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甘源食品吧] 都没人玩,股市里的边角料 万象归宇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放点量啊,不放量明天又惨了 遛狗中 10-1510-15 14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别跟,别被骗 博桢集团 10-1510-15 14:21
- 66 0 [柳工吧] 垃圾股,就没有主力,拉鸡毛 股友edId0E 10-1510-15 14:21
- 61 0 [中新集团吧] 收阳了,这是请慢些走 十年想回本 10-1510-15 14:21
- 374 0 [中国东航吧] 继续出货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1510-15 14:21
- 44 2 [和而泰吧] 能涨停一次吗 n1420528637b178f 10-1510-15 14:21
- 53 0 [容百科技吧] 落后于锂电同行一倍涨幅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1510-15 14:21
- 89 2 [马可波罗吧] 知名品牌能到多少 缺少耐心 10-1510-15 14:21
- 141 3 [招金黄金吧] 出力拼命出货,小心跳水! 淡雅如菊123 10-1510-15 14:21
- 70 2 [恒工精密吧] 3分钟没有买卖,凉凉 不常上网 10-1510-15 14:21
- 330 1 [奥福科技吧] 奥福科技:融资净买入23.18万元,融资余额4808. 奥福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到了3900,可这几天钱去哪了 只求回本1288 10-1510-15 14:21
- 93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电池龙头·场内基金定投 股友39819h0r23 10-1510-15 14:21
- 84 0 [普门科技吧] 10月9号涨了一天就歇菜了!这家公司典型的老鼠 先成老祖 10-1510-15 14:21
- 34 0 [汇成转债吧] 汇成骗子,烂祸 朝气蓬勃的康卓婷 10-1510-15 14:21
- 56 0 [晶华新材吧] 天天都没啥成交量。干净撤退 子非鱼79737 10-1510-15 14:21
- 81 0 [天宇股份吧] 减持完了是不是你就向上了 一缕阳光x 10-1510-15 14:21
- 27 0 [托普云农吧] 我的145什么时候到头啊()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510-15 14:21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今天的反弹可以判断为底部企稳信号,涨近2个 轻盈的施伊菲 10-1510-15 14:21
- 60 3 [太极集团吧] 唉,真倒霉!难道又要躲过一天的牛市 小蚂蚱韭菜 10-1510-15 14:21
- 679 5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以超宽幅产线领跑偏光片赛道,借国资 股友LvycgU 10-1310-15 14:21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要拉红了啊! 爱玥之远 10-1510-15 14:21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15号开会,明天钴解禁,开完会发个大利好公 股友93906Cg989 10-1510-15 14:21
- 41 0 [M WINKWORTH PLC ORD 0.5P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M WINKWORTH PLC 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FIRST PROPERTY GROUP PLC ORD 1P吧] Notice of Results &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 FIRST PROPERTY G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53 0 [NEWMARK SECURITY PLC ORD GBP0.0吧] Update re. Response to Shareholder Letter NEWMARK SECURITY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把股民伤的太深了,基本没人关注。 易个意 10-1510-15 14:21
- 51 0 [联合光电吧] 了 基民1qLOal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死都不涨,上班去吧 股友33a17u8267 10-1510-15 14:21
- 28 0 [纯碱吧] 期货公司最喜欢的行情 焱木林森 10-1510-15 14:21
- 87 1 [蜀道装备吧] 昨天是明显的诱多出货,现在止损还来得及,请当 你把威哥爱上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杂毛 通县广场舞队孙红 10-1510-15 14:21
- 1087 0 [基金动态吧] aaaa内部测试 孔雀达达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跃岭股份吧] 刚想撤单就卖出了回本就行 股友C8529R3063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国庆前7元买的,托你吉言[笑哭]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4:21
- 453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4:21
- 89 5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兄弟还有多少? o高地守护者o 10-1510-15 14:21
- 231 2 [白银有色吧] 买得低,不如跑得好!虽说是放飞,利润也亏好几 以退为进留1手 10-1510-15 14:21
- 52 1 [飞乐音响吧] 涨点就走了,磨人 东财网友6297513629484984 10-1510-15 14:21
- 273 3 [山河智能吧] 难兄难弟! 股友yskIms 10-1510-15 14:2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妥妥低开套人。出了,看戏 股友c7961U6828 10-1510-15 14:21
