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纽约金TN12吧] 本以为赶紧卖 早盘拉高就走 10-2110-21 14:26
- 52 0 [华海药业吧] 每次进场之后都有种再起不能的感觉,上次是20.0 我在拉萨有席位66 10-2110-21 14:26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包钢一动不动,大家想一想,这 淡定的吴菡1 10-2110-21 14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,为什么我还没早上赚的多? 自在飞001 10-2110-21 14:26
- 46 0 [万华化学吧] 这货,完杆er了 大鹏5525 10-2110-21 14:26
- 144 0 [永赢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申购5000元 龙好运 10-2110-21 14:26
- 77 1 [金地集团吧] 招保万金地产四傻 n7072136419789162732 10-2110-21 14:26
- 72 1 [朗坤科技吧] 狗风天天喊,天天喊,到底能跌到多少呢,你说个 守株待兔123321 10-2010-21 14:26
- 54 0 [和而泰吧] 明早再搓一下,干干净净了,你在股市赚一块钱, 南海守望 10-2110-21 14:26
- 3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那句话,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舒缓的股市日记 10-2110-21 14:26
- 4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交易量:2个亿,瞎折腾什么呢 slz333 10-2110-21 14:26
- 59 0 [多晶硅吧] 上不去,下不来,磨死人了 lovepromiseA 10-2110-21 14:26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gou装1分钱玩1天 别人炒股我熬股 10-2110-21 14:26
- 454 1 [莲花控股吧] 你是真啊,重仓跌的多涨的少。这咋玩 会炒股的粉牛子 10-2110-21 14:26
- 85 2 [海康威视吧] 哥,大华都要三个点了,你能不能争气点 热情似火的柳芝菲 10-2110-21 14:26
- 113 3 [昊华科技吧] 看来明天又要接着砸了 仪表的尤璟 10-2110-21 14:26
- 44 1 [天银机电吧] 18 基民7k21932G25 10-2110-21 14:26
- 42 0 [克来机电吧] $克来机电(SH603960)$ 股友711X87Z562 10-2110-21 14:26
- 33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是垃圾 股友n10022A037 10-2110-21 14:26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分钱折腾y一天 股友l89208g909 10-2110-21 14:26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你不是光刻机的总龙头吗?好好露一手啊…… 大表哥的小弟 10-2110-21 14:26
- 49 1 [塞力医疗吧] 几个意思?绿了排名靠前了???? 放眼望星河 10-2110-21 14:26
- 85 2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三季报绝对不会差 谦虚不得 10-2110-21 14:26
- 64 1 [智动力吧] 同志们撤退撤退绝对有问题 敬畏之心777 10-2110-21 14:26
- 45 1 [涛涛车业吧] 卖了这,40.20上车闻泰。 雙龍出海 10-2110-21 14:26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拉个涨停吧 股友5QwLe92456 10-2110-21 14:26
- 54 0 [宝泰隆吧] 就他和安泰跌这么多,煤炭再冲一波大部分都得翻 留壹单ProMax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博云新材吧] 拉几把倒! 股友1Z09509m11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*ST特迅吧] 两点半拉板 左右山河 10-2110-21 14:26
- 56 2 [东方财富吧] 唉!进来套到现在,请你放我出去吧! 烽火太行 10-2110-21 14:26
- 68 1 [远东股份吧] 别着急,路一步一步走 午盘闲谈君 10-2110-21 14:26
- 126 0 [朗迪集团吧] 今天应该拉涨停,华建集团和合肥城建都涨停了, 狐狸要捡钱 10-2110-21 14:26
- 284 5 [*ST闻泰吧] 公司已经没了,大家在这炒信息呢,一会收回可能 股友58i0966C51 10-2010-21 14:26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躺在地上!?主力? 丨888888 10-2110-21 14:2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#CPO、PCB大反攻!行情空间有多大?# 懂得理财地桂花 10-2110-21 14:26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僵尸股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4:26
- 46 0 [长盛轴承吧] 卧龙,拓普,金发全都红几个点,你还绿着。 满仓不停涨啊 10-2110-21 14:26
- 61 0 [华立股份吧] 无所谓,我会出手 云外直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控盘能控成老庄股,我也真是服你了! 开拓者082 10-2110-21 14:26
- 2306 0 [松芝股份吧] 三星同时吃到苹果追加订单和OpenAI的DRAM大单 劲利盈家 10-2110-21 14:26
- 55 0 [全柴动力吧] 众人拾柴高,短期会出高点的,大盘已反转,只管 重生之周靖镇 10-2110-21 14:26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否是起飞前的热身! 股友7603m55C88 10-2110-21 14:26
- 57 2 [华工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垃圾股一只 我去你这坑货 10-2110-21 14:26
- 147 6 [上能电气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大盘指数回来,我钱没了。 东方刘伯温 10-2110-21 14:26
- 1112 4 [利和兴吧] 买回来了,碰运气 阿妹富婆 10-2010-21 14:26
