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国债期货吧] 留点下周涨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中金公司吧] 牛逼 熊不回头3674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中国动力吧] 20以下见 股友EpmTBU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嘛得,为了定增毫无底线吗 基民P663773u08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笔样的 资金位置看好下手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我武生物吧] 收盘30以上就好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0-1710-17 14:50
- 179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这次“产业资本入主+定向研发”的模式,为 股友R66623R593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酒鬼酒吧] 220的本加油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4:50
- 68 2 [欧菲光吧] 这周这种状况,居然很冷静。。 基民N7M6LS 10-1710-17 14:50
- 202 7 [赛力斯吧] 160能回本吗,真的受不了了 尽职的董芸菲 10-1710-17 14:50
- 9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逼,等了一天,没找到买点,离谱,继续看跌 浩存哥 10-1710-17 14:50
- 47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节哀顺变 辛勤的金惠4 10-1710-17 14:50
- 144 4 [共进股份吧] 这波操作会不会到10元? 年年暴富de夏侯惇 10-1710-17 14:50
- 88 2 [福达股份吧] 今是进场好机会,明可没了。 股友THCIzM 10-1710-17 14:50
- 25 1 [山大电力吧] 会不会跌停 巴菲特001NB 10-1710-17 14:50
- 83 2 [四川长虹吧] 会不会现在就是顶了 果敢坚毅的墨染8 10-1710-17 14:50
- 94 3 [国新能源吧] 这大盘跌的太厉害。赶紧到3点吧。突然感觉交易 站在峰顶的男人 10-1710-17 14:50
- 263 4 [中能电气吧] 加仓了!谢谢主力! 天堂鸟380572160 10-1710-17 14:50
- 65 2 [西部矿业吧] 都不知道你跌啥 一星美 10-1710-17 14:50
- 110 4 [阳谷华泰吧] 我走了,没有希望了 和气高雅得婉琳 10-1710-17 14:50
- 134 4 [中色股份吧] 孩子,有什么大冤说出来,,这坑人 树上的叶子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美团-W吧] 全是外资在砸盘 基民bMxLvC 10-1710-17 14:50
- 50 0 [港通医疗吧] 不是强庄,慢慢磨,走强还早 火中取栗1号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恐慌已经支配了市场 气宇轩昂的89 10-1710-17 14:50
- 460 0 [爱施德吧] 沉默的荣耀走红,海峡概念股纷纷涨停,荣耀影子 靠念力涨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危险5.8成本瑟瑟发抖,快点4.98 努力种出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深水海纳吧] 朋友法韧 医院陈先生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桂发祥吧] 被大行情拖累的一天结束了 请叫我加钱居士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寒武纪吧] 不愧为寒王,真有大哥范,居然跌的这么少! 投资客ABC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深证成指吧] 还有2个点的跌幅,挺住 潜龙莫动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亚盛集团吧] 忘撤单了,305又买回来了。晕,周一割肉吧 模根达通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支持中兴,中兴加油! 股友IAam18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纸浆吧] 心情和吃了托大的一样 归来一瞬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敦煌种业吧] 一买就套住 xiaojianghuDC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苹果吧] 跟7月28号那根好像啊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62 0 [驰宏锌锗吧] 你也没大涨,跌什么跌! 有自信的易凌5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抄底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熊市来了,所有股票全部打回原型,回到两三块时 股友ola3ck4gd6js 10-1710-17 14:50
- 51 1 [凯撒旅业吧] 看好就不要怕,如果你是主力,就问你今天洗不洗 无名小韭999 10-1710-17 14:50
- 32 1 [大有能源吧] 小心点吧,准备天地板 新时代新生 10-1710-17 14:50
- 87 2 [华兴源创吧] 像这种的公司也是两市的奇葩了 股友cRumhQ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ST华谊吧] 真金白银买了垃圾股一但退市化为乌有 政宇航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真废了 股友G866H36792 10-1710-17 14:50
- 77 0 [森远股份吧] 正常走势,市场上升趋势时候都没跟风资金来,市 市场少数人之一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出生呀!搞什么玩意 我不喜欢吃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63 2 [上大股份吧] 亏得我言都不敢发了3378的本 皎月明空 10-1710-17 14:50
