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供销大集吧] 压单必涨 股友D3JNhj1075 10-2110-21 14:20
- 53 2 [ST南都吧] 真是垃圾呀,亏15个点割肉了 富贵斗金地卜鹰 10-2110-21 14:20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票就是这样,大盘上涨时它跌,大盘下跌到让 有幸1 10-2110-21 14:20
- 47 1 [XD中国联吧] 大股东要卖公司,想涨门都没有 太幸福给服了 10-2110-21 14:20
- 71 1 [凯恩股份吧] 快涨停吧 股友795x786V92 10-2110-21 14:20
- 114 4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不如不拉早上好好5个点的票现在要绿了,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4:20
- 104 3 [汇嘉时代吧] 有可能明天再次回踩今天的低点,星期五创新高 小钱就好 10-2110-21 14:20
- 1243 2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(海南洋浦)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至6亿 金山云资讯 10-2110-21 14:20
- 115 3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有拍大腿的吗?如果已经拍了,悠着点,过几 潜水画图 10-2110-21 14:20
- 136 3 [华鲁恒升吧] 华鲁与鲁西是同一伙资金,估计要大盘2根以上红 广東微型散户 10-2110-21 14:20
- 99 0 [义翘神州吧] …… 股友77hv622889 09-2510-21 14:20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一字涨停,直上云霄 阿拉灯的神丁丁 10-2110-21 14:20
- 463 0 [鹏华酒A吧] $鹏华酒A$金牛经理可真牛! 基民rTPbxU 10-2110-21 14:20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可能向下回补今天的缺口 股友1t3523o020 10-2110-21 14:20
- 142 0 [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吧] 它是不是调仓了啊?估值和净值相差那么大? 米果2019 10-2110-21 14:2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就带头砸 股友cJ2w7c 10-2110-21 14:20
- 49 1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大单压盘根本买不完,这庄家也是没多大出息 股市如虎 10-2110-21 14:20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有第二波本票首选! 追涨杀跌7777 10-2110-21 14:20
- 209 3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直接开始大涨了,难道要放出享界或者极狐相 股友825G56v830 10-2110-21 14:20
- 56 1 [山东药玻吧] 哇涨疯了,一个点,不可思议 我是料要香 10-2110-21 14:20
- 111 5 [海通发展吧] 我现在11.50元清仓卖了,昨天11.48元买的,也算 rew394978 10-2110-21 14:20
- 198 7 [COMEX黄金吧] 还能起来不 飘着的砂子 10-2110-21 14:20
- 52 1 [麦捷科技吧] 十头牛都拉不起来 欢乐的林宇航1 10-2110-21 14:20
- 47 1 [佑驾创新吧] 垃圾的要命 走得慢走的稳 10-2110-21 14:20
- 61 1 [雷科防务吧] 都不知道买你来干什么的?买了两次两次都亏,又 活力财源滚滚 10-2110-21 14:20
- 79 1 [计算机ETF国泰吧] 这玩意没人要啊 生姜伴韭菜 10-1310-21 14:20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cpo是真猛啊,反弹人家是真反弹,这些货没法说 AAAAA15 10-2110-21 14:20
- 430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10.21操作贴:股强债不弱,平衡持仓,今天继续 萌宝小布袋 10-2110-21 14:20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厉害闻泰科技我做了一把走了,你厉害坚持住了, 和田羊脂玉 10-2110-21 14:20
- 23 0 [大洋电机吧] 拉高出货了 基民JVfW5V 10-2110-21 14:20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这样的股价完全与高大上的稀土不匹配 轻舟已过万水千山 10-2110-21 14:20
- 33 0 [天源迪科吧] 割了先出来,估计还得跌一周,下周二再来 今日必涨停2025 10-2110-21 14:20
- 254 0 [XD紫金矿吧] 早上开盘前我就发帖建议大家高开没必要追,还被 炒股没人要 10-2110-21 14:20
- 54 1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偷袭 股友9dT9662529 10-2110-21 14:20
- 73 1 [维海德吧] 维海德在大牛市里跌了2个多月,有什么不敢买的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10-2110-21 14:20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几分钱玩一天,拉个跌停我跑路了 股友32d3713g35 10-2110-21 14:20
- 41 0 [复星医药吧] 又是整个市场倒数 幕后推手66 10-2110-21 14:20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稳住,慢慢涨 青昼照夜白 10-2110-21 14:20
- 27 0 [大洋电机吧] 错过昨天的涨停今日没错过了 万金油栋物缘 10-2110-21 14:20
- 38 0 [壹网壹创吧] 公司 变通则久 10-2110-21 14:20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31亿手压盘后遗症没有资金敢拉了 股友302751qi80 10-2110-21 14:20
- 49 0 [宏工科技吧] 真的是有病,垃圾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2110-21 14:20
- 40 0 [酿酒概念吧] 全行业板块倒数第一今年和近一年 股友O7v9732720 10-2110-21 14:20
- 42 0 [誉衡药业吧] 这货就想耗死我们 最恨蚊子 10-2110-21 14:20
