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5 [中国海油吧] 27.24是我持有268个交易日的成本,今天刚冲到这 稳中求聖 10-1010-10 14:30
- 259 0 [中核科技吧] 参照中国核建 疯狂的韭菜馅 10-1010-10 14:30
- 248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节目眼上,张婷么好了,别再扭扭捏捏了 罗然打麝牛 10-1010-10 14:30
- 251 3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能不能开啊 自由的爱熙1 10-1010-10 14:30
- 318 2 [*ST皇庭吧] 东方集团还不是退市前一个大阳线,结果直接跌到 股友012830oU70 10-1010-10 14:30
- 250 2 [三利谱吧] 光科技龙头 永不碰股 10-1010-10 14:30
- 252 1 [鼎汉技术吧] 8.06砸的两次大单谁接了 股友nlIWTO 10-1010-10 14:30
- 419 1 [狮腾控股吧] 回大a吧,港股L。J公司太多,大股东自己做空自 百万富翁sker 10-1010-10 14:30
- 258 5 [华鹏飞吧] 物流是经济动脉,华鹏飞覆盖全链条,服务实体经 股友9121272K6W 10-1010-10 14:30
- 166 1 [海川智能吧] 减持期间,公司不会有大动作的。 东乐东乐大东 09-2910-10 14:30
- 247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不会拉涨停!能跑就跑!跑不了就继续躺。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10-1010-10 14:30
- 239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还说倒车接人居心不良阿 股友a31I723373 10-1010-10 14:30
- 236 0 [先导智能吧] 越买越跌,不是价格越低才好。便宜大家都会亏钱 股友01160z931q 10-1010-10 14:30
- 22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指数跌个股,有意思 股友526G6F6008 10-1010-10 14:30
- 23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待一天,说是给你来个十年新高 无量牛 10-1010-10 14:30
- 234 0 [深科技吧] 没多少人去追高!还是要观望,形势严峻 n514213775615468 10-1010-10 14:30
- 95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670998qF26 10-1010-10 14:30
- 468 4 [珠免集团吧] 主力为什么一直在出货?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1010-10 14:30
- 255 2 [ST华谊吧] 是不是三季报亏的一塌糊涂啊 n1417228527d2583 10-1010-10 14:30
- 243 0 [太平洋吧] 唉 你家小韭菜 10-1010-10 14:30
- 261 0 [宇环数控吧] 成交量太小了,涨不起来 芝麻开花1233 10-1010-10 14:30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 快乐在飞翔 10-1010-10 14:30
- 295 3 [汉威科技吧] 从分时线看典型的不回头出货模式,大家做好反弹 与庄前行 10-1010-10 14:30
- 250 0 [金健米业吧] V形反转 生锈的YUYU 10-1010-10 14:30
- 245 0 [广生堂吧] 拉涨或者砸盘,我们小散都只是被动陪同,希望持 開开开 10-1010-10 14:30
- 24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儿够呛了 桃腮的国琦 10-1010-10 14:30
- 239 0 [寒武纪吧] 马上跌破定增价格 攀岩3213126 10-1010-10 14:30
- 243 0 [中海达吧] 继续拉起来呀,别谢了 聪明的唐渝13 10-1010-10 14:30
- 929 1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坚定的空军 10-1010-10 14:30
- 570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投资的上市公司。 马踏飞燕15 10-1010-10 14:30
- 408 4 [恩捷股份吧] 最高316,现在才多少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010-10 14:30
- 1047 1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拉,今天大部分券商会出三季报预告。 赵博弘 10-1010-10 14:30
- 1966 20 [视觉中国吧] 10月10日盘前:特变电工、通润装备、日盈电子、 寻龙惊鸿 10-1010-10 14:30
- 240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了就套了 有判断力的耿齐6 10-1010-10 14:30
- 365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您好。公司定增募投项目正在推进中, 股友j3PMm1 10-1010-10 14:30
- 28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宣布科技牛结束了 无良液 10-1010-10 14:30
- 247 2 [大富科技吧] 真后悔买这股 愤怒中的小散 10-1010-10 14:30
- 228 2 [一脉阳光吧] 各位兄弟,这股什么时候全流通啊?怎么一直憋着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30
- 224 2 [飞沃科技吧] 飞哇科技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10-1010-10 14:30
- 249 0 [兴通股份吧] 现在散户的最好方案只有躺平了,希望财务没有问 日进富贵地王常笑 10-1010-10 14:30
- 244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走的路线跟大A要一模一样吗 股友2R178O1201 10-1010-10 14:30
- 237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天好像又有什么发声,我就寻思,主力不答应 基民SaSjxu 10-1010-10 14:30
