许卖!!!有子弹都给我抄底!!! 祝泽728 10-1310-13 09:24
- 69 0 [清新环境吧] 今天换股也许是极好的机会。 鸠摩柯 10-1310-13 09:24
- 30 0 [证券Ⅱ吧] 卖房买券商啊 专心得金牛座 10-1310-13 09:24
- 32 0 [A50期指吧] 都跌停了跑个屁 坚韧的柔云馨15 10-1310-13 09:24
- 50 0 [永臻股份吧] 快跑,特朗普又玩关税,复制4月行情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10-1310-13 09:24
- 1406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成立科技新公司 注册资本19.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09:24
- 124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融资净买入954.4万元,融资余额3.28亿 贝因美资讯 10-1310-13 09:24
- 76 1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:融资净买入300.07万元,融资余额1.08亿 瑞迈特资讯 10-1310-13 09:24
- 55 2 [众泰汽车吧] 多操作,多思考,概率会告诉你以后应该怎么做。 倚松居居 10-1310-13 09:24
- 151 0 [胜科纳米吧] 周一准备跌几个点 n1410795532a9d68 10-1210-13 09:24
- 42 0 [福龙马吧] 都说了10日线上不去就是主力想跑,配合国际这个 不讲股德的祺宝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不要怕一定到60加仓加仓 股友C13A637218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停吧 流氓兔很忙 10-1310-13 09:24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那些唱空的,套死你们这些假空头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1310-13 09:24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跳空缺口何时补? 股友2102y3021i 10-1310-13 09:24
- 42 0 [吉鑫科技吧] 哥准备进场捡货 价值投资大力神 10-1310-13 09:24
- 52 0 [徕木股份吧] 低开高走,机会来了啊,兄弟们,赶紧买入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1310-13 09:2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还没你的事吗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310-13 09:24
- 55 1 [立讯精密吧] 机会 欢乐的乔玫薇 10-1310-13 09:24
- 49 1 [方正科技吧] 看多的呢 翡翠佬学炒股 10-1310-13 09:24
- 51 1 [卫星化学吧] 不跌停都难今天跌停了。不跑结束了。 道骨的苏湛 10-1310-13 09:24
- 2857 5 [芯片ETF东财吧] 头都是麻的,都是在高位上。 清逸灵动的章舒茜 10-1010-13 09:24
- 465 6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怎么了 经纶富贵的苏星河 10-1010-13 09:24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做个人吧 股友9077683qp8 10-1310-13 09:2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在砸盘 基民zP7k52 10-1310-13 09:24
- 60 1 [美迪西吧] 今天这么刺激的吗? 宽心的唐炫淼 10-1310-13 09:24
- 51 0 [深科技吧] 别急,大盘深水开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10-1310-13 09:24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绿了6 你是唯一 10-1310-13 09:24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又买到中国长城,唉 今世缘10 10-1310-13 09:24
- 43 0 [奥特佳吧] 垃圾的垃圾 股友nOsFkE 10-1310-13 09:24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下步该立案了 股友8333532q6t 10-1310-13 09:24
- 40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暴涨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1310-13 09:24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好,看戏洛 股友Y83106U309 10-1310-13 09:24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调回0.7 红德88 10-1310-13 09:24
- 88 0 [迅游科技吧] 满足我 有教养的情梦 10-1310-13 09:24
- 50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也能遭殃?这就不合逻辑了,难道主力跑路了 爱我别韭 10-1310-13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