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璞泰来吧] 今天下杀补25.5缺口,快跑吧 炒家养股2025 10-2010-20 08:29
- 79 3 [中交发展吧] 幻想今天来一个大阳,包住那根线就好了。 韭菜不怕输 10-2010-20 08:29
- 197 3 [海德股份吧] 星期一估计上不了车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10-1910-20 08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8:29
- 58 0 [松炀资源吧] 二个跌停搞的好奇怪!怎么了? 红色旧袜子 10-2010-20 08:29
- 1372 5 [安通控股吧] 航运利好来了 股友2719R1226p 10-1910-20 08:29
- 46 0 [*ST亚振吧] 龙头首阴 一手哥EEE 10-2010-20 08:2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案涉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持续4年,戴福昊时为同辉 瘪3庄 10-2010-20 08:29
- 70 1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慌 红红3962 10-2010-20 08:29
- 58 2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必低走 安妮骑龙 10-2010-20 08:29
- 186 8 [中国中铁吧] 5.71元,5.70元的托单是用来给主力砸的。 骑上大牛股 10-1710-20 08:2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继续下跌趋势 爱的喜悦可心 10-2010-20 08:29
- 135 2 [天路转债吧] 西藏天路关于“天路转债”到期兑付暨摘牌的公告 天路转债资讯 10-1710-20 08:29
- 1175 16 [精达股份吧] 9月30号上海超导应财务数据过期上市被中止,现 短线交换头 10-1910-20 08:29
- 385 7 [博敏电子吧] 此股迟早都翻倍 放飞的鹰 10-1810-20 08:29
- 78 2 [耀皮玻璃吧] 来来来,都来评论一下,今天高开几个点?或者平 这几天赚8啦 10-2010-20 08:29
- 33 0 [日经225吧] 你这样我很难办呀 乱动秋 10-2010-20 08:29
- 72 0 [中南3吧] :美联储降息,中南倒在黎明前【中南重组上市难 甜甜小肥羊 10-2010-20 08:29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法号悟韭空 10-2010-20 08:29
- 759 1 [百度吧] 百度健康发布AI管家 首创“AI+真人医生”双保障 百度资讯 10-1910-20 08:29
- 152 4 [华建集团吧] 想想今天要跌停就可怕,没有实质依据的炒作跌下 清逸灵动的赵婕 10-2010-20 08:29
- 78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0.9将成为过去了,今天以后0.85就没有了。 阅读波段6I688 10-2010-20 08:29
- 233 4 [天际股份吧] 天亮见生死 ruizhiq 10-2010-20 08:29
- 89 2 [明阳智能吧] 看60分止跌,不着急做 股友JF71fR 10-1910-20 08:29
- 217 4 [山子高科吧] 有种今天跌停的感觉 股友86R7W60036 10-2010-20 08:29
- 89 1 [金山软件吧] 国民软件跌到年线以下了,还有什么风险? 光明正大吉 10-2010-20 08:29
- 64 0 [奕材申购吧] 中这个新股签了,估计这个股能赚五六千块钱吧? 啥股呀 10-2010-20 08:29
- 165 2 [*ST启环吧] 重组股业绩好坏不重要!关键要有重组的价值 有进取心的柯硕17 10-2010-20 08:29
- 67 0 [中南3吧] 请相信羊羊我,:退市中南5还不完了,根本还不完 甜甜小肥羊 10-2010-20 08:29
- 289 8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被狂买的逻辑是华为鸿蒙(微软,苹果等 陈佰倍 10-1710-20 08:29
- 167 7 [中国中铁吧] 又玩脱了,筹码玩掉了,追高不甘心,不追高要怕 骑上大牛股 10-1510-20 08:29
- 33 0 [日经225吧] 靓仔啊!真漂亮的走势! 紫雪漫空 10-2010-20 08:29
- 11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过往业绩还是可以的,稳住稳住 积极的魏若琴 10-2010-20 08:2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最关键的一天,今天继续跌就完了 短线老六 10-2010-20 08:28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多人黑只能说明这么多人想让他跌下来好进场 基民4Gxmit 10-2010-20 08:28
- 30 0 [日经225吧] 今天又要新高了? 热情栩昱 10-2010-20 08:28
- 720 1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95%市场份额变成0%,退位让贤!寒武纪, 不like勿spit 10-1810-20 08:28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全球黄金,白银期货红盘 股友3F3777756z 10-2010-20 08:28
- 54 1 [精华制药吧] 南通球踢的不错,你不打个广告哈 墨智14319 10-1910-20 08:28
- 157 2 [同有科技吧] 第三季度单季:2766.83万元,同比增300.46%,环 大赚顺168 10-1910-20 08:28
- 112 3 [锦江航运吧] 明天开始至少补跌2周时间 mcl6086579 10-1910-20 08:2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卢浮宫8件失窃藏品清单公布!马克龙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8:28
- 5268 0 [基金学校吧] 有色竟然跑赢了AI?一文了解不同金属的逻辑 基金学校资讯 10-2010-20 08:28
- 64 0 [金银河吧] 基本面发生质变,谁不期待四季度业绩翻天覆地的 鼻若的巫籦 10-2010-20 08:28
- 2010 8 [华天科技吧] 早知道当初就等到那一天了,当初一解套就走了。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10-1910-20 08:28
