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创业板指吧] 应该是没有什么板块可以支撑创业板了。需要发优 股友2A36q27921 10-1010-10 14:30
- 245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套我啊,我知道错了 股友683I5739c5 10-1010-10 14:30
- 256 0 [温州宏丰吧] 倒霉买入阴跌1个月,套了十几个点 LVL1998 10-1010-10 14:30
- 23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蛮怪的! n450613689752474 10-1010-10 14:30
- 233 0 [新开普吧] 13逗留好久始终还是破了 桃腮的国珺 10-1010-10 14:30
- 257 0 [贵广网络吧] 收盘9.69,拭目以待。 深陷股海不回头 10-1010-10 14:30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没事,20日线等你 高开秒板丶 10-1010-10 14:30
- 232 0 [步步高吧] 笑死,这个股今天又快回原样了,笑死哈哈哈哈哈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010-10 14:30
- 248 1 [药明康德吧] 安卓行为 聪慧睿智的唐渝银 10-1010-10 14:30
- 264 1 [晨曦航空吧] 今晨曦不如往日,太拉垮了 魅力的蓝 10-1010-10 14:30
- 241 1 [景兴纸业吧] 垃圾股全部卖了 炒股养家20250415 10-1010-10 14:30
- 257 0 [昭衍新药吧] 割不割肉呀,感觉无底洞,一直跌 一曲相思断肠散 10-1010-10 14:30
- 917 2 [永新光学吧] 新凯来概念起飞,赶紧上车坐好扶稳 盘直冲云霄 10-1010-10 14:30
- 254 1 [捷强装备吧] 涨停啊 股友La26698255 10-1010-10 14:30
- 467 9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跳空高开两个点左右,立铁为证 甜美的梅峻姣 10-1010-10 14:30
- 151 1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昨天收了21个蛋,看看今天能收多少 汀兰岸芷 10-1010-10 14:30
- 681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香橙上校 10-1010-10 14:30
- 241 0 [领益智造吧] 上午涨6点变成跌6点收盘了 股友U97073z698 10-1010-10 14:30
- 254 1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又砸盘了 张三石 10-1010-10 14:30
- 260 1 [和而泰吧] 格局,一股不卖,认可点赞 不要涨停哦 10-1010-10 14:30
- 290 3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操作失败,高不抛,却被揍了 小刘同学勇闯大A 10-1010-10 14:30
- 293 2 [中际联合吧] 资金逆市,抛压轻,后市高看一线。 悠然88888888 10-1010-10 14:30
- 260 4 [嘉益股份吧] 为了回购,故意砸盘压盘而已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10-1010-10 14:30
- 158 6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有没有昨天最高点进的? 七里屯 10-1010-10 14:30
- 884 25 [上海洗霸吧] 目前看,昨天涨停以后破板,没封住,然后开盘一 只做主线585858 10-1010-10 14:30
- 330 2 [电池ETF富国吧] 0.888见顶数字,后面估计处于回调的趋势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010-10 14:30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冲高回落 国际金投 10-0910-10 14:30
- 3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涨的时候像,跌的时候像拉稀 辉煌阿涛 10-1010-10 14:30
- 255 0 [华宏科技吧] 脱手比增大,星期一提早出货 喜气洋洋的余锦 10-1010-10 14:30
- 236 0 [ST南都吧] 还在坚持吗? 放荡不羁的小散 10-1010-10 14:30
- 237 0 [北方铜业吧] 清仓不玩了 股友6522887QN7 10-1010-10 14:30
- 261 1 [百利电气吧] 10个点的波动,又是被减持苟砸了吧 我一路上北 10-1010-10 14:30
- 269 1 [拓尔思吧] 你太难回本了,我27块进来站岗,太难了 全仓翻三倍 10-1010-10 14:30
- 279 7 [健康之路吧] 服,割在最低点 bshisjdjf 10-1010-10 14:30
- 239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给机会不跑,今天负十个点跑,悲哀呀 无所吊谓哟 10-1010-10 14:30
- 238 0 [行云科技吧] 出货出货了,快跑 股友5h8935i870 10-1010-10 14:30
- 273 0 [景嘉微吧] 科技股行情结束,2025年最的芯片股,回归价值30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010-10 14:30
- 236 0 [胜宏科技吧] 好样的,越跌越带劲 随风溢香 10-1010-10 14:30
- 280 0 [中教控股吧] 还记得今天2月17日的拦腰斩吗?后来告知开小会 天水降临 10-1010-10 14:30
- 245 0 [恒辉安防吧] 了 浙E141Y5 10-1010-10 14:30
- 250 1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x0n7798699 10-1010-10 14:30
- 273 3 [立讯精密吧] 补完缺口了还不拉嘛 风趣地人马 10-1010-10 14:30
- 232 2 [精锻科技吧] 股价直接反应了三季报的状况了 凌霜的甘蘅 10-1010-10 14:30
