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广济药业吧] 一六年以来,最多连续三个板 股友wbGKit 10-2210-22 19:04
- 252 1 [ST路通吧] 我们小散是真心不想看到内斗了,千辛万苦,临时 耐心长线 10-2210-22 19:04
- 298 4 [品茗科技吧] 明天没有重点监控了,可以涨了吗? 大发纳福的吕布 10-2210-22 19:04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逗逗你的呀 给地球梳个小中分 10-2210-22 19:04
- 42 0 [正帆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不涨是有原因的,减持,真厉害 努力的孙光耀 10-2210-22 19:04
- 43 1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82买的今天86卖,希望明天给84买的机会 风雨兼程2859779 10-2210-22 19:04
- 74 1 [日科化学吧] 一口气发布34条公告,有谁看明白了? 波段擒龙手阿豪 10-2210-22 19:04
- 72 3 [COMEX黄金吧] 2500再见 难求难求 10-2210-22 19:04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刚刚空单,就不信它敢反弹! 九鼎久 10-2210-22 19:04
- 63 1 [中铝国际吧] 金银铜铁又轮到铝了 FSSDYGW 10-2210-22 19:04
- 142 2 [国光电气吧] 这霍尔电推实际国光的产品,蓝箭一直在和国光合 beijudi 10-2210-22 19:04
- 114 3 [博腾股份吧] 看看我买的向日葵怎样。哈哈,10.10日10.13买了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10-2110-22 19:04
- 17182 93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vs海南机场,谁才是老大? 我的日记2025 10-1910-22 19:04
- 38 0 [时空科技吧] 一个涨停最多了 股仙1984 10-2210-22 19:04
- 100 1 [中粮科工吧] 今年北方阴雨天气多,粮食受潮,需要大量烘干机 倔犟DE韭菜 10-2210-22 19:04
- 163 6 [酒ETF鹏华吧] 0.591成本看来要套2天 哟发达了 10-2210-22 19:04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我就买了100股,就差我这点边角料??? 股友98937im807 10-2210-22 19:04
- 94 1 [大族激光吧] 除了现金流,各项指标都在改善,这环境,其实还 大鹏残忍地 10-2210-22 19:04
- 63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接了2000手筹码,明天反包 迷人微笑 10-2210-22 19:04
- 589 2 [天沃科技吧] 张化机获得2025年度冶金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25年 退役的操盘手 10-2210-22 19:04
- 67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充满阴险,欺骗,狡猾,慌言无人性。 股友A909733P71 10-2210-22 19:04
- 340 8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只要不低于4.01就行了,随便你怎么玩 孟孟吾比幸福 10-2210-22 19:04
- 56 0 [卫宁健康吧] 你令我看不到希望啊,你知道吗? 心情自由自在 10-2210-22 19:04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管管下跌票。管管股民亏损。 股友06tN966677 10-2210-22 19:04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,拉萨一来,寸草不生 铁理岂是池中物 10-2210-22 19:04
- 62 0 [金正大吧] 成百上千量化超级计算机真有在每天筛选股票吗, 芯经灌吾芯 10-2210-22 19:04
- 135 0 [东方精工吧] 业绩尚可,利好不断,参股高科技公司IPO巳在路 和气广进财通 10-2210-22 19:04
- 115 0 [中复神鹰吧] 中复神鹰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6293.46万元,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9:04
- 36 0 [R.E.A. HOLDINGS PLC ORD 25P吧] R.E.A. Holdings plc: Result of GM R.E.A. HOLDINGS 资讯 10-2210-22 19:04
- 37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AMERICA资讯 10-2210-22 19:04
- 44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DYSSEAN INVESTM资讯 10-2210-22 19:03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大概率要向下调整,横久必跌!加上很多小散很开 韭菜被牛吃了 10-2210-22 19:03
- 71 1 [上海钢联吧] 股票没有好坏之分,有人做了就是好股票,现在只 股友7eKq5z 10-2210-22 19:03
- 848 1 [广汽集团吧] 不疯魔,不成活 超凡脱俗的鸿雁8 10-2210-22 19:03
- 1649 2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公司已完成通用飞机、eVTOL、无人机 万丰奥威资讯 10-2210-22 19:03
- 67 1 [贵金属吧] 牛逼呀,拉了四个点了 曼波南北绿豆 10-2210-22 19:03
- 70 0 [招商港口吧] 这垃圾一个亿的成交量都有,垃圾 神龙168 10-2210-22 19:03
- 247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_连锁图一为涨停梯队所属题材概况图二为游 芜湖派大星 10-2210-22 19:03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 股友0CiAeM 10-2210-22 19:03
- 44 0 [海翔药业吧] 明天会大涨啊吧 京沪加油 10-2210-22 19:03
- 72 0 [广联达吧] 三季度业绩亏损了 挣1000001回家 10-2210-22 19:03
- 49 1 [XD重庆燃吧] 明天再踩5.87 取龙头弃杂毛 10-2210-22 19:03
- 426 10 [*ST岭南吧] 又开始幻想了,真要是连续涨今天封板根本不会开 不停涨V涨不停 10-2210-22 19:03
