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凯易佰吧] 五日线跟昨天跌幅都收不回的垃圾 堆金高雅地小乔 10-1510-15 13:56
- 42 1 [神农种业吧] 托盘都不托了吗。 笑逐颜开的顾祺叶 10-1510-15 13:56
- 275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下午52.36补的,小做了一把低吸高抛~ 股友39L5867a95 10-1510-15 13:56
- 21 0 [*ST闻泰吧] 要绿了还哈哈哈, 稀缺资源001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新易盛吧] 主力是不成样的子 机灵的夏晨光 10-1510-15 13:56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苦啊 大头兵的曹操 10-1510-15 13:56
- 35 0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甘!!! 金龙逸哥 10-1510-15 13:56
- 43 0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流入那么多,还观望啥呢,明天肯定会继续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1510-15 13:5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收平就是利好! n14098410113620e4937 10-1510-15 13:56
- 27 0 [中裕能源吧] 上面那些卖单挂那么多又卖不出去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10-1510-15 13:56
- 45 2 [光库科技吧] 能跌到50不 股友79L3y53707 10-1510-15 13:56
- 94 3 [永辉超市吧] 5.03进场的我 丁火甲木火旺 10-1510-15 13:56
- 64 1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卖出到尾盘接回有一个点的差价 努力的欧阳怡萱 10-1510-15 13:56
- 482 10 [旗天科技吧] 爱咋咋地,反正我来了 悟空空仓 10-1510-15 13:56
- 135 2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看到很多大师说,小白不懂为什么纳指涨,基金跌 广州丶巴菲特 10-1410-15 13:56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应该有所表现了,明天是短周期的时间窗口, 燕赵之葵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不敲开明天还有戏、敲开明天估计还是跌哦!! 卓弈手 10-1510-15 13:56
- 44 0 [顺钠股份吧] 国电南自都涨停了,无语了 股友0K835N8857 10-1510-15 13:56
- 46 1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七个点,你负七个点老子亏14个点 风清扬兮1998 10-1510-15 13:56
- 55 1 [*ST九鼎吧] 你就是个鬼故事…… 股友971H22T975 10-1510-15 13:56
- 547 4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至少五个点以上 龙腾虎跃vhqon6 10-1510-15 13:56
- 43 1 [太极实业吧] 半导体板块集体大涨了,你这货干嘛呢, 金玉满斗de曹操 10-1510-15 13:56
- 283 5 [南极电商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南极电商股友 10-0210-15 13:56
- 40 0 [ST美晨吧] 不跌到两元以下不买,下跌就买,上涨就卖。 浅墨安然 10-1510-15 13:56
- 43 0 [星光股份吧] 散户兄弟们,买一万股棒棒糖 A股售票员 10-1510-15 13:56
- 50 1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打开我就清仓了 双色杜捐 10-1510-15 13:56
- 38 1 [翔鹭钨业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GpMDfp 10-1510-15 13:56
- 95 1 [欧菲光吧] 400亿的市值,竟然有52万散户,神奇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0-1510-15 13:56
- 72 1 [兆威机电吧] 机器人当中跌最多,反弹最弱,远离垃圾 认真炒股低调做人 10-1510-15 13:56
- 241 8 [中国黄金吧] 完蛋了,要跌停了,都上新闻了 股市梦哥 10-1510-15 13:56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吃肉吃肉 浪潮0010 10-1510-15 13:56
- 40 0 [万源通吧] 既跟不上指数,也跟上板块,死鱼一条 生动的南宫韶华1 10-1510-15 13:56
- 37 0 [交通银行吧] 涨不过农行,跌的时候比农行多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10-1510-15 13:56
- 62 0 [南京医药吧] 没人玩没热度 张大炮冲冲冲 10-1510-15 13:56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被宗申带下来了涨时候不跟跟跌@宗申动力001696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10-1510-15 13:56
- 49 0 [超研股份吧] 卡机,垃圾 浪子回头痞子少 10-1510-15 13:56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了 股友7076LY7575 10-1510-15 13:56
- 73 1 [中建信息吧] 公司上市程序正常推进中 幸福方程式2016 10-1510-15 13:56
- 30 0 [山东药玻吧] 小散们看好的股票能有啥机会?不然一挣二平七亏 绝不买a股 10-1510-15 13:56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私幕基金投资已渐入收货期 说真是假 10-1510-15 13:56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闷杀,现在是让你们觉得还有戏2点半以后直 坦诚的俞怡禾 10-1510-15 13:56
- 33 0 [优必选吧] 有什么好哔哔的,炒个股看好的就坚守,不看好的 股市小老弟 10-1510-15 13:56
- 41 0 [海科新源吧] 装鸡毛?收盘价最低收的砸量量 天蓝蓝海 10-1510-15 13:56