- 294 1 [首创环保吧] 大众公用都几个板儿了?你也是公用板块儿? 狭路勇者 10-1010-10 14:30
- 722 5 [合锻智能吧] 心都碎了重仓涨停前一天卖的 股友K55181R782 10-1010-10 14:30
- 256 2 [巨力索具吧] 站不上7.79了,清仓走人 涨跌看淡 10-1010-10 14:30
- 234 1 [金现代吧] 还要跌30-40个点,大家别进 我字体摸摸贵了 10-1010-10 14:30
- 833 2 [商汤-W吧] 坐等起飞了,安全带已焊死 基民66G03681w6 10-1010-10 14:30
- 295 3 [沪铜吧] 昨晚傻乎乎高位做多,套的不要不要的 姜小强 10-1010-10 14:30
- 245 2 [科大讯飞吧] AI应用的机会马上就来,有可能就是今天下午。 股票翻倍王 10-1010-10 14:30
- 228 2 [依顿电子吧] 形态走坏 气宇轩昂的89 10-1010-10 14:30
- 216 2 [中恒集团吧] 稍微上去1两2分,百万大单就出来提款了,什么鬼 股友Ul66826893 10-1010-10 14:30
- 273 2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(600776)为什么东方通信的股价一直居 腾旺旺 10-1010-10 14:30
- 157 3 [范式智能吧] 昨天全出了换小米,那叫一个爽 无论如何不割肉 09-2510-10 14:30
- 243 0 [华培动力吧] …… 舒缓的孙泰成1 10-1010-10 14:30
- 242 0 [同方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在睡觉!大盘跌的时候,你跌在 专业炒股养家糊口 10-1010-10 14:30
- 236 0 [海希通讯吧] 跌的老夫道心破碎了 魔人布欧炒股票 10-1010-10 14:30
- 290 0 [欧莱新材吧] 凯莱收购欧莱星彩 股友8901R9p616 10-1010-10 14:30
- 229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么高的换手,腰子割完了 严谨的张熙 10-1010-10 14:30
- 233 0 [新莱应材吧] 牛气冲天 T主力庄家PP 10-1010-10 14:30
- 464 1 [中国银河吧] 老股民,散户基本上都集中在券商,这波涨到3933 杭州股民3 10-1010-10 14:30
- 239 1 [阳光电源吧] 估计差不多了!!! ZHRZ_TYDC 10-1010-10 14:30
- 238 1 [至纯科技吧] 30.8上午刚卖 股友V91e031801 10-1010-10 14:30
- 56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我们这就是A还不让说,信息还发不出去,亏了也 慧泽林盈 10-1010-10 14:30
- 463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是25年10月10号,这一轮是不是也该到头了。 高大de雅典娜 10-1010-10 14:30
- 250 2 [山东出版吧] 这支股经常与大盘反着干 义无反顾得利奥 10-1010-10 14:30
- 360 4 [中兴通讯吧] 再上去估计就下不来了 k线上的舞者 10-1010-10 14:30
- 236 2 [盛新锂能吧] 本股东回购价在17.50以上的股,跌不到那里去吧 p110010 10-1010-10 14:30
- 229 2 [兆驰股份吧] 深圳国企改革概念涨了1.2%,这个货到底属于什么 妖的天下4040 10-1010-10 14:30
- 10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0.10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 大涛涛m 10-1010-10 14:30
- 277 0 [山子高科吧] 广汽集团历史大底,才7块多,翻20倍也才140块, 股友uPjpiz 10-1010-10 14:30
- 230 0 [瑞立科密吧] 啥时能止跌,3点吗? 股友KebcMj4474 10-1010-10 14:30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有了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010-10 14:30
- 266 0 [瀛通通讯吧] 小心星期一补跌看看板块跌多少? 该跑就跑不能格局 10-1010-10 14:30
- 303 4 [利亚德吧] 没事的明后天涨停 强又旺 10-1010-10 14:30
- 231 1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跌停板吗 股友ytQina 10-1010-10 14:30
- 280 3 [瑞芯微吧] 最多赚一万,现在还剩100 股市良民_L 10-1010-10 14:30
- 297 4 [捷成股份吧] 真的有可能下午返包昨天买入1.53亿元,今天庄家 A12435 10-1010-10 14:30
- 271 2 [传艺科技吧] 今日可以抄底了,现在基本是最低价了 飞我不可 10-1010-10 14:30
- 23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尽量拉到均线之上 文晨宝贝 10-1010-10 14:30
- 234 0 [七丰精工吧] 14:30了,开始表演 股友az72181893 10-1010-10 14:30
- 266 0 [科大讯飞吧] 后续走势参考2月24,漫长的阴跌开始了,这次震 股海阑干百丈冰 10-1010-10 14:30
- 231 0 [歌尔股份吧] 丢人 ztblily 10-1010-10 14:30
- 249 1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,果然这股里面埋伏了敌人 哪吒观海 10-1010-10 14:30
- 24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全仓,主力不要埋我 很懒的股民20 10-1010-10 14:30
- 262 0 [威帝股份吧] 4.5的本…… 基民t7857g3686 10-1010-10 14:30
- 241 0 [万丰奥威吧] 出不完的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1010-10 14:30
- 235 0 [天赐材料吧] 垃圾 回本就好了哇 10-1010-10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