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白云电器吧] 出货了,没格局 股友kYMHlyph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真是个垃圾,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还是跌,真实 喜气洋洋的尹竞芳 10-2110-21 14:26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王8 莫急13579 10-2110-21 14:26
- 438 0 [东山精密吧] 胜宏出了7成我来了东山理由有二1.东山盘子小, 劝人退市 10-2110-21 14:26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爆头 鸿运常伴吾身 10-2110-21 14:26
- 29 0 [三峡能源吧] 退市边缘,意想不到的雷 股友dZdrwN 10-2110-21 14:26
- 34 0 [新莱福吧] 收盘能站上五日线就行了 整洁的百香果 10-2110-21 14:26
- 44 0 [南华期货吧] 一浪比一浪低... 相信歌尔股份 10-2110-21 14:26
- 56 0 [南山智尚吧] 有首歌叫南山难 有用的乔亚特1 10-2110-21 14:26
- 40 2 [则成电子吧] 快回本了,等明天业绩再博一把 股友8xc3962665 10-2110-21 14:26
- 73 2 [天元宠物吧] 有种不好的感觉,随时板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10-2110-21 14:26
- 37 0 [浦东金桥吧] 尾盘爆涨! 保定帮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焦煤吧] 有没有跟我一起做多的,目标1300 焦煤山代王 10-2110-21 14:26
- 51 0 [香农芯创吧] 香的永远是香的?运气十 一个老股民的心声 10-2110-21 14:2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同样的资金,首开是要容易拉升一点。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10-2110-21 14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从6块跟你一路来到4.97你还要咋样 高效的陈古力娜扎 10-2110-21 14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 幕後黑手5329519 10-2110-21 14:26
- 144 2 [多氟多吧] 出货太疯狂,大家注意了,尾盘估计得跌-5以上 斗志昂扬得娜娜 10-2110-21 14:26
- 93 2 [宇顺电子吧] 不把钱付了别想涨 亏惨加仓大发 10-2110-21 14:26
- 288 4 [COMEX黄金吧] 新闻纷纷报道买金的人越来越多,越贵越买,天天 股友387C080G93 10-2110-21 14:26
- 105 4 [纳科诺尔吧] 能在这里守得住的都是汉子,不服不行 涨停不绝 10-2110-21 14:26
- 90 1 [柏楚电子吧] 换手率0.26,说明了什么? 夜雨晨风1 10-2110-21 14:26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洗的就是76的 亏完了吗83921 10-2110-21 14:26
- 54 2 [道通科技吧] 大阳线终于来了,前几天没白补仓 财经小师妹儿 10-2110-21 14:26
- 234 6 [嘉泽新能吧] 你看不懂的电力,这是你没有悟道,今年经济发展 小牛是金牛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立昂微吧] 慢慢洗,上方一堆套牢盘,下来再接。 山水画修士 10-2110-21 14:26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看直播 静云烟静 10-2110-21 14:26
- 40 0 [经纬辉开吧] 现在这个价,我是一股不会卖滴 勤奋的乔烨12 10-2110-21 14:26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闷…… 襄阳轴承暴发 10-2110-21 14:26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受不了了,留一手看盘了。 股友09351n9U51 10-2110-21 14:26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这是大盘逆子,人家一路飙升,你趴着纹丝不动! 张三丰518 10-2110-21 14:26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5毛5差点走,又来6毛6…. 俺叫魏淑芬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南华期货吧] 什么情况啊,20日线都站不上去么,站上20日线也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10-2110-21 14:26
- 48 1 [宝泰隆吧] 软吊。跌停了 慷慨的乔雨严 10-2110-21 14:26
- 139 2 [立昂微吧] 三季报也是一塌糊涂 稳心稳性 10-2110-21 14:26
- 158 4 [扬杰科技吧] 大盘涨,行业涨,个股著涨,此货却趺得莫名其妙 股友aUkk9E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资金不往这流啊。。还是价高 信威集团股东 10-2110-21 14:26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刚才辣的那一单才显示出一哥的风度!!! 福牛善报终有时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市北高新吧] 每天没绿收已经不错了,明天让我先跑 向书语 10-2110-21 14:2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宝宝在拉你能不能也拉 豪迈奔放的葫芦娃 10-2110-21 14:26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大趋势面前,小磕小碰担心啥呀,把筹码收走,之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26
- 47 1 [长白山吧] 这个月感觉犯天条了 耐心持股炒股 10-2110-21 14:26
- 46 2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卖了半仓 金朝酉酒 10-2110-21 14:26
- 51 1 [经纬辉开吧] 出货,典型的走势 落单流浪行者 10-2110-21 14:26
