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4 [江西铜业吧] 早上忘记撤单,42块买了300股,真悲催啊 宁可错过也不犯错 10-1010-10 16:26
- 623 0 [四川长虹吧] 10.38买一手,10.28买一手,10.18买一手,10.08 九一路泉有钱 10-1010-10 16:26
- 598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下一个加仓点,站稳87 股友83x3331F52 10-1010-10 16:26
- 285 2 [爱施德吧] 周一抢跑,这波跌下来会很痛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010-10 16:26
- 584 5 [天普股份吧] 海南华铁和双成等着你们,放出来起码5个一字地 布偶猫炒股 10-1010-10 16:26
- 5199 1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这两天 税务优化魔术师 10-1010-10 16:26
- 577 0 [新莱应材吧] 2B 诚挚de莎珂拉 10-1010-10 16:26
- 601 2 [山高控股吧] 看一看众安智慧生活,再看一看山高控股。众安智 顺利的洪淳美 10-1010-10 16:26
- 380 3 [领益智造吧] 早盘在上冲的时候买的,几乎在最高位半仓进的, 摩根周伯通 10-1010-10 16:26
- 696 3 [武进不锈吧] 粘个光 苦瓜bu苦 10-1010-10 16:26
- 587 0 [千里科技吧] 我和奔驰一个价再买 老虎鱼嘟5096 10-1010-10 16:26
- 608 0 [明泰铝业吧] 一群韭菜,继续发利好啊。 喜抬不喜坐 10-1010-10 16:26
- 302 2 [楚天龙吧] 下跌一路加仓,今天割完了,真的恶心啊,我这小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10-1010-10 16:26
- 610 7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刚点火没一会,大盘跳水 KevinJay 10-1010-10 16:26
- 418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基民5M9k921539 10-1010-10 16:26
- 343 2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一要是资金没有从高位股转到低位股,那这轮 苹果熟了C 10-1010-10 16:26
- 1176 4 [合锻智能吧] 持有停 寻财有道 10-1010-10 16:26
- 374 9 [北方稀土吧] 坚定持有,价值重估必过前高。今天没有上亿单笔 铁汉贝壳奔跑708 10-1010-10 16:26
- 363 4 [胜宏科技吧] 恐慌盘出来了吧?大胆开始逐步抄底 股友3765k9u595 10-1010-10 16:26
- 584 0 [股市实战吧] 此市场有人在明处有人在暗处,此地就是某些人的 诚挚的静木枫2 10-1010-10 16:26
- 360 3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不要怕今天杀科技股主力借机洗盘,周一必上 无相无众生 10-1010-10 16:26
- 466 1 [国林科技吧] 周五同概念第一个涨停,今天这么拉跨?放弃利和 豆芽六块一斤 10-1010-10 16:26
- 58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会打入ST吧? 股友12905YF113 10-1010-10 16:26
- 586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想跌停再拿点儿,没给机会 程天玩 10-1010-10 16:26
- 137 0 [新联电子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新联电子股友 10-0210-10 16:26
- 612 0 [天益医疗吧] 董秘你好,烦请告知截至7月31号贵司股东人数, 天益医疗股友 08-2810-10 16:26
- 298 1 [东江环保吧] 大家猜一下:今天拉高是庄家拉高吃货??还是在 股友xMepdK 10-1010-10 16:26
- 475 2 [中颖电子吧] 这个走势会在重复一遍 钱大家一起赚 10-1010-10 16:26
- 307 2 [优必选吧] 今天没动,上午还觉得挺强的。下午直接拉闸,还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1010-10 16:26
- 342 1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今年以来贵公司用于固态电池正极 天通股份股友 09-2910-10 16:26
- 278 1 [和邦生物吧] 再跌点也行,我加加仓 我来看看咋回事啊 10-1010-10 16:26
- 373 3 [平安好医生吧] 谁敢加仓吗?我加了10次亏了10次了 股友oyity9 10-1010-10 16:26
- 373 4 [翰宇药业吧] 听说我被浪花盯上了,我何德何能,谢谢关注继续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1010-10 16:26
- 288 2 [四方股份吧] 果然不能看盘被吓跑了 和时间赛跑的人生 10-1010-10 16:26
- 1596 23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i6智驾撞车,气囊也没弹出,太慌了 股神第贰 10-0910-10 16:26
- 512 0 [供销大集吧] 周线看涨,2小时均线下方适合建仓,果断加仓。 潜伏者66518 10-1010-10 16:26
- 653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清了,赚了30多个点。如果从买入到现在不动 warren_8uffett 10-1010-10 16:26
- 1489 13 [*ST实达吧] 目标未来未变 静谧悠然的雷顺昊 10-0410-10 16:26
- 691 0 [广汇宝信吧] 这公司啥时候能复牌? 伟大的炼金术 10-1010-10 16:26
- 585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好当山子爷叔了 热心的庄逸凡 10-1010-10 16:26
- 596 1 [五矿资本吧] 1月10日到10月10日,落后板块小30个点!服了 白小伟 10-1010-10 16:26
- 70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错分析 有用的林昊祥1 10-1010-10 16:26
- 604 0 [康强电子吧] 果然还是不能贪心,赚了就应该卖 股友i819727m28 10-1010-10 16:26
- 341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: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季度 海南矿业资讯 10-1010-10 16:26
