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会涨了今天沪狗砸了30亿也没砸下去 专业养侄人 10-2010-20 15:14
- 53 1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,往后三年股价估计都不会超过4.58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10-2010-20 15:14
- 210 2 [陕天然气吧] 感觉主力在洗盘震荡,一到高位就有人压盘。应该 百元红霞 10-2010-20 15:14
- 45 1 [华鹏飞吧] 走了,受不了,拿了快一个月了,今天不走,明天 华融化学钉子户 10-2010-20 15:14
- 109 6 [健帆生物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说明卖的人少了。 赚钱就是开心 10-2010-20 15:14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看不懂?天天跌,绿绿绿?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10-2010-20 15:14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子龙都启动了,你别趴地上了,地上凉。。。 基民3073q35a16 10-2010-20 15:14
- 141 5 [天际股份吧] 我是主力,下午1.30不跌停了,跌五个点以上,让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5:14
- 304 0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300772运达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运达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5:14
- 52 2 [国光电器吧] 完犊子了!!! 无毁1970 10-2010-20 15:14
- 56 1 [雅戈尔吧] 买雅戈尔就像买基金 铁马冰河大魔王 10-2010-20 15:14
- 64 2 [千禾味业吧] 此货不管八阳九阳一天就可以打回原形 股友2sLnYW 10-2010-20 15:14
- 68 1 [滨江集团吧] 目前这种趋势散户已经很难参与了 艾尔1982 10-2010-20 15:14
- 443 3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$中概互联网LOF(SZ164906)$ 龍头运 10-1810-20 15:14
- 90 2 [白银有色吧] 惨了明天继续跌停板???尾盘都不开个缝??? 洒脱的哥昆 10-2010-20 15:14
- 1560 0 [郑中设计吧] 10.20朱阁亮2复盘 短线朱阁亮2 10-2010-20 15:14
- 101 2 [澄星股份吧] 庄:我图形做的好好的你给我一把火烧了 大帅吴 10-2010-20 15:14
- 154 1 [林州重机吧] 很快重新回到st行列 最爱美女A 10-2010-20 15:14
- 136 1 [再升科技吧] 自嗨吧,走了 无锡老二 10-2010-20 15:14
- 289 8 [京沪高铁吧] 看下平安人寿的持股成本,瞬间觉得自己很牜x 股性是人性 10-2010-20 15:14
- 127 0 [江苏神通吧] 大股东减持猛如虎 股友25319l8w13 10-1310-20 15:14
- 664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14
- 298 15 [XD福龙马吧] 这个位置怕啥?要华为有华为,要机器人有机器人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10-2010-20 15:14
- 130 4 [宝武镁业吧] 汽车板块一起跌,未来贸易战受影响最大的板块。 牛哥侃股的师公 10-2010-20 15:14
- 63 1 [飞荣达吧] 32.32高点31.13低点收盘… zyk0022738 10-2010-20 15:14
- 69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上星期五低位买进今天开盘 自强得绦柳 10-2010-20 15:14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可以轻装上阵了冲啊 淡定的唐光耀 10-2010-20 15:14
- 43 1 [同兴达吧] 封装还是疯子 来聊10块钱的 10-2010-20 15:14
- 108 3 [中国长城吧] 挂个涨停板卖,防止错过 股友98g9Z59822 10-2010-20 15:14
- 259 3 [宝信软件吧] 多么神奇的一只股票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2010-20 15:14
- 435 3 [飞龙股份吧] 请教下公司,是不是只要是液冷的服务器都必须用 飞龙股份股友 10-1510-20 15:14
- 47 0 [东贝集团吧] 最后一笔格局的也全出了,这行情格局不了一点 整洁的百香果 10-2010-20 15:14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今天肯定会出来走两步,说一堆风凉话。 高老庄钉子户 10-2010-20 15:14
- 445 3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妖静静 10-2010-20 15:14
- 30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10-2010-20 15:14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竟然被洗掉了 好运羊羊发大财 10-2010-20 15:14
- 10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股票部分不超过20%,债券打底,震荡市里能攻能 甜美的柯珊冬 10-2010-20 15:14
- 61 1 [道生天合吧] 羡慕上一波买云汉的.第二天涨了那么多 错位莳空 10-2010-20 15:14
- 39 1 [山高控股吧] 真的是涨涨涨之后就是跌 愿你不懂我 10-2010-20 15:14
- 178 1 [越秀资本吧] =调整开始!反弹要会卖!庄拉高就为出货!跌2天 n142332051506981 10-1510-20 15:14
- 30 0 [道通转债吧] 没回本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4
- 65 0 [亚联发展吧] 看涨 特务联 10-2010-20 15:14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M的双针 股友77H79630y3 10-2010-20 15:14
- 74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定胜负了,是撑还是破,就看明天了 向上的K线68角度 10-2010-20 15:14
- 40 1 [胜利股份吧] 冲啊 升级为韭黄 10-2010-20 15:14
