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步科股份吧] 你都没涨,你好意思跟着跌么? 庭云先生 10-1710-17 20:47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喂猪喂鱼的能有多大的成长,挂跌停卖 神龍摆尾 10-1710-17 20:47
- 60 0 [中国电研吧] 这货市盈率才24倍,垃圾 好运大叔668 10-1710-17 20:47
- 96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是带头砸盘带头大哥 股友HUE7PO 10-1710-17 20:47
- 53 0 [M&G PLC ORD 0.05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M&G PLC ORD 0.05资讯 10-1710-17 20:47
- 70 0 [大北农吧] 一到周末就是利好上周末人气榜上升了500名 股友66995R3p78 10-1710-17 20:47
- 65 2 [掌趣科技吧] 下周4.9就可以买了, 执行力赚点外快 10-1710-17 20:47
- 84 2 [宁波富达吧] 星期一张婷连板开始 亿万富翁涛涛 10-1710-17 20:47
- 174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就这点回血,还早着嘞 有毅力的小菜 10-1710-17 20:47
- 294 10 [凯撒旅业吧] 说句心里话,今天血亏了,亏到蒙蒙的都不知道怎 彬彬有股 10-1710-17 20:47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思源电气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6.9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47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英伟达中国市场已经是0了。这个大长虫还躺着装s 小步慢跑不掉队 10-1710-17 20:47
- 158 3 [光大证券吧] 下礼拜要补跌估计 我就喜欢看你们满仓被套割肉的样子 10-1710-17 20:47
- 1445 3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亿元 同比增长 仕佳光子资讯 10-1610-17 20:47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垃圾软件!游资一日游!混世魔王 慷慨的薛豪影 10-1710-17 20:47
- 968 4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jun段公子666 10-1710-17 20:47
- 750 3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发行不超120亿元资本工具获监管机构 长沙银行资讯 10-1710-17 20:47
- 108 3 [乐歌股份吧] 买了乐歌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彻 历史砖家 10-1710-17 20:47
- 48 0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退税!!周一量化估计要来了 顶级糕手 10-1710-17 20:47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无需过于惊讶,这里不是爱股,不是傻猪盘,未来 我不是沪上股神 10-1710-17 20:47
- 59 0 [R鸿达1吧] 今天给我长脸了 东方晟鑫 10-1710-17 20:47
- 66 0 [中国核建吧] 不要幻想,日线走到这个位置,出个资讯给你去遐 和气万贯得止水 10-1710-17 20:47
- 40 0 [A50期指吧] 没用了,不似前阵强势了,红也没用,熊来了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710-17 20:47
- 55 0 [神农种业吧] 下周有戏 爱在秋日 10-1710-17 20:47
- 249 2 [奥瑞德吧] 这就是说二股东真的看好奥瑞德,现在的股价舍不 争分夺秒的沐昆杰 10-1710-17 20:47
- 734 4 [广汽集团吧] 24.99 万元起,传祺向往 M8 宗师版上市 广汽集团资讯 10-1710-17 20:47
- 222 3 [佐力药业吧] 下周股价创新高,继续收阳线。 秋种夏收3963 10-1710-17 20:4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涨一波 基民涨停 10-1710-17 20:47
- 135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尾盘压力测试,那么多想逃跑的,今天进了很多港 牛市冲浪的大牛 10-1710-17 20:47
- 53 1 [智微智能吧] 这股不割肉就是跌 承禅观市 10-1710-17 20:47
- 1061 1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细心的思之烟 10-1710-17 20:47
- 61 0 [镁锦股份吧] 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。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10-1710-17 20:47
- 33 0 [寒武纪吧] 明年会不会拆股 WKGL 10-1710-17 20:47
- 30 0 [寒武纪吧] 基金只做波段短线 只买未来股 10-1710-17 20:4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有前途 天知道78 10-1710-17 20:47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苦茶子赔没了 来财来财杨 10-1710-17 20:47
- 57 2 [经纬辉开吧] 周一难道不停牌吗? 看看玩玩看看 10-1710-17 20:47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要被三花带飞了 iiiIIiiiiIi 10-1710-17 20:47
- 47 0 [荣旗科技吧] 你自己做个时光机,说过的股只要持股基本都是翻 哈哈套熊 10-1710-17 20:47
- 562 3 [牧原股份吧]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召开相关猪肉及猪副产品反 lonny小学生 10-1710-17 20:4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 接着奏乐接着舞起来 10-1710-17 20:47
- 39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明伟实盘 10-1710-17 20:47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等美盘开了直接给你拉到4450 股友696792M6h2 10-1710-17 20:47
- 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周一高开 明月落谁家 10-1710-17 20:47
