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2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全是绿的,居然还能涨,是真的牛逼这个基金 服了真服了 10-0910-10 14:24
- 2986 1 [碳中和ETF鹏华吧] 补仓解套了,为什么成本不变 朝气蓬勃的温卓宙 10-0910-10 14:24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能骗一点是一点 涨一分南 10-1010-10 14:24
- 236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买了100股一买就跌真准 神马是不是浮云 10-1010-10 14:24
- 239 0 [通用股份吧] 多会开股东大会,跨省我也得去骂 股友5710Lf7615 10-1010-10 14:24
- 255 0 [东方新能吧] 昨天封涨停的游资今天跑了。 风轻水远668 10-1010-10 14:24
- 256 0 [民生银行吧] 庄家利用量化交易的方法来频繁交易,打压和控制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1010-10 14:24
- 5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看样子溢价有点高了跑不过941了 韭0后操盘手 10-1010-10 14:24
- 245 0 [盟升转债吧] 203的本亏差不多10一张早盘出的,现在看来还是 入大a就像进沼泽 10-1010-10 14:24
- 232 0 [康美药业吧] 阿弥陀佛!!!施主们,今天可否盈利了? 镇元宝 10-1010-10 14:24
- 2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专家们又都哑巴了?原来都是马后炮 飞黄暴富的邹小毛 10-1010-10 14:24
- 232 3 [*ST新元吧] 能涨停到20%是怎么做到的? darenjn0581 10-1010-10 14:24
- 255 0 [美的集团吧] 额,寻思这该轮到白马了,上午就没卖,结果这玩 股友F0o7296177 10-1010-10 14:24
- 233 0 [新疆火炬吧] 猎杀时刻 腼腆羞涩的巧思 10-1010-10 14:24
- 232 0 [东华软件吧] 无敌了,昨天涨都没今天跌的多 基民9fD3161817 10-1010-10 14:24
- 312 2 [新时达吧] 墙倒众人推,小达子有命无毛了,大家都在做空, 一号窗口 10-1010-10 14:24
- 258 1 [金桥信息吧] 2000多万快跌4这个点了 h心如止水h 10-1010-10 14:24
- 2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天要冲3900,现在好了,冲上去了没啥感觉, 炒二手 10-1010-10 14:24
- 221 0 [*ST岭南吧] 下班吧,别看了,看了就亏了 帅灬冰 10-1010-10 14:24
- 2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亏今天跌亏。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10-1010-10 14:24
- 227 0 [百利电气吧] 走趋势了 相信歌尔股份 10-1010-10 14:24
- 239 0 [科信技术吧] 这种牛市里面的烂股,还指望有支撑?依旧看到6- 股友d525376L10 10-1010-10 14:24
- 238 0 [上汽集团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票,超出一般人的想象,真的 benben0602 10-1010-10 14:24
- 353 4 [兴业银锡吧] 照这个样子除非现货银涨到五十五我才能回本 周到的邓麦克 10-1010-10 14:24
- 231 0 [银河磁体吧] 你涨过了吗?也跟着人家一起跌 cz61 10-1010-10 14:24
- 249 0 [科华数据吧] 告一段落 高开必跑 10-1010-10 14:24
- 240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。必须逆势拉升才能有未来。大家一起砸盘前 炒股养家不养生 10-1010-10 14:24
- 239 0 [中证白酒吧] 就服这哥趴着装斯 基民085t0G8706 10-1010-10 14:24
- 261 0 [中广核技吧] 降仓一半,黑鸡看月线都不能判断它能起飞,先保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10-1010-10 14:24
- 286 1 [中衡设计吧] 我看好下午红 股友887V81205Z 10-1010-10 14:24
- 230 0 [和而泰吧] 下周45加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010-10 14:24
- 241 0 [浙文互联吧] 不要幻想,拉高是诱惑我们进,不跌破7不进。 愿赌服输456 10-1010-10 14:24
- 232 0 [中国船舶吧] 船太大,早晚得沉。 宁静致远888666 10-1010-10 14:24
- 258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没绿你也算够给我面子了。周一我给你点时间 贵妃醉股 10-1010-10 14:24
- 414 1 [利元亨吧] 10月不好过啊 亲切的付烨晨 10-1010-10 14:24
- 293 3 [光线传媒吧] 建仓吧,17元建20仓-16元20%仓一15元20%一14元 真有外星人 10-1010-10 14:24
- 21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吧] 老鼠仓再现 玩股從來一把梭 09-2410-10 14:24
- 258 0 [三友医疗吧] 到此一游 搬完砖买股票 10-1010-10 14:24
- 222 0 [山高控股吧] 有谁信它一亿美元回购,?是酒后说的。。。 善书的风铃 10-1010-10 14:24
- 232 0 [香农芯创吧] 香香,好棒 股友92053og527 10-1010-10 14:24
- 237 0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砸这么狠,你凭啥是红的给我下来8连阴 股友v0C5719251 10-1010-10 14:24
- 304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股泡沫破了……本月底中科曙光93.36 向上的罗梦香 10-1010-10 14:24
- 227 0 [奥特佳吧] 拉涨停我就割肉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10-1010-10 14:24
- 240 0 [上证指数吧] 10月没有啥行情,昨天是1.1万亿的逆回购利好。 ftpwho 10-1010-10 14:24
- 254 2 [合锻智能吧] 一卖就连续两个一字板,还有谁 请放过韭菜 10-1010-10 14:24
