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中信重工吧] 拉上去一点直接大单砸,别当坏种可以吗? 回到目标 10-2310-23 10:57
- 61 2 [顺景科技吧] 天天做套,趋势向上 就叫东山 10-2310-23 10:57
- 97 6 [软通动力吧] 润和软件是你爹吗?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310-23 10:57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跟今天6连阴!机构出了一半了!再卖!加油,早 基民CJKFo0 10-2310-23 10:57
- 36 0 [*ST中岩吧] 跌停 上海诸光路 10-2310-23 10:57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哈哈哈套3年今年有望回本.锂加油 幸运7啦啦啦 10-2310-23 10:57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是骗炮,今天才是真正下杀 steven_1999 10-2310-23 10:5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患得患失嫩嗯嗯嗯嗯电脑 秀外慧中的兰泽2 10-2310-23 10:57
- 60 0 [泡泡玛特吧] 别演了,赶紧下230,我看过你们剧本 追涨杀跌何时休呀 10-2310-23 10:57
- 93 4 [股指期货吧] 昨天美股冲高回落!今晚应该要大跌!美股透支太 空军总舵主 10-2210-23 10:57
- 145 4 [R欧浦1吧] 虚假重整:颠倒流程,转股对象都没有,急着扣9 股友XZti1c 10-2110-23 10:57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,2000万亿!史无前例的泡沫破裂!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10-2310-23 10:57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每天都4.5个点,其他也没这么多 大海畔 10-2310-23 10:57
- 31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股又名“拉高不跑拍大腿” 开盘先挂单 10-2310-23 10:57
- 47 0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跌的,说明天主力也不会看好三季报饿业绩跑 退出股市202312 10-2310-23 10:57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只剩下61亿的盘子了。跑了这么多 潇潇洒洒走地方 10-2310-23 10:57
- 53 1 [亚太药业吧] 行不行啊,到现在还没跌破五个点 股海跳大神 10-2310-23 10:57
- 53 1 [天音控股吧] 这波套进去的散户要么割肉离场,要么深套2~3个 顾老板 10-2310-23 10:57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又得回调,这几天可以进场吗?等财报 big星4779 10-2310-23 10:57
- 56 1 [裕同科技吧] 买买买 与庄同乐 10-2310-23 10:57
- 91 1 [我武生物吧] 大家还好吗?周一赚了1000元就跑了,现在市场情 三鑫长老 10-2310-23 10:57
- 450 8 [马可波罗吧] 后悔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310-23 10:57
- 90 1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前期高位大资金连续不断卖出,重新探底过程 股海人生哥 10-2310-23 10:57
- 114 5 [*ST华幸吧] 季报出会不会ST,量化资金控盘严重 股友C1632971A2 10-2310-23 10:57
- 42 0 [富佳股份吧] 走了走了吓死人了 卖飞能手numb 10-2310-23 10:57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的没人举报,12386打电话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310-23 10:57
- 27 0 [大连圣亚吧] 真牛,一直看 年底到五百万 10-2310-23 10:57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明显在出货 he龙头 10-2310-23 10:57
- 156 0 [力合科创吧] 等昊创瑞通按计划止盈,刚刚好低吸力合科创,如 阿弥陀佛592404 10-2310-23 10:57
- 38 0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56应该破吧 迷人的席亦凡 10-2310-23 10:57
- 96 0 [汇纳科技吧] 2025年8月份以后持续做空汇纳科技是那些机构和 迷雾迷雾 10-2310-23 10:57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嘴都吸肿了,你还跌 一直板版班 10-2310-23 10:57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情况资金不抱团? 飞黄高升地林平之 10-2310-23 10:57
- 67 3 [新恒汇吧] 已挂80今天给不给机会 和气广进得令狐冲 10-1710-23 10:57
- 30 0 [健康之路吧] 空头趋势已经形成,XX人一直在做交易量假象。 兔子们的背心股 10-2310-23 10:57
- 40 0 [平煤股份吧] 平顶山多冷都知道。一堆人喊着跑坐等今年10线再 烟小北 10-2310-23 10:57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买吧,一路买一路套,快乐着! wbkhuhaizhen 10-2310-23 10:57
- 33 0 [建科院吧] 讲故事,炒垃圾,奇葩的地方 股友5ZXH8c 10-2310-23 10:57
- 115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上车 VC捕风者85 10-2310-23 10:57
- 36 0 [DR电科数吧] 涨少跌多 股力那扎 10-2310-23 10:57
