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 文雅的蓬烨 10-1510-15 14:03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僵尸票,哎!!! 东财网友9453513771953166 10-1510-15 14:03
- 35 0 [利民股份吧] ,快给我砸下来,砸到10块,补仓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0-1510-15 14:03
- 55 0 [智动力吧] 应该会到17 股友869533q75Q 10-1510-15 14:03
- 43 1 [海看股份吧] 大盘跌你比指数跌的多,大盘涨你比指数涨的少。 幽兰孤风 10-1510-15 14:03
- 36 1 [ST云动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股友A88888888 10-1510-15 14:03
- 54 2 [三江购物吧] 鬼见愁 专业做空一姐 10-1510-15 14:03
- 47 1 [润欣科技吧] 从四月份到现在,全被套 奋发的黎菡 10-1510-15 14:03
- 54 0 [奥克股份吧] 庄股特征明显 股友6030KG2620 10-1510-15 14:03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只跟跌!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510-15 14:03
- 22 0 [*ST闻泰吧] 国家强企业旺 lxn9909 10-1510-15 14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绿油油、利好满天飞、买在2800、亏在3900 我是蛋总 10-1510-15 14:03
- 37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大傻 股友APzdob 10-1510-15 14:03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假阳还不跑路 股友u92Q266027 10-1510-15 14:03
- 112 3 [至纯科技吧] 看看至纯合作伙伴就明白即使没有光刻机也是牛逼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0-1510-15 14:03
- 48 0 [琏升科技吧] 一群追涨杀跌的货,亏死活该。 愉快的李雪儿 10-1510-15 14:03
- 167 5 [风语筑吧] 具身智能研究院成立,人形机器人概念股题材应用 沣乐发财 10-1510-15 14:03
- 213 2 [宁波精达吧] 那时候还在窃喜,没想到接着就跌破11了终于成功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1510-15 14:03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拉一个点都不够塞牙缝,扣扣搜搜的,套人都不会 观山水风光 10-1510-15 14:03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反弹4个点了,太给力了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14:03
- 48 0 [滨化股份吧] 买股票其实就是待宰的羔羊,几乎每个票都有主力 三月四月股生厌 10-1510-15 14:03
- 95 0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, 目标BMW 10-1510-15 14:03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南方航空大涨,海航加油! 锁股抡金 10-1510-15 14:03
- 175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小白第一次买指数基金就选了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 小诸葛理财 10-1510-15 14:03
- 27 0 [卡倍亿吧] 这避雷针,谁还会买 有担当之紫鹃 10-1510-15 14:03
- 59 1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都杀疯了,你是一动不动啊 海里的孤泳者 10-1510-15 14:03
- 33 0 [新特电气吧] 被金盘卡位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510-15 14:03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起来 飞鸿雪泥8888 10-1510-15 14:03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3块钱抄底 hhqwer 10-1510-15 14:03
- 32 0 [神马电力吧] 明天涨停 股友TWbfwW 10-1510-15 14:03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连滚带爬概念股 智慧的冉麦克1 10-1510-15 14:03
- 33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走势有点想笑哈哈哈 叁嗣柒 10-1510-15 14:03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出货明显 基民5Lt3o6 10-1510-15 14:03
- 26 0 [上海电力吧] 含泪收下老庄的施舍 浪潮0010 10-1510-15 14:03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啥时候你才能拜托戆锋独立走强 ALLEN_z 10-1510-15 14:03
- 206 0 [融发核电吧] 每天都能搞顿小烧烤 股友33z89y5735 10-1510-15 14:03
- 33 0 [*ST新元吧] 继续减仓 股友37592if168 10-1510-15 14:03
- 37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辈子不再碰 仓位控制莫追高 10-1510-15 14:02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放心放心,打死不买你了,买了几次几次被腰斩, 天天股票大涨 10-1510-15 14:02
- 32 0 [新华都吧] 我29.02挂了200股庄家不给。我也不撤就在那等着 有同情心的舒沛9 10-1510-15 14:02
- 37 0 [联泓新科吧] 不排除去踩18.7元附近。 稳健的蔡三仟 10-1510-15 14:02
- 55 1 [斯莱克吧] 跌这么多天了,今天怎么没抄底啊 辉常好股 10-1510-15 14:02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撤单开板和跌停板吃货还是有区别的 大松鼠888 10-1510-15 14:02
- 49 1 [五粮液吧] 破位走势 北禾2021 10-1510-15 14:02
- 94 2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说光刻机出来了吗,分布式光刻机????? 覆盖全球 10-1510-15 14:02