- 253 6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为什么不涨,乘用车前装激光雷达量装无期是 suaijie 10-2010-20 15:14
- 68 2 [博思软件吧] 从22.3跌13.3 AA林庚1238678 10-2010-20 15:14
- 118 2 [凤凰传媒吧] 只不过是充当了科技股指数的反向工具。以目前价 鱼满舱1 10-2010-20 15:14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56做空下来,速度速度。 东叔1459048 10-2010-20 15:14
- 45 0 [新莱应材吧] 缩量企稳,看明天能不能反攻。 股友8p09w27968 10-2010-20 15:14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欧盘调整,空单入场】日内整体走势符合预期, 老叶短线1 10-2010-20 15:14
- 96 3 [广生堂吧] 清仓去科技股明天再买回来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10-2010-20 15:14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就知道质押那么多,股价好不了,质押的要转融券 股友69D2x96715 10-2010-20 15:14
- 415 2 [黄河旋风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股创鑫池 10-2010-20 15:14
- 103 2 [国芯科技吧] 接近底部,打算择机建仓 驱蚊花露水 10-2010-20 15:14
- 60 0 [赛腾股份吧] 44.33,换手率4.44,老庄展示实力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0-2010-20 15:14
- 45 0 [华阳股份吧] 下车了 小散必胜 10-2010-20 15:14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太令人看不懂了,周五跌正常,但来个跌停(4.7 股友50O3G02761 10-2010-20 15:14
- 142 10 [宝武镁业吧] 持有这种lj还不如短线投机去,短线起码有涨有跌 股友6352v99k80 10-2010-20 15:14
- 495 3 [中油燃气吧] 中油燃气,干脆打包1个亿,占股份14%,卖给广州 火车头8888 10-1810-20 15:14
- 65 0 [*ST中岩吧] 这位置尾盘这样拉,先关注下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10-2010-20 15:14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不是,你要再下去我看加仓了 A水巴韭特 10-2010-20 15:14
- 64 2 [*ST闻泰吧] 明天很关键,如收在下影线里,一波下跌又开始了 桀骜不驯的戴茗梅 10-2010-20 15:14
- 129 3 [大为股份吧] 精彩啊,破位前还骗了一波人进来,操盘的绝对是 被割秃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5:14
- 323 5 [大洋电机吧] 多看我发的技术分析方面的贴子 旧人新篇 10-1810-20 15:14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大财团控盘做空挖黄金坑.反手操盘迫空做多 股友5Va9K8 10-2010-20 15:14
- 56 0 [*ST华幸吧] 死逼垃圾 股友92761dq905 10-2010-20 15:14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就量能比昨天还萎缩,明天再看了 做耐心资本 10-2010-20 15:14
- 262 4 [金发科技吧] 熊婆子的名声太差了,今天卧龙想了那么多,金发 干掉双杰5286 10-2010-20 15:14
- 56 0 [永安期货吧] 买了亏7个点了,没涨过 牛不牛不知道li 10-2010-20 15:14
- 66 1 [润和软件吧] 换票了,每天都是钓鱼线 买红卖绿 10-2010-20 15:14
- 110 4 [乔锋智能吧] 30日圴线买入好机会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10-2010-20 15:14
- 207 4 [珠海港吧] 南京医药走出完美双底态势!启动在即! 景山北海95 10-1610-20 15:14
- 31 0 [泛海3吧] 泛海中报盈利?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2010-20 15:14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18个点卖了中京电子过来的,感觉亏了 哼哈哼 10-2010-20 15:14
- 159 3 [合锻智能吧] 典型的下跌趋势,今天休息一下后继续下跌。 优雅兔子 10-2010-20 15:14
- 48 1 [大族激光吧] 主力不拉一波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5:14
- 32 0 [R汇车1吧] 兄弟姐妹们,投票已经开始,请大家去投票,一定 丁hb1621 10-2010-20 15:14
- 206 0 [爱博医疗吧] 今天庄家砸盘力度不行啊,明天能不能让我68买点 逍遥小股神 10-2010-20 15:14
- 621 6 [中创智领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市盈率 韭菜叶1997 10-2010-20 15:14
- 535 4 [剑桥科技吧] 本次引入的基石投资者,用真金白银数亿美元下注 悬浮于水 10-2010-20 15:14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k线凌乱,丑不堪言 淡定的付孜源 10-2010-20 15:14
- 43 0 [道琼斯吧] 高开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2010-20 15:14
- 59 0 [兴业银锡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明天该反弹了,哪有孩子天天哭 榴齿的漆烁 10-2010-20 15:14
- 41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打板的明天不好受了 一手哥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5:14
- 81 2 [双一科技吧] 这尾盘拉的明天生死难料啊 佛系飘姐 10-2010-20 15:14
- 123 3 [黑芝麻吧] 芝麻开门,涨一涨 股友3i7782w528 10-2010-20 15:14
- 241 5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一目标:55美元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1710-20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