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那么吸引散户,人气旺盛 奇异的掌中萌虎 10-2210-22 15:44
- 411 3 [七匹狼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23541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10-2210-22 15:44
- 109 4 [盛弘股份吧] 亏麻了,39.83的本飘过 机灵的懂王 10-2210-22 15:44
- 11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$楚江新材(SZ002171)$$常 勤劳善良的韩宇航 10-2210-22 15:44
- 698 5 [马可波罗吧] 晒晒交易,有没有卖在最高点的 股友96550a78X9 10-2210-22 15:44
- 79 1 [佳云科技吧] 明天准备迎接第一个涨停板。 沉默是津 10-2210-22 15:44
- 250 3 [力诺药包吧] 致远互联也可以慢慢建仓了 常务副股神1991 10-2210-22 15:44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玩兔子拉,空空空空空 傲慢的罗曼蒂克 10-2210-22 15:44
- 50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么好的题材咋回让别人当老大,大哥预期大有今 股友0Z809X1210 10-2210-22 15:44
- 473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炒股买电瓶车 10-2210-22 15:44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红吗 待续102030 10-2210-22 15:44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能过夜吗 买什么都大涨发财 10-2210-22 15:44
- 109 1 [盛剑科技吧] 全市场唯一一只半导体一直横盘一年没涨过的半导 登顶8888 10-2210-22 15:44
- 104 1 [北方国际吧] 压家在涨停吃了9个亿,怎么又被卖到5.44%这个位 招财民丰de火舞 10-2210-22 15:44
- 128 6 [奥飞数据吧] 24的还在吗 股友0h13l87890 10-2210-22 15:44
- 595 7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山石油资讯 10-1510-22 15:44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追到高点! 有领导力的常哲 10-2210-22 15:44
- 163 2 [恒久退吧] ST恒久,受制于生命线5.73,7月18日、8月15日、 珮青999 10-2210-22 15:44
- 339 4 [苏大维格吧] 怕毛,明年的光波导镜片今年都签两三亿金额的订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210-22 15:44
- 219 1 [天弘港股通精选A吧] 可以潜伏起来了这个位置 勤奋的小熊 09-2610-22 15:44
- 326 7 [广和通吧] 跌了看跌,涨了看涨,人性如此,我还是那句话, 摇一船星河落水 10-2210-22 15:44
- 12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小跌,大A也回调了 糯米小丸子1 10-2210-22 15:44
- 119 0 [华阳集团吧] 去看看华阳官网是怎么吹某车的,速度,呵呵,搞 大道至简wang 10-2210-22 15:44
- 133 3 [天际股份吧] 涨这么多天就今天跌下去一天,这么多人骂明天要 后续预言者 10-2210-22 15:44
- 143 1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尾盘竞价6.35进了800手,今天6.61见好就收 股友53k265t396 10-2210-22 15:44
- 458 1 [大有能源吧] 超短线昨天买入大有,今天板上卖出大有,监管的 新手锦鲤2 10-2210-22 15:44
- 107 4 [中文传媒吧] 明天继续看涨,奥利给奥利给 股海十五哥 10-2210-22 15:44
- 1026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:暂无产品直接用于固态电池产品或解决 中国化学资讯 10-2210-22 15:44
- 302 0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港股石油股逆市活跃 中海油服(02883.HK)涨超3% 中海油田服务资讯 10-2210-22 15:44
- 58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X912515p99 10-2210-22 15:44
- 47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早上买点,寒武纪真的是强的可怕,强的代名词。 展哥爱科大讯飞 10-2210-22 15:44
- 184 4 [苏大维格吧] 这公司24年设备销量增长太快,都不列出来给散户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110-22 15:44
- 47 0 [法国CAC40吧] 快拉银行 打新17年未中过 10-2210-22 15:44
- 47 0 [诺普信吧] 多跌点,拿盆接,最好到10块以下 野生的沈若鸿 10-2210-22 15:44
- 71 0 [*ST华幸吧] 明天够篱笆墙啊,大引线那么长,每次都是引线后 洒脱随性的漾波4 10-2210-22 15:44
- 230 0 [焦煤吧] 中硫主焦精煤一直都是1050元,外面媒体说1300元 三十号_制造数据 10-2210-22 15:44
- 67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洗的干干净净,明天该涨了 竹影的计缊 10-2210-22 15:44
- 4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收盘要你2个点不过分吧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10-2210-22 15:44
- 66 2 [农业银行吧] 这样抱团,有什么意义 股友2wH7F0 10-2210-22 15:44
- 76 2 [艾布鲁吧] 今天只要收回36.39,后市可期, 出机会不犹豫 10-2210-22 15:44
- 59 0 [航天智造吧] 明天不清仓删誓不为人! 千万别作幻想 10-2210-22 15:44
- 194 2 [中国中车吧] 香港估值合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2110-22 15:44
- 74 0 [信邦制药吧] 今天冲高回落。。。。 葫芦大侠侠 10-2210-22 15:44
