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 4 [居然智家吧] 继续 择廉思基 10-1510-15 14:18
- 64 1 [振华风光吧] 再见,现在炒的是上证中小板都是连板。科创和创 财源滚滚来111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柏星龙吧] 没有成交量 柔和的林晨光 10-1510-15 14:18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把我长城的盈利亏完了,继续熬 张hc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织布机 股友9217E51c79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觉会放量拉上去,是的话就舒服了明天还会有溢 别发言了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占上五日线了,你在磨豆浆? 全网呼叫张婷 10-1510-15 14:18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点波动算啥?去年30%暴跌我都扛住了,现在政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甩飞北稀当大哥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再一次3900。我的钱不见了。哈哈哈 买到的全是杂毛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银河磁体吧] 本来多数产品就是供汽车的,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跟 谦虚的怪蜀黍 10-1510-15 14:18
- 54 0 [赛恩斯吧] 该休息了 n14297026416cc539214 10-1510-15 14:18
- 207 1 [五粮液吧] 1)资金,转了一圈,估计还是发现科技与医疗比 清风鸣语 10-1510-15 14:18
- 25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散户的力量!主力是洗不掉散户的! n14098410113620e4937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是光就要先照亮自己?!!亮散户有希望吧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炬芯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rQzOOE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s庄 牛欢喜66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没有行情都散了吧 有梦想就去追逐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瑞芯微吧] 大盘涨37个点,还绿着,真坑爹 炒股买房AA 10-1510-15 14:1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哥来了 Zhangpx777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这垃圾被干了吗,还是在后面 东郭子 10-1510-15 14:18
- 18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毫无疑问,今年是人形机器 pjgdz 10-1510-15 14:18
- 28 0 [宗申动力吧] c 股友7205l57H70 10-1510-15 14:18
- 41 1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越往上涨,你这逆子越往下跌! 日进来财的老顽童 10-1510-15 14:18
- 305 1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样你们还不走搞不懂。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1510-15 14:18
- 52 2 [*ST金科吧] 除了云南俏丽赵头像两年前在金科股份股价水平合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510-15 14:18
- 52 1 [金春股份吧] 别卖,尾盘会钩上去的 股友509vm58926 10-1510-15 14:18
- 43 1 [浪潮信息吧] 给曙光提鞋都不配!废! 股友509mKr 10-1510-15 14:18
- 48 1 [楚天龙吧] 都跑路了,剩一堆空壳以21一股卖给散户了结 打的楚天没有龙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招金黄金吧] 这股今年涨幅较小,董事长们可以关注 轻装上阵2025 10-1510-15 14:1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不能有公告,每次发公告都跌,没有公告都可 我不是量化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彩虹集团吧] 抓紧跑,一会砸尾盘 酱香神水 10-1510-15 14:18
- 44 0 [国风新材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太烂了,和长鑫同一大股东,走成 股友7I6090K793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毛! 股友k97720x593 10-1510-15 14:18
- 50 0 [新国都吧] 庄家不懂顺势而为, 英俊潇洒的蔡淼洋 10-1510-15 14:18
- 58 1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完戏了 全是涨停7425 10-1510-15 14:18
- 45 1 [ST合纵吧] 不涨就算了,还跌,你缺爹吗?大盘跌,你跌,大 单色调黑白 10-1510-15 14:18
- 163 5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还好,骗炮明天深水了 安北路柚子 10-1510-15 14:18
- 58 1 [西测测试吧] 走啦,太累 股友8V5863071p 10-1510-15 14:18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砸下来 常山木墩子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长城证券吧] 大sB老争倒数 股友99a011P165 10-1510-15 14:18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庄股的走势45度向下或者向上 股友Y127771P38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英维克吧] 5000上你在干嘛呀? 给力的魏红恋1 10-1510-15 14:18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三花才是龙头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10-1510-15 14:18
- 183 0 [浩云科技吧] 2025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会在深圳开幕 创新的人生 10-1510-15 14:18
- 48 0 [瀛通通讯吧] AI技术驱动高端化进程加速,智能终端的创新趋势 看中的都旺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加把劲,啊啊啊 苏区股神 10-1510-15 14:18
- 18 0 [长城军工吧] 佩奇点火 邹老湿777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管是华胜还是天成,终究都是败了,败了 时运亨通 10-1510-15 14:18
- 29 0 [鸿博股份吧] 等哪天连涨,企稳就出手压 中线持股小能手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天融信吧] 明年再来看看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10-1510-15 14:18
- 65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的庄的风格和打法就是低位做梯,没风险 善思考的李佑超1 10-1510-15 14:18
- 48 0 [A50期指吧] 3900回来了。钱没了!!!!! 酋长酋长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大胜达吧] 昨天卖出的接回来了 细水T长流 10-1510-15 14:18
- 36 0 [章源钨业吧] 加仓呀宝贝们 喜盈盈之白果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上午一卖,它就拉。 别出心裁之建兰 10-1510-15 14:18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能否站上7.62 谦虚的玉如木18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*ST西旅吧] 朝天门的,大盘涨,你忙的,还是绿的大盘跌,够 股友o3T6vF 10-1510-15 14:18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板块已经突破30日绿线,就等超跌的北京跟上了, 明珠严父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烂板出妖股 中国巴菲特2025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金马游乐吧] 都涨多少天了,调整也正常 阿娇娇娇娇娇娇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荣联科技吧] 大拉几 股友20R980I969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谢咩蒙,咧我条维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1510-15 14:18
- 32 0 [青岛金王吧] 八块钱就是站不稳 股友0X5397A656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791卖百战百胜 游资贾天下 10-1510-15 14:18
- 78 0 [口子窖吧] 口子尿是假酒,同意顶起 皖D窖叔 10-1510-15 14:18
- 707 1 [山子高科吧] 下面挂大买单就是典型的托盘出货手法 肉肉切克闹 10-1510-15 14:18
- 88 4 [招金黄金吧] 这咋升的啊没抛压? 是小王耶 10-1510-15 14:18
- 301 6 [锦浪科技吧] 这种公司可以用脚投票了,调整利润杀低正股,转 V坚持梦想者V 10-1510-15 14:18
- 312 3 [睿智医药吧] 卖在半山腰 玩个de儿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真的是大盘指数回来了钱没有了 来财来啊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们不缺钱想你身上的肉 gnlmjW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士兰微吧] 这株力真是乌龟枉拔丹一动不动 巴菲特他哥芭比Q 10-1510-15 14:1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格切换了 混沌的宇宙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建元信托吧] 跟跌不跟涨的九东西… 癫牛精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瑞奇智造吧] 垃圾 勤奋的木恋阳19 10-1510-15 14:18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起飞了,赶紧加仓 qwrtyuip 10-1510-15 14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滞胀,今天下午两点半或者明天上午十点半, 不急不贪少操作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HG6227950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玻璃吧] 现在平空进多开始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格林精密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懂得理财de石竹 10-1510-15 14:18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继续涨停 基基复基基FFF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机构疯狂的砸,没缘由的砸,大盘上涨就砸,下跌 李二毛 10-1510-15 14:18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不纯,没有99成 冲浪的番茄 10-1510-15 14:18
- 139 0 [中电鑫龙吧] 量都没有小韭菜们还在幻想等我明天和而泰出来捡 体贴的黎婉 10-1510-15 14:18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无语了,整天都是小幅波动 东方智水136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咯好业绩,我不知道卖干嘛呢? 用心的哥昭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富临精工吧] 来个庄让这老庄走。浪费感情 炳炳火火 10-1510-1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