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大有能源吧] 市场第一高度龙,煤炭不熄火会反复拉板 六一楼 10-1710-17 20:42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不靠谱的又做多久了,股神真神 涨了卖跌就买 10-1710-17 20:42
- 52 0 [道生天合吧] 利好来了 你只能打板 10-1710-17 20:42
- 145 0 [中石科技吧] 三季报只预报净利润,没有预报营业收入,公司还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20:42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拿稳坐好,最快周一 八一路席位 10-1710-17 20:4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能摆脱倒数第一呢[滴汗] 五河落伍 10-1710-17 20:42
- 53 0 [古鳌科技吧] 苦熬科技 gfjy73 10-1710-17 20:42
- 112 0 [潜能恒信吧] 你只适合做波动,眼睛也就看一天,最多看三天, 何所在兮 10-1710-17 20:42
- 142 5 [宝兰德吧] 这个票没啥人关注,这么小众的吗? 金豆豆14 10-1510-17 20:4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方法 花开善贾de龙啸云 10-1710-17 20:42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周一死板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4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刚刚 原123456789 10-1710-17 20:42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破烂换不成钱!破铜烂铁 慷慨的薛豪影 10-1710-17 20:42
- 83 1 [天银机电吧] 股价对应大盘3300点位置 股友6718p1U625 10-1710-17 20:42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清了!好险 灵动活泼的范日轩 10-1710-17 20:4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利好 顶级糕手 10-1710-17 20:42
- 45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尾盘还砸单 大赚顺8888 10-1710-17 20:42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是煤电还是霉蛋 股友9O577A0221 10-1710-17 20:41
- 128 4 [天有为吧] 出研报后必跌。 剑无锋 10-1710-17 20:41
- 155 1 [应流股份吧] 趋势没坏,不用怕,周一可能有个探底企稳再拉升 炒股不能恐高 10-1710-17 20:41
- 72 1 [欣旺达吧] 周一妥妥高开外盘深V拉红 老练的程钧皎 10-1710-17 20:41
- 320 4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没点内幕我是不信的 高位挖掘666 10-1710-17 20:41
- 47 1 [晓程科技吧] 白银有色才是贵金属龙头,还在晓程等闷杀 烂韭菜跑飞快 10-1710-17 20:41
- 316 5 [上海建工吧] 20点出停牌公告 股友751g1968q0 10-1710-17 20:41
- 192 4 [大智慧吧] 连补四天,亏十万,一年翻不了身,这个不该杀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710-17 20:41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买下来了 灵鼠掘金0 10-1710-17 20:41
- 63 1 [歌尔股份吧] 再宣布,把省下的钱回购一下,再注销,你看看能 股友y9068808L3 10-1710-17 20:41
- 53 0 [厦门港务吧] 有增发压着,没主力愿意拉空间有限@ 股市薅毛手 10-1710-17 20:41
- 79 3 [通富微电吧] 资本为何不挣上涨的钱而要打压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1410-17 20:41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砸盘g,一辈子穷s 股友6EFoKo 10-1710-17 20:4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ouxia2103 10-1710-17 20:41
- 138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基金经理吃什么的?总是跌的领头羊,基民欲哭 基民oX95250359 10-1710-17 20:41
- 63 2 [许继电气吧] 我去楼下买包烟 老是反t我服了 10-1710-17 20:41
- 352 2 [山东黄金吧] 2020年躲避了房地产,没有躲避股市,伤心欲绝呀 上当受骗 10-1710-17 20:41
- 58 1 [电光科技吧] 晓霞同志是不是应该向散户们交代下? 股友1f797U7511 10-1710-17 20:41
- 61 1 [腾远钴业吧] 为了免交红利税,我打算持有一年,你们要打要拉 股海喜鹊 10-1710-17 20:41
- 368 0 [阳光电源吧] 财政部: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2025年11月1 股友O20P332313 10-1710-17 20:41
- 777 0 [浙能电力吧] $XD浙能电(SH600023)$ 欢乐的猗顿 10-1710-17 20:41
- 41 0 [双杰电气吧] 有什么利空吗?跌这么多! 涨了就爱 10-1710-17 20:41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6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10-1710-17 20:41
- 35 0 [沪银吧] 空单开盘吃肉了,提高保证金准备瀑布 冷若冰霜的陆韶河 10-1710-17 20:41
- 99 2 [凯撒旅业吧] 大哥们如果是利好今天能让你买进去?用脚趾头想 妩媚的袁亦凡 10-1710-17 20:41
- 62 1 [海峡创新吧] 涨停回本卖了,太难了 聪慧睿智的章翔云 10-1710-17 20:41