- 587 0 [*ST亚振吧] 快点跑吧,现在亚振散户太多了!主力哪里会拉升 姐是花木兰 10-1010-10 16:26
- 515 0 [财经评论吧] 四点半观市 | 机构:黄金价格将在未来数月内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6:26
- 265 1 [塞力医疗吧] 5/10/20/30/60/所有均线都跌破了还留个锤子啊? 股友06285U98C2 10-1010-10 16:26
- 615 0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可以啊,低估值的就是抗跌,连续小涨是真涨 敢担当的急先锋 10-1010-10 16:25
- 397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我如何抓住医药板块的历史性低估机会 乡里悠闲 10-1010-10 16:25
- 305 2 [金田股份吧] 玩意昨天赚五千多没有走 股友3G3Z607637 10-1010-10 16:25
- 296 3 [行云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地天板 阿普本尊MGMG 10-1010-10 16:25
- 589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跌 雷厉风行的丁梦香 10-1010-10 16:25
- 345 1 [万润科技吧] 早上睡过头了,被一个电话吵醒了,赶快开盘挂跌停 小小明ya 10-1010-10 16:25
- 705 7 [昆机5吧] 很多人不知道缩股是怎么回事,缩股5股缩1股,市 股友65fXac 10-1010-10 16:25
- 5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结果,券商做空,直接下场。 jmgk910325 10-1010-10 16:25
- 68 0 [华鑫洺源吧] 华鑫洺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股东会会议通知 华鑫洺源资讯 10-1010-10 16:25
- 47 0 [钒宇新材吧] 钒宇新材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钒宇新材资讯 10-1010-10 16:25
- 58 0 [麦澳医疗吧] 麦澳医疗: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 麦澳医疗资讯 10-1010-10 16:25
- 525 5 [中芯国际吧] 不可能就这样沉寂了吧?中国芯片制造的希望,国 股友R96X506728 10-1010-10 16:25
- 585 0 [拓新药业吧] 母鸡药业 千亿海博 10-1010-10 16:25
- 609 0 [津投城开吧] 这板拉的有点蹊跷 奋斗不息的青草 10-1010-10 16:25
- 394 3 [R庞大1吧] 这成交量也太低了 干饭人加油干 10-1010-10 16:25
- 235 1 [七匹狼吧] 经典的过峰回踩形态,最近大涨的例子就是山子高 蛛丝马迹WL 10-1010-10 16:25
- 539 3 [通化金马吧] 老乡老乡,,,小仙是死多头,,,无限看多,误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10-0910-10 16:25
- 593 0 [东华软件吧] 太恶心了,多久没好好涨过了。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1010-10 16:25
- 323 2 [飞沃科技吧] 翻倍股,放心持有 知县在线 10-1010-10 16:25
- 592 0 [科森科技吧] 狂跌 股友799798O5l1 10-1010-10 16:25
- 279 0 [康龙化成吧] 说尾盘一下买了1000多万 大道无形三水 10-1010-10 16:25
- 404 1 [国光连锁吧] 商业零售电商今起预热,下周爆发...... 可爱的林芸菲 10-1010-10 16:25
- 292 1 [哈焊华通吧] 下周一低开跑不了了,看盘中承接是否要接回来 点石来财的珮柔 10-1010-10 16:25
- 258 3 [上海电气吧] 未到3900,就惊恐。跌又怕,看量化又横行吧 新仔ABC 10-1010-10 16:25
- 1105 5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跳水不慌,一切预判中!锂电芯片大肉,两 汤显威 10-0910-10 16:25
- 292 1 [科创50吧] 还好早空仓了,高位诱多,继续空仓观望,不参与 谦虚的峰如欣007 10-1010-10 16:25
- 869 24 [股市实战吧] 加仓宝通科技 c9292471430759800 10-1010-10 16:25
- 4022 3 [老铺黄金吧] 贵金属都上天了,你还在想啥 n14557578117e7ff 10-0910-10 16:25
- 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下跌0.72%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 玄武铁甲赛宝 10-1010-10 16:25
- 597 0 [COMEX白银吧] 什么情况 永抓大牛 10-1010-10 16:25
- 264 2 [漳州发展吧] 怎么还没开板,这次不一样? 沪股通深股通港股通 10-1010-10 16:25
- 25099 1 [交通运输ETF华夏吧] 买了一点,给你一周时间,看能不能挣个菜钱, 忐忑其手 10-0910-10 16:25
- 465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股东户数增加4.19%,户均持股17.07万元 万安科技资讯 10-1010-10 16:25
- 334 1 [晶泰控股吧] 看来山高控股已经到位了,就差晶泰跌到五元底部 股友vLjjc6 10-1010-10 16:25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硫化锂产线是否满产 光华科技股友 10-0910-10 16:25
- 417 0 [精锻科技吧] 贵公司给人感觉一直都是只听雷声不见下雨,总是 精锻科技股友 10-0910-10 16:25
- 712 0 [航天智装吧] 作为央企,公司如何确保圆满完成“十四五”规划 航天智装股友 09-1710-10 16:25
- 290 1 [COMEX白银吧] 怎么一到傍晚就发癫 小白的白小白 10-1010-10 16:25
- 590 0 [白银有色吧] 现货又涨了3个点 佛在门前说 10-1010-10 16:25
- 591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个股从来没亏过钱 股友7681617R0I 10-1010-10 16:25
- 307 1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 股友X912515p99 10-1010-10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