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07 18 [迷你黄金吧] 巨震超4%!国际金价冲击4400美元未果 迷你黄金资讯 10-1810-20 08:20
- 158 1 [七匹狼吧] 集团也有沐曦股份,周一应该要表现了 秋收88 10-1810-20 08:20
- 53 1 [格尔软件吧] 小心高开补跌,拉尾盘没好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10-2010-20 08:20
- 76 4 [尔康制药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10-2010-20 08:20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准备加仓100手 n14288297727feac2803 10-2010-20 08:20
- 109 1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,你在干嘛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08:20
- 82 0 [威尔药业吧] 也到了该起飞的时候了! 冷若冰霜的雅宁5 10-2010-20 08:19
- 43 0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10-2010-20 08:19
- 615 0 [领益智造吧] 特斯拉将与领益智造深度联姻 九天飞龙l 10-2010-20 08:19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谁买套谁 红668899 10-2010-20 08:19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涨停信号灯 10-2010-20 08:19
- 1085 34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没有发帖,大家还好吗?方向有没有找对呀! 悟道财神 10-1710-20 08:19
- 707 12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或将突破3万点经过本人的测算,上证指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20 08:19
- 63 0 [五新智能吧] 今天要吃肉了 股友3Z7258P191 10-2010-20 08:19
- 176 3 [华润双鹤吧] 因为吃这个公司降压药,才买这个股票的 股友C6t1023919 10-1910-20 08:19
- 302 4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非常关键,收复50站稳三天 股友eDhUjZ 10-1910-20 08:19
- 575 0 [莱宝高科吧] 【调研快报】莱宝高科接待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莱宝高科资讯 10-2010-20 08:19
- 715 5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有算力概念。 龙海纵横 10-1910-20 08:19
- 776 2 [慧智微-U吧] 创板持股5%以上的原始股东(非实控人)在股价跌 随风而动的博弈 10-1910-20 08:19
- 132 0 [剑桥科技吧] 拟全球发售6701.05万股H股,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 股友30G06C2121 10-2010-20 08:19
- 214 4 [御银股份吧] 周一涨停板 一点就红几天 10-1910-20 08:19
- 71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可投,但要调整一个月 阳光LRH9Ra 10-2010-20 08:19
- 76 1 [道生天合吧] 明牌了,开盘至少32以上 优雅淡然的康宜仲 10-2010-20 08:19
- 85 2 [欣贺股份吧] 很多股托出来唱多!要不要卖?!慌得一批 奋发的陈港 10-2010-20 08:19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抢筹啦,抢筹啦,兄弟们 小娜娜 10-2010-20 08:19
- 242 1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东方海洋资讯 10-0810-20 08:19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稍稍反弹,进入24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08:19
- 115 0 [睿能科技吧] //@股友912521Zn65:复杂盘面经您梳理,趋势和机 点石成金手 10-2010-20 08:19
- 38 0 [日经225吧] 你是不是想停牌核查 大愿十方普贤 10-2010-20 08:19
- 39 0 [建发致新吧] 为什么拉升?炒次新? 股友63319DK220 10-2010-20 08:19
- 81 2 [供销大集吧] 说今天涨停的都魔怔了吗?季报还没出呢 Shaun188 10-2010-20 08:19
- 590 4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又可以开盘了,我为中国股市纳税做贡献真开 轻仓勿贪慎加仓 10-1910-20 08:19
- 89 1 [南山智尚吧] 有南山的朋友吗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1910-20 08:19
- 50 0 [纽约金TN12吧] 开盘破900 燥热的鸣人 10-2010-20 08:19
- 41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天瀑布有多猛,它就多猛 封板大哥 10-2010-20 08:19
- 59 1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时候跌,什么时候就买。不跌,不买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10-1910-20 08:19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补涨这周见顶,看谁山顶接盘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08:19
- 84 1 [新特电气吧] 星期一一网打尽 股友c9107h3001 10-1910-20 08:1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谁抬轿? 锦谨曦瑶 10-2010-20 08:19
- 2012 7 [光启技术吧] 为者败之,执者失之「2906」——光启技术波段操 我在湖边等你 10-1710-20 08:1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英伟达夜盘大涨 你说得不对 10-2010-20 08:19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E浪已调6日即将迎来反弹 金火火火火 10-2010-20 08:19
