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弄个小反弹,明天还是够呛。 东方欲晓42113 10-2010-20 15:17
- 242 6 [用友网络吧] 我看好20 大度的洪小达 10-2010-20 15:17
- 110 3 [京泉华吧] 明天反包 亏到吐 10-2010-20 15:17
- 459 2 [果麦文化吧] 大师今天暴涨也带不动果麦呀!!!别玩了哦。 行者无奖 10-2010-20 15:17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等放量出来才能重回升势,没量先观望 足智多谋的汪言炳 10-2010-20 15:17
- 60 2 [海通发展吧] 小爽 作手李 10-2010-20 15:17
- 107 3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放量向下,还在格局? 知行合一方为游资 10-2010-20 15:17
- 76 2 [中国东航吧] 果然还是拿不住 股友111i2H7569 10-2010-20 15:17
- 161 12 [彩虹股份吧] 有和我一样6.5进来的吗?唉····· 股友555Q0531w9 10-2010-20 15:17
- 710 20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A: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陕国投A资讯 10-1910-20 15:17
- 87 3 [润泽科技吧] 太弱了,连跌20cm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好的 红肥绿瘦1988 10-2010-20 15:17
- 66 4 [赤峰黄金吧] 37的本有没有 泥鳅爱吃鱼 10-2010-20 15:17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你咋这么优秀呢?我真服气了!今天还能绿,你真 股友99550yZ201 10-2010-20 15:17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#亚太股市杀跌市场开启避险模式?# 冰山之下 10-2010-20 15:17
- 899 4 [利欧股份吧] 我问过豆包了4.95都站不住反抽有限。 梭哈建工的股绳 10-2010-20 15:17
- 68 1 [新钢股份吧] 收盘必须破3.99 股友0D3902D068 10-2010-20 15:17
- 82 2 [平潭发展吧] 厉害了周五清仓的心服口服 和气生财olala 10-2010-20 15:17
- 97 1 [伟测科技吧] 产能释放业绩没问题的。耐心 道骨仙风 10-2010-20 15:17
- 66 0 [艾华集团吧] 说的太对了家族企业就是好不到哪去互相伤害互相 股友buj1QW 10-2010-20 15:17
- 110 0 [华邦健康吧] 周五炸板对倒派货,今天继续对倒派货,明天私下 子弥生 10-2010-20 15:17
- 140 3 [华天科技吧] 放巨量下跌,完了,我先跑了,留下的老哥们发财 最佳损友6 10-2010-20 15:17
- 184 5 [亚联发展吧] 今天大红,后面又要绿一个星期了 迷幻shinee 10-2010-20 15:17
- 101 5 [小型纳指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10-2010-20 15:17
- 346 0 [安车检测吧] 请问公司投资的玄同微具体业务有哪些?是否有量 安车检测股友 10-2010-20 15:17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10月份流出三十多个亿真牛逼 疯狂的妖精n 10-2010-20 15:17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为增发打压股价,还有一砸 牛鸿牛 10-2010-20 15:17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拉级中的极品 股友73590Z3v00 10-2010-20 15:17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周末反复提醒要补跌 C9958 10-2010-20 15:17
- 37 0 [榕基软件吧] 三只乌鸦,明天有惊喜没 XGJ鑫广进 10-2010-20 15:17
- 321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95只涨停股、6只跌停股,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17
- 89 2 [宝武镁业吧] 黄金坑!明天一阳穿三阴 路之眼 10-2010-20 15:17
- 55 2 [森马服饰吧] 天冷了,降温了,大家不买衣服了? 搞七搭八 10-2010-20 15:17
- 63 1 [ST新华锦吧] 明天如果继续涨停,能不能争做板块龙头 安详的许念茜 10-2010-20 15:17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绿色经验值得借鉴,推广潜力巨大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 10-2010-20 15:17
- 56 1 [亚太实业吧] 应该是没了,感觉时间也不够了,我是拿不住了, 腼腆羞涩的兰程昶 10-2010-20 15:17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听你们这样吹票,我以为今天涨停了,多少钱发一 泡面牛牛 10-2010-20 15:17
- 67 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全部活埋 巅峰卫士 10-2010-20 15:17
- 433 2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盈亏比能抗到多少 泰然九路 10-2010-20 15:17
- 404 2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股友33N178L858 10-2010-20 15:17
- 108 1 [泰禾3吧] 9分卖不傻? sohops 10-2010-20 15:17
- 86 2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资金今天不拉板真说不过去呀 曲江投机客 10-2010-20 15:17
- 70 1 [亿帆医药吧] 业绩正是要释放的时候,借机打压这是 价值搬运木工 10-2010-20 15:17
- 71 2 [金马游乐吧] 破位,快跑 股友5856E68V59 10-2010-20 15:17
- 57 0 [新希望吧] 这股真是养猪的,不然能跌成这个样子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5:17
- 63 1 [*ST南置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 割肉求保本 10-2010-20 15:17
