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要绿 股友Cg17875721 10-1510-15 14:22
- 56 0 [运达股份吧] 乍得了 股友08l15q3578 10-1510-15 14:22
- 44 1 [新恒汇吧] 这股我104的本套着还没割是不可能涨的,陪他个 股友rKbUU2 10-1510-15 14:22
- 39 1 [南京港吧] 傣必,-不小心接盘了,亏5分 持股待涨时 10-1510-15 14:22
- 55 2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还在吗?不能拉五个点? 简YD 10-1510-15 14:22
- 44 1 [利亚德吧] 不涨等于还要跌,走了,在这种垃圾身上浪费时间 嗯到处都是坑 10-1510-15 14:22
- 152 4 [骆驼股份吧] 三市最低的电池储能,锂电池股,大轴芯主力操盘 股友HUE7PO 10-1510-15 14:22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哥你不能这样呀 哈哈已哈哈 10-1510-15 14:22
- 49 0 [珠海冠宇吧] 就这点小把戏也叫洗牌? 幸福的小小韭菜 10-1510-15 14:22
- 35 0 [创维数字吧] 大垃圾,掉链子,狗篮子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1510-15 14:22
- 51 0 [上海能源吧] 全部卖光了,留下的继续吧 A星欣 10-1510-15 14:22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跑步 基民R0O4ZO 10-1510-15 14:22
- 130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再拉5个点,晚上出个预增。明天涨停刺激刺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510-15 14:22
- 67 1 [中科曙光吧] 高度绑定海光,海光不动,曙光就不会动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1510-15 14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收盘能站稳3900点就是伟大的胜利,冲上 晚晴四月天 10-1510-15 14:22
- 42 0 [今天国际吧] 珠黄面酉一恶心人 叁十三座峰的山 10-1510-15 14:22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新洁能涨停 以主力一起砸 10-1510-15 14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点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 rich小刘 10-1510-15 14:22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涨一分钱收盘!百分之百 有责任心的武桦0 10-1510-15 14:22
- 40 0 [同仁堂吧] 等风来。。 红红火火qwe 10-1510-15 14:22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不仅仅是双顶的问题。这次洗盘这么彻底,应该会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东土科技吧] 正宗拉圾股绝不接受反驳 股友1377Q683V2 10-1510-15 14:22
- 22 0 [至纯科技吧] 必须红 回故乡 10-1510-15 14:22
- 41 0 [云南白药吧] 会投资别人家的股票,不会拉自家的股票吗?? 子夜白 10-1510-15 14:22
- 57 0 [中矿资源吧] 收48.5以上可好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510-15 14:22
- 45 0 [云天化吧] 拿住,要跟着庄家吸筹! 空心的金寒1 10-1510-15 14:22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被动上涨 股友WUk2X7 10-1510-15 14:22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30以下就是黄金坑,加仓! 降低成本才是王道 10-1510-15 14:22
- 40 0 [江苏国信吧] 看来真的掉不下来了。 股友7786dQ6812 10-1510-15 14:22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诱多! 来吧朋友 10-1510-15 14:22
- 58 0 [江波龙吧] 佰维存储-4都拉红了,怎么还不动啊 回本路上的蔫韭菜 10-1510-15 14:22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也几把太无耻了啊 股友ASLFvp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一个点了,里面的人还好吗 财神庙前长跪 10-1510-15 14:22
- 47 0 [杭州银行吧] 拉红1分钱也行啊 股友1R6G922666 10-1510-15 14:22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26以上绘本难 ndbbd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中海达吧] 真的是牛逼PLUS 股往金来_NT 10-1510-15 14:22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会不会抄底成功,要看明天了 股友5L92766w15 10-1510-15 14:22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又到了后悔仓补少的时刻了 冷若冰霜的阳头 10-1510-15 14:22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看着竟然能收红 钱来前来来来来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中科创达吧] 连大盘都跑不过 股友c332328C79 10-1510-15 14:22
- 26 0 [文科股份吧] $文科股份(SZ002775)$ 祥和势 10-1510-15 14:22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能不能收2.7 好奇的席欣儿1 10-1510-15 14:22