- 140 0 [富信科技吧] 突发!三季报业绩大幅下降!计提! 股友fAa56d 10-2010-20 08:19
- 626 2 [飞利信吧] 99.54%套牢,这个股涨太难了!周一还得跌!!! 股友012u7721n5 10-1910-20 08:19
- 57 0 [石药集团吧] 现在看到石药发利好就害怕。 股友RF25685279 10-2010-20 08:19
- 43 0 [大智慧吧] 越想回本,亏的越多,真是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010-20 08:19
- 401 3 [XD福龙马吧] 注意,股吧那些名字(形容词+姓名),今晚开始全 基民FpbIcC 10-1110-20 08:1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AI智能没有天花板的,在这个方向上再多的投入都 潜心习武2010 10-2010-20 08:19
- 1560 0 [中国银行吧] A股定增一览(10月20日):1家公司披露定增进展 中国银行资讯 10-2010-20 08:19
- 389 5 [江淮汽车吧] 下降通道是完全开启了,这波跌回35了吧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10-1910-20 08:19
- 560 7 [升达林业吧] 坐稳了大股东要变更了!!!7个板!!!就在眼 股友z8bVJG 10-1910-20 08:19
- 124 0 [沪银吧] 现在的走势证明了反抽是无效的。弱势将继续。目 万有引力弹星者 10-2010-20 08:1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19
- 134 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关注十五五绿色低碳发展规划和召开北京国际 每天赢小小 10-2010-20 08:19
- 183 2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大幅反弹自主可控领头羊确立 股友51053P7o56 10-1910-20 08:19
- 3100 11 [天下秀吧] 好多抖音博主在吹天下秀了,难道人气那么高 股友Z8181273u3 10-1910-20 08:19
- 131 1 [中科金财吧] 你具有聪明绝顶的辩识能力。只要回到月K线曲线 XEcp 10-2010-20 08:18
- 65 0 [曙光股份吧] 小非小一们准备好扣钱了吗? 热情的飞腹 10-2010-20 08:18
- 642 6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伯克希尔哈撒韦,在中国 股友716N96893x 10-1910-20 08:18
- 33 0 [日经225吧] 我晕,直接大反包 大吉纳福地展翔 10-2010-20 08:18
- 1810 7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平和宁静的周睿博 10-1910-20 08:18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因为需要大消费 精益求精de小白 10-2010-20 08:18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三傻被主力放弃了,都去了稀土三强 泽瑞龙 10-2010-20 08:18
- 881 6 [东方材料吧] $东方材料(SH603110)$ 股友961262Ak16 10-1910-20 08:18
- 452 4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910-20 08:18
- 72 2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又到2700点了 股友73cB3Q4911 10-1710-20 08:18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4444点才是心里关卡 老玉米头 10-2010-20 08:18
- 63 0 [宇通重工吧] 11块买一点 福北熏悟空 10-2010-20 08:18
- 65 1 [沪银吧] 白银美元还是反弹没多少,沪银今天。开盘找个高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010-20 08:18
- 2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召开在即……盘前重要消息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18
- 872 3 [士兰微吧] 上市公司发布的重要消息1.星网宇达第三季度净利 神笔小灵 10-2010-20 08:18
- 35 0 [日经225吧] 量化在故意扰乱节奏, 梓量嗏悦碧佳赢 10-2010-20 08:18
- 96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怎么走 宝丰炒家 10-2010-20 08:18
- 559 3 [南玻A吧] 面对美国对半导体芯片科技的打压,我们用材料高 看淡调整 10-1110-20 08:18
- 89 0 [海峡股份吧] //@量价豹哥:赛道优势显著:公司重点发力的汽车 多尔德J6 10-2010-20 08:18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低于50元大量进货 股友0908e173t6 10-2010-20 08:18
- 94 0 [R汇车1吧] 现在的政策形势,汇车老板必须归还罗用的13亿债 股友3017tc9773 10-2010-20 08:18
- 157 0 [南玻A吧] 已挂单4.55入手 只跟涨停板的票 10-1210-20 08:18
- 69 1 [众合科技吧] 10月是最好的建仓期。这里的噪音太多,建议少入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0-2010-20 08:18
- 34 0 [生猪吧] 竞价无脑买入 股友0977kH9117 10-2010-20 08:18
- 362 0 [白银有色吧] 致敬共和国有色金属长子! 我叫T王 10-2010-20 08:18
- 54 0 [键邦股份吧] 好 键 股友uOpbEO2245 10-2010-20 08:18
- 97 2 [XD紫金矿吧] 百倍大牛王,业绩史无前例,直接把板封了,别让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010-20 08:18
- 39 0 [寒武纪吧]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举翻炒 10-2010-20 08:18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比特币信用在逐步瓦解,还是黄金好啊! 股友i5R3150508 10-2010-20 08:18
- 37 0 [士兰微吧] 热度买了多少钱 炒股破产的边缘 10-2010-20 08:18
- 573 0 [大明电子吧] 汽车电子龙头本周将申购 大明电子资讯 10-2010-20 08:18
- 34 0 [*ST闻泰吧] 谁出老千?总有一家 开开心心886 10-2010-20 0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