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0 [蜂巢丰和债券C吧] 昨日市场震荡加剧,许多投资者担忧市场波动,但 麻花小辫 10-2210-22 16:15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全球科技赛道 小小楼顶 10-2210-22 16:15
- 47 1 [沪金吧] 昨天开空的赚了 紫根生菜 10-2210-22 16:15
- 51 0 [新联电子吧] $新联电子(SZ002546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6:15
- 54 0 [纸浆吧] 现货今天涨了点儿,5100 李灶淾 10-2210-22 16:15
- 162 0 [鼎阳科技吧] 国产罗德施瓦茨 水木9188 08-0110-22 16:15
- 122 0 [苏州电瓷吧] 苏州电瓷:董事、监事任命公告 苏州电瓷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194 0 [五洋自控吧] 还有三天出季度报表 我要金牛 10-2210-22 16:15
- 191 4 [万科A吧] 当我看到房地产板块领涨,我都震惊了 股友82xC961811 10-2210-22 16:15
- 1095 11 [拓维信息吧] 一面2吃,我饱了 一直不停涨涨 10-2210-22 16:15
- 100 2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就上涨! 二零二九 10-2110-22 16:15
- 221 3 [PVC吧] 要变天了。国泰在除了玻璃有适当加了一点空单仓 Jimmylin5201 10-2010-22 16:15
- 294 1 [XD洪都航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XD洪都航股友 09-1910-22 16:15
- 94 0 [江波龙吧] AI爆发性需求推动存储性能与容量要求呈指数级增 股友8e621I0121 10-2210-22 16:15
- 81 0 [安邦电气吧] 安邦电气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安邦电气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92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这个票走的真的很怪,明天看情况是否接回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10-2210-22 16:15
- 336 4 [*ST新元吧] 今晚要是有消息,这个位置大概是阶段底了。如果 基民grRYaV 10-2210-22 16:15
- 238 13 [蓝思科技吧] 32.2买的27.56割肉的,你这是要涨了, 可可爱爱的fei 10-2210-22 16:15
- 499 6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易方达全球估值+1.17 基民bbQh8N 10-2210-22 16:15
- 51 0 [安邦电气吧] 安邦电气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安邦电气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100 0 [苏州电瓷吧] 苏州电瓷: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苏州电瓷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135 4 [福建金森吧] 顶级柚子蛇头哥开始坐庄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0-2210-22 16:15
- 175 3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今涨幅未及创业板股价走势尚良好望向上 果雨A 10-2110-22 16:15
- 78 0 [安邦电气吧] 安邦电气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安邦电气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89 1 [上实发展吧] 老头,我尾盘集中竞价又进来了,130万 佛山顺德大席位 10-2210-22 16:15
- 98 2 [洁雅股份吧] 尾盘竟价抢了几百手的货群里的大神怎么看?帮分 浪漫祥祥 10-2210-22 16:15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开始拉升了吧!等了好久了 随波逊流 10-2210-22 16:15
- 58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基民V0hwiP 10-2210-22 16:15
- 499 6 [安泰科技吧] 这小样我已经研究透了涨停就卖掉 龙之骄子3 10-2210-22 16:15
- 108 0 [凯文教育吧] 截止10月15日,公司股东户数多少?谢谢!!! 凯文教育股友 10-1710-22 16:15
- 64 1 [武进不锈吧] 明天还会涨吗 风中的雲1 10-2210-22 16:15
- 42 0 [江波龙吧] 叠加消费电子需求提升,国内存储芯片公司开工情 股友8e621I0121 10-2210-22 16:15
- 51 0 [*ST正平吧] 开微绿收盘 柳的贯一 10-2210-22 16:15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红红火火长势来袭 玉指擒牛666 10-2210-22 16:15
- 660 0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股东户数下降2.67%,户均持股11.03万元 新联电子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69 1 [中国交建吧] 基建工程类股票又是起飞的一天可惜大基建没涨特 dzsd1 10-2210-22 16:15
- 362 14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到底会不会退通有人知道吗 股届之神 10-2210-22 16:15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有人急了,早知今日何必当初。 潮汕凤凰涅槃 10-2210-22 16:15
- 141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辉安防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做空的思路我们还是没错,一路开空一路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6:15
- 91 3 [城建发展吧] 阿健就差了一口仙气上不去 阳光的水瓶 10-2210-22 16:15
- 89 3 [建发致新吧] 早上追高到明天早上开盘最起码吃10个点大面 笑炒怡情 10-2210-22 16:15
- 276 20 [牧原股份吧] 有没有被顶王忽悠来接盘猪肉的? YameteH 10-2210-22 16:15
