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新易盛吧] 把混江龙封号就大佬投诉的,怕不上当出不了货了 画技的叶莘 10-2010-20 15:13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眼瞎了,我 悠闲人35098 10-2010-20 15:13
- 55 0 [兴业银锡吧] 跌到现在成交量还这样大? 游天隼 10-2010-20 15:13
- 93 1 [三峡能源吧] 不是有意今天一字的吗?不是说今天买不到了吗? 股友i2p3530851 10-2010-20 15:13
- 252 2 [方直科技吧] 这三个怎么样? 楹烽2378 10-2010-20 15:13
- 57 0 [盈方微吧] 明天继续和小庄战斗 剑走偏峰527 10-2010-20 15:13
- 228 0 [德力股份吧] 早盘均价9.03卖了 股友82x1l15692 10-2010-20 15:13
- 80 1 [崇达技术吧] 真可惜 红灯停绿灯行 10-2010-20 15:13
- 6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做了个T,早盘出。临近尾盘进,进的浮亏一 易贞4949449 10-2010-20 15:13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走势有点弱,总体相对平稳,因季报业绩预期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2010-20 15:13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就提示有巨量减持,谁让你们听不进去? lp_bj2008 10-2010-20 15:13
- 41 1 [佳先股份吧] 弱势股! 股友330uC62520 10-2010-20 15:13
- 68 2 [中煤能源吧] 拉尾盘明天卖你 枯燥乏味vvmmLe 10-2010-20 15:13
- 48 0 [思进智能吧] 腊几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2010-20 15:13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刚开始慌什么,每天跟着主力做T就行 烟台陈坤 10-2010-20 15:13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兄弟姐妹们,这家股票有风险,不要买,快点跑吧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010-20 15:13
- 122 1 [联环药业吧] 挺坏,竞价左右手对倒砸盘,为了明天早上拿更便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3
- 48 1 [XD上海电吧] 收盘价:22.20 不问钱财但问德 10-2010-20 15:13
- 255 1 [中电电机吧] 谈谈个人看法,之前两次打到29.10附近这个位置 拉高跑一半 10-2010-20 15:13
- 51 1 [常山北明吧] 完了,又挂山顶了 炒股养家提钱退休 10-2010-20 15:13
- 48 1 [士兰微吧] 明牌的利好就是套韭菜 股友H319080i28 10-2010-20 15:13
- 77 1 [盛屯矿业吧] 所有线都破位了,快走吧,没力气喊了 清枫锦鲤 10-2010-20 15:13
- 48 0 [云南白药吧] 所谓的中药龙头走的太了,把整个板块都压下来, 弼牛温大人 10-2010-20 15:13
- 54 0 [尤安设计吧] 啥也没洗掉又进来更多的散户 主升特约嘉宾 10-2010-20 15:13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打回原形、32.30本月第一天买赚了没走又打回原 赖666 10-2010-20 15:13
- 70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大会再来一波海洋经济,直接吃几个板子,这 回本就不玩了呜呜 10-2010-20 15:13
- 99 1 [凤形股份吧] 前面高点是24.44,今天收20.44,难道你是要起飞 一心向阳太阳花 10-2010-20 15:13
- 166 8 [ST美晨吧] 前两天涨了两天,出了,那些拿钱吹票的人可嚣张 基民Tc18380203 10-2010-20 15:13
- 125 3 [锦浪配债吧] 怎么玩呀 严谨的梅南1 10-1710-20 15:13
- 44 0 [泸州老窖吧] $泸州老窖(SZ000568)$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10-2010-20 15:13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能破4100-4000吗? 渐渐消失的我 10-2010-20 15:13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符合预期 六一楼 10-2010-20 15:13
- 52 1 [天普股份吧] 此票会震荡至五十到六十,时间检验一切,立贴为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5:13
- 182 4 [金风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还要跌一块!明天验证! 不停涨停10万次 10-2010-20 15:13
- 158 4 [中金黄金吧] 阿拉上海爷叔26.68吃进300手,23.62歌柔出局, 雄伟而壮丽 10-2010-20 15:13
- 39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知名的金色琴弦1 10-2010-20 15:13
- 136 9 [中兵红箭吧] 人麻了,人麻了,人麻了,直接跌停按死吧,也别 老乡发套了 10-2010-20 15:1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9l2631r80 10-2010-20 15:13
- 67 1 [步长制药吧] ··16块附近看情况吧·· 股友OsOt1y 10-2010-20 15:13
- 125 7 [酒鬼酒吧] 夕阳产业,狗都不看 足智多谋的杜程琳 10-2010-20 15:13
- 108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0.59 fffffffff_456 10-2010-20 15:13
- 10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36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5:13
- 31 0 [寒武纪吧] 明天1488+ 欢快的祝茁 10-2010-20 15:13
- 111 0 [万泰生物吧] 此股已经废了....落荒而逃的主 拿得住才是王道 10-2010-20 15:13
