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得太过分了吧,我真是服了,没有投资价值?业 坚决不倒在黎明前 10-2310-23 11:00
- 291 0 [亚世光电吧] 昨天以为你可以了,结果今天就是这样报答的昨天 红阳暖春 10-2310-23 11:00
- 51 2 [大禹节水吧] 被这个狗坑死了。 融鉴通玄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多氟多吧] 又要拉一坨大的 股友9236r99W91 10-2310-23 11:00
- 45 0 [遥望科技吧] 大概率去6元以下 每天要赚2个点 10-2310-23 11:00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问候一下砸盘减持的 基民w70D510009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先锋电子吧] 这股两三个涨停后就会开始一路下杀,前面都有好 逆流而上15 10-2310-23 11:00
- 48 1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在即 炒股照人性 10-2310-23 11:00
- 108 3 [华友钴业吧] 国家对于战略资源不会放弃的,肯定要牢牢把握, 切莫贪心玉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曙光股份吧] 那地方咋就没格局呀,看深圳国资多有格局 股友Gtsq4G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吉比特吧] 这里面触声太多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可能大涨1分钱,牛逼了。 股友228k90H558 10-2310-23 11:00
- 426 0 [国轩高科吧] 反弹原因,但是很快又砸下来了 理性炒股者 10-2310-23 11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什么今天,明天又大涨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310-23 11:00
- 50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主力持股69%左右的只有荣信文化跟康力源 仓位趋势止损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拉到月球上也没用,没人接,哈哈 北岸2015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一天下来根本没多少卖单,全是散户跑 盆满民丰的苗若兰 10-2310-23 11:00
- 299 0 [慧博云通吧] 老师们,切勿惊慌,梦想还是要有的!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2310-23 11:00
- 155 5 [力合科创吧] 砸盘的都是些什么出生啊? 无尘道长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买了就天天跌 股友3026Z85N58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呼叫万手哥 吾亿可往 10-2310-23 11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再恶心啦。更低,个股这么厉害,你是怎么搞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310-23 11:00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三季度业绩,估计严重不及预期~~~ 破产炒股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回归,永远滴神! 股友93906Cg989 10-2310-23 11:00
- 151 0 [筑博设计吧] 真是,不管要不要,他硬塞给你 开始回血 10-2310-23 11:00
- 39 0 [银行Ⅱ吧] 别拉银行了,拉点别的吧 低洗高刨刨刨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海联金汇吧] 发套发套 股友DrSdBd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被五日线压的死死的 清风峡 10-2310-23 11:00
- 107 0 [奈飞吧] 3季度利润低于预期,维持全年收入指引 奈飞资讯 10-2310-23 11:00
- 29 0 [贝肯能源吧] 独树不成林!今天肯定跌 凡尘封世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豫能控股吧] 现在的价格维持住,仙人指路,维持不住,双圆顶 股友9F87l66103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上海洗霸吧] 逃命吧! 刚强的团团 10-2310-23 11:00
- 39 1 [雪人集团吧] 卖飞了, 牛市呵呵 10-2310-23 11:00
- 27 0 [金盾股份吧] 没办法名声太差了! 健康得八臂哪吒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真的是呀 股友DRYARv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,天天减持,估计业绩肯定不好 雄姿英发de陈家洛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湖北广电吧] 进来好多散户 天天向上5549 10-2310-23 11:0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补仓还是有风险,明天跌下来补仓 坚定的唱多者 10-2310-23 11:00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十二只乌鸦只有阴跌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2310-23 11:00
- 375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些300的单都是典型的量化单,一会就秒撤。。 zzzao 10-2310-23 11:00
- 34 1 [大连圣亚吧] 卖了肠子都悔青了 细心的卢妤棋 10-2310-23 11:00
- 45 1 [万里马吧] 洗盘,越跌越买 平山营业部枫割 10-2310-23 11:00
- 39 1 [上纬新材吧] 左手换右手,等待接盘 涨停板萌萌新 10-2310-23 11:00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的,最多3800,不行就3600,银行升,喔以后 巧克力糖熊熊 10-2310-23 11:00