- 44 0 [比音勒芬吧] 大盘上去,它下来 步步的星云 10-1510-15 13:56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你们猜猜主力这波赚了多少个点 计划亏10个点出 10-1510-15 13:56
- 156 0 [至纯科技吧] 妹的 股友aw2MvZ 10-1510-15 13:56
- 4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庄不是一般的,死压着不让起来 沈墨飞 10-1510-15 13:5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额 股友EtStS2 10-1510-15 13:56
- 34 0 [中控技术吧] 使劲跌,赶紧。 此卿可待 10-1510-15 13:56
- 36 0 [晨曦航空吧] 杂毛!爹来接盘做股东!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10-1510-15 13:56
- 150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#晒收益# Wenyin 10-1510-15 13:56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哎,上当啦,亏得头皮发麻 vision12 10-1510-15 13:56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靠又下去了? 永远信同花 10-1510-15 13:56
- 44 1 [宋城演艺吧] 一开盘,卖盘和压单立马出现 一买就涨得红苹果 10-1510-15 13:56
- 29 0 [新恒汇吧] 已经兑现了,走了。 伪装的大肉排 10-1510-15 13:56
- 41 0 [华光环能吧] 没量了,没意思。在清一半,明天进可攻,退可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6
- 31 0 [中科金财吧] 好得未加仓,又跌了 股友kQVGAU 10-1510-15 13:56
- 39 0 [超图软件吧] 的跌 基民fSeyC1 10-1510-15 13:56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替代,加油! 悟道的高里 10-1510-15 13:56
- 76 1 [久其软件吧] 真不容易,守得云开见月明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13:56
- 446 8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就差我这点吗…卖了秒拉啊 重生之女大炒股 10-1510-15 13:56
- 35 0 [长春高新吧] 什么不过山海关。 鲁班七号学炒股 10-1510-15 13:56
- 31 0 [万马科技吧] 可真是要哭死了 多财斗金的灿晨 10-1510-15 13:5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ahyuh 10-1510-15 13:56
- 163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的未来发展战略 深度财经分析 10-1510-15 13:56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几百亿的公司,每分钟成交几十万,十几万都出现 奋发图强得不要苦 10-1510-15 13:56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电池发威了! 哥白尼6 10-1510-15 13:56
- 52 0 [艾能聚吧] 有意思啊,阴跌的时候专人疯狂唱多。专业唱空的 毛利家的电饭锅 10-1510-15 13:56
- 51 1 [内蒙一机吧] 短期看到24.74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510-15 13:56
- 57 2 [大有能源吧] 坐等开板下杀 松哥7 10-1510-15 13:56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弱连宁王都不如,什么玩意绿毛驴 阿土图 10-1510-15 13:56
- 4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就喜欢这样的,回调两天就回调完,不要阴跌那种 等待那蓝天 10-1510-15 13:56
- 44 0 [海能达吧] 下午反弹走起,小海强势起来 股友d960U83359 10-1510-15 13:56
- 44 0 [先进数通吧] 清仓了,算你狠! 点石暴富得楼高 10-1510-15 13:56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卑鄙无耻! 基民RvkPl9 10-1510-15 13:56
- 35 1 [中国长城吧] 这只股票人气越来越旺了,短时间还要下跌 安理工才子 10-1510-15 13:56
- 267 1 [神马股份吧] 两天让你把我心情搞坏了 快乐大柱哥 10-1510-15 13:56
- 37 1 [中直股份吧] 跑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510-15 13:56
- 42 1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估计跟A股与世隔绝了,看来起码得看半年以 只跌市场 10-1510-15 13:56
- 57 1 [深纺织A吧] 哪个跌停板封单最多主力吃的货就越多,就买哪个 乐观的多里冰9 10-1510-15 13:56
- 66 2 [杰创智能吧] K线修复中,所以,今天收盘应该绿多少才是正常 此刻时光正好 10-1510-15 13:56
- 51 0 [*ST亚振吧] 先疯狂,下一个左江~ 市值10倍增长 10-1510-15 13:56
- 43 0 [远光软件吧] 一如既往衰 n1420607281355da 10-1510-15 13:56
- 79 0 [国新B股吧] 国新B股10月15日快速反弹 国新B股资讯 10-1510-15 13:56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成交额创新高!稀土ETF嘉实(516150)盘中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6
- 45 0 [中青宝吧] 地量见地价了,砸g狗真多啊 中青宝德 10-1510-15 13:56
- 78 0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10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联合化学资讯 10-1510-15 13:5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好几个票都涨停,这是趋势,趋势强于人 股友r9550W9190 10-1510-1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