- 53 1 [招商证券吧] 这孙子121的原地踏步完了几天,开始要坑人了。 股友7Yp2872380 10-1510-15 14:02
- 55 1 [晶瑞电材吧] 看月线,还在底部。 潮汕大兄 10-1510-15 14:02
- 64 4 [友升股份吧] 拉涨停,汽车零部件都起来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1510-15 14:02
- 60 1 [聚飞光电吧] M头部确立调整,看一下能否W底形态震荡止跌,注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10-1510-15 14:02
- 101 3 [冠昊生物吧] 今天冠昊吃了伟哥了 股友UulEaz 10-1510-15 14:02
- 237 12 [至纯科技吧] 买少了 半仓李哥小号 10-1410-15 14:02
- 50 0 [贵州燃气吧] 里面的朋友还好吗外面一片大红 习惯了习惯了啊 10-1510-15 14:02
- 34 0 [XD长电科吧] 真是科技中的冒牌货 股友dayuer 10-1510-15 14:02
- 42 0 [金健米业吧] 上方全是压力位 花花的倍北 10-1510-15 14:02
- 42 0 [宁波海运吧] 我丢呀,今天买了三个股,两个都涨停了,就这个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10-1510-15 14:0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海啸 股友1c0866110D 10-1510-15 14:02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跟板块 股友0E68369Q85 10-1510-15 14:02
- 58 1 [日月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来点火阿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10-1510-15 14:02
- 63 1 [ST萃华吧] 昨天冲高套一批,今天高开套一批,明天是不是低 股友65C181616v 10-1510-15 14:02
- 57 0 [茂业商业吧] 大家拿不住的就走吧,这个股不砸几个点,把你们 清水墨塘 10-1510-15 14:02
- 33 0 [大禹节水吧] 一坨粑粑()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510-15 14:02
- 24 0 [文科股份吧] 走了走了 巴蜀系 10-1510-15 14:0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上午市场波动率比较低,上证指数涨了4个点 投资明见 10-1510-15 14:02
- 32 1 [金丹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真让人看不起,自己又是垃圾不争气。 股友67L7y60133 10-1510-15 14:02
- 94 1 [白云电器吧] 果然拉升!!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14:02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植物人涨停了 摸金校尉小胡 10-1510-15 14:02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的涨停拉了个寂寞 炒股赚天价彩礼 10-1510-15 14:02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家公司没一个好种…… 股友pY78663673 10-1510-15 14:02
- 34 0 [新易盛吧] 我来给大家拉个10000手 心细如发的吴艳娥 10-1510-15 14:02
- 37 0 [*ST岭南吧] 涨停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10-1510-15 14:02
- 34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al_小井 10-1510-15 14:02
- 40 0 [海螺水泥吧] 大家好!下来二天海螺会不会回调? 持续加仓加仓 10-1510-15 14:02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上海电力来你这儿我也是有病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0-1510-15 14:02
- 77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石皮鞋的三季报弄不好还得让潘女士把大家操 胶东下山虎1993 10-1510-15 14:02
- 94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操作秘诀:天天,每天,记住是天天每天 浙江119 10-1510-15 14:02
- 187 5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6.17元加仓三百万股,今天6.08元继续加仓二 股友PP8kFV 10-1510-15 14:02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啥情况呀明天还是大面么 股友39512H763C 10-1510-15 14:02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今天没弄好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1510-15 14:02
- 30 0 [苏大维格吧] 别轻易动手,现在还不稳 激动的南莉 10-1510-15 14:02
- 35 0 [茂硕电源吧] 废股一支 焦急的陶琦1 10-1510-15 14:02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兄弟们,特变虽然今天让我损失不小有点可惜,但 希望先回本 10-1510-15 14:0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抬头就按下来,抬头就按下来,真牛 股友I3702860t9 10-1510-15 14:02
- 73 1 [中国巨石吧] 持有三年这股经验,分红必跌 忨家小九 10-1510-15 14:02
- 52 0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加油 股友139K2L1678 10-1510-15 14:02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又有人卖了去接科技吗?也不想想,中美接下来必 都是统计学 10-1510-15 14:02
- 416 0 [基金动态吧] 10.15操作|今天的操作是最好的操作 ETF数据侠 10-1510-15 14:02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被套了我晕 舒缓的乔轩津 10-1510-15 14:02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已经遍地哀嚎了,积点德吧! 股友5E28H06061 10-1510-15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