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2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阴跌,早晚回到起点 一坨海航 10-1010-10 17:33
- 2570 1 [金地集团吧] 今作:减仓卧龙电驱。其他无操作。阳光电源交易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0-1010-10 17:33
- 624 2 [中国建筑吧] 已摸清主力意图,逼人斩仓,这个股有的熬。 幸运的大佬叔 10-1010-10 17:33
- 875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一阴吞三阳,明天一阴吞六阳! 股友71086rT198 10-1010-10 17:33
- 497 8 [洋河股份吧] 我发现,洋河今年,一天涨过五个点以上的天数, 心态决定一切OK1 10-1010-10 17:33
- 3834 12 [南方沪深300增强A吧] 我比 止损的艺术52 10-1010-10 17:33
- 603 7 [扬杰科技吧] 纯技术分析,现主力防守点已经上升至了67.74元 技术秘码No1 10-1010-10 17:33
- 872 1 [华发股份吧] 周一决定方向 牛腾盛世 10-1010-10 17:33
- 1575 15 [东芯股份吧] 怎么没人去打电话问了 集贤堂 10-1010-10 17:33
- 4043 2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3900了,它还在3000。它是隐藏了多大的一个 股海淘邮 10-0910-10 17:33
- 985 0 [高新兴吧] 中华有为 股友22u7365z02 10-1010-10 17:32
- 837 0 [上海电气吧] 十月龙头 颇候一 10-1010-10 17:32
- 840 0 [电投绿能吧] 逼我继续做T今天又成功T了一次 老练的秦全 10-1010-10 17:32
- 83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比你强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10-1010-10 17:32
- 986 1 [雪人集团吧] 妈祖保佑,下周一涨停 家和的端琼 10-1010-10 17:32
- 305 1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怕这个价位亏不了太多 清风飛扬 10-1010-10 17:32
- 842 0 [大全能源吧] 跌不可怕,就怕自己熬不住,耐心比啥都重要 虾米的快乐 10-1010-10 17:32
- 867 1 [英伟达吧] 中际旭创和新易盛发来贺电。 股友WSGKHy 10-1010-10 17:32
- 857 1 [菲林格尔吧] 快一年了。天天看你。就是不敢进。就怕和果麦文 买到的全是杂毛 10-1010-10 17:32
- 483 2 [TCL中环吧] 你也是国产替代,下周争点气,9.44进来就亏了4 早盘要追涨 10-1010-10 17:32
- 1354 1 [鼎龙股份吧] 下周鼎龙股份必涨,理由:相比于稀土锂电材料设 聪明的韩梦香1 10-1010-10 17:32
- 711 1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就知道他的厉害了,没有故事也没什么技术, 六一上路v 10-1010-10 17:32
- 595 6 [*ST奥维吧] 子公司2000万都还不出,还要承担66%责任,这公 欣喜地独角龙 10-1010-10 17:32
- 373 2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这走势,下个星期有肉吃吗 股友71v7803N23 10-1010-10 17:32
- 308 1 [南风股份吧] 周级别的调整来了,调到11月中旬了 用心的陶优白 10-1010-10 17:32
- 3957 14 [南方竞争优势混合A吧] 看看 股市定投侠72 10-1010-10 17:32
- 296 0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:持续关连交易:机电专项改造设计施工总 皖通高速资讯 10-1010-10 17:32
- 82 0 [希玛医疗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希玛医疗资讯 10-1010-10 17:32
- 85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“热门板块”就往里冲,比如之前的新能源、 失眠第一 10-1010-10 17:32
- 1280 1 [荣昌生物吧] 利好来了 明亮的欧阳婕 10-1010-10 17:32
- 943 2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出了,今天尾盘又进了 苟妆区spa 10-1010-10 17:32
- 227 2 [红塔证券吧] 公司在回购你们怕什么 金元子 10-1010-10 17:32
- 1100 3 [美格智能吧] 卫星物联网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打爆空头的牛牛 10-1010-10 17:32
- 842 0 [柏诚股份吧] 出来3个板有的 股不期烦 10-1010-10 17:32
- 868 0 [药明合联吧] 两天跌了15%太残忍了 让复利给我上班 10-1010-10 17:32
- 1384 1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从1到2000的距离 10-1010-10 17:32
- 854 0 [舒泰神吧] 割肉清仓了,不玩了 股友6U80119U83 10-1010-10 17:32
- 975 0 [长城军工吧] 10.10号周五收市新户500起 股haige87654 10-1010-10 17:32
- 1107 0 [哈焊华通吧] 持仓两个月才赚了30%,有个网友持仓一个月赚了6 guxing0606 10-1010-10 17:32
- 869 1 [台基股份吧] 开盘果断就清了亏一个多点 八十八岁入市 10-1010-10 17:32
- 296 2 [中信保诚全球商品主题(QDII-FOF-LOF)C吧] 这涨幅不对吧? 股友qqSZ76 10-1010-10 17:32
- 886 2 [均胜电子吧] 等补完一字板的缺口再进也不迟 股友YFNIUp 10-1010-10 17:32
- 885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还不发业绩预告,拉拉你的股票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1010-10 17:32
- 1088 1 [德尔未来吧] 封单量2千万 默默也有闻 10-1010-10 17:32
- 1153 2 [格林美吧] 四钴大涨 果果话股 10-1010-10 17:32