- 65 2 [群兴玩具吧] 两点多了没希望红了 生意为富得子牙 10-2110-21 14:26
- 69 2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2个点,光学光电板块1.78个点,你0.2 平淡的森森 10-2110-21 14:26
- 71 2 [贵广网络吧] 小死样,吓唬谁呢,锁仓! 二层楼 10-2110-21 14:26
- 945 1 [川投能源吧] 公司股票一年多新低了,尊敬的董秘不给个应对措 川投能源股友 09-1810-21 14:26
- 65 0 [中科曙光吧] 华为鸿蒙替代,中国本土算力崛起 股市提款机365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康芝药业吧] …… WCL谁也不想说 10-2110-21 14:26
- 56 0 [龙头股份吧] 我去,还有叫这个的,名字都值10个板 落雨知清晨 10-2110-21 14:26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拉红吧,不要在这恶心人了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2110-21 14:26
- 63 0 [时代万恒吧] 买了时代痛不欲生,每天一两分钱上下 浪漫的计峤 10-2110-21 14:26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明天开盘应该会大跌,科技现在是边拉边撤,小票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2110-21 14:26
- 82 0 [移卡吧] 死亡征兆 股友djxu7k 10-2110-21 14:26
- 48 1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越涨,它越跌 股草金 10-2110-21 14:26
- 446 4 [通富微电吧] 40.52压力位离场 右侧交易369 10-2110-21 14:26
- 97 4 [章源钨业吧] 涨如乌龟,跌如脱兔,真是绝了 故乡蓬莱 10-2110-21 14:26
- 98 7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涨不涨停?里说了算 宇宙大霸主 10-2110-21 14:26
- 51 0 [广州酒家吧] 什么事也催生不了他了,太弱了!坚决回避!坚决 红色闯将 10-2110-21 14:26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洗洗起飞 jansuming1738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神州泰岳吧] 烂到极致了,都散了吧!新庄也换目标了,没人看 博狮太子飞 10-2110-21 14:26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南京某行 卖房炒股啊啊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割肉了,亏20个点 老股民不服输 10-2110-21 14:26
- 274 5 [XD福龙马吧] 上周就给出来周一的强节点信号,周末又分析,坚 从小赚到大 10-2110-21 14:26
- 90 4 [时代新材吧] 两点半之后暴力砸盘,立帖为证 沉着待时而动 10-2110-21 14:26
- 97 2 [鹏辉能源吧] 中试失败,3季度亏损严重,鉴定完毕 江苏范德彪 10-2110-21 14:26
- 74 1 [永利股份吧] 530附近就是高点了 凡胎888 10-2110-21 14:26
- 41 1 [涛涛车业吧] 人上的差不多了,要开始收割了 婀娜的李怡萱 10-2110-21 14:26
- 210 9 [纬德信息吧] 跟美股量子计算一个走势。我先撤了,过几天再回 开户在新华大街 10-2110-21 14:26
- 1445 10 [南华生物吧] st生物,该上涨了。四支st股,除生物,其余都涨 珮青999 10-2010-21 14:26
- 78 2 [章源钨业吧] 别做梦了。现在不跑以后哭的眼泪都没了 俊秀之帝傲霓 10-1410-21 14:26
- 34 0 [川宁生物吧] 无言以对 铭窖商贸 10-2110-21 14:2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67.96走了留下的发财 像一条会飞的鱼 10-2110-21 14:26
- 41 0 [*ST英飞吧] 没有上去的意思 呵呵渣渣 10-2110-21 14:2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上午回上来,一直震荡,1.73走了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10-2110-21 14:2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拉啊今天那么多股票都是一步就拉到顶!d=== 股友01lF305622 10-2110-21 14:26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一个,一点都不争气 股友6a352o0755 10-2110-21 14:26
- 76 3 [道生天合吧] 每次都人砸盘,又不一次性砸到底 气宇不凡的儒风2 10-2110-21 14:26
- 90 3 [百通能源吧] 还会有一个小时,偷袭一波好吗,老庄 静待花开好时候 10-2110-21 14:26
- 167 2 [奥普光电吧] 指数涨一百点都带不动它!指数要是跌一百点,这 会兵法的高启强 10-2110-21 14:26
- 32 0 [爱玛科技吧] 我忽,我忽,我忽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110-21 14:26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搏一搏 缘起正见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跑不过大盘,出货的可能性不小 大富豪011 10-2110-21 14:26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不为所动。真就这么嘞色? 妩媚的欧阳柏 10-2110-21 14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欧亚集团和比亚迪 回本就销户321 10-2110-21 14:26
- 43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牌织布机,大盘板块暴拉一天 优秀之绯村剑心 10-2110-21 14:26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可怜之股必有可嫌之处 慌个啥 10-2110-21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