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3 [黄河旋风吧] 这次进来的主力真是强势!封单一点不少! 春夏秋冬季 10-2110-21 14:01
- 58 1 [鼎胜新材吧] 天天显示资金流入,但是实际天天跌 zuori连板 10-2110-21 14:01
- 555 11 [世纪华通吧] 连扛那么多天跌停,今天忍不住了,一卖就涨停, 红杏香中箫鼓 10-2110-21 14:01
- 1108 7 [阿里巴巴-W吧] 原始成本110,T0了两次后成本101元,62600股(1 theriverruns 10-2110-21 14:01
- 188 8 [TCL科技吧] 这股要是ST了,名字还真不好叫! 财经指南针 10-2110-21 14:01
- 91 3 [英飞特吧] 还有这种控盘手法,水平不如小学生 出水的管兰 10-2110-21 14:01
- 141 5 [XD紫金矿吧] 上午不好做t看看走势下午做 股友5500Ga1528 10-2110-21 14:01
- 62 1 [*ST元成吧] 每天都有好几笔大宗交易,大户们陆陆续续走的差 股友3269e85P69 10-2110-21 14:01
- 123 0 [长城证券吧] 看样子,证券要留到月底博弈弄了突破4000。 炒红牛 10-1510-21 14:01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收盘应该能把缺口补齐 股友2Qq2882918 10-2110-21 14:01
- 40 0 [*ST新元吧] 这成交量???现在才9万手。。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110-21 14:01
- 39 0 [楚天科技吧] za中啊 仪态万千的清昼5 10-2110-21 14:01
- 42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大涨已经成为现实 杏花开了的姐姐 10-2110-21 14:01
- 34 0 [科力远吧] 拜拜了,亏钱也走 打板长红户 10-2110-21 14:01
- 38 1 [四川长虹吧] md你倒是回购啊 股友UdjV2N 10-2110-21 14:01
- 40 0 [深城交吧] 典型量化点火没人跟紧 毛茸茸得青果 10-2110-21 14:01
- 88 0 [固高科技吧] 稍微有点反弹就想三想四。几个老头都夕阳西下油 仓右家措 10-2110-21 14:01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还有一波拉升 航天100 10-2110-21 14:01
- 47 0 [港股通吧] 太脏了,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110-21 14:01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数,非你莫属 千年华亭5559 10-2110-21 14:01
- 91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马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4:01
- 63 1 [艾布鲁吧] 才900家绿,居然有我。 再也不碰新能源 10-2110-21 14:01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预告出了吗? 人情可谓 10-2110-21 14:0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巨力 缘起1997 10-2110-21 14:01
- 2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量,根本没有人看好,不要碰 股友0EjPZ8 10-2110-21 14:01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票要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砸到12,然后再起飞 挣钱养家的我 10-2110-21 14:01
- 136 11 [冀衡医药吧] 真没出息 重庆北漂第十年 10-2110-21 14:01
- 50 1 [*ST闻泰吧] 文台可惜了 华尔街打工妹 10-2110-21 14:01
- 76 3 [天赐材料吧] 这玩意比多多天际差不是一点半点 股友z50c630018 10-2110-21 14:01
- 98 4 [向日葵吧] 9元压力位变支撑位,上攻在即 胡萝卜家大棒子 10-2110-21 14:01
- 41 1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个绿盘收尾,这股尿性就这样 股友3798fa9356 10-2110-21 14:01
- 35 0 [康盛股份吧] 428过不去吗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10-2110-21 14:01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弱吖弱呀弱呀弱呀弱啊 大力水手40 10-2110-21 14:01
- 38 0 [移远通信吧] 洗掉不坚定 Thomas巫 10-2110-21 14:01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这股牛逼,大起大落,真是太刺激了 能起来吗 10-2110-21 14:01
- 62 0 [探路者吧] 哈哈哈 一路向北去吧 10-2110-21 14:01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就提醒你们跑啊!止损盈利!你们还在抱有幻 你懂炒股吗 10-2110-21 14:01
- 50 2 [和而泰吧] 买了1000股,主力砸死我呀。 澜中月 10-2110-21 14:01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快买,消灭3.05-3.06压盘的这些! 迷途小糕羊 10-2110-21 14:01
- 108 3 [恒立钻具吧] 看看你跟路桥谁先上 股友1325w96c20 10-2110-21 14:01
- 79 1 [杰美特吧] 市场不看好,肯定的,否则这个价位还让你们随便 江南一霸 10-2110-21 14:01
- 116 6 [ST海王吧] 终于赚钱了,他奶奶的,实在不容易啊 静谧悠然的衢州 10-2110-21 14:01
- 347 1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这走势稳稳的,收盘绝对5个点以上,立帖为 龙行天下89 10-2110-21 14:01
- 598 1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:公司为理想i6配套车载无线充电产品, 华阳集团资讯 10-1610-21 14:01
- 43 0 [敦煌种业吧] 玩心电图呢 剪刀石头不 10-2110-21 14:01