- 234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$这些基金经理的水 asshhhhhhhb 10-1710-17 20:47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还没到底! 奥飞股东 10-1710-17 20:47
- 83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啥玩意,连跌四天了 博战胡珊珊 10-1710-17 20:47
- 43 0 [恒邦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先看12,反抽一波再去11方向 oO众木成林Oo 10-1710-17 20:47
- 178 3 [玻璃吧] 玻璃只要高开几个点就直接空就是了,听我的朋友 期市老男人 10-1710-17 20:47
- 60 1 [领益智造吧] 不发利好周一还有希望,一发利好就完犊子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10-1710-17 20:47
- 57 1 [东百集团吧] 6.9回本无望了 Q舒念 10-1710-17 20:47
- 132 2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季报真是惊喜 请长点记性 10-1710-17 20:47
- 121 1 [*ST准油吧] 主力今天不拉是对的,大盘这么不好拉了也是被爆 股友Rh36029663 10-1710-17 20:47
- 106 2 [新宏泰吧] 啥比新宏泰 我叫达芬奇 10-1710-17 20:47
- 92 3 [长城汽车吧] 这个礼拜跌了6个多点,真牛逼,硬跌了一个礼拜 股友7xSU5T 10-1710-17 20:47
- 205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你们一般基金利率赚多少会卖呀? 丽2026 10-1610-17 20:47
- 179 7 [渤海汽车吧] 哪些人真不怕死又顶一字 n436313464189122 10-1610-17 20:47
- 292 2 [欧朋浏览器吧] 这跌法,昆仑万维不得回到40去了 有耐心的浪飘树16 10-1010-17 20:47
- 117 3 [深天马A吧] 象今天这样的阴线赔钱货会有三根.第一目标9.25 深情的龚婕1 09-2310-17 20:47
- 40 0 [豆粕吧] 今晚要埋多头 水水168 10-1710-17 20:47
- 200 2 [兖矿能源吧] 15.30、15.25卖了,然后15.07接回来,我还以为 忘语忆莫言 10-1710-17 20:47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又来了多少抖音推进来的,等着站岗吧,主力现在 股友301U0f8965 10-1710-17 20:47
- 147 0 [中材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173537 无独有两 10-1710-17 20:47
- 91 2 [沪银吧] 提高保证金了要瀑布了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10-1710-17 20:47
- 64 1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跌,晚上涨,完美 阳光的梅婉 10-1710-17 20:47
- 74 1 [川能动力吧] 我在10.7卖了几次。10元又可以买了 飞涨99888 10-1710-17 20:47
- 196 5 [步步高吧] 下周跌8个点,我把话放这里,今天清仓,感觉整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20:47
- 116 4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的市值超过了新华网,对比双方的财务数据 汤姆的爸爸 10-1710-17 20:47
- 223 7 [华胜天成吧] 35得本还有机会回本吗,回本周期要一年吗 小晃晃 10-1710-17 20:47
- 427 5 [ST易购吧] “首店经济”再添动能!SuningMax入驻沈阳、厦 股友95U97n3812 10-1710-17 20:47
- 658 8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2.64开仓了,祝伙计们发财,600477高高涨 无照woozow 09-3010-17 20:47
- 110 0 [XD平高电吧] 这绩优高成长股本,一年多还涨幅负20几个点,这 lw676988 10-1710-17 20:47
- 343 0 [谷歌-A吧] 英国反垄断机构结束对谷歌“隐私沙盒”的调查 谷歌-A资讯 10-1710-17 20:47
- 519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华泰证券股 华泰证券资讯 10-1710-17 20:47
- 1180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近期股价持续下跌,主要涉及以下股东及 双双401 10-1710-17 20:46
- 486 3 [道生天合吧] 风真的来了,牛逼啊 顺势后而为 10-1710-17 20:46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年行情早就见顶?!明年1月再战 鸿红洪 10-1710-17 20:46
- 360 7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韭菜,三花没有拿住,今天最后一刻清仓了。 基民iK902Z 10-1710-17 20:46
- 80 3 [太平洋吧] 回本必销户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10-1710-17 20:46
- 62 0 [中坚科技吧] 四季度中坚还有啥预期吗,有没有看好的兄弟说下 阳光彩虹抓白马 10-1710-17 20:46
- 1137 8 [碳酸锂吧] 宜春414矿安全事故,停产整顿。发不出来,尾盘 碳酸锂期权100倍 10-1710-17 20:46
- 47 0 [沪镍吧] 大部分金属品种外盘都下跌后暴力拉升,你们指望 跳出南极圈 10-1710-17 20:46
- 872 0 [山东高速吧] 山东省优秀上市路桥公司,坚持大力回报股东。山 股友Qz8ap6 10-1710-17 20:46
- 58 1 [恒邦转债吧] 赎回了,周一准备迎接瀑布杀吧 股友sDlhn7 10-1710-17 20:46
- 617 1 [贵广网络吧] 唱空唱多个人发言自由,但在这里乱窑人就是你的 嘎于抄底 10-1710-17 20:46
- 71 2 [COMEX黄金吧] 4390,4400挂空单继续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10-1710-17 20:46
- 428 4 [富国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ETF联接A吧] 怎么回事这几天跌这么多呀 dandandikafei 09-0410-17 20:46
- 68 1 [美团-W吧] 美团真的不行了,速度没有京东快,价格也没支付 牛排酱香饼 10-1710-17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