- 28 0 [经纬辉开吧] 再次跌停,本周 落单流浪行者 10-2110-21 14:20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垃圾 香水百合股 10-2110-21 14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调整了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10-2110-21 14:20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还是买早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10-2110-21 14:20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争点气吧 股友Cb2gQd 10-2110-21 14:20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留100股玩玩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110-21 14:20
- 63 0 [比亚迪吧] 现在想想魏建军评价比亚迪的话,真是细思极恐 自由的罗麦克 10-2110-21 14:20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下车,下车,下车, 沉毅果决的千浔5 10-2110-21 14:20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高,太有才了 自由的赵雪梅 10-2110-21 14:20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涨50了,反而出货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10-2110-21 14:20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骑扬亨通地康南 10-2110-21 14:20
- 45 1 [盈康生命吧] 收盘前再冲一下吧 只是一名小散 10-2110-21 14:20
- 59 0 [景嘉微吧] 看到没,这就是和汉王的差距,反弹也是 一只好大的穿云箭 10-2110-21 14:20
- 37 0 [易成新能吧] 真牛 基民px16566757 10-2110-21 14:20
- 238 0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的分歧和承接很激烈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10-2110-21 14:20
- 47 0 [乐歌股份吧] 控盘的太恶心了, 云开天开12 10-2110-21 14:20
- 34 0 [龙蟠科技吧] 给我骂他狠狠的骂 我的小红呢 10-2110-21 14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收盘,有点顶不住了!! 麦涨停 10-2110-21 14:20
- 83 1 [保隆科技吧] 我是主力,我42的本,回本就走 股友K106N12899 10-2110-21 14:20
- 416 0 [鑫元价值精选混合C吧] 科技与互联网板块正迎来估值修复与产业景气的双 手打饼干 10-2110-21 14:20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不回购!!!这么多钱都是纸糊的么... 大陆联不通 10-2110-21 14:20
- 43 0 [大秦铁路吧] 熟悉的模式来了 善谋的程茗 10-2110-21 14:20
- 51 0 [宏达股份吧] 融资盘可以加仓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2110-21 14:20
- 52 2 [经纬辉开吧] 补了缺口再接,耐心等待 nicole2015 10-2110-21 14:20
- 74 2 [光启技术吧] 烂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10-2110-21 14:20
- 87 1 [神州数码吧] 在EcoKunTai生态体系的构建中,神州鲲泰已与多 歌者来临 10-2110-21 14:20
- 76 2 [中材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啊? 稳健行666 10-2110-21 14:20
- 44 0 [王府井吧] 真的是搞笑,外面疯涨,王府井就给我涨几分。呵 王家钉子户 10-2110-21 14:20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先撤!主力再见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10-2110-21 14:20
- 42 0 [亚信科技吧] 你到底想干嘛,大盘这么好你却反骨? 木易人金龙 10-2110-21 14:20
- 59 1 [南大光电吧] 主要是主力放弃了该板块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10-2110-21 14:20
- 74 5 [众泰汽车吧] 这股还能上4元吗 股友83n705t598 10-2110-21 14:20
- 64 0 [国投电力吧] 等到了12.8再补仓 fanny09 10-2110-21 14:20
- 25 0 [大洋电机吧] 上车了,等你好久了,加油 广东估神 10-2110-21 14:20
- 44 0 [步步高吧] 受不了了,在跌卖了万达全仓步步高 股友i821057N12 10-2110-21 14:20
- 39 0 [多氟多吧] 全A倒数100名,走势极弱,别幻想,赶紧走,信托 四川帮 10-2110-21 14:20
- 40 0 [恒烁股份吧] 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!!! 有知有为 10-2110-21 14:20
- 32 0 [成都华微吧] 下周向39前进 坦白2 10-2110-21 14:20
- 90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不知能有多少 有自制力的飞鹰 10-2110-21 14:20
- 228 0 [荣盛发展吧] 无语哦 吃一口就拜拜 10-2110-21 14:20
- 46 0 [深信服吧] 今天都能收绿线 浪潮目标100 10-2110-21 14:20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还我八个点,一会不看咋就只剩五个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110-21 14:20
- 66 3 [东方锆业吧] 费股 股友0M85679k71 10-2110-21 14:20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太弱,先出半仓 股友1ZYX3n 10-2110-21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