- 35 0 [欣旺达吧] 不是苹果电池供应商? 锦绣之河山 10-2110-21 14:01
- 64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龙虎榜卖出拉萨和量化,鑫多多肯定加仓,这 知名小散v587 10-2110-21 14:01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红黄绿灯走势 n1411867345b7e23 10-2110-21 14:01
- 37 0 [XD方大炭吧] 死啦鸡 碎银几两几钱 10-2110-21 14:01
- 47 0 [伊戈尔吧] 走了量能上不去还得下来 狙击暴涨股 10-2110-21 14:01
- 51 0 [飞利信吧] 大盘都要创新高了你还在这价格一直打压,真是差 股友25090ao790 10-2110-21 14:01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跟着跌,这样一来一去,大 无问西东6013 10-2110-21 14:01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你TM恶心到我了 发财手手 10-2110-21 14:01
- 63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想买买买确是买不完,想卖卖卖确是卖不完。今 股友QrlWZf 10-2110-21 14:01
- 59 2 [台基股份吧] 又套进一批接盘侠 快跑时代 10-2110-21 14:01
- 70 2 [天有为吧] 逃避! 股友22B4ip 10-2110-21 14:01
- 113 3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废了。走人。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110-21 14:0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疯啦 股友302g13e881 10-2110-21 14:01
- 40 0 [英联股份吧] 最后一个小时,拉红好吗??? 臭有钱的暴发户 10-2110-21 14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板块大涨,这垃圾才涨这么点就横盘了。真无 股友3Y08d00812 10-2110-21 14:01
- 88 0 [富瑞特装吧] 过些天再回头看今天的7.60价格是多么的香,庄稼 pzsqj325 10-2110-21 14:01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没量,看戏就好 青铜水平王者心 10-2110-21 14:01
- 28 1 [京城股份吧] 割肉离场的筹码真多啊,你们割肉离场的时候,不 游资黑鲨 10-2110-21 14:01
- 53 1 [ST远智吧] 远大控股的跟屁虫, 一天一瓶茅台 10-2110-21 14:01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都干不过新易盛,易中天排名果然是名不虚传…… 欠锤白练 10-2110-21 14:01
- 2133 2 [深科技吧] 妈的!本来可以大赚!今天卖早了! 神JJ 10-2110-21 14:01
- 329 3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:关于股份回购比例达到1%暨回购进展公 广州酒家资讯 10-2010-21 14:01
- 82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里你就是万金油,拿住了别乱动! 经世致用__饕餮 10-2110-21 14:01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扭来扭去 见道御术 10-2110-21 14:01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不涨,等跌的时候补跌吗? 小数一数 10-2110-21 14:01
- 9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卖出吗? 基民89iwwj 10-2110-21 14:01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四傻——大傻 一本万利达芬奇 10-2110-21 14:0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可能不适合炒股票 基民w551017G83 10-2110-21 14:01
- 54 0 [中科蓝讯吧] 完完全全没有散户在买卖,昏死 浜哥打怪升级 10-2110-21 14:01
- 37 0 [中毅达吧] 不行就收绿吧!也没几分钱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0-2110-21 14:01
- 47 0 [常宝股份吧] 五进才是王 JACK3333 10-2110-21 14:01
- 44 1 [中国中铁吧] 太弱了板块都跟不上 柿子甜甜 10-2110-21 14:01
- 39 0 [楚天龙吧] 一分钱都墨迹老半天 兄弟联盟果果 10-2110-21 14:01
- 32 0 [双一科技吧] 14点整了,快点拉吧 不买涨不买涨 10-2110-21 14:01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好,明天涨停 股友20C05178p9 10-2110-21 14:01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烂啊烂 一路向北6699 10-2110-21 14:01
- 52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用力点,不要停,就会顶上去460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10-2110-21 14:01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5000亿市值不算多吧 随风飘荡快乐投资 10-2110-21 14:01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板块的大空头 MAI1433 10-2110-21 14:01
- 32 0 [长飞光纤吧] 你没机会了宝贝[微笑] 涅槃乐队 10-2110-21 14:01
- 36 1 [传音控股吧] 猜一下收盘价吧 双双401 10-2110-21 14:01
- 95 2 [光迅科技吧] 要减仓吗? 股友pYV2E5 10-2110-21 14:01
- 123 4 [华兰生物吧] 这货咋了?打了鸡血吗? 攒股买牛 10-2110-21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