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4 [山高控股吧] 2.83割肉了亏20w周一2.6以下再接战到6.2 执着的朱晨光 10-1710-17 23:18
- 354 0 [国盛证券吧] 最近A股大都周五下杀,趁大多人放假不愿持股心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10-1710-17 23:18
- 1090 9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直率的许子轩1 10-1710-17 23:18
- 81 2 [深圳华强吧] 尿强股吧来了好多新朋友,欢迎欢迎。 牛股擒拿手 10-1710-17 23:18
- 81 1 [高伟达吧] 今天还可以,只跌3个多点 benrenyisi1017 10-1710-17 23:18
- 68 0 [*ST金科吧] 谁都没用。都不好使 股友qcNEzB 10-1710-17 23:18
- 92 2 [吉鑫科技吧] 一看股吧这么热闹估计悬 蜕变成长记录 10-1710-17 23:18
- 678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三季度利润新高:多终端高成长 先进工艺 台积电资讯 10-1710-17 23:18
- 66 1 [招金黄金吧] 这股跟白银有色走的是独立行情,要么大涨大跌,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23:18
- 59 0 [北大荒吧] 从下周一开始每天尾盘买一点,买到11月布局完成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710-17 23:18
- 93 2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可能趁势洗盘?静看下周表演 股友a157503h27 10-1710-17 23:18
- 152 4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周一涨停 恒铄资本 10-1710-17 23:18
- 163 3 [汇金通吧] 继续跌 大青山王老师 10-1710-17 23:18
- 1786 1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我成本96元,刚买入,这股我着好,反正 股友24Mtbg 10-1110-17 23:18
- 99 0 [A50期指吧] 这种走势,就是下周一欧美夜盘的走势,A50早反 戏说人生 10-1710-17 23:18
- 57 1 [沪银吧] 要往上走的 股友88vv 10-1710-17 23:18
- 61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要再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强烈谴责 遥遥领先无脊椎 10-1710-17 23:18
- 117 2 [索通发展吧] 开盘27块多,还以为会大涨,上午26块多全仓,下 天涯何处123456 10-1710-17 23:18
- 47 0 [寒武纪吧] 人气刷一下就上来了,情绪到了! 股友5359A8z007 10-1710-17 23:18
- 83 1 [理想汽车-W吧] 心里话,理想除了i6还有其他新车吗,这新车速度 ja莫兰特12 10-1710-17 23:18
- 66 0 [中孚实业吧] 后面等解套,补仓 股友77M769C815 10-1710-17 23:1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貂毛庄太怂了,还好远离了 细腻的宋沛焱 10-1710-17 23:18
- 48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杀猪盘 股友7960l9t305 10-1710-17 23:18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纯价值投机 10-1710-17 23:18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爱你哟祖国!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1710-17 23:18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可能跌到st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10-1710-17 23:18
- 109 0 [新雷能吧] 海南华铁在雷爆天线眼前就是个弟弟,华铁完全不 红孩行动 10-1710-17 23:18
- 49 0 [沪金吧] 上车了宝宝们!!一万!!!玩!!!!十万!! 行者pta501 10-1710-17 23:18
- 13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这周核聚变概念火到发烫!大会加持下反复冲高, fskym 10-1710-17 23:18
- 1329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拟剥离衡器业务 底价4亿元转让香山电子 香山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3:17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总算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10-1710-17 23:17
- 4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架势周一大A又会高开了 散户搅拌器 10-1710-17 23:17
- 97 2 [云南铜业吧] 白银涨你不涨,谁也不跟也挺好的。未来走自己的 东方红是真龙吗 10-1710-17 23:17
- 2147 12 [鹏辉能源吧] 针对人说虚发利好和项目不及预期,都没有仔细看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1710-17 23:17
- 532 10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五我持股2000股分红200*5.6=1120够我KTV点 我期货空哥 10-1710-17 23:17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只股属于次新股不能做空,要不然跌到10元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3:17
- 43 0 [A50期指吧] 就反复割散户 喜火小财神 10-1710-17 23:17
- 79 0 [纳斯达克吧] 之麻开花节结高 股友oIYGdm 10-1710-17 23:17
- 821 0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海希拉稀 10-1710-17 23:17
- 85 0 [新莱福吧] 是开始走趋势了吗?看懂的出来说两句! 太阳花微笑 10-1710-17 23:17
- 62 0 [良信股份吧] 这个票的历史走势确实有点垃圾,一点都没有格局 买进必涨哥99 10-1710-17 23:17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三季报基本符合预期!理论上不算利空,因 司马日天 10-1710-17 23:17
- 133 1 [氧化铝吧] 河北文丰的480万吨产能都能正常出货,官方至今 股友9218501fc0 10-1710-17 23:17