- 341 3 [兰石重装吧] 这几天的量如果是出货,下周就又要砸回解放前。 奋发的鹅鹅鹅 10-1010-10 17:32
- 207 3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买了你算是倒了霉了,涨的时候少的可怜,跌的时 基民VTzLWy 10-0910-10 17:32
- 854 0 [东方财富吧] 不错不错慢慢来 满腚伤 10-1010-10 17:32
- 904 4 [荣科科技吧] 小散接下来的工作是:为公司改名出谋献策!我的 机灵的程竞爽 10-1010-10 17:32
- 466 5 [沃尔核材吧] 节内不知说了多少遍了还得继续两根绿柱,尾盘半 股友F329V32836 10-1010-10 17:32
- 849 0 [元隆雅图吧] 18到20反复震荡 我漂亮就该我挣钱 10-1010-10 17:32
- 834 0 [原油吧] 看外盘这货晚上奔450了,刹不住车了 郭少卿 10-1010-10 17:32
- 274 1 [长城军工吧] 下跌趋势反抽,没用。参考永安药业 星星之火0 10-1010-10 17:32
- 2275 4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板块震荡走强 傲农生物资讯 10-1010-10 17:32
- 8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喜欢同时买十几只股,美其名曰“分散风险” 风过江 10-1010-10 17:32
- 884 0 [北方导航吧] 买它就是买东风 我叫麦飞6008 10-1010-10 17:32
- 292 0 [交银裕隆纯债债券C吧] 10月10日债市播报:信用债晴天,利率债雨天 交银施罗德基金 10-1010-10 17:32
- 856 0 [上纬新材吧] h上市就是完蛋了没有注入预期了。除非搞A+H但是 小鱼游游游 10-1010-10 17:32
- 7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听说有种头部叫岛形反转,不知道象不象? 看笑云天 10-1010-10 17:32
- 877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都没跌下周一应该是看多 郑智文 10-1010-10 17:32
- 505 1 [成大生物吧] 东北人来个东北人! 大资金散户 10-0310-10 17:32
- 880 6 [拓普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停产了,拓普要多少个跌停才能消化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010-10 17:32
- 313 3 [数据港吧] 六一哥来了,大家抓紧加仓,不然买不到了 股友568121lp76 10-1010-10 17:32
- 835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补跌了吧 干练的雷舒茜 10-1010-10 17:32
- 829 0 [果麦文化吧] 9.19号看它要启动没进,9.22追高进来吃了点肉, 白月光0215 10-1010-10 17:32
- 1173 0 [博士眼镜吧] 小赚,清仓 王淡可 10-1010-10 17:32
- 853 0 [白银有色吧] 好吧,好在没有拉萨天团家人们。人气就不要再涨 专业捡破烂的 10-1010-10 17:32
- 902 2 [音飞储存吧] 景德镇鸡排哥,热度继续,景德镇文旅控股。 金麟渡浊 10-1010-10 17:32
- 1053 3 [深科技吧] 谁昨天还吹金开的,我就知道游资进来没好事,都 股友NQJkTa3379 10-1010-10 17:32
- 455 6 [许继电气吧] 9月25买入,今天三个点卖出了,不吃鱼尾,祝留 股友c25927J113 10-1010-10 17:32
- 1100 4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30分钟周期的“嵌套浪结构”理论调整目标区 黄金波浪_Yang 10-1010-10 17:32
- 428 1 [常熟银行吧] 从股价来看,常熟银行的近些年的稳定性高于很多 熊市孔明牛市韭菜 09-2510-10 17:32
- 860 1 [维信诺吧] 要业绩没业绩,重组套散户接盘,你还有什么? 股友328638ct51 10-1010-10 17:32
- 881 1 [中颖电子吧] 回到24元,意思意思加点仓 英俊潇洒的磐松5 10-1010-10 17:32
- 855 0 [新宙邦吧] 感觉邦邦有实力呀 熬鹰A 10-1010-10 17:32
- 851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不倒,股市不调整 股友0MXIDx 10-1010-10 17:32
- 87 0 [三巽集团吧] 有关(1)复牌进度之季度更新;及(2)继续暂停买卖 三巽集团资讯 10-1010-10 17:32
- 843 0 [精艺股份吧] 这应该属于利好落地了吧 全仓抄底老韭菜 10-1010-10 17:32
- 834 0 [澄星股份吧] 猫蛇榜 小兴安岭帅哥 10-1010-10 17:32
- 899 1 [豪能股份吧] 这段时间爆力洗盘,没有多少散户朋友可以扛住, 丙午66 10-1010-10 17:32
- 711 1 [道氏技术吧] 居然拉起来了,和节前的风格不太一样了,有脑机 小诸葛的量 10-1010-10 17:32
- 731 4 [每日互动吧] 破位了吗,有技术大师分析分析吗 菜鸟的成长日志 10-1010-10 17:32
- 340 1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信息: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3 朗玛信息资讯 10-1010-10 17:32
- 122 2 [广立微吧] 涨不过板块,真担心你究竟是不是半导体? 笑看风云1574 10-1010-10 17:32
- 202 1 [中仑新材吧] 你好,作为贵公司的中小股东,截止9月30日的股 中仑新材股友 10-0910-10 17:32
- 1268 1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,今天企稳回升,短线来看,周五股价大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10-0910-10 17:32
- 855 1 [东方财富吧] 27微赚不跑,还是可惜了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1010-10 17:32
- 848 1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净值7元,股价却不足4元,公司加强价值管理 Py123456 10-1010-10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