- 30 0 [*ST赛为吧] 无聊得要命 股友i961k27167 10-1510-15 14:21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有没有可能涨到30元??? 风临左岸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站不上10日线明天还的跌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亚世光电吧] go砸肿就是要告诉我们,它想拉的话咻一下就能上 股友d03358d092 10-1510-15 14:21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全红为啥你还绿这么多 股友80z703P275 10-1510-15 14:21
- 34 1 [金田股份吧] 难说 wandou1 10-1510-15 14:21
- 130 8 [*ST宝实吧] 今日加仓2000手下班 A不亏是遥遥领先 10-1310-15 14:21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普涨买了一个完整,靠 少山峰 10-1510-15 14:21
- 42 0 [HAMAK GOLD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Proposed £30m ATM facility & £5m CLN Issua HAMAK GOLD LIMIT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40 0 [TAP GLOBAL GROUP PLC ORD 0.1P吧] Launch of Corporate Customer Programme TAP GLOBAL GROUP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33 0 [天下秀吧] 说你大托单赶紧跑,你就撤托单,有毛用 股友9226dg6532 10-1510-15 14:21
- 37 0 [西藏矿业吧] 还得跌,日线级别还没跌到位,15分钟线已经高了 亏了一瓶娃哈哈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和而泰吧] 是时候大涨了 赛博大A 10-1510-15 14:21
- 38 0 [大富科技吧] 典型垃圾股 股友NU5lPu 10-1510-15 14:21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别慌,今天跟空间站概念,哈哈哈哈 过期男神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神马电力吧] 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老庄家获利了结出货,套住了哦。 象管家 10-1510-15 14:21
- 53 1 [康盛股份吧] 大哥,大盘3900了,你还在3200点,落后了。 badi123 10-1510-15 14:21
- 53 1 [中远海能吧] 上涨就隔天低开套人,低开就水下做t,你是我家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510-15 14:21
- 48 1 [雅化集团吧] 指数强的话尾盘有上板希望 股友tut2uf 10-1510-15 14:21
- 74 7 [中科海讯吧] 板块都拉疯了 励志的小散户 10-1510-15 14:21
- 40 0 [泰慕士吧] 天天一天涨一天跌能给力吗 股友21u3Z37982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比音勒芬吧] 大升永远没有份,大跌一马平川 木林森发展 10-1510-15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啦!这操作水平谁敢说不高明 余生请赐教 10-1510-15 14:21
- 44 1 [世联行吧] 垃圾 弦指的储缊 10-1510-15 14:21
- 125 11 [中文传媒吧] 没有耐心了,有反弹准备撤了,拿了一个月还亏损 长江老人 10-1510-15 14:21
- 1902 1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宗交易:和辉光电成交2800万元,折价0.71%(0 和辉光电-U资讯 09-1810-15 14:21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压单的吗 炒股买羽毛球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15978T335V 10-1510-15 14:21
- 28 0 [中赋科技吧] 连续几天还有这么多货砸,除了老庄和量化,谁有 减少回撤 10-1510-15 14:21
- 39 0 [康芝药业吧] 好事将近 bbq大时代 10-1510-15 14:21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此股不随大盘,我自岿然不动 股友188v19i525 10-1510-15 14:21
- 111 0 [盛屯矿业吧] 根据Loncor于2021年12月披露的初步经济评估技术 老龙眠山 10-1510-15 14:21
- 36 0 [移远通信吧] 要吐血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士兰微吧] 上午几次逃命机会没把握住,遗憾,这个丝 H有赚就好啦 10-1510-15 14:21
- 21 0 [优必选吧] 今天买入的朋友不用怕,价格那么低。 锦鲤附体喜事多 10-1510-15 14:21
- 23 0 [许继电气吧] 我买了,所以无条件涨 不站岗不追高 10-1510-15 14:21
- 63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成妖!! 股友513w13L115 10-1510-15 14:21
- 55 1 [北矿科技吧] 一直流进,就是憋着不涨,憋死你孙子 做日周月向上趋势 10-1510-15 14:21
- 47 1 [志晟信息吧] CTM的,北证涨了那么多,你动都不动,还跌了那 股友508U196M00 10-1510-15 14:21
- 44 1 [荣联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王8 总涨个不停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一点反应没有,亏多了,不走扛着 股友C7276u5200 10-1510-15 14:21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起跑之前必须先下蹲 股友IyeSgU6303 10-1510-15 14:21
- 39 0 [海能达吧] 一潭死水 路在远方28210303 10-1510-15 14:21
- 22 0 [至纯科技吧] 目前主力跑了4个多亿 股海耕耘8 10-1510-15 14:21
- 46 0 [盐湖股份吧] 不敢涨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510-1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