- 511 15 [首开股份吧] 都别怕,别上当,主力想要带血筹码,故意洗盘, 可乐大叔 10-1010-10 14:24
- 226 0 [胜宏科技吧] 牛B,离高点跌了90元了,哈哈 工行一枝花 10-1010-10 14:24
- 227 0 [国盛证券吧] 真垃圾 隆太源上 10-1010-10 14:24
- 230 0 [国盛证券吧] 破19明天 高贵之金牛 10-1010-10 14:24
- 231 0 [联创电子吧] 4.7号以来跌最多的一次,这是要退市了? 盆满成章得嫦娥 10-1010-10 14:24
- 2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季报大增,达链才是真正盈利的,买入正当时 慢慢赚钱的先生 10-1010-10 14:24
- 238 0 [玻璃吧] 3点前在1210上方,就空。补跌只会迟到,不会缺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1010-10 14:24
- 235 0 [株冶集团吧] 杀猪盘蜂涌而至到来,鸡构脏稼良心怀了 股友MSxgKE 10-1010-10 14:24
- 230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股有啥好留恋的 MTweiw 10-1010-10 14:24
- 228 0 [步步高吧] 到死不活这四个字在步步高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17ip776321 10-1010-10 14:24
- 245 0 [华润双鹤吧] 一阳穿三线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1010-10 14:24
- 185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广发电池 追风少年8K526 10-1010-10 14:24
- 772 1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三季度又行了? 大橙子小油桃 09-3010-10 14:24
- 245 0 [河钢资源吧] 连跌来了,早上清仓是理智的 股友1228e93l61 10-1010-10 14:24
- 220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大喊突破4000的都被砸懵了吧 亲切的兰仪嫦 10-1010-10 14:24
- 23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是有人在抛半导体ETF呀 林甲森 10-1010-10 14:24
- 255 0 [蓝黛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竟然接住了这个股有潜力 有钱又有趣 10-1010-10 14:24
- 231 0 [众安在线吧] 完犊子了。龙你嘛 刚刚好的小狗钱钱 10-1010-10 14:24
- 245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的光刻胶是用来粘鞋的。 十战七胜足已 10-1010-10 14:24
- 469 2 [R数知1吧] 不知道能买到? 默默潜伏 10-1010-10 14:24
- 32579 2 [大众公用吧] 请问一下隔夜打板怎么操作,今天卖了300手,买 市场应该查查了 10-0910-10 14:24
- 227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涨停龙头不可能只有一板 股友o72N750666 10-1010-10 14:24
- 22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红柱没了哦 睿智别烦我 10-1010-10 14:24
- 72 1 [恩捷股份吧] 借助管控出口杀出恐慌盘,是管控而非禁止,管控 股友5f16R51933 10-1010-10 14:24
- 236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票到底什么时候能涨啊 股友7209h98M06 10-1010-10 14:24
- 99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太给力了!刚看了眼账户,华泰科创半导体近一个 雁上飞 10-1010-10 14:24
- 354 1 [*ST康乐吧] 大家注意了!!!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1010-10 14:24
- 496 0 [南方精工吧] 散户们稳住,让主力先跑! ylqfnsh 10-1010-10 14:24
- 230 0 [深桑达A吧] 废柴 股友r970612U36 10-1010-10 14:24
- 233 0 [金田股份吧] 那么多拖单,别做梦上去了,主力看到拖单都跟苟 时间即是答案 10-1010-10 14:24
- 1119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天天绿,今天看来又是绿 乐观的黎越9 10-1010-10 14:24
- 224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010-10 14:24
- 21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清仓2850点等你…… 超凡脱俗的仟万 10-1010-10 14:24
- 293 5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建了二万股底仓,准备长线持有,后续有便宜 睿智的沈峻初 10-1010-10 14:24
- 231 0 [歌尔股份吧] 跌不下去的 枫叶HCQAIZJ520 10-1010-10 14:24
- 365 0 [微盘股吧] 我就看看这形态能不能应验 韭菜馅的不要 10-1010-10 14:24
- 253 0 [普路通吧] 这轮行情,这样的票别指望会补涨,强者恒强,这 jerrypu 10-1010-10 14:24
- 239 0 [粤传媒吧] 科技终于调整了,该轮到边角料表现一下了 宣一无一 10-1010-10 14:24
- 244 0 [大东南吧] 去。 股友T12X721631 10-1010-10 14:24
- 241 0 [天壕能源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10-1010-10 14:24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羡慕可以说吗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24
- 244 1 [中际旭创吧] 10年大顶 创世纪19826136 10-1010-10 14:24
- 25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退出,不进股市 悠闲虎 10-1010-10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