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健友股份吧] 融资也买不动 爱金龙华 10-2310-23 10:59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榜一了,加油 股友30o3051G96 10-2310-23 10:59
- 44 0 [石化油服吧] 都不要买,让大户,出不来货。 废铁炒股 10-2310-23 10:59
- 73 0 [海陆重工吧] 玲珑一号参与者,起飞 义薄云天的望舒7 10-2310-23 10:59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据说大A是牛市,我信了然后亏的一发不可收拾、 股友npWTpW 10-2310-23 10:59
- 50 2 [山高控股吧] 你早上,拉不起来,下午还让人活吗,3元 动感未来 10-2310-23 10:59
- 76 2 [上证指数吧] 国有资产证券化,解决地方债,大盘看到8000点! 本是后山一闲人 10-2310-23 10:59
- 154 2 [御银股份吧] 综合来看,对御银股份的未来走势需要保持谨慎: 股友iYm0ua 10-2310-23 10:59
- 69 3 [供销大集吧] 此时此刻,朋友们,任尔东南西北风,我自岿然不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10-2310-23 10:59
- 174 2 [剑桥科技吧] 各位想想为什么打压股价,无非不就是为了港股上 小萝卜头铁 10-2310-23 10:59
- 473 2 [苏博特吧] 深空、深海、深地 PhD神登 09-0810-23 10:59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m单骑救主!独臂南支。 股友7r21956E35 10-2310-23 10:58
- 29 0 [海特生物吧] 11月底20见 热情的秦全 10-2310-23 10:58
- 21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必破7010个点 亲切的兰仪嫦 10-2310-23 10:58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在涨 善良的龚柏1 10-2310-23 10:58
- 34 0 [晋控煤业吧] 真毒毒毒 糕手sjbwhwe 10-2310-23 10:58
- 26 0 [上纬新材吧] 豪华团跟 赵天浩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暴跌反抽不可持续,也就日线级别,注意风险 本山六十五 10-2310-23 10:58
- 54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会跌得很惨的。主力成本低不到3元。大股东 CHN95C21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三峡新材吧] 跟风杂毛,竞价分时太弱,赶紧跑吧,后面就是织 拉萨是最牛的 10-2310-23 10:58
- 75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谁说要好几个涨停的,我说今天就跌两个点给 聪慧的陆俐潮 10-2310-23 10:58
- 95 4 [中兴通讯吧] 深圳做大做强,难道不会有中兴一份子吗? 爱马士 10-2310-23 10:58
- 86 3 [焦煤吧] 小娇妹目标1260,现在多单介入,止损1200;破12 脚印传奇 10-2210-23 10:58
- 35 0 [宁波海运吧] 拉高诱多?还是? 日进积金玉满堂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咋没这个实力就好好跌下别诱多了啊兄弟们都不容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310-23 10:58
- 45 0 [*ST利源吧] ds13亏死老子了,割了 股友0AV2751769 10-2310-23 10:58
- 54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持仓都是龙头,我感觉还是挺稳的,有较强的壁垒 皓轩商业 10-2310-23 10:58
- 39 0 [京沪高铁吧] 小钱钱快到俺这边来,俺兜兜里有糖…… 小哥驾到 10-2310-23 10:58
- 52 1 [久其软件吧] 拉高就跑,没人敢追了 好奇的纳兰晨光1 10-2310-23 10:58
- 116 3 [ST亚光吧] 握住手里货,大涨潮要来咯 股友r059F25011 10-2310-23 10:58
- 942 16 [中国移动吧] 总股本9亿,大A稀缺资源 分享世界 10-1710-23 10:58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飞舞啊 股友68K09d3280 10-2310-23 10:58
- 42 0 [新里程吧] 涨一天跌一周,卖了卖了 清源道妙真君 10-2310-23 10:58
- 34 0 [千红制药吧] 晕 股友378737C77O 10-2310-23 10:58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要求不高,我想就红就行 本月目标2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撤,不看了,看了都来气,,,每天一个德行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2310-23 10:58
- 37 0 [双林股份吧] 一把辛酸泪啊! 小胜积大胜 10-2310-23 10:58
- 42 1 [润泽科技吧] 创俩个月新低我是真的不理解 啊圆的路 10-2310-23 10:58
- 149 4 [歌尔股份吧] 刚进来就被埋,实名韭菜 股市小虎皮 10-2310-23 10:58
- 162 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跌停吧,150个w随时准备抄底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滨江集团吧] 业绩醉好,表现醉差! 股友G7853699r2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慢牛股 山青水金银山 10-2310-23 10:58
- 50 0 [洁特生物吧] 量化丧尸股 充满挑战 10-2310-23 10:58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庄,现在横盘是幌子,当心稍后跳水, 股友TXk64F 10-2310-23 10:58
- 48 0 [麦加芯彩吧] 什么鬼?买盘这么大! 股友Lo5oqv9840 10-2310-23 10:58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很棒的一位博主 无畏的冉麦克 10-2310-23 10:58
