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中美贸易摩擦持续,市场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510-15 14:23
- 53 1 [捷捷微电吧] 这两天是标准点割韭菜 启动飞翔 10-1510-15 14:23
- 63 1 [合肥城建吧] 亲,别买了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涨停板卖了1个 短线刀客王 10-1510-15 14:23
- 54 1 [英联股份吧] 3900了,涨起来 股友2W756r8371 10-1510-15 14:23
- 51 1 [强力新材吧] 好多散户两天10%没了。远离股。 chenlongtaizi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中通客车吧] 港股中国重汽涨势厉害 过几天不玩了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中电电机吧] 等资产注入 拥抱诗和远方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流金科技吧] 不知道当初为何让这个股票上市 阿郎哥 10-1510-15 14:23
- 108 0 [福晶科技吧] 庄家手里浮动筹码很多啊,还买固定价位横盘不断 少言多思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难道就因为它大跌就买吗,管住手 计划亏10个点出 10-1510-15 14:23
- 55 0 [双飞集团吧] 不对路,大盘都不跟。弱爆了 股友6P6230X900 10-1510-15 14:23
- 70 0 [龙江交通吧] 量太小了,僵尸股,割肉走了,买其他活跃的,马 股友25O753323D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苏州高新吧] 能不能红 枫叶红的季节 10-1510-15 14:23
- 164 7 [梅安森吧] 这票没主力,我花1万2买的软件显示的结果!!! grandparents 10-1510-15 14:23
- 48 0 [安靠智电吧] 加仓加仓 长江1398W268 10-1510-15 14:23
- 42 0 [信达证券吧] 落伍了,看样子广发像龙头 大A攀岩哥 10-1510-15 14:23
- 69 0 [*ST网达吧] 垃圾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中通客车吧] 卖飞 股友1R3926756l 10-1510-15 14:23
- 46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货今天硬气,横盘 入大a就像进沼泽 10-1510-15 14:23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外面一片大红,这里扣扣搜搜织布。 温柔的柯晟楚 10-1510-15 14:23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要避免43出现冲不过去就成五浪失败了。 股友1C25239o27 10-1510-15 14:23
- 50 0 [中集集团吧] 这尿性 俏丽的韩芝蔓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,Ll 沉稳的华菡 10-1510-15 14:23
- 79 1 [纯碱吧] 现在国家开始大量收税企业了开始要涨价了 股神cl 10-1510-15 14:23
- 143 1 [物产中大吧] 气毁了。 暖阳2233 10-1410-15 14:23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还盈利1000,看不懂啊 花开亨通的柳栖梧 10-1510-15 14:23
- 40 0 [会稽山吧] 明天再看了这个就是白酒风向标 来财来啊 10-1510-15 14:23
- 27 0 [中油资本吧] 点火冲啊 基民M96665m528 10-1510-15 14:23
- 496 0 [西部建设吧] 有没有,直接晒图。庄家这么有耐心那就陪你玩 ljj陪你玩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电投产融吧] 这只是超级垃圾 股友dQ56183086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武进不锈吧] 持有不动就是慢牛股 股友E696c77582 10-1510-15 14:23
- 125 3 [成都华微吧] 看看万里眼下午有什么消息发布?另16、17两天是 股友837X185f27 10-1510-15 14:23
- 60 2 [上海电力吧] 我想骂人怎么办啊 进取的汪硕菱 10-1510-15 14:23
- 2098 27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惨不忍睹的一天! 桃花岛主黄药师 10-1410-15 14:23
- 361 4 [亚邦股份吧] 对庄家大佬的操盘佩服佩服,画的如此对称漂亮 韭菜新一侠 10-1410-15 14:23
- 40 0 [*ST华幸吧] 买了你真的是倒八辈子血梅 友晴岁月 10-1510-15 14:23
- 23 0 [凯美特气吧] 筹码洗没了 轻松的高智妍 10-1510-15 14:23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牛逼,完全是跟大盘反着来的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若羽臣吧] 我去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新疆众和吧] 换入焦作 梦里翔 10-1510-15 14:23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玩不过拉基大盘涨30几点还绿 小不点2022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晶晨股份吧] 100就是底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10-1510-15 14:23
- 54 0 [大连友谊吧] 买手里就跌!主力嗷嗷跑啊! 火龙果洋柿子 10-1510-15 14:23
- 39 1 [上能电气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市翻翻 10-1510-15 14:23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跌停,主力都跑了五六个亿了,你不跌停这样 天空就是尽头 10-1510-15 14:23