- 30 0 [郑中设计吧] 厉害 不拉不卖 10-1510-15 14:22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两点半有惊喜 H冲冲冲 10-1510-15 14:22
- 156 2 [银邦股份吧] 后排的杂毛股,亏了5个点,跑路了 俊哥爱翻倍 10-1510-15 14:22
- 124 4 [合肥城建吧] 我很奇怪,谁在接盘?99%不是散户。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4:22
- 124 3 [山子高科吧] 4.35,4.36,4.37,4.38,4.39为什么这么多买单 股友c129520D65 10-1510-15 14:22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早该割了你,换任何都行 丝竹飘飘mq 10-1510-15 14:22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相信你跌到39块9毛8 东方57742 10-1510-15 14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…… 股友263uK81377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聚合顺吧] 这垃圾跌的起升不起,反弹磨磨唧唧 灬灬滴滴 10-1510-15 14:22
- 29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f0BCYK 10-1510-15 14:22
- 28 0 [广发证券吧] 大哥即将雄起! 流浪的辣子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天富龙吧] 这孙子股票数字都不动 国盛世昌 10-1510-15 14:22
- 131 1 [三花智控吧] //@领航访梦2:中电鑫龙交朋友!! 热情似火的曹淼洋 10-1510-15 14:22
- 80 1 [新集能源吧] 压力位6.83有高潮?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4:22
- 123 6 [汇金股份吧] 诱多,挂空单,小单入,大单出, 韭菜加大版plus 10-1510-15 14:22
- 60 1 [海得控制吧] 被诱多了这B股有毒啊 作手KID 10-1510-15 14:22
- 46 0 [九安医疗吧] 下托上压,典型的收筹码 九安钉子户 10-1510-15 14:22
- 38 0 [爱建集团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q8ImVP 10-1510-15 14:22
- 33 0 [中国核电吧] 偷袭倒计时开始! 子沫与谦 10-1510-15 14:22
- 56 0 [朗姿股份吧] 若羽臣这么好的股票,你居然减持抛售了 秦先升 10-1510-15 14:22
- 3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卖单也太多了把 飞黄兴隆de陆小凤 10-1510-15 14:22
- 69 1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就亏了九千多了哦,要命了都 股友93d20U8655 10-1510-15 14:22
- 63 1 [中国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呢。。。哎!愁人 股市风浪弄潮儿 10-1510-15 14:22
- 91 2 [峨眉山A吧] 我受不了了,我割肉了 握手18 10-1510-15 14:22
- 8484 69 [鼎捷数智吧] 不气馁,莫慌张 头狼狙击手00 10-1310-15 14:22
- 38 0 [粤传媒吧] 量化操作 坚韧的情雅 10-1510-15 14:22
- 33 0 [金马游乐吧] 爸爸,拉起来救我 擒龙破穹苍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步步高吧] 妖魔鬼怪快离开 起飞26 10-1510-15 14:22
- 61 0 [汽车整车吧] 016371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1510-15 14:22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后,唯一多头港股通只能卖不能买了,不被空 壹柱擎天 10-1510-15 14:22
- 36 0 [贵州燃气吧] 高度控制,压得死死的。 下雨不出门 10-1510-15 14:22
- 40 0 [塑料吧] 刚下了空单,一分钟就涨上去20点,塑料这么活跃 股友3265870e3m 10-1510-15 14:22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 稳健的柳宇荷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航天彩虹吧] 的垃圾股 哈悠哈悠 10-1510-15 14:22
- 49 0 [脑动极光-B吧] 感谢庄家! l__心__l 10-1510-15 14:22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收5日线上 JonathanAland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上不去的话,大概率要缓几天才能涨回来 主升浪最迷人 10-1510-15 14:22
- 61 0 [稀土永磁吧] 港股已经率先企稳,今天涨近2个点就是信号,跟 轻盈的施伊菲 10-1510-15 14:2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立讯都疯了 九安牛上去 10-1510-15 14:22
- 365 1 [烽火通信吧] 控制的这么好 股友18623y2k38 10-1510-15 14:22
- 37 1 [步步高吧] 这种垃圾,以后不碰 怀疑我是韭王 10-1510-15 14:22
- 73 2 [新国都吧] 不到20-21千万不要动手大哥们!管住手啊! n1427340612f2a3e 10-1510-15 14:22
- 62 2 [海兰信吧] 今天会收中阳 股友0L6z170582 10-1510-15 14:22
- 49 2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,你这样跌真的好吗? 不困告的小张 10-1510-15 14:22
- 68 2 [中原内配吧] 板块涨得那么好,为什么都不跟!看好理由在哪里 股友RueQgQ3965 10-1510-15 14:22
- 66 3 [欧通转债吧] 哎,玩游戏呢,没看到措施良机 朋友A牛还在别走 10-1510-1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