- 97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洗出不少人! 股友6e20891N80 10-2210-22 19:03
- 283 2 [华泰证券吧] 估值最低的龙头券商怎么经常跌幅比板块指数都要 白思不得姐 10-2210-22 19:03
- 1561 3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双林股份资讯 10-2110-22 19:03
- 42 0 [时空科技吧] 收购成功了吗,就复牌 吉龙一街 10-2210-22 19:03
- 654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长虹125753 10-2210-22 19:03
- 63 0 [华兰生物吧] 主营业务收入中疫苗是哪项 龙盘虎踞鹰击 10-2210-22 19:03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建仓来接你们 纯纯的记忆 10-2210-22 19:03
- 366 1 [南大光电吧] 这公司光刻胶主要应用于存储芯片和逻辑芯片,侧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2210-22 19:03
- 165 0 [华利集团吧] 尾盘追啦,关注半年了,终于下手赌一把呀,设止 航动小爸 10-2210-22 19:03
- 90 2 [全信股份吧] 无人机光纤天线,我是奔着这个方向进来的 江山189 10-2210-22 19:03
- 52 0 [和而泰吧] 业绩大涨,港股通最近的减持不足为虑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2210-22 19:03
- 62 1 [COMEX黄金吧] 要A杀了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笔直的方凝1 10-2210-22 19:03
- 140 5 [永泰能源吧] 页岩层也都起飞了呀大哥 惬意的王翔云 10-2210-22 19:03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再等等,等企稳再进 股友25793K800D 10-2210-22 19:03
- 46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减仓1500手,明天给个T吧 一路阳升 10-2210-22 19:03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怎么说? 抄底使我快乐 10-2210-22 19:03
- 70 1 [中复神鹰吧] 三季度就算6-7分也大增呀,去年太低了 nieruian 10-2210-22 19:03
- 536 2 [西藏天路吧] 享受量化吧 万夫涨 10-2210-22 19:03
- 219 0 [沈阳机床吧] 努比亚Z80Ultra正式发布能拍能打绝世有双发布时 永高600519 10-2210-22 19:03
- 559 4 [东土科技吧] 先入股排名前三的人形机器人,又与海光信息合作 沉迷股海1618 10-2210-22 19:03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哈哈,我是来看戏的,明天你们开盘竞价都卖么? 股友101p70W851 10-2210-22 19:03
- 50 0 [硅宝科技吧] 狍扎真多 股友6310K9807F 10-2210-22 19:03
- 58 1 [捷佳伟创吧] 这吊走势,第三季度业绩肯定不怎么样 准噶尔之狐 10-2210-22 19:03
- 347 1 [华致酒行吧] 再多利好遇见老吴也是陡然因为他根本没种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10-2210-22 19:03
- 92 2 [美利信吧] 预期亏损4亿,只亏了两个亿,明天高开涨停 乐观的面对 10-2210-22 19:03
- 101 3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又绿了,昨天不是红芒果吗? 股友713687AG26 10-2210-22 19:03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点了一个世纪了还在点?下个世纪再点? 走到哪里哪里亮 10-2210-22 19:03
- 69 1 [国脉文化吧] 人气高涨明天下午拉涨停! 股友73t700m333 10-2210-22 19:03
- 170 3 [海马汽车吧] 应该可以止跌了,主力吃饱了。 日进斗金00 10-2210-22 19:03
- 186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的长上影线是试盘信号,主要是没有绿,在技 歼星级战列巡洋舰 10-2210-22 19:03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涨价体现在四季度,壁任随时上会,持股待涨 笨笨熊猫2 10-2210-22 19:03
- 51 0 [和而泰吧] 公告多的看不过来,不管利好利空,这公司的态度 进取的温光耀 10-2210-22 19:03
- 48 1 [斯达半导吧] 走势有问题,一直没大调整,草,昨天真不该买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10-2210-22 19:03
- 851 2 [天孚通信吧] 【暗盘追踪】资金面看多! 天孚通信涨7.08%,明 广州琶洲大道 10-2210-22 19:03
- 58 0 [五粮液吧] 芭比Q kk2028 10-2210-22 19:03
- 99 2 [天普股份吧] 早盘九个点卖了,预期不可能连板,看来明天还有 冒泡3 10-2210-22 19:03
- 40 0 [R汇车1吧] 六分见 资本市场拾荒者 10-2210-22 19:03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!! ZGAHLzl 10-2210-22 19:03
- 344 3 [黄河旋风吧] 吃了25个点知足了,尾盘不炸可能还会拿一天,兄 刀仔RR 10-2210-22 19:03
- 58 1 [中钢天源吧] 舍不得抛,做了个T 财富泥鳅 10-2210-22 19:03
- 178 10 [宏昌电子吧] 7.7买的这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命运齿轮开始 10-2210-22 19:03
- 41 0 [士兰微吧] 唉。快点出三季报吧 小糯米日记 10-2210-22 19:03
- 263 0 [中兴通讯吧] 努比亚Z80Ultra正式发布能拍能打绝世有双发布时 永高600519 10-2210-22 19:0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二五计划】日期:10.22自然日379天交易日253 lcyhrs 10-2210-22 19:03
- 42 0 [粤传媒吧] 可惜早盘没买,浪费了个完美的T 安全第一AQDY 10-2210-22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