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涨一个点比杀了他还难受 抄底王就买跌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高管都接连跑了,散户别当接盘侠 股友C159m62767 10-1510-15 14:19
- 53 0 [科力远吧] 这个股票,没有大资金关注的,我走了大部分,留 季候峰 10-1510-15 14:19
- 85 0 [圣元环保吧] 不知道为了什么,垃圾小盘妖气冲天,象这样的优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天天发这些破利好有什么用 工业穷联 10-1510-15 14:19
- 157 5 [冰轮环境吧] 我14.10又买进10000股冰轮环境,赌午后涨停,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19
- 69 0 [伊之密吧] 机器人涨你小涨,机器人跌你大跌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小庄扛大包一一没劲! 股友53361U8i62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宝泰隆吧] 主力出货出舒服了出差不多了吧,抓紧封死跌停把 韭神也是神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华蓝集团吧] 跌4个点 N777888999 10-1510-15 14:1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快点涨快点涨大家吃肉 深沉的蒋泰成1 10-1510-15 14:19
- 368 0 [深纺织A吧] 完蛋,早上以为有机会就没卖,现在想等着反弹, 楚大侠 10-1510-15 14:19
- 146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走势图显示,在顶部区域出现了庄稼收割 书仙策略 10-1510-15 14:19
- 44 1 [亨通光电吧] 爷们儿一回,来个板聚聚人气 股市涅槃85后 10-1510-15 14:19
- 54 2 [金诚信吧] 收盘一定要收到68以上,拜托了 山西游资帮 10-1510-15 14:19
- 54 2 [中远海能吧] 别装了,还不赶紧下来 我是嫩耊 10-1510-15 14:19
- 70 3 [陕西黑猫吧] 走不走 东莞莞樟路沐足部 10-1510-15 14:19
- 45 2 [蒙草生态吧] 如果创业板能涨2%,我今天就敢涨2分,收盘价4.1 格局散户 10-1510-15 14:19
- 597 12 [奥普光电吧]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的展会,光刻机DUV都展示出来 百战成神 10-1510-15 14:19
- 83 2 [通化东宝吧] 8.70卖掉了,看来是大错特错了 股友Ue93018011 10-1510-15 14:19
- 59 0 [卓创资讯吧] 山东这个破公司我漕真是服了 股友8dotPd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*ST闻泰吧] 纯技术的问一下闻泰还可以拿着吗···虽然我是46 凡星点点16 10-1510-15 14:19
- 53 1 [信雅达吧] 一动不动,啥情况 股友8w61791z08 10-1510-15 14:19
- 79 3 [三六零吧] 就是压着不让涨 股友7cR7895020 10-1510-15 14:19
- 79 3 [方盛制药吧] 啥时候能拉升阿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51371y7D31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不拉明天大涨 o高地守护者o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去给四方,南自提鞋都不配了 沧海客777 10-1510-15 14:19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不走?呵呵。。。反正玩不过量化。 张阿楠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南网储能吧] 买点底仓,倒车就进,决不追涨! 和气升财de兔宝 10-1510-15 14:19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纯亏全部出空 ab88100665 10-1510-15 14:19
- 61 1 [创业板指吧] 我又抄底了50个,不知道是对是错 如意宝郎君 10-1510-15 14:19
- 43 2 [阿石创吧] 你跌了这么多一点弹都不反一下吗 蔚7286 10-1510-15 14:19
- 43 1 [中电鑫龙吧] 11.5的本了,越t越高 涨停买焖子 10-1510-15 14:19
- 148 3 [通富微电吧] 大利好来了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1510-15 14:19
- 148 1 [天创5吧] 猴王已启动,天创也不远了,加油,天创股本更小 稳定的冉逸凡 10-1510-15 14:19
- 78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是关键,确认反弹有没有效 hfjgkgfjfh 10-1510-15 14:19
- 94 2 [风华高科吧] 大哥,你是知道的,我是你的铁杆老粉跟着你后面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10-1510-15 14:19
- 36 1 [安控科技吧] 一手一手无聊的交易,上下为难! 股股铳 10-1510-15 14:19
- 57 3 [安控科技吧] 明年5月不涨就卖掉 股友LvzZcV 10-1510-15 14:19
- 361 2 [易事特吧] 放弃易事特,转战其他同行业公司吧, 真的用了心113 10-1410-15 14:19
- 45 0 [竞业达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KH68885832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泛海3吧] 吓死你们 泛海第二头铁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都是出货的,切记,切记! 时机到了 10-1510-15 14:19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坑货,快下来,我要接回来 股友335592E3T3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飞亚达吧] 这票纯粹废了 细腻的温致薇 10-1510-15 14:19
- 49 1 [华胜天成吧] 倒了血霉了,会进这个股,前天解套不出,晕 cheerful511813 10-1510-15 14:19
