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比亚迪吧] 这死出看着难受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2110-21 14:06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剩下的分都干了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10-2110-21 14:06
- 48 0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的庄家掩耳盗铃之势! 尚荣小散 10-2110-21 14:06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憋了一肚子坏水洗到你吐为止 结实的小哥哥 10-2110-21 14:06
- 54 0 [和而泰吧] 赌摩尔的,真正利好那天就是暴跌之时 正义原则 10-2110-21 14:0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合力合力 不涨我买你干嘛 10-2110-21 14:06
- 3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比中际旭创强 小宋李汶翰 10-2110-21 14:06
- 42 0 [国机精工吧] 材料不硬不举 股友5X96803m21 10-2110-21 14:06
- 60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走的人多吗 大刘儿 10-2110-21 14:06
- 56 1 [司太立吧] 明天要大跌了 股友qp31056698 10-2110-21 14:06
- 101 2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趋势,筹码分散越来越严重。 探索67168170 10-2110-21 14:06
- 73 3 [三六零吧] 这操盘的水平格局差,涨点就很多人会走的,股性 坐看云起时的 10-1610-21 14:06
- 31 0 [舒泰神吧] 实时跌幅倒数第六,真优秀 股友9u9g356312 10-2110-21 14:06
- 31 0 [五粮液吧] 丢人的玩意 韭菜黄888 10-2110-21 14:06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应对市场变化毫无管理水平,股民苦保利久已 股友561i001R78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创业黑马吧] !跌就五六个点的跌!涨就一个点这样涨! 财源多谋的翠薇 10-2110-21 14:0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竟然起来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10-2110-21 14:06
- 40 0 [长城证券吧] 没有钱,泪汪汪,撕块破被补衣裳……!! n145527345729ed18012 10-2110-21 14:06
- 29 0 [石化油服吧] 难得动了一下 天际hxs7164 10-2110-21 14:06
- 41 0 [显盈科技吧] 根本卖不完啊 诩择时 10-2110-21 14:06
- 73 2 [中国核电吧] 就你这样的表现怎么对得起投资者更不要说价值投 Longfei168 10-2110-21 14:06
- 57 2 [五粮液吧] 白酒该死吗?天天砸白酒,怎么不去砸科技 奇迹会出现 10-2110-21 14:06
- 92 2 [茂业商业吧] 感觉起不来 美滋滋之白羊座 10-2110-21 14:06
- 119 4 [天汽模吧] 不动是不是要停牌 DADADAHAIHAI 10-2110-21 14:06
- 2785 2 [金一文化吧] 连指数都涨不过,玩个鸡毛,垃圾 鸿森1718 10-2110-21 14:06
- 66 1 [龙净环保吧] 还要点脸吗 不知名人士王老板 10-2110-21 14:06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想卖的也都卖了,剩下的都是铁杆,再洗盘,毫无 老木擒牛 10-2110-21 14:06
- 58 0 [北新建材吧] 是不是搞了股权激励,就不能再回购增持了?自己 阿甘78 10-2110-21 14:06
- 26 0 [舒泰神吧] 主力你是个人才! 瑰姿的荆岑 10-2110-21 14:06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趋势无底洞任何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股友991A0r2221 10-2110-21 14:0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54个点了,你还在装死 炒股改命568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非常奇怪的票,拉黑了,恶心了,大盘普涨,还能 天天股票大涨 10-2110-21 14:0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的亏损涨回来了吗? 吃韭菜的大水牛 10-2110-21 14:06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再深跌一口吧 天啦噜666 10-2110-21 14:06
- 39 0 [华光环能吧] 0轴那里压着,根本不让翻红,恶庄在控盘 满仓道人 10-2110-21 14:06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大盘大涨你好意思趴地下不起来啊?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5元才是底 又是从0起来 10-2110-21 14:06
- 69 0 [神开股份吧] 大佬们,这2个板的封单是量化?还是柚子?还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06
- 45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苟掉草的,太特嘛恶心了。 股友67xs0f 10-2110-21 14:06
- 310 0 [友升股份吧] 看看人家涨停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割肉走人。 牛市云天 10-2110-21 14:06
- 39 0 [比亚迪吧] 船夫你好意思吗? 老二黑2018 10-2110-21 14:06