- 45 1 [远东股份吧] 想说牛跑累了,也要喘口气 砚青金陵 10-1510-15 14:23
- 34 1 [众泰汽车吧] 整车都给力,唯独你垫底,伤我这老韭菜的心啊 有条理的严晟 10-1510-15 14:23
- 110 4 [天融信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板块?怎么哪个板块都不跟? 股友8168i1n898 10-1510-15 14:23
- 54 1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拆中单跑路了 高抛低吸hggg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建科院吧] 这股是要退市的节奏 股友73257mn217 10-1510-15 14:23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这里的主力装死 股友O51196F851 10-1510-15 14:23
- 31 0 [赤峰黄金吧] 谁砸谁挡灾 股友887o502R58 10-1510-15 14:23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来个地天,让割肉的给劳资哭 雪豹突击 10-1510-15 14:23
- 95 0 [心脉医疗吧] 往下面拉图片看一下,这么红,它为什么就绿了, 快人快语的康兰芳 10-1510-15 14:23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订单真假没必要纠结,板块资金回流,必有领军。 哈哈哥来哈哈 10-1510-15 14:23
- 34 0 [翔鹭钨业吧] 跟跌不跟涨! 平静的邱昊祥1 10-1510-15 14:23
- 45 0 [ST中装吧] 都等这么久了,还着急这两天吗,只要结果好,有 抄底火锅涮肉 10-1510-15 14:23
- 2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操作有点吓人了 春意盎然在这里 10-1510-15 14:23
- 35 0 [苹果吧] 几十个点,投机倒把为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510-15 14:23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压着这么多的单,怎么搞?老庄量化股真搞不得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510-15 14:23
- 55 1 [瑞立科密吧] 原来这么多人梭哈买新股的,我之前第一次打中新 精准捕捉骗子 10-1510-15 14:23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,五洲都板了 郑一般 10-1510-15 14:23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又把广核带下去了,你也争口气啊 易出红 10-1510-15 14:23
- 63 2 [中兵红箭吧] 我也是瞎眼了买了你,二十多万人的散户,谁会拉 大道无形三水 10-1510-15 14:23
- 133 3 [世纪华通吧] 基金持仓超限被动减仓 股友nnRIWU 10-1510-15 14:23
- 117 6 [厦门钨业吧] 一把梭哈再次满仓没钱了,躺平死捂模式了躺平了 军团勇士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迈为股份吧] 被硬控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K27310W328 10-1510-15 14:23
- 39 0 [中孚实业吧] 呼叫万手哥明天677见面明晚吃火锅安排到位。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10-1510-15 14:23
- 40 0 [永信至诚吧] …… 北冰洋的牛牛 10-1510-15 14:23
- 32 0 [同惠电子吧] 行了凯美起来了, bj雄鹰 10-1510-15 14:23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都别骂了,这票比我的果麦文化强多了。 股友XFsZb95920 10-1510-15 14:23
- 156 1 [森马服饰吧] 其他低价的马都涨了,看看你在干嘛。 加仓玫厝 10-1510-15 14:23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压了10年了。很好玩吗?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又万手压单 股友1Z8522C295 10-1510-15 14:23
- 43 0 [石英股份吧] 看来明天又要跌到40了 谈股论钱途 10-1510-15 14:23
- 31 0 [四方达吧] 垃圾股涨少跌多 股友8P652I3510 10-1510-15 14:23
- 39 0 [捷顺科技吧] 月底应该有一次上涨 股友295c0029n5 10-1510-15 14:23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彻底疯狂 足智多谋的欣儿 10-1510-15 14:23
- 47 0 [风华高科吧] 16北焊死了,过不去的 道中有道188177 10-1510-15 14:23
- 54 2 [中孚实业吧] 看着很急,不能封住么 乐观向上99 10-1510-15 14:23
- 49 1 [华新精科吧] 这走势必破50 平等与公正 10-1510-15 14:23
- 49 0 [紫江企业吧] 7元4~7元8要待一段时间 n746013764924250 10-1510-15 14:22
- 35 0 [美格智能吧] 忍不住今天第二次骂你杂毛 清扬的左芸 10-1510-15 14:22
- 62 0 [ST复华吧] 今天真牛,今天的任务难道就是为了守住5日线? 哈哈满上 10-1510-15 14:22
- 22 0 [新特电气吧] 封不住了 zs0608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卓胜微吧] 你怎么不呢?天天这样搞 股友06839l6z12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和黄金一起涨??? 股友33c52Y1892 10-1510-15 14:22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横盘出货要小心 股友6293tH8172 10-1510-1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