- 194 1 [山东钢铁吧] 按照业绩预告,第三季度利润环比第二季度利润,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710-17 20:41
- 146 5 [中马传动吧] 套脚脖子上了,做股东了。 天天都要张婷 10-1710-17 20:41
- 11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次月线级别下跌,不知道36能不能止跌。 潜龙藏海 10-1710-17 20:41
- 106 4 [厦门国贸吧] 人气怎么升这么多? 文鑫123456 10-1710-17 20:41
- 687 6 [孚能科技吧] 公司土耳其基地产能是半固态电池吗?是一代半固 孚能科技股友 10-1410-17 20:41
- 192 5 [纯碱吧] 拿货价现在870-920了, 股友h6850M9667 10-1710-17 20:41
- 329 4 [扬杰科技吧] 没啥人气,说明散户不多是好事,有人说隔夜单挂 繁花688 10-1710-17 20:41
- 205 1 [康芝药业吧] 日本疫情也开始发酵,利好医药。下周康芝会迎来 发阿萨法吉拉拉 10-1710-17 20:41
- 92 3 [COMEX黄金吧] 给我张回去 思雨的爱 10-1710-17 20:41
- 110 3 [COMEX黄金吧] 不要怕,涨了这么多了回调一点很正常。回调后继 有教养的霜雪馨9 10-1710-17 20:41
- 98 1 [振江股份吧] 没有预减公告,是不是说明3季度业绩不错? 基民w0vUOa 10-1710-17 20:41
- 141 6 [山高控股吧] 希望回购力度大一些吧,还有就是明确一下会不会 西门财经 10-1710-17 20:41
- 63 1 [流金科技吧] 这票这一轮从8,65跌到今天6,34,里面的股东真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1710-17 20:41
- 45 0 [*ST新元吧] 做好周一吃面的准备 麻了啊 10-1710-17 20:41
- 61 0 [COMEX白银吧] 倒车接人 壹剑西来 10-1710-17 20:4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基民223599AL12 10-1710-17 20:41
- 93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太可怕了,今天由红变绿亏惨了 晴朗的益妙双 10-1710-17 20:41
- 71 0 [明星电力吧] 明股价冲击9元。 爱炒股的丁蟹 10-1710-17 20:41
- 215 4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至少二十个点涨幅,不排除二次临停,拭目以 孤身股海66888 10-1710-17 20:41
- 180 3 [万科A吧] 无论深圳政府付出多少努力,都将无功而返,炒房 点石满腹的兰陵王 10-1710-17 20:41
- 255 4 [阿科力吧] 公司问题在于一直没问题没有任何后续进展的出现 不用套路出牌 10-1710-17 20:41
- 125 3 [小型纳指吧] 好啊好啊,这样玩我白天不是白割肉了 有洞察力的付灏1 10-1710-17 20:41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国内-14吗跌停 股友OeeKxX 10-1710-17 20:41
- 52 0 [合肥城建吧] 没想到几天时间翻倍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710-17 20:41
- 34 0 [奕材配号吧] 给我配了107,不知道能中不 洛阳十里 10-1710-17 20:41
- 71 0 [*ST宝馨吧] 三季报要暴雷!快跑 巴韭特在此1425 10-1710-17 20:41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6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10-1710-17 20:41
- 129 0 [R庞大1吧] 所以说在补偿款判决后的关键时期,千万不要去自 梦想就是未来 10-1710-17 20:41
- 89 0 [康方生物吧] 砸锅卖铁买入,结婚的首饰全部卖掉,孩子的学费 股神妮子 10-1710-17 20:41
- 54 1 [歌尔股份吧] 海南华铁的性质拿来说歌尔。歌尔收购消息发布跌 股友77U997M503 10-1710-17 20:41
- 102 2 [先导智能吧] 68听老师的话买入的,我要不要割肉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10-1710-17 20:41
- 64 1 [中伟新材吧] 41.8开始加30底仓,每跌1元加2成,到37.8满仓锁 金弓扬箭 10-1710-17 20:41
- 39 0 [玻璃吧] 家人们全到齐了,可以放心空了 沉默是金1338 10-1710-17 20:41
- 332 8 [寒武纪吧] 净利润16亿元打爆空头哈哈哈 细心的贺帆7 10-1710-17 20:41
- 140 2 [榕基软件吧] 这票有潜力 西山烛 10-1710-17 20:41
- 101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下次到期坚决赎回! 基民ofXZiL 10-1710-17 20:41
- 53 1 [小型纳指吧] 你起来干嘛?那我们不白跌了吗!!! 金天钛业88888 10-1710-17 20:41
- 107 0 [海光信息吧] 研发占营业收入占比已经30%以上了,很有自信嘛 奇衡三aa 10-1710-17 20:41
- 304 1 [荣科科技吧] 上市公司包括懂蜜和很多无良媒体在积极配合控股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10-1710-17 20:41
- 124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人形机器人生产线已经有谱了 鳄鱼小宝宝 10-1710-17 20:41
- 86 2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20:41
- 70 0 [四方股份吧] 周一核按钮预期,隔夜挂跌停价跑路吧,凶多吉少 股友276011UY96 10-1710-17 20:41
- 58 0 [ST易联众吧] 我挂在了最高点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1710-17 20:41
- 59 1 [COMEX白银吧] 星期一,-10以上可见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20:41
- 63 1 [上海电气吧] 上过11元了,我就不敢抄底了,害怕了, 户纳八方财 10-1710-17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