- 62 1 [道通科技吧] 股指交割日动静整这么大,期货不怕后边被停吗? 财经小师妹儿 10-1710-17 14:50
- 195 1 [兆驰股份吧] 买股票买预期,买未来,随着转型成功,明年定会 明亮的陶衍慕1 10-1710-17 14:50
- 5171 5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持续走高,合锻智能、永鼎股份双 合锻智能资讯 10-0910-17 14:50
- 118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士兰微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金龙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兆龙互连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TCL科技吧] 怎么可以这么拉垮真的伤了所有人的心 石木木numb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杀出量了 招财进宝富满仓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唐人神吧] 买这种票不如空仓!永远只跌不涨! 细心的叶桐5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尾盘怎么拉了泡大的呀,别呀哪个大哥拉起来呀 madao3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打工人炒股真麻烦,认真搬砖,回来就看到大盘跌 祝各位天天盈利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肯特催化吧] 收盘了,这拉几拼命跑路了。 专揭画饼股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控制仓位控制仓位嘿嘿,慢慢玩,真好 万物皆情绪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艾布鲁吧] 股票真的磨人心智 有专注力的陶越6 10-1710-17 14:50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不好啊还要回三千 滴868滴 10-1710-17 14:50
- 73 3 [伊利股份吧] 27等你嗷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最小俩天,周一也一字涨停板开 大姨妈来了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踩踏了 空军总院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中策橡胶吧] 茍庄,,不跌停,,看不起好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废了 山野渔翁 10-1710-17 14:50
- 56 0 [新亚电子吧] 神经呢 股友9pZ6b7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百龙创园吧] 杀的这么急,底仓不动了,继续吧 做梦流口水 10-1710-17 14:50
- 57 1 [大业股份吧] 离个位数不远了 Yangxming 10-1710-17 14:50
- 86 1 [创业板指吧] 有啥大利空么天天这样跌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10-1710-17 14:50
- 65 2 [民生银行吧] 涨就涨不动,跌就使命跌 不带脑炒股 10-1710-17 14:50
- 274 5 [中国软件吧] 我让你们最低点50.7低吸最高点涨停卖的哦,拿好 草原小王子 10-1710-17 14:50
- 209 1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有获利的吗?晒出来让我膜拜一下 股友IVfm8n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大盘也不好 石锅豆腐6 10-1710-17 14:50
- 63 1 [三元生物吧] 还来?又是拉高出货忽悠韭菜接盘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4:50
- 35 0 [纯碱吧] 跑一半空 微笑直销店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你早点退市吗 努力加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移仓宽基了,现在没得说了这个情况 龙头尽头是什么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盟固利吧] 这价格勾庄也被套 狂飙2025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分红不涨微跌,受不了,全梭哈 股友3N3986t615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乐山电力吧] 一落千丈是不是要St啦 股友9WY7578326 10-1710-17 14:50
- 66 2 [*ST金灵吧] 服了,涨没你,跌你就跟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710-17 14:50
- 42 1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都还好吗,我,我,我 潇洒不羁的白榆7 10-1710-17 14:50
- 59 1 [香江控股吧] 完蛋了,香江一号来了也不知道救不救了你! 股友2hXJOE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科创50吧] 打的一手好牌,10月份A股估计了吧 黑色咔啡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宝胜股份吧] 真狠,一天干没了多少天涨幅? LSGXP 10-1710-17 14:50
- 55 2 [华润三九吧] 收盘28.09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1710-17 14:50
- 61 1 [大金重工吧] 行情到头了昨天就说了破五日线清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