- 92 2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,懒得解释,懂的都懂,不跌停也是连续阴跌 基民9Z932Q1290 10-2010-20 08:28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高开涨停,让我进去 短线大队长 10-2010-20 08:28
- 13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年也有42%的收益,业绩还是可以的,跟住先 汀兰岸芷 10-2010-20 08:28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闷杀30 富贵险中求WWq 10-2010-20 08:28
- 72 2 [泰凌微吧] 明天开盘了,泰凌微能回一点吗? 拿住必吃大肉 10-1910-20 08:28
- 12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之前错过了,这波调整看看机会也是来了,准备开 进步的灰仔 10-2010-20 08:28
- 27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博主有点东西~值得关注//@北辰流主:朋友们新 股友18958L50e1 10-2010-20 08:28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小日本开盘大涨,希望今天荣科也大涨吧! 哎我所哎 10-2010-20 08:28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可以买入了。 洪泽小伙 10-2010-20 08:28
- 226 0 [高澜股份吧] 沐曦万卡集群液冷供应商就是高澜股份,确定无疑 高澜铁杆深圳粉丝 10-1910-20 08:28
- 47 0 [阳谷华泰吧] 滑胎,估计波米这玩意彻底失败了 股友6K2255i837 10-2010-20 08:28
- 37 0 [沪镍吧] 先破位往下再说后面 股友X1705o2821 10-2010-20 08:28
- 8300 51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:重大资产重组进展顺利 云维股份资讯 09-1010-20 08:28
- 45 0 [拓尔思吧] 看18 股友707d33u256 10-2010-20 08:28
- 91 1 [COMEX黄金吧] 实时4232了 冷叶露 10-2010-20 08:28
- 139 0 [用友网络吧] 周一跌停了,确定 股友3I0112d237 10-1910-20 08:28
- 1455 6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的海上风电项目主要有江苏东台海上风电项 张婷08 10-1710-20 08:28
- 40 0 [寒武纪吧] 跌到1000满仓干 股友38lA305376 10-2010-20 08:28
- 93 1 [ST嘉应吧] 明天大跌,已经破位了。 嘉应辣娜 10-1910-20 08:28
- 95 2 [扬帆新材吧] 我已经无法退场了,请继续你的表演。 股友277uW29307 10-1910-20 08:28
- 1876 7 [道生天合吧] 同花顺上面中标50亿海上风电的研报怎么回事 股海浮沉VV 10-2010-20 08:28
- 77 1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是真差,一直跌,至少是盈利的。蒙娜丽莎亏 拿跟股线上楼梯 10-1910-20 08:28
- 58 1 [特变电工吧] 15块再进 股友W639z02507 10-2010-20 08:28
- 83 4 [嘉元科技吧] 下周若回调第一支撑位30.00,第二支撑位28。希 加油哦123 10-1910-20 08:28
- 171 3 [安通控股吧] 明天买不到了,连续十个一字板,下车的韭菜拍断 股友7106Jc3599 10-1910-20 08:28
- 80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跌股市才能涨 末班车了 10-2010-20 08:28
- 433 4 [白银有色吧] 外围期货又大涨。星期五回调了一天就叫。这个星 Fyks667 10-2010-20 08:28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黑周四,黑周五见 骑上大牛股 10-1510-20 08:28
- 121 0 [合肥城建吧] //@股友P53306W500:持续默默关注,为您点赞! 俊逸出尘的康柏 10-2010-20 08:28
- 69 0 [XD山东出吧] 山东文旅要注入山东出版,以山东文创的名义整体 吉祥为富de庄周 10-2010-20 08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暴涨 此子断不可留 10-2010-20 08:28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按吧里部分人逻辑,旅游免税行情不应该在封关落 叫我阿暴暴富的暴 10-2010-20 08:28
- 166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[006010]$ 义无反顾的赫拉 10-1710-20 08:28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来看看今天是红了还是绿了,绿了好看,黄了更 灵动机敏的舒美波 10-2010-20 08:28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好了,庄你终于可以砸盘了 股友377757vl11 10-2010-20 08:28
- 1677 8 [晨光股份吧] 20251019学习笔记--四星望月--晨光股份,中国核 最强嘴炮王 10-1910-20 08:28
- 134 1 [中兴通讯吧] 转发 乐观的浪天林 10-2010-20 08:28
- 313 6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和超图软件一样,做的多数是服务性工程 大饭桶买股 10-1810-20 08:28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量价齐升,根本跌不下来 小胖潇洒洛杉矶 10-2010-20 08:28
- 55 0 [士兰微吧] 别追高就不会被套!!!再次提醒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2010-20 08:28
- 786 1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(688266)10月19日公告,公司自主研发的 大凡的百万实盘 10-1910-20 08:28
- 206 4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周一直接涨停板!!! 骑着趋势之马 10-1910-20 08:28
- 218 5 [中兴通讯吧] 哎,明天可能又要跌停了,惯性跌停,放我出去 股友kKCtDt 10-1910-20 0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