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使劲砸就行,恶意做空举报起来,私募入场大宗拿 买在最高点b 10-2210-22 19:02
- 6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怎么今天跌这么多,直接被套的死死的 唔知天命 10-2210-22 19:02
- 42 1 [中国长城吧] 让猪力的钱都白拉,他T也跟着一起T 股友u75583G930 10-2210-22 19:02
- 240 2 [中航机载吧] 人弃我求,出清已7个多月了感觉可以重新进入了 大道独行_AK 10-2210-22 19:02
- 61 0 [方直科技吧] 事了挥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9:02
- 44 0 [华利集团吧] 明天会跌,这票大大的狡猾 期盼的好运来啦 10-2210-22 19:02
- 36 0 [和而泰吧] 发一堆什么完应 清风亿过万重山 10-2210-22 19:02
- 37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多公告,明天给我涨停 薯片哥哥 10-2210-22 19:02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市值最低,看好神开晋级 股友3271W82m82 10-2210-22 19:02
- 46 0 [科拓生物吧] 明天暴力涨停 机智勇敢之天鹅 10-2210-22 19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可以考虑买券商股!调整好了哈哈 ycx37888 10-2210-22 19:02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合肥城建:第三季度净亏损5131.35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9:02
- 71 1 [华工科技吧] 差不多了。可以离开 hengliwc 10-2210-22 19:02
- 59 1 [云汉芯城吧] 有先手的都跑了,今天追高的难 我的股海生活 10-2210-22 19:02
- 538 1 [经纬辉开吧] 中兴系统是深圳的企业 大发广进得阿苏 10-2210-22 19:02
- 74 1 [绿能慧充吧] 地量换手率等指标来看还有九个十字星加一根挖坑 十月不空仓 10-2210-22 19:02
- 168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不少人被轻套了吧?主力这手操作我看不明白 坚韧的香花海10 10-2210-22 19:02
- 137 6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太牛了吧,我居然分红了 我为化债做贡献 10-2210-22 19:02
- 138 4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斯达克不是跌的吗?怎么还红一个多点 风趣地人马 10-2210-22 19:02
- 154 4 [大东南吧] 600403大有能源连续三年亏损,主力也没有什么后 股友T2082886H7 10-2210-22 19:02
- 37 0 [和而泰吧] 希望业绩暴涨,让我回本吧 股友5o0V108901 10-2210-22 19:02
- 54 1 [黄金/美元吧] 欧洲佬有病吧 基民108393z53G 10-2210-22 19:02
- 833 3 [荣科科技吧] 清仓了,散户们接着玩,继续努力吧。 非著名演员 10-2210-22 19:02
- 112 1 [正泰电源吧] 他这样甩来甩去,我迟早要被他甩下车,顶不住啊 我对大A只有恨 10-2110-22 19:02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特大单,大单,中单流入前三 泰森格斗 10-2210-22 19:02
- 109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.2% 一句话财报 10-2210-22 19:02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必到3690 米粒16 10-2210-22 19:02
- 67 1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没有二波,主力跑的差不多了,我在拿他两个 峯泩渁起 10-2210-22 19:02
- 354 10 [浙数文化吧] 除了大股东自己外,其它机构投资者基本都被请到 一马平川0315 10-2210-22 19:02
- 85 3 [农业银行吧] 我想问一下,涨这么高,会不会我明年的分红很少 想赚钱456 10-2210-22 19:02
- 154 3 [山东高速吧] 这个会不会创新高这一波 洋洋洒洒地锦鲤 10-2210-22 19:02
- 1880 25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不大阳,我从此退出股市 Lesssss 10-2110-22 19:02
- 46 1 [PTA吧] 明晚主连4300 木落一 10-2110-22 19:02
- 4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每天就看达子,达子涨它才涨!达子跌它就难起来 Blueboo 10-2210-22 19:02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啊? 小宝粑粑 10-2210-22 19:02
- 58 1 [天源转债吧] 溢价率敢不敢破了10 不挨打的江湖 10-2210-22 19:02
- 63 2 [富临精工吧] 估计要到10元以下了,之前是6元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10-2210-22 19:02
- 307 3 [上海汽配吧] 你好请问下,咱们公司也是做汽车热管理的,为什 上海汽配股友 09-2510-22 19:02
- 4920 13 [首开股份吧] 超大单净流出2亿多,抬轿散户当了键盘侠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210-22 19:02
- 3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垃圾到家了,和他们吴博士一样垃 leehoo1984 10-2210-22 19:02
- 60 0 [华塑控股吧] 熬了快8个月了,终于获利百分15,明天再有百分 股友1L7000R199 10-2210-22 19:02
- 60 0 [MOUNTVIEW ESTATES PLC ORD 5P吧] Notice of General Meeting MOUNTVIEW ESTATE资讯 10-2210-22 19:02
- 34 0 [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KS INVESTMENT资讯 10-2210-22 19:02