- 30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24天,看好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 二把刀价投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真拉垮 睿智的菠萝 10-2110-21 14:26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日子又开始了,几分玩一天,一 股友0171c3528t 10-2110-21 14:26
- 44 1 [北京银行吧] 农行朝八快使劲了 哥超猛 10-2110-21 14:26
- 49 1 [苏州高新吧] 为什么一动不动 股友Ap28Wb 10-2110-21 14:26
- 65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收到打压,哎,割肉了。垃圾 从天而降掌法 10-2110-21 14:26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股票就锝拿着别动 多文成金得邀月 10-2110-21 14:26
- 62 0 [游族网络吧] 庄有点弱,2:30能否发点力是?!鞋底不是还有 股市珍重 10-2110-21 14:26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什么概念都大涨它什么也不是 舒心地超人 10-2110-21 14:26
- 7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打开账户乐开花!CPO靠AI刚需涨7、8个点,科技 九九便利店 10-2110-21 14:26
- 36 1 [昂利康吧] 全市场数你最狠 赚到手软 10-2110-21 14:26
- 90 1 [江丰电子吧] 看了云汉芯城就觉得江丰电子是心寒 股友2tKMz7 10-2110-21 14:26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连涨2天,接下来怎么做? 乔思远 10-2110-21 14:26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两万手开路 诚实的袁淼2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曼卡龙吧] g砸总,这种行情出货,吃s得主力 我没招了啊 10-2110-21 14:26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跑,洗盘开始 金鹿雨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雷神科技吧] 明天高开了,大资金进来了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110-21 14:26
- 40 0 [白云电器吧] 出货了,没格局 股友kYMHlyph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真是个垃圾,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还是跌,真实 喜气洋洋的尹竞芳 10-2110-21 14:26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王8 莫急13579 10-2110-21 14:26
- 438 0 [东山精密吧] 胜宏出了7成我来了东山理由有二1.东山盘子小, 劝人退市 10-2110-21 14:26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爆头 鸿运常伴吾身 10-2110-21 14:26
- 29 0 [三峡能源吧] 退市边缘,意想不到的雷 股友dZdrwN 10-2110-21 14:26
- 34 0 [新莱福吧] 收盘能站上五日线就行了 整洁的百香果 10-2110-21 14:26
- 44 0 [南华期货吧] 一浪比一浪低... 相信歌尔股份 10-2110-21 14:26
- 56 0 [南山智尚吧] 有首歌叫南山难 有用的乔亚特1 10-2110-21 14:26
- 40 2 [则成电子吧] 快回本了,等明天业绩再博一把 股友8xc3962665 10-2110-21 14:26
- 73 2 [天元宠物吧] 有种不好的感觉,随时板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10-2110-21 14:26
- 37 0 [浦东金桥吧] 尾盘爆涨! 保定帮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焦煤吧] 有没有跟我一起做多的,目标1300 焦煤山代王 10-2110-21 14:26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香的永远是香的?运气十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10-2110-21 14:2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同样的资金,首开是要容易拉升一点。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10-2110-21 14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从6块跟你一路来到4.97你还要咋样 高效的陈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4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 幕後黑手5329519 10-2110-21 14:26
- 144 2 [多氟多吧] 出货太疯狂,大家注意了,尾盘估计得跌-5以上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110-21 14:26
- 93 2 [宇顺电子吧] 不把钱付了别想涨 亏惨加仓大发 10-2110-21 14:26
- 288 4 [COMEX黄金吧] 新闻纷纷报道买金的人越来越多,越贵越买,天天 股友387C080G93 10-2110-21 14:26
- 105 4 [纳科诺尔吧] 能在这里守得住的都是汉子,不服不行 涨停不绝 10-2110-21 14:26
- 90 1 [柏楚电子吧] 换手率0.26,说明了什么? 夜雨晨风1 10-2110-21 14:26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洗的就是76的 亏完了吗83921 10-2110-21 14:26
- 54 2 [道通科技吧] 大阳线终于来了,前几天没白补仓 财经小师妹儿 10-2110-21 14:26
- 234 6 [嘉泽新能吧] 你看不懂的电力,这是你没有悟道,今年经济发展 小牛是金牛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立昂微吧] 慢慢洗,上方一堆套牢盘,下来再接。 山水画修士 10-2110-21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