- 75 1 [东方精工吧] 希望今晚惊喜! 大蕲玩家 10-2210-22 15:44
- 60 1 [佳云科技吧] 明天涨停收盘 宽心的舒蔚坚 10-2210-22 15:44
- 168 7 [上峰材料吧] 难道收四根棍吗?哈哈,举火烧天 安芃致远 10-2210-22 15:44
- 6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净流入1.7亿,跌成狗 稳子当头 10-2210-22 15:44
- 569 1 [东方财富吧] 竞价最后进的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2210-22 15:44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咋了,尾盘又跌 ZJQDZJ 10-2210-22 15:44
- 222 6 [兴发集团吧] 300亿市值是兴发的上限;千亿是个遥不可及的大 顺势_而为之 10-2210-22 15:44
- 57 1 [城地香江吧] 昨天那些敲锣打鼓唱多的人呢,这个票跌了多久了 股友203r1T3089 10-2210-22 15:44
- 71 1 [ST中路吧] 不怕波动大,就怕没波动 fdahwjjh 10-2210-22 15:44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又超过你了,拓普孙子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5:44
- 384 2 [三一重工吧] 怎么尾盘老是跳水啊 有自信的岳杭14 10-2210-22 15:44
- 85 12 [同享科技吧] 舒服,砸的就是狗仙...12790手,看到没? 股友35an396878 10-2210-22 15:44
- 83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吗? 聪慧睿智的陶逸凡 10-2210-22 15:44
- 73 0 [22蓉产02吧] 137945: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蓉产02资讯 10-2210-22 15:44
- 469 3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鬼?只跟跌不跟涨的。人家都新高了,你还在 逸秋888 10-2210-22 15:44
- 345 0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小牛眸眸 10-2210-22 15:44
- 95 2 [东信和平吧] 不好意思明天可能跌停! 懂得分享地柿子 10-2210-22 15:44
- 104 2 [博济医药吧] 创新药龙头,准备涨停 股神华天 10-2210-22 15:44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终究是我格局小了,减仓后2天少赚6000元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10-2210-22 15:44
- 138 6 [东方精工吧] 说了别买可你们不信啊 股友97c0170C32 10-2210-22 15:44
- 126 7 [招商证券吧] 对明天来玩快加仓越跌越发,你就越买博大好发是 annkl 10-2110-22 15:44
- 50 0 [艾森股份吧] 散户总是用主力的话去鼓励自己,明明技术破位了 股友52ty297963 10-2210-22 15:44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你是靠天天炸板人气排到大有前面? A股三年牛市来了 10-2210-22 15:44
- 57 1 [丘钛科技吧] 你丘吉尔学学02038不行吗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10-2210-22 15:44
- 119 5 [文科股份吧] 卖了,咋还有点怕呢。怕明天涨啊。 股友19Y26H3021 10-2210-22 15:44
- 222 3 [*ST顾地吧] 昨天4.24买,今4.32走,一夜情,赚3000多,爽 与股会话Z 10-2210-22 15:44
- 118 0 [广汽集团吧] 我以为断网了呢,长见识了。 小飞象很胖 10-2210-22 15:44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比万马,福龙马,'中马,跌的多,涨的少 请不要叫我王老吉 10-2210-22 15:44
- 39 0 [首华燃气吧] 还在五日线! 善良不怕没钱 10-2210-22 15:44
- 130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太牛了,今日$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$强势 也许心生欢喜 10-2210-22 15:44
- 35 0 [*ST闻泰吧] 单边下跌,太弱了 股友5176L9o733 10-2210-22 15:44
- 5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明天还要跌,跌了我加仓! 激荡股海23575 10-2210-22 15:44
- 48 0 [金开新能吧] 此股已荣登仙界 每天都被大A上课 10-2210-22 15:44
- 117 3 [山高控股吧] 再说一遍,不要割肉! 狙击手阿杜 10-2210-22 15:44
- 192 1 [至纯科技吧] 快到底部了,明天走势很关键,今天入的朋友明天 恭喜四海de黄药师 10-2210-22 15:44
- 152 4 [国新能源吧] 怕啥这股最高240元,发行价55,5元。坚决不割肉 乐观的可如鹰11 10-2210-22 15:44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无量,无价,无换手,上辈子做的再大的孽债,这 笑逐颜开的洋仔 10-2210-22 15:44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暴赚195%,猛加仓!【导读】三季报密集披露,绩 芯药酒合伙人 10-2210-22 15:44
- 56 0 [*ST东晶吧] 这是说韭菜都是250 股友lk9XG8d 10-2210-22 15:44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本来年底想换辆电瓶车,现在好了!连电瓶都换不 喃無阿弥陀佛 10-2210-22 15:44
- 155 3 [碳酸锂吧] 感觉这周破8w的可能性很大啊 愿望开仓就赚 10-2210-22 15:44
- 108 2 [瑞安房地产吧] 瑞安跑赢了蛇口、保利、万科,你们还想怎样,他 一条黑泥鳅 10-2210-22 15:44
- 71 2 [粤传媒吧] 我都说了今天暴跌,你们不信 亲切的谷亦凡 10-2210-22 15:44
- 75 2 [安靠智电吧] 砸呗就,反正我们脸皮厚的甩不掉 复利姬ovo 10-2210-22 15:44
- 129 2 [正虹科技吧] 十万股第九次卖出,每次都是3个点,这庄我喜欢 股友k8i1299997 10-2210-22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