- 259 0 [甘李药业吧] 72天线比60天线微妙 由小变大 10-2210-22 16:15
- 140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恒辉安防资讯 10-2210-22 16:15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看这趋势明天全给你们埋了,今天追高的 洒脱随性的墨染8 10-2210-22 16:15
- 62 1 [苏交科吧] 举报,国资概念股也有杀猪盘 股友cZHIE2 10-2210-22 16:15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给别人抬轿子,晚上别人好出货,一个字:绝 基民8338uX8025 10-2210-22 16:15
- 148 5 [安泰科技吧] 板上卖了4000股,炸板20.90又接回接早了,明早 股友x30w755278 10-2210-22 16:15
- 60 0 [孚日股份吧] 6块左右应该差不多了。 日进斗金00 10-2210-22 16:15
- 54 0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3个板 股友1731585v7v 10-2210-22 16:15
- 138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是犯了天条吗?几个月一点起色没有,真垃圾 股市小白涨 10-2210-22 16:15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等要中报等季报,等完季报等年报,一套就是好几 可爱的旺财 10-2210-22 16:15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差一档回封挂单都没排进去,进去的享福了 当股票来敲门 10-2210-22 16:15
- 967 0 [退市海越吧] 十月20日买的,亏了三个点,能索赔吗? 股友pg12879668 10-2210-22 16:15
- 105 2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容量趋势龙头很强势,有机会反包新高度 六一楼 10-2210-22 16:15
- 77 1 [鸿远电子吧] 真的搞不懂,你有什么脸跌这么多 股友2YQ3206505 10-2210-22 16:15
- 189 3 [*ST启环吧] 主力在干啥 独一味 10-2210-22 16:15
- 41 0 [金证股份吧] 一路到13块企稳 老练的耿楠莉 10-2210-22 16:15
- 752 6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控盘太牛了,极限卡异动,明天吃肉 柚子大侠 10-2210-22 16:15
- 1018 6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太牛了,卡异动控盘到了极致 合肥王者风范 10-2210-22 16:15
- 66 0 [石基信息吧] 又不在高位,怕个der 南精灵852 10-2210-22 16:15
- 104 0 [超颖电子吧] 没用,飞舞。这要是昨天前天上来的,那确实NB了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2210-22 16:15
- 39 0 [沪银吧] 目前按外盘价,低开130点 金火水 10-2210-22 16:15
- 60 0 [东方电热吧] 东风已至,利好不断。看来是准备要大涨的节奏啊 收盘犹豫不决就半仓 10-2210-22 16:15
- 184 1 [焦作万方吧] 你爹中铝都起飞啦!你真不像样! 通哥仔 10-2210-22 16:15
- 675 1 [东阿阿胶吧] 我看公司最近发了不少新品,自以为无论自用还是 耐心资本V 10-2210-22 16:15
- 461 3 [*ST中迪吧] 你好,拍卖前天微投资有没有到公司做尽调呢 *ST中迪股友 10-2010-22 16:15
- 47 0 [怡亚通吧] 减持完了,官司打完了再来看。明年了。 步一样的人 10-2210-22 16:15
- 56 1 [万丰奥威吧] 买了你,真他么的瞎眼了,随便买一个都比你强 股民张三李四 10-2210-22 16:14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寒武纪股价1400多,他搞个零头400多不过分吧。 Y创爸 10-2210-22 16:14
- 267 3 [沧州大化吧] 今天是最关键的一天……! 明年到俺家 10-2210-22 16:14
- 94 2 [豆粕吧] 今晚惯性冲一波,技术性反弹。290O上方择机空。 賞金獵人 10-2210-22 16:14
- 226 0 [博思软件吧] 买错了就要认错,立正挨打!止损再战! 止损拼手速 10-2210-22 16:14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纯碱价格太低了 mwwqfspg 10-2210-22 16:14
- 302 7 [XD威高骨吧] 可以加仓了,一年前大盘3300的时候也是30左右的 焱燚燚焱 10-1710-22 16:14
- 51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清仓步步高,追了国光 财运的敖崠 10-2210-22 16:14
- 146 2 [COMEX黄金吧] 夜盘爆涨5个点!信不信?不服等着瞧!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6:14
- 58 0 [新锦动力吧] 5.14卖了缺口等你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10-2210-22 16:14
- 104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给机会跑了,再套了,不怨人了 港股大先生 10-2210-22 16:14
- 45 0 [应流转债吧] 明天还有临停 要想富下重注1 10-2210-22 16:14
- 44 1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牛市完美避开医药和白酒 博学多才的戚昭 10-2210-22 16:14
- 34 0 [应流转债吧] 唉忘记卖了 股友dFPmqc 10-2210-22 16:14
- 225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股东户数下降1.62%,户均持股9.73万元 长江材料资讯 10-2210-22 16:14
- 395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股东户数下降24.75%,户均持股15.39万 鼎信通讯资讯 10-2210-22 16:14
- 601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2025年三季度海外收益同比增长365% 泡泡玛特资讯 10-2210-22 16:14
- 43 0 [沪银吧] 你不知道自己是千年老二吗,屁颠屁颠的你也跟着 股友297876FE75 10-2210-22 16:14
- 242 5 [德美化工吧] 主力非常强势,尾盘已打满,坐等明天秒板! 股舞激励 10-2210-22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