- 31 1 [华天科技吧] 把散户当小日子整 赚够一亿退休 10-2310-23 11:00
- 103 2 [马可波罗吧] 我是老股民。早上广东五家私募机构召开电话会议 基民1399Z6825d 10-2310-23 11:00
- 94 3 [苏交科吧] 昨天高开那么多的意义是什么? 买啥啥爆涨666 10-2310-23 11:00
- 159 2 [鲁抗医药吧] 感觉像是在洗盘,昨天我说了将近11个亿的量能只 财神马化腾 10-2310-23 11:00
- 71 2 [首开股份吧] 大为现在复制你的走法了 股友2619l892y7 10-2310-23 11:00
- 63 2 [华虹宏力吧] 我代表中芯国际兄弟发来慰问,小刺佬还嚣不嚣张 跨年级牛市 10-2310-23 11:00
- 57 1 [德联集团吧] 卧槽,深圳股,快追 金不换1981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就砸开。收到监管函 B3000 10-2310-23 11:00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散户冲 股友2710LA9360 10-2310-23 11:00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跑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2310-23 11:0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你是个喷子,那就不说了如果你真是个股友那 玛莎拉蒂66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科创50吧] 跌吧,让我补点仓 股友l800L55086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浪潮信息吧] 到底了 陈潇希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在这里天天骗炮 股友0096Z7q262 10-2310-23 11:00
- 26 0 [博盈特焊吧] 格局一上午砸了啊 股友WxadRW 10-2310-23 11:00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阴跌了好久,13的本 半年翻两倍 10-2310-23 11:00
- 110 4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的12合约,开仓和平今仓手续费多少?我的是 乐观豁达的曹莉萍 10-2310-23 11:00
- 52 1 [烽火通信吧] 说了这两个月震荡逢低买入,那些嗷嗷叫唱多的人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10-2310-23 11:00
- 31 0 [大连圣亚吧] 自选6天没有买过 乐感的羊蕙 10-2310-23 11:00
- 11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低位布局 细致的魏皓轩 10-2310-23 11:00
- 124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牛熊棋摊主77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死去吧 心细如发的袁麦克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中航沈飞吧] 大兄弟这么玩么,玩费了 咖啡浓茶 10-2310-23 11:00
- 37 0 [宝泰隆吧] 明显诱多,要涨停早涨停了 Aladdin量化 10-2310-23 11:00
- 47 0 [神火股份吧] 煤炭调整的时候会不会跟跌 木木桂 10-2310-23 11:00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我们的决议,不突破43.51,我们团队一股不买,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1:00
- 102 4 [东信和平吧] 都6个点了还有那么多人卖,吧 基民6665VR0569 10-2310-23 11:00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sz,天天跌 宽心的庄羽君 10-2310-23 11:00
- 152 4 [大洋电机吧] 所有人听令:拿好你的筹码,出去旅游,下个月回 道一有道2025 10-2310-23 11:00
- 93 4 [复星医药吧] 全是利好为啥还一直跌呢 尊重的欧阳梦香1 10-2310-23 11:00
- 57 0 [石基信息吧] 我特喵药笑死这个图了,干脆我去午睡吧 呜先生 10-2310-23 11:00
- 57 0 [粤电力A吧] 渣渣渣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10-2310-23 11:00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学学幸福绿海行不行 股友k90389T508 10-2310-23 11:00
- 32 0 [光智科技吧] 买你,就如同跌进了万丈深渊。不服都不行。 财源满腹的孤独雁 10-2310-23 11:00
- 38 0 [汇得科技吧] 可以买了大盘这么差多啦上来了 回本之路无望 10-2310-23 11:00
- 60 1 [秦港股份吧] 这是为啥 财神忠实粉 10-2310-23 11:00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柳新岩:系统布局全固态电池、金属空气电 芯药酒合伙人 10-2310-23 11:00
- 54 2 [蒙草生态吧] 笋子公司成功跌入创板倒数28名 CWZTM 10-2310-23 11:00
- 48 1 [润和软件吧] 60清仓了, 聪慧的姜依硕 10-2310-23 11:00
- 59 1 [乐惠国际吧] 果然不出所料又下来了。 股友CoG092 10-2310-23 11:00
- 59 1 [金桥信息吧] 大盘回来了,,它也成功回落了,,想涨。。。没 股友8l3G379329 10-2310-23 11:00
- 51 2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要不要去其他st叫人,他们的st都在压价不 股友780D123D16 10-2310-23 11:00
- 157 1 [泽润新能吧] 到头来一场空 有激情的菲恋声18 10-2310-23 11:00
- 3542 28 [芒果超媒吧] 湖南证监局走访辖区文化传媒行业上市公司 助推 芒果超媒资讯 08-1510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