- 54 1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要能超过5.6,接下来就是好形势了 股友19A9Q05112 10-1510-15 14:19
- 56 2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一直减仓 惬意的范芝蔓 10-1510-15 14:19
- 145 2 [苏垦农发吧] 说啥我反正没做,t真的!下周见各位大哥! 早间山风 10-1510-15 14:19
- 81 4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买的划算 金珠567585133333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天士力吧] 这也忒差劲吧 天赢1 10-1510-15 14:19
- 78 0 [亚太药业吧] 业绩拐点+合规标杆,亚太药业现在是成长与安全 股友C1p8989811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绿地控股吧] 没几个人敢买了,只剩庄家王婆卖瓜了。 股友57720u7Q07 10-1510-15 14:19
- 51 0 [铁龙物流吧] 这个量一直不起来哎 敢作敢当的袁娴青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你来一个一剑封喉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1510-15 14:19
- 53 1 [华鑫股份吧] song包,17突破一下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1510-15 14:19
- 66 2 [景兴纸业吧] 哪个砸毛在砸 股友596669L8n1 10-1510-15 14:19
- 68 0 [福达合金吧] 最近一个月经常在抖音里有人打自己的脸。据说是 红三鑫 10-1510-15 14:19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冲3900了 付输记被套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日海智能吧] 主力,醒醒该上班了@日海智能日海智能 铠甲勇士666 10-1510-15 14:19
- 23 0 [*ST闻泰吧] 这个价大不了多拿些日子。怎么也得50块钱出来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板块一直涨,这货在织布出货,没跑赢板块。。。 KK2024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*ST纳川吧] 实在是!上市害人! 股友hOp3A0 10-1510-15 14:19
- 56 0 [宏昌电子吧] 不停压低等着小散户入套! 东方照 10-1510-15 14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自救逃顶走势 券商指数ETF 10-1510-15 14:19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三花牛掰,昨天一个犹豫,没有换股 情怀自深浅0991 10-1510-15 14:19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能红吗 King283 10-1510-15 14:19
- 83 1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净流出2260万超大单出5656万中单出1127万小 基民G5ppYV 10-1510-15 14:19
- 751 1 [奥飞娱乐吧] 问了小姑娘股票为什么不涨,.....她给我诡异一 守株待兔静静 10-1510-15 14:19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没有量就不会张。死股一只 股友VmUv7y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百利电气吧] 你倒是红起来啊!丢不丢脸啊? n1413198411894cc2119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暂时不会涨停的 股市自由神0K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中贝通信吧] 年底到40 多文高升得云中鹤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你怎么跟跌不跟涨? 有条理的尹宸1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我走了,但还是希望你能涨停,加油 股友Zg69279975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中国出版吧] 赶紧退市吧,连乡镇企业都不如!没有见过这么垃 股友932ll76855 10-1510-15 14:19
- 53 0 [*ST国中吧] 如果再没有好消息,会一直跌到底! 长长弓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路换了600210 小了121 10-1510-15 14:19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全仓猛干阶段性底部确立 股友06768P9h58 10-1510-15 14:19
- 45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股怎么不动的 n251813763573646 10-1510-15 14:19
- 325 0 [东南电子吧] 知道你是垃圾股,但没想到你会这么烂,全红了, 花开四海的张三丰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月能回去吗? 牛嘚起呀 10-1510-15 14:19
- 14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WSTS说2025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要冲7009亿美元,现 笑笑来理财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合锻智能走了 开心的周日轩 10-1510-15 14:19
- 61 0 [华电国际吧] 到烟 基民jUliVO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基民82Ao931900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犯人招了吗,水上水下的来回开涮啊 传奇交易员红小江 10-1510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