- 63 0 [安徽合力吧] 大盘都涨过你了,合力是真乌龟 股友Vd83165185 10-2110-21 14:06
- 42 0 [ST际华吧] 3.75跟本就卖不完啊。大家走吧 cheng量力而行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向日葵吧] 真垃圾 股友sUKPwS 10-2110-21 14:06
- 76 2 [旗天科技吧] 都在唱空这就对啦!好事要到了。 坦诚的欧阳熙1 10-2110-21 14:06
- 41 0 [深科技吧] 在上海电力和深科技选择了你!瞎眼了 股友97773az291 10-2110-21 14:06
- 42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点涨涨人气 黑洞破损 10-2110-21 14:06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织了一天的布 股友167063y89E 10-2110-21 14:06
- 43 0 [中粮糖业吧] 支持板一个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110-21 14:06
- 34 0 [深圳华强吧] 勾庄,压你m呢,在这坑你d! 股友1C756693M0 10-2110-21 14:06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来猜猜,行情不好它家公司会怎么样?很恐怖 老百姓的口碑 10-2110-21 14:06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不要再说不跟大盘了,明天调整,我猜北稀必 啤酒就辣条 10-2110-21 14:06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又是涨停中洗,牛逼 见证奇迹188 10-2110-21 14:06
- 43 0 [广电计量吧] 这个庄又穷又怂又没格局 真实的木瓜 10-2110-21 14:06
- 41 0 [宁波港吧] 厉害了怒涨一分 股友1O7367P632 10-2110-21 14:06
- 41 0 [燕京啤酒吧] 拉机,跌岀新高度。 股友0080l76G52 10-2110-21 14:06
- 37 0 [*ST东智吧] 东方 净空浪帝 10-2110-21 14:06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正宗深地科技! 我要一步步往上爬 10-2110-21 14:06
- 49 0 [信雅达吧] 啥情况?今天这么好的行情。搞成这个样子。能不 股友8w61791z08 10-2110-21 14:06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量化狗,一拉它就砸 善良的夏展17 10-2110-21 14:06
- 37 0 [青松建化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有爱心地山茶花 10-2110-21 14:06
- 74 1 [广信股份吧] 真不知道你上市为什么?难道就是为了套散户吗! 股友71O067078q 10-2110-21 14:06
- 115 2 [阿里巴巴-W吧] 大跳水 牛市辞职炒股 10-2110-21 14:06
- 402 1 [赛意信息吧] 老子就不割, 顺势擒牛 10-2110-21 14:06
- 220 5 [生猪吧] 这两根k线组合无敌了 股友0R0210v259 10-2110-21 14:06
- 445 4 [中教控股吧] 转:相比中国春来55亿市值,中教控股的市值多少 院子有香椿树 10-2110-21 14:06
- 61 0 [海天精工吧] 才27亿净资产,给100亿市值,这个行业也不是科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2110-21 14:06
- 53 0 [伟星新材吧] 还我血汗钱 新新600 10-2110-21 14:06
- 35 0 [曼卡龙吧] 我也是醉了 股友3Vob8W 10-2110-21 14:06
- 30 0 [新恒汇吧] 谁砸,有病吧 伊凡木真 10-2110-21 14:06
- 42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川西财经评论员 10-2110-21 14:06
- 38 0 [法狮龙吧] 散户不要追高 妖龙斩熊变则通 10-2110-21 14:0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不能顺势而为?逆天而行?大好的机会还要 大辽萧峰 10-2110-21 14:06
- 32 0 [迪普科技吧] 主力你赢了,我先撤了 ym_xia2020 10-2110-21 14:06
- 60 0 [长电科技吧] 静待开胡 股友9N67521X56 10-2110-21 14:06
- 95 4 [*ST闻泰吧] 会有几个板, 闻泰湿 10-2110-21 14:06
- 59 1 [中国卫星吧] 跟卫星有关的板块全线飘红。只有卫星飘绿。唉! 中信099 10-2110-21 14:06
- 53 1 [蓝科高新吧] 绿绿绿 洒脱的吴宜仲 10-2110-21 14:06
- 86 6 [宇信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,没有量,怎么能涨 凡胎888 10-2110-21 14:06
- 91 3 [沪银吧] 诱空成功,我又一次进套了,踏马的 Amny 10-2110-21 14:06
- 247 7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是差不多了明天努力一把加油鸭 Yomi必胜客来喽 10-2010-21 14:06
- 476 5 [胜宏科技吧] 懵逼圈了,你定增有说好的,有说坏的,我今天刚 股友096n288I52 10-1610-21 14:06
- 86 0 [蜜雪集团吧] 每天3杯、给我拉起来! 挖呀挖呀挖金子 10-2110-21 14:06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大盘上天了 股友108Kc33365 10-2110-21 14:06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太拉级啦,大盘涨上天了,快飞呀 起飞霸天下 10-2110-21 14:06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就你没卖飞因为你没涨 静悄悄地涨停 10-2110-21 14:06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卧了个槽,这是啥股票,直着上去,直着下来, 汇细流纳千川 10-2110-21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