- 1381 10 [供销大集吧] 2025年10月17日下午,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 股友23006VO218 10-1710-17 23:17
- 665 2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双环科 双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17
- 137 8 [锦浪科技吧] 盈利1.9万到现在亏2万,真的格局不了一点,长期 优裕的小勋勋 10-1710-17 23:17
- 2251 31 [COMEX白银吧] 今空还是保持继续加5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10-1410-17 23:17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等跌倒K线图最低5元左右等你哦 股友19375q902E 10-1710-17 23:17
- 93 3 [XD华润微吧] 这个货好像和科技牛没一毛钱关系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10-1710-17 23:17
- 623 4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斐然为富的潘乘风 10-1710-17 23:17
- 266 1 [天下秀吧] 个股谈逻辑.及背后故事.抄股.可能多数人经常接 ayj888 10-1710-17 23:17
- 53 0 [京运通吧] 这股四年前真是不错,也赚了不少?这两年是真孙 山野村民 10-1710-17 23:17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量不大,跌的很,主力拿了多少筹码 牵手官阴 10-1710-17 23:17
- 169 1 [大商股份吧] 不管怎样,能回购注销就是良心公司 他山牧牛 10-1710-17 23:17
- 91 2 [大为股份吧] 尾盘搞了点,周一能不能搞点小菜钱 HUAMAO9022 10-1710-17 23:17
- 1038 2 [华锋股份吧] 几何时,那些熟悉的代码是夜思盼的希望,是我未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10-1710-17 23:17
- 55 0 [沪银吧] 国内这些资金搞了这么久,华尔街出来一棒我可以 熊猫最可爱 10-1710-17 23:17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不行软件直接卸载,就当没那么回事儿了, 股友2Q88352L77 10-1710-17 23:17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下周二回来看看这货,喝了药还那么萎 金焱君鸿 10-1710-17 23:17
- 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夜开花? 小宁波W 10-1710-17 23:1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要大跌了 期货炼金者 10-1710-17 23:17
- 59 0 [风华高科吧] 有没有公司内部人说说什么情况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3:17
- 13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买基金比买股票亏的还要多真是活久见了你这么整 气宇轩昂胜天半子 10-1710-17 23:17
- 106 4 [张江高科吧] 和海立真是两坨 股友y58790i552 10-1710-17 23:17
- 110 3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被大盘拖住了,曾几次翻红,下周一小涨是肯 谁来收割我 10-1710-17 23:17
- 167 4 [大连圣亚吧] 大连太强了,今天本周比长白山多涨了5个点,必 A股加油吧 10-1710-17 23:17
- 87 2 [海力风电吧] 这周大盘没跌,风电板块跌了7个点,真猛 股手小天 10-1710-17 23:17
- 898 3 [汉威科技吧] 没接到 横木生财 10-1710-17 23:17
- 165 3 [齐心集团吧] 哎呀,出息了。翻倍有希望了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10-1710-17 23:17
- 381 0 [海南瑞泽吧]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肥肥的 10-1710-17 23:17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有购物节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牛踪隐林深 10-1710-17 23:17
- 140 2 [经纬辉开吧] 希望诺思微也能谈成,这样妥妥的半导体企业 开放的卢诺枫 10-1710-17 23:17
- 197 5 [物产中大吧] 股价从开盘跌到收盘,人气从收盘涨到开盘还要5+ 物业保洁工 10-1710-17 23:17
- 62 1 [南微医学吧] 我在70元等着你。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10-1710-17 23:17
- 369 8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低开走高!今天又稳了? 冥冥伯伯 10-1610-17 23:17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封关这么大的利好也只有海马的想象空间可以匹配 Judy玛卡巴卡 10-1710-17 23:17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周的跌势,寒王过来都得磕一个 股友5359A8z007 10-1710-17 23:17
- 133 2 [胜科纳米吧] 这股犯啥天条了,天天跌 n1410795532a9d68 10-1610-17 23:17
- 94 0 [ESCO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SCO科技资讯 10-1710-17 23:17
- 447 1 [万科企业吧] 下周一破4 股市赢家ds币 10-1710-17 23:17
- 72 0 [特斯拉吧] 三花智控发来贺电 锦瑟的柴瑾 10-1710-17 23:17
- 43 0 [CROPPER (JAMES) PLC ORD 25P吧] PDMR and PCA Shareholdings CROPPER (JAMES) 资讯 10-1710-17 23:17
- 166 0 [鸿博股份吧] 重点划一下:合同履约义务全完成,设备100%交付 股友人见爱 10-1710-17 23:17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看月线大起大落等年底最低价全仓储备 股友19375q902E 10-1710-17 23:17
- 184 1 [中联重科吧] 股价这么恐慌与弱势,难道公司出什么重大利空消 文刀士56758 10-1710-17 23:17
- 127 4 [超讯科技吧] 18元的票 股友12K966827G 10-1710-17 23:17
- 47 0 [英伟达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10-1710-17 23:17
- 547 0 [川发龙蟒吧] 指数周一就涨回来了,但是因为有我,川发涨不回 股友217M92Y750 10-1710-17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