- 244 1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战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010-10 14:30
- 244 1 [神州数码吧] 请把神州二字去掉,丢啊起这脸 扎心股市汇 10-1010-10 14:30
- 239 1 [航宇微吧] 这垃圾,不是好鸟 等待股票涨停板 10-1010-10 14:30
- 259 3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又是20%跌停,太爽了。 股友y1dka5 10-1010-10 14:30
- 323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大反攻 股友fASshM8175 10-1010-10 14:30
- 310 2 [嵘泰股份吧] 各位前辈大佬,今天这走势是出货还是洗盘 纯真质朴的探梅径 10-1010-10 14:30
- 224 2 [航天信息吧] 下午大跌破三千九,回到起点 汇客君隆寶 10-1010-10 14:30
- 257 2 [ST福能吧] 感觉快ST了,注意风险~ 指法飘逸 10-1010-10 14:30
- 251 1 [森霸传感吧] 麦果一个减持,两个20cm的跌停板。你们还在买进 八方纳福得杜飞 10-1010-10 14:30
- 202 2 [ST应急吧] 板块涨三个多点,这个又板块倒数第一! 股友L88U703058 10-1010-10 14:30
- 260 0 [景旺电子吧] 砸总 豪放不羁的丁涛 10-1010-10 14:30
- 244 0 [均胜电子吧] 退市吧 倒反天罡1 10-1010-10 14:30
- 279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出来个新概念:灯塔概念,董秘要不要加上?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4:30
- 257 0 [北巴传媒吧] 祖国首都的股真优秀 雪落枝桠 10-1010-10 14:30
- 473 1 [融发核电吧] 套了 一位谢姓网友 10-1010-10 14:30
- 270 2 [三安光电吧] 16的本能回吗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10-1010-10 14:30
- 540 7 [嘉元科技吧] 量价背离,这个月都是调整周期 刚开始在路上 10-1010-10 14:30
- 1678 3 [中科曙光吧] 这两天简直就是水深火热,冰火两重天,昨天冲高 战狼搏击999 10-1010-10 14:30
- 309 4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买入的,今天其实已经亏了15%以上了,仅次 Garfield爱吃肉 10-1010-10 14:30
- 249 0 [润泽科技吧] 去年我买这货一天跌了十几个点,第2天继续跌, 股友Xx16138329 10-1010-10 14:30
- 243 0 [汉马科技吧] 8.18收盘 沙漠里的乔尔泰 10-1010-10 14:30
- 28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晚没有4个点,要去天弘了 鑫鑫木火 10-1010-10 14:30
- 239 0 [凯撒旅业吧] 玩玩,出消息了,应该拉一波,5.88 拉萨村委会 10-1010-10 14:30
- 256 0 [太钢不锈吧] 武进才是大哥 股友6gD7875058 10-1010-10 14:30
- 263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总旅游回了?玩得开心!小密还满意 股友e2k9985160 10-1010-10 14:30
- 244 0 [西部黄金吧] 天地板!!!!! 基民日鹅夜鹅 10-1010-10 14:30
- 324 1 [南网储能吧] 增持公告不是利好吗,为什么 涨一涨8 10-1010-10 14:30
- 248 1 [泰格医药吧] 这公司到底怎么了,一路下跌,不跟板块,也不跟 Elsie000720 10-1010-10 14:30
- 349 4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下跌还得一两天,等第二第三天看有没有反弹 股友9195L627N5 10-1010-10 14:30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菲林格尔(603226):短线,高强度控盘票, 渔村渔夫 09-2210-10 14:30
- 236 0 [养元饮品吧] 十个交易日股价翻倍异动监管大家别急哈不涨停涨 家有桃源 10-1010-10 14:30
- 7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昨天半导体不错,富国科创芯片涨2.8%。今天调整 海树懒 10-1010-10 14:30
- 2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三年大顶 栗大逍 10-1010-10 14:30
- 245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不行约别卖跑 HX2852094377802010 10-1010-10 14:30
- 23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agQrdc 10-1010-10 14:30
- 236 0 [长川科技吧] 天天有新低 优秀地金钱豹 10-1010-10 14:30
- 267 1 [平治信息吧] 什么叫最差的票,这货就是最差的票,大盘涨它跌 股友86GV667870 10-1010-10 14:30
- 254 1 [扬杰科技吧] 九哥,我恨你,亏了2千多了 京东方NB 10-1010-10 14:30
- 279 1 [绿发电力吧] 压盘为了什么? 穿背心的大叔 10-1010-10 14:30
- 464 8 [圣邦股份吧] 看9月26号的北京君正,,可以做现在的圣邦股份 追梦669 10-1010-10 14:30
- 246 0 [德方纳米吧] 周一破40再买吧 吃肉的九才小白 10-1010-10 14:30
- 241 0 [鹏欣资源吧] 早点离场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010-10 14:30
- 253 1 [胜宏科技吧] 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吗?上次新易盛这样跌就是 张先生666666 10-1010-10 14:30
- 349 4 [ST绝味吧] 周一绝对暴跌。 跟紧任总相信永赢 10-1010-10 14:30
- 785 2 [汇川技术吧] 十月份的主线应当是半导体,特别是存储芯片一块 股友316926P7o7 10-0710-10 14:30
- 244 0 [创业板指吧] 预测今天是抄底机会,下周一高开高走!!!股市 c8131481428592563 10-1010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