- 37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国资重组板块倒数第一名 股贼王D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焦煤吧] 多头开单像一样,想拉爆空头 巴菲维斯特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南京港吧] 拉一个没什么散户的港口涨停,来让散户追其他港 我的火气很大 10-2310-23 10:58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别看天天跌这么惨,只要明天涨一毛钱,这评论区 精神三院 10-2310-23 10:58
- 40 1 [先导智能吧] 40元见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亿5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2310-23 10:58
- 40 1 [中山公用吧] 大盘涨全跌 懂得分享的芒果 10-2310-23 10:58
- 5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成交量还说自己是国际金融中心 秀丽的赵皓轩 10-2310-23 10:58
- 48 1 [三友联众吧] 不会又跌回11开头吧?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2310-23 10:58
- 317 6 [凯盛新材吧] 这算不算搓揉线? 漫不经心12057 10-2110-23 10:58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如此看来,恒瑞确实有跳水的可能 夜影游侠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要是能破12.70明天就上来了 老骥1970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m顶 股友08t0p73683 10-2310-23 10:58
- 45 0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上市就是为了融资,说白了就是来股市拿钱的 爱炒股的帅哥 10-2310-23 10:58
- 47 0 [焦煤吧] 懂了拉起来套保用的我的多单出来了哈哈! ok棒 10-2310-23 10:58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后面挂单的意义在哪里,都撤了吧,撤了才可能有 clyozjl 10-2310-23 10:58
- 49 0 [英维克吧] 心死了套高位 股友GK71390921 10-2310-23 10:58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科技股开始崩盘,资金回红利股避险,开始崛起! 股友59176yv077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全家破股 基民w70D510009 10-2310-23 10:58
- 79 1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,赛意信息,汉得信息,都是,破位下跌 盆满斗金的嬴政 10-2310-23 10:58
- 58 1 [德美化工吧] 跨年妖股 广西山海宝总 10-2310-23 10:58
- 78 1 [中毅达吧] 估计中毅达三季报比较理想,应该有戏了 股友1235509tg6 10-2310-23 10:58
- 150 8 [开开实业吧] 大家顶住,不卖等涨停 一目顿口 10-2310-23 10:58
- 286 11 [向日葵吧] 不用问我为什么?今天涨停板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10-2310-23 10:58
- 218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我想应该把比亚迪干掉? 可怜的彭万敏3 10-2210-23 10:58
- 36 0 [中电港吧] 垃圾的无语 chv567 10-2310-23 10:58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发行791200手流通股票 拉萨江苏北路 10-2310-23 10:58
- 334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以为会走v上去,没想到还往下砸,散户赚点钱太 菲特看了都摇头 10-2310-23 10:58
- 40 0 [中船防务吧] 都是散户在发言,怎么会拉 刚强的祝博弘 10-2310-23 10:58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最新消息:美俄会谈取消,美启动对俄石油全面制 股友m2wT2q7298 10-2310-23 10:58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43清仓试错 小散牛咔嚓 10-2310-23 10:5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太恶心人了 梁文峰 10-2310-23 10:58
- 41 0 [安井食品吧] 这股真的是稳,稳稳当当的往下走 梁耀盈2959 10-2310-23 10:58
- 45 0 [XD武汉控吧] 画饼你也信! 鹏城大散 10-2310-23 10:58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早点远离这个lj Memee 10-2310-23 10:58
- 43 0 [金地集团吧] 这是今天就要破四啊 基民au5bam 10-2310-23 10:58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下午收盘前买入。 拿好不丢 10-2310-23 10:58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渣滓啊 银蝉子 10-2310-23 10:58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三流家电股 张三石 10-2310-23 10:58
- 42 0 [*ST中岩吧] 两个月后再来吧 股友990I10720c 10-2310-23 10:58
- 40 0 [湖南白银吧] 连续涨停没你份,连续跌停走第一,玩意 股友72985QF012 10-2310-23 10:58
- 69 2 [黄河旋风吧] 追涨停板进来了,8.4的本,还有机会回来吗,一 让我暴富啊 10-2310-23 10:58
- 75 1 [鼎龙科技吧] 头一次见这么大的卖单 股友c75W950079 10-2310-23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