- 273 4 [澜起科技吧] 抛盘那么重,绝对是有机构在减仓的。 少言多思 10-2010-20 15:17
- 191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预测,调整周期2个月,下跌空间应该还有15-18 阳光开朗的英睿3 10-2010-20 15:17
- 310 1 [神马股份吧] 站在公司的角度上来看,公司肯定不想花几十亿强 一颗小韭菜55 10-2010-20 15:17
- 11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晒收益# 我是老周周 10-2010-20 15:17
- 231 12 [天沃科技吧] 看来今天就能破8 梦想十八 10-2010-20 15:17
- 134 3 [新华都吧] 高手说说新华都止跌了没 我爱西藏66 10-2010-20 15:17
- 70 0 [昊创瑞通吧] 老师,冲高回落洗了2天,明天会不会直线打板? 北岸2015 10-2010-20 15:17
- 190 1 [国新能源吧] #强势机会# 楼主高见 10-2010-20 15:17
- 95 2 [华发股份吧] 一年后和荣盛一个价了 投资伴侣Zgtzz 10-2010-20 15:17
- 65 1 [嘉元科技吧] 一群托,还上88,还涨停,下午就要绿了,35问题 加油哦123 10-2010-20 15:17
- 723 3 [奥比中光-W吧] 斯坦福大学教授李飞飞推出新成果!她很中意奥比 股友6W6056G851 10-1710-20 15:17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伙计们,明天继续 安明never 10-2010-20 15:17
- 56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继续开始的节奏 股友9103A6Z021 10-2010-20 15:17
- 104 1 [天齐锂业吧] 可能我确实不会玩股票吧,不清楚他为何下跌, 股友l22760w080 10-2010-20 15:17
- 50 0 [恒邦股份吧] 这股上半年营收430亿,利润3亿多点,奇葩啊 仓都嘉满阿敏哥 10-2010-20 15:17
- 295 0 [易方达安悦超短债A吧] 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客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15:17
- 27 0 [R东方1吧] 平买放量,又套一批 天下最幸运 10-2010-20 15:17
- 13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洗盘差不多完成了等着起飞吧 股友8268Va2129 10-2010-20 15:17
- 103 1 [锦富技术吧] 持股需要信仰 葛天红石 10-2010-20 15:17
- 49 0 [亿道信息吧] 拿着不要动,明天会大分歧。 股友L0O9192600 10-2010-20 15:17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跑,杂毛 逻辑核心空仓 10-2010-20 15:17
- 170 4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卖掉了,感觉卖早了,尾盘几只石油钻采的都 海阔天空LIU 10-2010-20 15:17
- 182 6 [华胜天成吧] 23回本没戏了 基民Fe7lxo 10-2010-20 15:17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最后还是被洗出来了啊 红红牛牛冲天 10-2010-20 15:17
- 111 0 [商汤-W吧] 午后买方力量减弱 SagacitySeek 10-2010-20 15:16
- 52 0 [新疆交建吧] 短期下调了,下周来看 牛牛牛转位 10-2010-20 15:16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每次普涨的行情都得拉坨大的恶心人 请你翻百倍 10-2010-20 15:16
- 49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连追评美股的涨幅都没有?好 淡定而神聚 10-2010-20 15:16
- 57 0 [沙河股份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左右,继续介入, 股友UMzD816045 10-2010-20 15:16
- 310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:强烈反弹(量能还差点) 新作龙一 10-2010-20 15:16
- 74 2 [华友钴业吧] 利好尽出,这波得调整到50以下。此时持币观望最 股友112m8e6867 10-2010-20 15:16
- 77 1 [天海防务吧] 上方层层套牢盘,能跑的都跑! 广东牛1 10-1710-20 15:16
- 57 0 [玻璃吧] 091011合约都奔3位数交割,12跟10合约看着也是 股友P020969p86 10-2010-20 15:16
- 126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5:16
- 67 0 [科创信息吧] 垃圾!五万的本亏了一万多了! 股友2x29515d31 10-2010-20 15:16
- 748 2 [西安奕材-U吧] 希望等一会儿又接到短信。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10-2010-20 15:16
- 66 2 [珀莱雅吧] 季报,暴雷??? 股友27786i7u25 10-2010-20 15:16
- 4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苏轴股份,机器人轴承龙头,必将大涨 淡定de路人甲 10-2010-20 15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煤炭跟银行,其它股就是血崩,什么儿 股友865I73Y287 10-2010-20 15:16
- 49 0 [南京港吧] 低开接回来,这个票还没到顶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2010-20 15:16
- 70 1 [世纪华通吧] 那你就滚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10-2010-20 15:16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的红只是一时的,接下来会一直绿!不要买,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010-20 15:16
- 381 8 [特变电工吧] 我是预言家,今晚必出利好,明天拉高回落 股友1W87020f23 10-2010-20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