- 88 3 [海通发展吧] ,拉尾盘不带这么玩的,明天要埋一批了 股友53k53719d6 10-2010-20 15:13
- 159 4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大量拥挤买盘,预示明天大涨? 南京六路股神 10-2010-20 15:13
- 66 0 [璞泰来吧] NM,顶着个龙头,身子却是一条虫 大吉有余de庄周 10-2010-20 15:13
- 218 5 [天马新材吧] 出啥事了 足智满腹地丁春秋 10-2010-20 15:13
- 53 0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算强势了,半导体整个板块不行 股友908L969M31 10-2010-20 15:13
- 47 0 [雅创电子吧] 稳当点,出一半 跳篝火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5:13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全闷,低点不断下移,遮不是有筹码承接,而且还 港股大先生 10-2010-20 15:13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果然3点后暴跌 小小白新哥 10-2010-20 15:13
- 101 3 [华友钴业吧] 还早,60天线还是要去一下 套的不敢上 10-2010-20 15:13
- 10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日涨+2.22% 有礼貌的韦谦8 10-2010-20 15:1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又是散户跑,明天又想来抄低价,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2010-20 15:13
- 34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没波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3
- 49 1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我能接一波富贵命吗 股友3q815l1625 10-2010-20 15:13
- 54 1 [胜宏科技吧] 收到均价线就好了 只看好的 10-2010-20 15:13
- 131 4 [山高控股吧] 有消息,今天出公告 股友01N2868W35 10-2010-20 15:13
- 101 4 [卧龙新能吧] 周二只要红,我就跑,成本9.89元 潇洒不羁的清昼9 10-2010-20 15:13
- 6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次好像和之前不一样了 按时吃饭睡觉吧 10-2010-20 15:13
- 55 0 [宝鼎科技吧] 已经启动了,虽然有调整 稻香虎 10-2010-20 15:13
- 106 3 [珠海冠宇吧] 已经出光了!爽死我的,等回调到位继续买进! ok棒 10-2010-20 15:13
- 71 1 [广汇物流吧] 摘帽肯定要冲前高的 忠言良药 10-2010-20 15:13
- 217 0 [溯联股份吧] 领导你好,请问公司在国产算力领域有什么布局? 溯联股份股友 10-1910-20 15:13
- 61 0 [我爱我家吧] 请问贵公司截至10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我爱我家股友 10-1310-20 15:13
- 7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跌趋势好像开始减缓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3
- 8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0个溢价的时候就可以抛了。 欢喜的太鼓 10-2010-20 15:13
- 48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是什么吊公司 胸怀坦荡de睡莲 10-2010-20 15:13
- 261 4 [云煤能源吧] 板块涨太多了,搞的我有点担心了 买到必涨 10-2010-20 15:13
- 202 8 [王子新材吧] 我要把主力鸡给割了,谁都别来拦我 股友q01z365081 10-2010-20 15:13
- 135 0 [诺安成长混合C吧] $诺安成长混合C$细分赛道的机会,还是值得等下 时光流水 10-2010-20 15:13
- 45 0 [惠丰钻石吧] 差点把劳资甩下车了! 记忆的持续1 10-2010-20 15:13
- 55 1 [NYMEX原油吧] 跌破50块的话要往40块去了 元元元元宇宙 10-2010-20 15:13
- 71 2 [艾芬达吧] 底部很结实了,会飞一会吗? 勤劳的自由人 10-2010-20 15:13
- 592 2 [道生天合吧] 全是拉萨跑路,为了抄你,一面两吃,今天真爽! 股友a065m91735 10-2010-20 15:13
- 185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$这支买入亏了 基民BuPrY3 10-2010-20 15:13
- 68 2 [东鹏控股吧] 这么多利好难道不会涨一波? 股友l7f6512621 10-2010-20 15:13
- 72 1 [容知日新吧] 今天算是正常波动范围,成交量没有放大 似水流年1123 10-2010-20 15:13
- 111 0 [城地香江吧] $城地香江(SH603887)$ 无畏的汪芷东 10-2010-20 15:1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10/20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10-2010-20 15:1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玲珑剔透的抱朴斋:麻烦看下天际股份,属于资 聪慧的何怡萱 10-2010-20 15:13
- 44 0 [景嘉微吧] 本周如果能站上80,后市看高一线 神机的胥涵 10-2010-20 15:13
- 37 0 [XD福龙马吧] 尾盘半仓入 夜临尼姑庵 10-2010-20 15:13
- 135 6 [美迪西吧] 连发帖的人都没了吗大家给阿美打点气来个20cm 李大發 10-2010-20 15:13
- 36 0 [沪银吧] 休盘就拉。真狗 来来来来来来财来 10-2010-20 15:13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还行,虽说没卖到最高点,但好歹也有三个点了, 股友5E50u67766 10-2010-20 15:13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感觉又是诱多的一天,来个涨停都回不了本。 想要有游戏体验 10-2010-2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