- 52 0 [劳斯莱斯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劳斯莱斯资讯 10-2210-22 19:02
- 92 0 [血管造影动力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血管造影动力资讯 10-2210-22 19:02
- 32 0 [和而泰吧] 子公司都发业绩报了,你啥时候发 皮皮要发财 10-2210-22 19:02
- 46 0 [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可口可乐欧洲太平洋合伙(UK)资讯 10-2210-22 19:02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割肉了,业绩说明会怎么不发内容,假的 guoyongfeng0996720 10-2210-22 19:02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慢慢涨,不要急。急涨就见顶了,每天1.5就可以 股友5q0X887571 10-2210-22 19:02
- 165 0 [原油吧] 原油(SC2512)昨夜精准在442区间受压下跌,回 方山2012 10-2210-22 19:02
- 175 0 [上海机场吧] 这波牛市涨什么可能这里的散户都看不懂,一些杂 莫来沾边 10-2210-22 19:02
- 57 0 [多氟多吧] 三季度可以看作盈亏平衡点,节后价格上涨增加的 多多加油 10-2210-22 19:02
- 44 1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开源就砸! 财神符 10-2210-22 19:02
- 72 1 [*ST中岩吧] 明天一字板,后天T字板 东方红红红红a 10-2210-22 19:02
- 163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能红吧 止盈止损优先 10-2210-22 19:02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我量它回不到5块以下,都不要割肉,最多还有1.2 清川聚宝 10-2210-22 19:02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加满仓干,自研玄戒芯片你以为跟你开玩笑的 习惯扮演角色 10-2210-22 19:02
- 136 0 [英威腾吧] 业绩再好没有主力拉伸又怎么样,看看大华股份这 罗百福 10-2210-22 19:02
- 137 3 [每日互动吧] 已经亏了20个点,还没有下车,哭死 有创造力的陆淳17 10-2210-22 19:02
- 806 6 [巨星农牧吧] 在公司估值处于历史低点、众多投资者深套之际, 巨星农牧股友 10-2010-22 19:02
- 56 0 [美元吧] 现在原油起来了,小日本的货币更是垃圾了 Smile098 10-2210-22 19:02
- 1013 7 [硅鑫集团吧] 闹大了,这可咋整 提头来见我保哥 10-2110-22 19:02
- 61 1 [永东股份吧] 三季报是不是亏陨严重,呼悠接盘侠呢! 优雅的俞蕴新 10-2010-22 19:02
- 55 0 [星光股份吧] 要出财报了,拉起来让你们接盘,差不多退市了 谈股论金2025 10-2210-22 19:02
- 46 1 [石化机械吧] 第三季度亏这么多啊 财神符 10-2210-22 19:02
- 44 0 [大有能源吧] 看来这股没什么散户参与,股吧一点都不热闹 盆满民丰的苗若兰 10-2210-22 19:0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订单爆满,现金充裕,主营将要好转,投资的公司 灵动机敏的楚云4 10-2210-22 19:02
- 353 3 [华建集团吧] 看异动公告,如果国资委将国投所持华建股份划转 顺势生财888 10-2210-22 19:02
- 248 4 [云汉芯城吧] 一个个的没出息。早上翻绿跳起来叫完犊子了,涨 股友0388v5p907 10-2210-22 19:02
- 49 0 [中国外运吧] 再不跑套死 小鳄鱼老师哥哥 10-2210-22 19:02
- 106 3 [*ST皇庭吧] 有没有并购价值? 无尽得寒夜 10-2210-22 19:02
- 158 3 [青松建化吧] 左哥说了满仓干它,借呗已到款20万满仓了 抗洪大队长 10-2210-22 19:02
- 209 5 [*ST康佳A吧] 渐渐买进,共持362.56万股了,尽管只亏损几千块 股友pUk2xG 10-2210-22 19:02
- 97 4 [中泰化学吧] 下回苟泰开会股东投票,估计投反对的该有100%的 拔了猛干 10-2210-22 19:02
- 549 5 [众业达吧] 公司上市十几年,管理层高级人员从未减持一股, 彼得林奇派 08-2310-22 19:02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晚破900 作手旧衣 10-2210-22 19:02
- 46 1 [*ST中岩吧] 今天打板进的,看明天了 股海苦命摆渡 10-2210-22 19:02
- 73 2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怎么安排啊 捞了就跑的小韭菜 10-2210-22 19:02
- 158 3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突破250,站上20日均线,给那个研报打下脸 江湖已一统 10-2210-22 19:02
- 37 0 [沪银吧] 难道今晚跌停? 难得还能取个名字 10-2210-22 19:02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波要涨到10元的节奏了。 盛和资源看到19块 10-2210-22 19:0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加速下跌中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10-2210-22 19:02
- 45 0 [铖昌科技吧] 不及预期,明天低开低走 大发为富de明世隐 10-2210-22 19:02
- 56 0 [江苏博云吧] 你辛苦了主力洗干净了吗?我马上就到 股友5vE6hI5866 10-2210-22 19:02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一字跌停? 我必崛起 10-2210-22 19:02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仟源医药:股东翁占国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9:02
- 35 0 [粉笔吧] 加油跌,让我再补点 贺骏霖 10-2210-22 19:02
- 116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(SC2512)昨夜精准在442区间受压下跌,回 方山2012 10-2210-22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