- 24 0 [振东制药吧] 吧 挣钱买大奔666 10-2310-23 10:5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黔驴技穷,拉银行跌个股,跌银行涨个股!本想着 我就看看还要动动 10-2310-23 10:57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加油加油加油跌停下2:45买买买 angel999224972 10-2310-23 10:5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起来吧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10-2310-23 10:57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完犊子了 讲究之红苹果 10-2310-23 10:5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格局不走,为了分钱亏了几毛钱 股友jhyim7 10-2310-23 10:57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又来到了,大家都被套的时候了,又是筹码峰 我的火气很大 10-2310-23 10:57
- 154 0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价位,海南凤凰免税落成,海南封关,百分之 潜龙隐者 10-2310-23 10:57
- 32 0 [江苏国信吧] 走势太弱,业绩优秀 纯真善良的大叔 10-2310-23 10:57
- 250 1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小鸡啄米大战涨停 10-2310-23 10:57
- 78 2 [华菱钢铁吧] 顺势打到5.7—5.8继续增持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10-2310-23 10:57
- 181 7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因为大盘拉胯,拖住了润和向上冲,但这一段 大头菜800 10-2310-23 10:57
- 6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是T0吗 Ll回本路漫漫 10-2310-23 10:57
- 32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的尿性,逢缺必补! 股友A16U358227 10-2310-23 10:57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说这主力真狠 后悔买了A 10-2310-23 10:57
- 70 0 [国企指数吧] 1 股友910Tq63605 10-2310-23 10:57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赶紧跑了,天天跌 乐观的齐玮6 10-2310-23 10:57
- 37 0 [京北方吧] 京垃圾坑爹啊 股友278A998M39 10-2310-23 10:57
- 78 3 [华海药业吧] 刚进来就吃十个点大面,现在想割肉了咋整 小钱钱快到怀里来 10-2310-23 10:57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前高都没到,怎么好意思下跌的。 嘉仓加错 10-2310-23 10:57
- 62 0 [晓鸣转债吧] 下午129 内蒙古司马 10-2310-23 10:5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不下去就飞来,装作却很弱的样子 美好的吕育5 10-2310-23 10:57
- 40 0 [设研院吧] 跟风股的下场大家不会不知道吧?还是上过当还是 麦辣鸭腿堡 10-2310-23 10:57
- 47 0 [ST嘉澳吧] 这里赚的,亏到了别处。 股友8m07d72787 10-2310-23 10:57
- 39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出货良机,不跑的都是 起个名字比炒股难 10-2310-23 10:57
- 35 0 [焦煤吧] 做多 龙眼王 10-2310-23 10:57
- 220 3 [果麦文化吧] 底部已成立了,后面反弹10到20个点左右 迷人的谷翼扬 10-2310-23 10:57
- 36 0 [跨境通吧] 跑吧,温水煮青蛙,应会磨个十来天! 不停买 10-2310-23 10:57
- 39 0 [云中马吧] 死的好彻底。气都没喘一口。 基民79279w2d32 10-2310-23 10:57
- 38 0 [玉禾田吧] 除了杨应该没多少人有这么低的价位了 战无的广寒 10-2310-23 10:57
- 54 0 [威孚高科吧] 大跌的理由是什么?跟欧美有关的都跌? a市老苟 10-2310-23 10:57
- 112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D吧] 买不买 鑫运当头12 10-2310-23 10:57
- 36 0 [科力远吧] 这是豆我们玩 股友216562z72G 10-2310-23 10:57
- 227 3 [佳都科技吧] 看这个龙头能不能进20名千亿市值之内! 股友JRAOUB 10-2310-23 10:57
- 565 6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跟它有联动吗? babyshankeass 10-2310-23 10:57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估计要才下120线才能企稳了 股友3ocYbE 10-2310-23 10:57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涨停信号灯 10-2310-23 10:57
- 55 1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走了,可能卖错,但也走 来财来财68 10-2310-23 10:57
- 140 4 [应流转债吧] 转债能否T+0? 五星出利中国 10-2310-23 10:57
- 41 1 [天马科技吧] 老子割了,天马这个臭鱼烂虾,看着就是一个狗股 随机挣钱的韭菜 10-2310-23 10:57
- 926 4 [金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建议发起自查,保证中小投资者 金田股份股友 10-2110-23 10:57
- 35 0 [中航沈飞吧] 阿,Za A股A哥 10-2310-23 10:57
- 35 0 [潮宏基吧] 今年又走下降趋势了 晋HG8657 10-2310-23 10:57
- 109 0 [ST云城吧] 从昨日涨停的带动性来看,云南城投是云南国资板 盈在一念间 10-2310-23 10:57
- 35 0 [国货航吧] 这公司垃圾不能买 股海中蓝鲸 10-2310-23 10:57
- 40 2 [四维图新吧] 一根大阳吧里的人就会另一样了 都是乱搞 10-2310-23 10:57
- 47 1 [多晶硅吧] 不服不行。又打了我的止损。唉不执着于此了。去 掘金记 10-2310-23 10:57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你祖宗南京港7个点了,也不拉红让我先走一步 日周月四线开花 10-2310-23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